2020 漫畫推薦7大伏位

而熱巴最常搭配的瀏海造型就是「龍鬚瀏海」,就像是鬍鬚一樣垂落在額角兩側,可以擋住空洞的髮劑線,視覺更顯臉小。 又一個誤會系爆笑漫畫,這次是由兇惡黑道臉加改不到的黑道口吻而起的誤會系爆笑日常。 魔王抓了公主做人質,原本只打算把公主做誘餌引勇者們攻略魔王城,但公主真的不是一般人等,為了睡個好覺就把魔王城鬧個翻天覆地。

動畫製作組將與第一集相同,並找來前作導演八木龍一以及日本金獎名導山崎貴擔當劇本及導演。 電影將改編漫畫經典篇章「奶奶的回憶」,以獨立主線故事為主,而非第一集多部短篇並列,也將接續前作的世界觀。 《驀然回首》這部作品得到許多漫畫業界人士的肯定,也暗藏了許多事件、彩蛋在裡頭。 故事講述有天天空出現無數孢子,變成幼蟲侵入人類的身體,會游向人類腦部並寄生,最後與其腦部細胞同化。

2020 漫畫推薦: 漫畫推薦 第9位 《鋼之鍊金術師》

在孤兒院長大的女孩莉可某天遇到疑似來自深淵深處、失去記憶的機器人,很快他們就成為朋友,並將他取名為雷古。 不久後莉可從剛剛從深淵歸來的冒險家收到母親「殲滅卿」萊莎的白笛和書信,書信寫著「在奈落之底等待」。 很可愛的校園愛情喜劇,白音的心中直球和菊乃的反應很好笑好甜。

村田雄介老師的畫技把作品推上一個層次,打鬥超好看的,讚。 這是一個愛打扮的JK小日向微笑經常被正經八百的風紀委員櫻大門因為衣著找麻煩,之後因為種種事件而雙雙墮入愛河的愛情事件。 AV女優PAPICO某天目睹一起交通事故,事後被撞的奇怪老人把迷之裝置嵌在PAPICO的手腕中,就甚麼要把使命交給她之類的奇怪說話後,就變成一隻玩偶。 劍士萊歐斯所領導的隊伍原本有把握打倒炎龍,但因為種種失誤下令他們要空腹迎擊,差一點就被團滅。 危急之際萊歐斯的妹妹,僧侶法琳把整隊傳送出去,但自己被炎龍整個吞掉。

2020 漫畫推薦: 漫畫推薦 第7位 《火影忍者》

然而其實除了醫學科普等書,我個人也非常喜歡看漫畫。 有時候透過漫畫家各式各樣的畫風,比起看文字書更有一種讓人放鬆的感覺。 如果你會點擊進來這篇文章,我預設你是喜歡買書、看書,享受徜徉文字世界樂趣的人。 我在2020年完成了一個專題,叫做關鍵醫學院(第三季),裡面介紹了10本和醫學、科學有關的書,如果你有興趣也可以一併閱讀。

從2016年開始連載於《週刊少年Jump》的超人氣作品《鬼滅之刃》,內容講述全家遭受鬼王屠殺的主角竈門炭治郎,為了拯救變身成厲鬼的妹妹禰豆子,而加入鬼殺隊來斬鬼報仇的故事。 故事內容講述居住在高牆保護之內的人類,試圖抵抗破牆而入的食人巨人。 2015年上映了由已故日本男星三浦春馬、水原希子、石原聰美等人所出演的改編版真人電影。 《地縛少年花子君》從2015年開始連載於《月刊GFantasy》,內容講述主角八尋寧寧因聽信海鷗校園怪談傳說中的花子可以實現願望,便鼓起勇氣前往廁所尋找花子少女。 不料,從廁所出現的花子竟然不是少女,而是位性格極度好色的男孩花子君。

2020 漫畫推薦: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第二季 動畫開播時間&聲優陣容

這漫畫上映的復仇戲充滿狂氣,而呈現的世界又如此接近崩壞的邊緣,令作品裡的黑暗奇幻世界既可怕又吸引。 直到他在滿月遇到一個以吃人為樂的殺人狂,他的力量強得不像話,東耶努力逃跑卻於事無補。 就在生死存亡之際,鄰桌的同學灰都救了他,並以神秘的匕首自刎,變成飄散花瓣,有如日本大劍豪的姿態,並與他合作,打敗了眼前那個已經脫離人類領域的殺人狂。 又一個急死人的校園戀愛喜劇,但這次的主打有一種命中注定的感覺,「只有我能注意到你」這種設定有點浪漫,加上畫風看來起有夠舒服,不錯。 原本以為它是搞笑漫畫,怎知道這漫畫其實蠻勵志蠻令人感動的……不過有時還是滿好笑的,特別是諸葛孔明如此熟練現代的生活。

