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微電腦電子鍋8大著數

如果手動洩壓,洩壓時上面最好蓋個抹布,不然蒸氣會一下子噴上來,可能會燙傷手。 比如說煮鹹粥時,可以先丟米跟一些耐煮的食材下去煮,如紅蘿蔔、黑木耳、香菇等,煮一段時間後再加入其他快煮食材像是豬肉、豬肝、蝦仁、絲瓜等。 電子鍋的外部有髒污時,可以拿抹布或海綿擦拭,不要整台拿去沖洗,這樣容易使得有電源接觸的地方潮濕,插電時易發生危險。 以下圖這個電子鍋來說,如果連續使用 2 小時,耗電量就是 大同微電腦電子鍋 (400 瓦 / 1,000) x 2 小時 = 0.8 度。 電子鍋的內鍋類型頗使人眼花撩亂的,常見的有厚釜、鐵釜、土釜、銅釜、不鏽鋼,甚至還有加了白金跟鑽石微粒科技的內鍋,這麼多的內鍋類型一般消費者很難分辨其好壞。 早期主婦們要滷牛肉或煲湯,總是要用陶鍋在瓦斯爐上慢慢熬煮,才能煮的軟爛入味,但是在瓦斯爐上慢燉實在不安全且費時,因此就出現了「電子慢燉鍋」這樣的產品來解救大家。

大同微電腦電子鍋

代購商品若於運送至我國境內時需依法繳納關稅或其他相關稅捐,您同意由您自行負擔、支付及辦理相關程序,若您未及時支付相關費用或辦理相關程序,您可能無法取得代購商品,因此所生之損害、損失或費用,應由您自行承擔。 請您保持電話暢通,並備妥原商品及所有包裝及附件,以便於交付予本公司指定之宅配公司取回(宅配公司僅負責收件,退貨商品仍由特約廠商進行驗收),宅配公司取件後會提供簽收單據給您,請注意留存。 如果您所購買的是非以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或一經提供即為完成之線上服務,一經您事先同意後始提供者,依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您將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如果您所購買的是影音商品、電腦軟體或個人衛生用品等一經拆封即無法回復原狀的商品,在您還不確定是否要辦理退貨以前,請勿拆封,一經拆封則依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如果您所購買的商品是屬於易於腐敗之商品、保存期限較短之商品、客製化商品、報紙、期刊、雜誌,依據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將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大同微電腦電子鍋: 大同電鍋、挑選常見問題Q&A

虎牌高火力系列的賣點在於其配件──tacook料理盤,它可以架在內鍋之上,供上下同時烹煮白飯與配菜。 若家中條件符合上述情形,則建議優先選擇具備「蒸氣儲存」或「無蒸氣」機能的電子鍋,這兩種機能可減少7~8成煮飯時產生的蒸氣量,避免窄小的室內累積濕氣或料理的氣味。 而若是家中有寵物或小孩,這兩種功能也能避免造成橫衝直撞的毛孩和小孩燙傷。 調理機能如何多元,若是與平常料理的需求無法契合也是枉然,因此確認功能時也要思考其必要性。 以下會列舉常見的調理功能和適合使用的情境,方便大家作為判斷依據。

  • 電鍋保溫貼在外鍋鍋底的自動開關之雙金屬片,外鍋水蒸發完後,會感應到外鍋溫度持續上升中,因而受熱彎曲跳脫,回到保溫狀態,目的是將米飯溫度維持在60~70℃之間,以防止食品腐敗。
  • 若是家中時不時會有親友來用餐同樂,或是有成長期的孩子,則建議選擇比家中人數多出1~3人份之容量,未來使用上將會更有彈性。
  • 電鍋除了能蒸東西之外,還能煮湯、煮飯、燉滷、甜點等通通都能輕鬆搞定,一鍋多用途,難怪成為餽贈新婚家庭的熱門品之一。
  • 粉嫩配色搭配觸控感應有別於主流的黑、白或金屬色系,這款電子鍋採用甜美的馬卡龍粉白配色增加俏皮感,且機身的長、寬、高皆不超過28cm,能輕鬆放入多數系統櫥櫃或層架,尺寸與外型無可挑剔。

