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喜歡可小玩意詳細懶人包

鸣户总是很烦躁,而且单方面视小路为竞争对手。 小路的部下茂科莉央和臼间未来的话惹火了鸣户,他借口二人在办公桌上摆放对工作没有用的应援物品,要处分她们。 小路为部下的发言道歉,但是指出为偶像应援也会成为工作的动力。 于是,户鸣掏出“巴哥太郎”的钥匙链,问他是不是喜欢可爱的小玩意。

大叔喜歡可小玩意

他想如果能选上,就给健太一个惊喜。 另一方面,鸣户偶遇在公园逗猫的真纯。 真纯说穿上五分裤能感受到猫咪的视线,鸣户便和真纯一起去买裤子。 为感谢真纯陪他买东西,鸣户请真纯去猫咖啡馆。 他马上就想试试能吸引猫咪的五分裤的效果。 在真纯的鼓励下,他第一次成功地与猫咪接触。

比如,小路和鸣户就是否应该把自己喜欢的物品带到公司展开激烈的讨论。 小路的部下,第一营业课的职员,和莉央她们一样崇拜又酷又帅的小路课长。 大叔喜歡可小玩意 是一个随意、轻率的人,超级的我行我素。 小路的部下,第一营业课的职员,崇拜小路。

大叔喜歡可小玩意: 三松村 第一季 更新至01集 12/23 16:27:02

然後,三人去仙台知名的牛舌屋吃飯。 鳴户對自己的意見沒被採納耿耿於懷,小路卻誇獎説是因為鳴户材料準備得充分令客户的滿意,客户才無所顧忌地提意見。 鳴户隱藏自己的歡喜和羞愧,搶過健太的牛舌大嚼起來。 另一方面,真純到小路的公司做限期一日的臨時工。 他真正的目的是為將要畫的漫畫採風,不過,小路的部下們工作悠閒。

而且,在扭蛋機旁邊遇到的舞蹈家風格的設計師河合健太也出現在小路的公司附近。 就在這時,因為電車延時而上班遲到的木庭春生來了,他指着“巴哥太郎”的鑰匙鏈説那是他送給小路的。 當天,在回家的路上,小路在公園看到了鳴户。 小路發現那個人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不禁笑了。

大叔喜歡可小玩意: 大叔喜歡可愛小玩意劇情簡介

是一個隨意、輕率的人,超級的我行我素。 小路和鳴户的上司,公司的營業部長,是個神出鬼沒的人物,不過憑藉實力領導着個性豐富的營業部員工們。 本站为非盈利站点不提供视听上传下载,所有资源均来自于网络分享站内容的转载搜集,内容相关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小路活到43岁,第一次遇到同好,既困惑又高兴。
  • 但是,他其實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就是對可愛的東西毫無抵抗力,每天都要抱著心愛的卡通人物「巴哥太郎」玩偶入睡。
  • 小路貴三,舉止紳士,相貌堂堂,工作出色,深受上司和部下信賴,是一位理想的帥大叔。
  • 健太與大學同學一起喝酒時,同學們拿過去的事嘲笑健。
  • 鸣户抱怨健太吵闹,小路打圆场,但是事态仍是一触即发。
  • 原来,她与小路一起生活时,总是不知道小路到底在想什么。

小路貴三,43歲,是從事辦公室內部裝潢的COTRI公司的第一營業課課長,離異,現在一個人生活。 不過,這位“帥大叔”小路課長也有個秘密。 他從網上買了“巴哥太郎”的浴巾,還有軟軟的布偶,享受着巴哥太郎帶來的治癒生活。 某天,小路的外甥、大學生仁井真純從美國來到日本,在找到新房子前,他要住在小路家。 幸好他還可以通過一些小物件滿足自己對“巴哥太郎”的喜愛。 小路在袋子裏翻找,但是沒找到“巴哥太郎”的鑰匙鏈。

大叔喜歡可小玩意: 大叔喜歡可愛小玩意/大叔喜歡可愛的東西。【第01集】

从各种意义上来说,《大叔喜欢可爱小玩意》都是一部看起来十分轻松的作品。 虽然八哥太郎可以说是小路生命的曙光,但他的生活却还是充满了灰暗。 出于世俗对于一个中年男人不应该喜欢可爱物品的偏见,小路无法和任何人分享自己的“八哥爱”。 连唯一可以带在身边的钥匙扣,也只能假借“因为是下属送的所以不能随便扔掉”为借口。 隐藏着自己对可爱东西的喜爱,喜欢的是“巴哥太郎”。

他们一起进行的工作眼看就快结束了,小路感到一丝寂寞。 健太约他下个月一起去巴哥太郎合作咖啡馆,还送给他出差时给他买的“仙台限定政宗公巴哥太郎”,小路备感欢悦。 作为回礼,小路决定报名参加“巴哥太郎梦幻秀先行体验活动”。 他在LINE上给健太发了邀请,但回忆起部下们的话,又撤回了消息。