  • 伊理戶水斗曾在國二到國三的時光交過名為綾井結女的女朋友。
  • 與同一個班級、成績優秀但性格超麻煩的美少女 堀北鈴音,還有由牽掛與善良構成的天使般的少女 櫛田桔梗的相遇,使得狀況開始發生改變。
  • 原本太宰治不想理會力勸他不要自殺,反要求他去對抗魔王軍的祭司安妮特,選擇在異世界尋找死亡的方法。
  • 故事講述愛德華兄弟的父親自小就離開他們流浪,母親獨力撫養他們,等待父親回來,但有天母親因病逝世。
  • 為了迎來漫畫連載 50 週年,睽違 6 年的 3D CG 動畫電影版《STAND BY ME 哆啦 A 夢》將推出續集。

直到普通的同學只野仁人了解到古見同學的交流障礙症和她想交朋友的願望,決定協助她在這怪人雲集的學校交一百個朋友,開始古見同學的交朋友傳說。 只有男人才懂男人,大叔很可愛,看到別人為大叔瘋狂就覺得很好笑,全部人都有病,就算沒病都被大叔弄到有病,Q版很魔性,就這樣。 《海波追尋的終幕》描述65歲的老婆婆海子,在喪偶後偶於然走進電影院,遇見了美術大學的學生海,因而敲響心中「電影夢」之鐘的故事。 這一部其實偶覺得還好餒~不是還好,是可能超多人大推推爆,我滿懷興致地去看,結果在我心中比不過前三部。

以我這個軍事和國際關係的局外人眼中,這漫畫寫軍事和國際關係都寫得清楚明瞭、詳細和好看。 譚雅這個披着幼女皮的惡魔外表之可愛,反差之大當然引人入勝,而其他人的經典腦洞還算中規中矩般好看,不錯。 已經成為幼女的他只能無奈面對一切,積極投入戰事希望令戰爭儘快完結,又或者立下顯赫功績再退居幕後,那麼她就可以過著悠哉悠哉的生活。 但她能力之強和其他人腦洞之大令她被人一種戰鬥狂的感覺,結果如她「所願」,被最高層纍纍投入最前線,左右大局。 意外地蠻有趣的異世界作品,主打腦洞笑點,順便說一下現實與異世界的連繫、欲望和內幕。 可愛的畫風下是浩大壯觀又異常恐怖的冒險世界,而作品給我們看的是一個充滿未知、奇蹟和危險的歷險,十分好看。

被寄生後的頭部能任意變形,由於其食物同樣也是人類,因而不斷發生殘忍的碎屍殺人事件。 隨著寄生生物逗留在地球愈長時間,愈了解人類世界,他們亦學會利用不同手段來保障自己族類的生存。 泉新一同樣被寄生生物寄生,不過卻是入侵失敗,以致寄生在他體內的生物「米奇」並沒有與他的腦同化,而是寄生在他的右手。 為了人類的未來,泉新一和「米奇」展開跟其他完全體寄生生物的搏鬥。

  • 經過了漫長的歲月,殘存的人們為了從《伽德魯》的威脅當中自保,而建造了三千米高的巨大移動要塞《DECA-DENCE》,並在其中生活。
  • 小松奈奈純真可愛,像在溫室長大,不懂人情世故,在她的內心世界只有她的男朋友。
  • 無論是s還是m,百合女裝癖師生戀亂倫都有,最重要的是眾人的過去和心路歷程,剖開他們內心最原始的想法。
  • 但自從以前的部下阿信來了之後,他原本平淡的日常變得……更加有趣w。
  • 這就是為什麼我覺得微疼很厲害,而他的作品值得推薦的原因。

原本作者只是想畫美少女擺出討厭的表情露出胖次的樣子,不知不覺他就畫了一個故事出來了……男主角的花式撩妹,腦洞劇情、和各種香噴噴(嗯,有點噁)、擺出討厭的表情露出胖次的少女們,讚。 故事描述一個有各種事物名稱的惡魔與人類共存、相殺的世界,惡魔所代表的事物越令人恐懼,就越強大,有這誘因,惡魔殘殺人類只是平常事。 因此從惡魔手中保護人類似乎變成政府的責任,同時變成一盤生意,有些人類與惡魔簽定契約,獲得強大的力量狩獵惡魔,官方的被稱為「公安對魔特異課」,民間的被稱為惡魔獵人。

2020 漫畫推薦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