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耳鼻喉科6大著數

心臟血管內科 高血壓、心律不整、冠心症、瓣膜性心臟病、心肌病變、肺栓塞、週邊血管疾病、(心悸、胸痛、心臟無力、暈眩、昏厥)。 胸腔內科 感冒、咳嗽、胸痛、胸悶、咳血、支氣管炎、肺炎、氣喘、支氣管擴張症、慢性阻塞性肺疾、肺腫瘤、呼吸治療。 腸胃內科 腹痛、倦怠、黃疸、消化不良、脹氣、胃酸過多、胃潰瘍、肝炎、便秘、酸引水逆流、血便、腹瀉、吞嚥疼痛或困難 。 新陳代謝內科 糖尿病、高血脂症、肥胖症、各種甲狀腺、副甲狀腺、腎上腺疾病、高尿酸血症 腎臟內科 水腫、蛋白尿、血尿、尿路感染、腎臟炎、腎衰竭、藥物中毒、糖尿病、高血壓、血液透析、腹膜透析、酸鹼中毒、尿毒症 。 神經內科 頭痛、暈眩、顏面神經痲痺、三叉神經痛、肌肉神經病變、顫抖、帕金森氏病、老年失智症、癲癇症、步態異常、腦中風 。

左營耳鼻喉科

泌尿外科 精割包皮、結紮、疝氣、攝護腺肥大、各類泌尿道感染結石、腫瘤、性功能失調、尿失禁、泌尿道畸型等。 胸腔外科 痛、氣喘、久咳不癒、咳血、吞嚥困難、胃酸逆流、體重減輕、手汗症、狐臭、胸部創傷、胸部腫瘤、肌無力症。 骨科 骨折、脫臼、骨髓炎、運動傷害、關節鏡手術、韌帶重建、脊椎病變、下背痛、坐骨神經痛、關節炎及人工關節置換術、骨質疏 鬆症、先天性畸形、骨腫瘤。

左營耳鼻喉科: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24號一樓

感染科 感冒、喉嚨痛、高燒不退、支氣管炎、扁桃腺炎、咽喉炎、傷口感染、性病、尿道炎、肝膿瘍、脾膿瘍、愛滋病 。 左營耳鼻喉科 風濕免疫科 過敏性鼻炎、異位性皮膚炎、紅斑性狼瘡、類風濕性關節炎、僵直性脊椎炎、退化性關節炎、痛風、骨質疏鬆症、乾躁症、硬皮症、血管炎 。 血液腫瘤科 乳癌、卵巢癌、子宮頸癌、腸癌、腸胃道惡性腫瘤的化學治療、放射治療、安寧療護及相關營養諮詢、惡性淋巴瘤、各種血液疾病診療一般內科(背痛、高血壓、糖尿病諮詢) 。 外科部 科別 主治項目 一般外科(肝膽腸胃及疝氣、乳房外科) 疝氣手術、甲狀腺、乳房疾病、肝膽胰腫瘤和結石疾病、胃腸腫瘤和潰瘍疾病、痔瘡、肛廔、下肢靜脈曲張、內視鏡手術(手汗 、 乳房、狐臭、膽結石、闌尾炎、疝氣)。

  • 骨科 骨折、脫臼、骨髓炎、運動傷害、關節鏡手術、韌帶重建、脊椎病變、下背痛、坐骨神經痛、關節炎及人工關節置換術、骨質疏 鬆症、先天性畸形、骨腫瘤。
  • 建議您找賀凱診所,是相當受歡迎的高雄、左營耳鼻喉,醫師的訓練有素,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專長治療中耳炎、外耳道炎、耳痛、耳鳴、眩暈、鼻過敏、鼻出血、流鼻水、鼻塞、鼻孔疼痛、鼻息肉、鼻竇炎、過敏性鼻炎、睡眠呼吸中止、聲音異常、口腔潰瘍、扁桃腺炎、聲音沙啞、口腔潰瘍….等等,能夠幫您解決各種耳、鼻、喉的疑難雜症,是優質的高雄耳鼻喉診所。
  • 高雄耳鼻喉診所舒適的看診環境,高雄耳鼻喉科專業的醫療設備,提供您與孩子優質的就醫品質。
  • 故其改善的方式當然並非僅是改變鼻樑的高低,因此所謂的隆鼻當然僅是鼻整形中的一部份。
  • 高雄市立聯合醫院耳鼻喉科目前有專任醫師1人、兼任醫師5人,分別掌理門診、住院、手術及臨床研究工作。
  • 胸腔內科 感冒、咳嗽、胸痛、胸悶、咳血、支氣管炎、肺炎、氣喘、支氣管擴張症、慢性阻塞性肺疾、肺腫瘤、呼吸治療。

賀凱診所的環境整潔明亮,裝潢溫馨典雅,還有提供許多玩具讓孩子們放鬆緊張的情緒,醫師和護士的態度親切,讓小朋友不會害怕看診,是滿意評價高的高雄小兒科推薦首選。 左營耳鼻喉科 高雄耳鼻喉診所醫師親切的引導,高雄耳鼻喉科醫生貼心的醫護陪伴,高雄耳鼻喉科讓孩子看診更快樂。 高雄耳鼻喉診所舒適的看診環境,高雄耳鼻喉科專業的醫療設備,提供您與孩子優質的就醫品質。

左營耳鼻喉科: 門診時間(掛號請洽診所,診所時間表以診所公告為主)