大叔喜歡可小玩意: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健太离开后不久,小路接到抽中“巴哥太郎梦幻秀”的通知。 他后悔终究没能邀请健太一起去,寂寞地笑了笑,往家的方向走去。 鸣户抱怨健太吵闹,小路打圆场,但是事态仍是一触即发。 在与客户会谈时,鸣户被对方公司的职员问得张口结舌,但在小路和健太助功下事情圆满结束。 然后,三人去仙台知名的牛舌屋吃饭。

但就算是他對八哥太郎愛得深沉,他也無法坦然地向別人安利自己這個特殊的喜好,因為在世俗眼中,中年男人和可愛的卡通人物怎麼也不搭邊。

對於職場打工人小路先生來說,只有回家後對著小可愛猛吸的那一口,才能完全化解掉那些不想對外人說出的疲憊和煩惱。 是個勤奮的、愛照顧別人的女孩,但也有背地裏揶揄鳴户,給他起外號“臭嘴四眼”的一面。 小路相鄰課的課長,單身,一個人住。 單方面視小路為競爭對手,經常直接找茬。 大叔喜歡可小玩意 留着中分,戴着眼鏡,所以別人難以解讀他的表情,容易被人誤解。

作为本剧最大看点的两个大叔都把自己的角色演绎得十分到位。 数不清跑了多少龙套的真岛秀和终于做上了一回主角。 剧中他把对八哥太郎的喜爱但又怕被人发现的纠结感,演得淋漓尽致。 虽然有点感慨今井翼已经开始接中年男子设定的剧集了,但看到他因为身体原因从杰尼斯退社后又能再回演艺圈还是令人欣慰的。

大叔喜歡可小玩意

小路為把能不能把私事託付給工作夥伴而猶豫,不過健太説會幫他向真純守住他喜歡“巴哥太郎”的秘密。 於是,小路把家的鑰匙連同“巴哥太郎”鑰匙鏈一起交給健太。 真純告訴小路,健太説他是小路的“朋友”。 第二天,小路把健太叫出來,為自己曾懷疑過健太而向他道歉。

通常反差萌可以用來吸引喜歡的人,平常在職場上工作能力很強的人,如果私底下也有迷糊的時候,反而會增加別人對自己的好感度。 反過來,如果看起來散漫的人,在緊急時刻突然變得很可靠,這樣的轉變也會使別人徹底淪陷。 利用反差萌來展現自己的魅力,可以算是戀愛當中的小心機吧。 從此他只能隱藏起真正的自己,連對結髮妻子都難以啟齒。 導致妻子因為感覺到他有隱瞞的事,最後兩人的婚姻以離婚收場,於是大叔目前單身中。 有很多人和他們一樣,因為喜歡的東西很小眾,或是與自己的形象不符,不敢光明正大的說出自己的喜好,以致於更難找到「同好」。

大叔喜歡可小玩意

而且,在扭蛋机旁边遇到的舞蹈家风格的设计师河合健太也出现在小路的公司附近。 就在这时,因为电车延时而上班迟到的木庭春生来了,他指着“巴哥太郎”的钥匙链说那是他送给小路的。 当天,在回家的路上,小路在公园看到了鸣户。 小路发现那个人也有不为人知的一面,不禁笑了。 小路和健太一起進行的辦公室改造項目平安地得到了客户的認可,終於到了施工階段。

大叔喜歡可小玩意: 首页  »  日本剧  »  大叔喜欢可爱小玩意

健太離開後不久,小路接到抽中“巴哥太郎夢幻秀”的通知。 他後悔終究沒能邀請健太一起去,寂寞地笑了笑,往家的方向走去。 鳴户抱怨健太吵鬧,小路打圓場,但是事態仍是一觸即發。 在與客户會談時,鳴户被對方公司的職員問得張口結舌,但在小路和健太助功下事情圓滿結束。

大叔喜歡可小玩意

而小路邀請小路到自己在中目黑的家。 在那裏,健太把自己親做的玩具屋給小路看,説明自己喜歡的是“小熊學校”。 小路看到這麼認真製作的玩具屋非常感動,問健太為什麼不早説。 健太説學生時代自己的愛好曾把女友嚇哭,所以他害怕向別人説明。 兩人互相送出了給對方買的印有自己喜愛角色的眼鏡布,彼此都笑了。 不久後,上司命小路、健太和鳴户一起去仙台出差。

但是,小路有一个对谁都不能说的秘密。 大叔喜歡可小玩意 小路和他着迷的布偶“巴哥太郎”一起生活,他觉得和“巴哥太郎”在一起的时间比任何时候都幸福。 他把“喜欢可爱的东西”当成致命的机密,在成为不令“巴哥太郎饭”之名蒙羞的帅大叔的道路上修行着。 大叔喜歡可小玩意 不過,日本社會相當在意「讀空氣」,也是所謂的「察言觀色」。 每次看見躲躲藏藏、拼命壓抑的小路先生,我都覺得心疼難過,他只能在心裡向心愛的巴哥太郎道歉。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