本院採用歐美日進口與GMP原廠藥品質純溫和藥性穩定,專業的醫療設備提供您與孩子優質的就醫生活品質。

高雄市立聯合醫院耳鼻喉科目前有專任醫師1人、兼任醫師5人,分別掌理門診、住院、手術及臨床研究工作。 近年來添購許多先進儀器及設備,如:立體內視鏡影像系統、鼻整形手術器械、冷觸氣化手術儀、鼻竇及鼻甲手術旋轉刀、顯微手術及雷射手術儀器、聽力檢查分析儀、標準隔音室及精密聽力檢查設備等,所有設備媲美醫學中心。 賀凱診所擁有專業的醫療團隊,提供新生兒小兒健檢、照護諮詢、生長評估、兒科疾病治療(兒童感染科、兒童心臟科 、胸腔科、神經科)、兒童腸胃科、兒科急診服務、專業預防注射、疫苗接種等等,是您值得信賴的高雄小兒科診所。

左營耳鼻喉科: 您瀏覽的是高雄耳鼻喉科診所,高雄市左營耳鼻喉科診所店家商品/徵才;頭家網路提供您更多高雄耳鼻喉科診所,高雄市左營耳鼻喉科診所店家商品/徵才資訊

一般人常認為鼻子的整形手術就是將鼻子墊高,也就是隆鼻,事實上,隆鼻只能說是鼻整形手術中的一部份。 其實鼻子外觀所牽涉的問題相當廣泛,舉凡馬鞍鼻、鷹勾鼻、短鼻、鼻尖太寬或太窄、鼻中柱短縮、山根太低、鼻中隔過度彎曲所造成的鼻變形或外傷性鼻扭曲…等等,這些鼻子的種種問題往往不僅影響外觀,有時亦造成功能上的問題(例如鼻塞) ,這些問題的解決皆為鼻整形手術所應含蓋的範圍,必須有賴專業的耳鼻喉科鼻整形醫師做外觀及功能上的術前評估及治療。 故其改善的方式當然並非僅是改變鼻樑的高低,因此所謂的隆鼻當然僅是鼻整形中的一部份。 義守大學兼任助理教授,義守大學管理學院碩士,義守大學管理學院博士,台北醫學院醫學士,美國南加大House耳科中心研究員,耳鼻喉專科醫師。 功能如同院內詢問台一樣,本區提供所有資訊內容的網站導覽,各部門電話及收費參考;訪客常問的常見問題; 針對主題的用藥查詢及院內目前提供患者的床位資訊,供對照資訊的雙語詞彙查詢。

左營耳鼻喉科

華夏診所於民國九十一年九月開業,開業主打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老年醫學,至今已有超過12年的專業醫病經驗! 左營耳鼻喉科 建議預約掛號民眾請於看診日2週前上班時間來電本院服務台(分機2125或2144)或至本院全球資訊網停代診公告確認門診時間有無異動。 左營耳鼻喉科 建議您找賀凱診所,是相當受歡迎的高雄、左營耳鼻喉,醫師的訓練有素,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專長治療中耳炎、外耳道炎、耳痛、耳鳴、眩暈、鼻過敏、鼻出血、流鼻水、鼻塞、鼻孔疼痛、鼻息肉、鼻竇炎、過敏性鼻炎、睡眠呼吸中止、聲音異常、口腔潰瘍、扁桃腺炎、聲音沙啞、口腔潰瘍….等等,能夠幫您解決各種耳、鼻、喉的疑難雜症,是優質的高雄耳鼻喉診所。 我們有寬敞整潔的候診區,先進且詳細的檢查與治療設備,安全的用藥組合,詳細為您解說您的病情,並依照您的需求精準用藥。 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會不斷地引進新的醫療設備,並且繼續本著熟練的技術與熱誠的精神,為大家提供專業而親切的醫療服務。

左營耳鼻喉科: 高屏業務組 診所

國立陽明醫學院醫學士,台灣大學附設醫院耳鼻喉部研究醫師,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耳鼻喉科臨床講師,台北市立忠孝醫院耳鼻喉科主治醫師,高雄市立大同醫院耳鼻喉科主任,中華民國耳鼻喉暨頭頸外科專科醫師。 美國加州House Ear Institute & St.Vincent Medical Center 耳科中心進修,高雄醫學大學醫學士,中華民國耳鼻喉科暨頭頸外科專科醫師,中華民國雷射學會會員,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耳鼻喉科兼任主治醫師、總醫師,國立台灣大學附設醫院耳鼻喉科耳科顳骨手術研修。 就診前,醫療服務可提供就診建議;或瀏覽門診須知瞭解就診流程;透過門診時刻表可計劃看診日期;停代診公告可掌握門診異動資訊;透過網路掛號可節省現場排隊等待的時間;到院交通與友善服務可協 助您前來院區;看診進度能提供目前看診進度;表單申請協助線上病歷申請及進度查詢。 國防醫學院醫學士,美國北卡州 杜克大學博士,國防醫學院航太海底醫學研究所副教授,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潛水醫學部主任,三軍總醫院耳鼻喉頭頸外科部部主任,高雄榮民總醫院耳鼻喉頭頸部部主任。 賀凱診所自成立以來,就秉持以人為本的理念,期許和病患建立良好的醫病關係,至今已累積良好的口碑,是在地民眾都給予正面評價的高雄耳鼻喉、左營耳鼻喉診所,專業的醫療品質能讓您滿意。 內科部 科別 主治項目 一般內科 白血球疾病、貧血、凝血障礙及各類腫瘤癌症、過敏免疫疾病、紅斑性狼瘡症及各種風濕關節炎。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