不過因為 IH 電子鍋與壓力 IH 電子鍋算是較新款的產品,所以款式選擇沒有機械式電子鍋和微電腦電子鍋來的多、價格也會比較高。 其次,內鍋豪熱羽釜的強大火力、高壓力以及熱對流則可完美引出米飯的香甜,底部的 IH加熱器則讓受熱更為均勻。 而保溫又分為「標準」及「長效」兩種選項,對於家人的用餐時間不一的大家庭而言,實為一大助力。 虎牌頗受消費者好評的 tacook功能,主打烹煮米飯時的熱氣會沿著調理盤側邊的蒸氣孔上升,進而同時調理肉類與蔬菜,米飯煮好也隨即能夠開飯,相當省時也省電力。 加上調理時間最長為3個小時,因此也適用於需耗時燉煮的料理。

大同微電腦電子鍋: 大同電子鍋推薦20:【TATUNG 大同】6人份桃紅色不鏽鋼內鍋電鍋–大同寶寶剪影款(TAC-06L-DIU)

以價錢與功能來看,此款商品的 CP值算相當高,2.2mm的厚釜內鍋蓄熱能力強,保溫效果也相當好。 其擁有13項的炊煮模式,無論是香米、什穀米、糯米、稀飯及煲仔飯都能支援,當然也能夠燉湯,不費吹灰之力地滿足全家人的胃。 更棒的是其內鍋為不沾塗層合金,蒸氣閥亦可拆下清洗,為後續清潔保養工作省下不少心力。 唯獨需要注意的是,由於內鍋本身不會發熱,因此可能導致米飯受熱不均勻。

▲日本TOFFY Mini 迷你電飯鍋 K-RC1定價NT$1,990,可放0.5~1.5杯米,適合學生、租屋族及小家庭使用,圖片取自Toffy官網。 2使用電鍋/電子鍋時上方應保持淨空:電鍋/電子鍋的上方通常都會有排放蒸氣的排氣孔,使用時上方應保持淨空,以免物品將排氣孔擋住而造成機器故障。 1家中人數:電鍋/電子鍋的份量大小通常以人數計算,建議可以選比較家中人數多1~2人份的電鍋,使用上會有較多彈性。 A:電子鍋的保養並不困難,主要可利用乾淨的濕布擦拭表面及內鍋底部,並將鍋蓋的內蓋拆卸清洗,而鍋蓋上的隙縫處則可以筷子包覆廚房紙巾深入清潔。

大同微電腦電子鍋: 電子鍋推薦常見問題

這台電鍋相較於其他一般體型的電鍋,明顯小了不少,重量也更輕巧,適合攜帶出門使用。 電鍋的內鍋也會影響米飯的美味程度,依材質主要分為:鐵釜、銅釜、土釜、炭炊釜。 當然,食物的美不美味非常主觀,但是以米飯來說,大部分的台灣人都喜愛粒粒分明且香Q的口感。 早期的吸塵器機身比較龐大,用戶需要拎著機器走動才能完成除塵,而且受到電線的束縛,使用起來有些不方便。

微電腦電子鍋顧名思義就是透過「電腦」幫助控制烹調的時間跟溫度,早期以日本進口的電子鍋開始風行,它可以比電鍋更加精確,還可以透過蒸氣控制濕度,因此可以選擇米飯的口感是要偏軟、偏硬、還是偏Q。 (圖片來源/amadana)除了常見的預約、保溫功能,電子鍋也會有睡眠保溫、保溫再加熱、2 組定時預約等功能,甚至有其它料理模式。 如果只是需要完成日常煮飯的工作,選取最基本的預約、保溫功能即可;若有額外需求,可再依照自己的預算選購想要的多樣化功能。 (圖片來源/ZOJIRUSHI)IH 電子鍋+壓力控制=壓力 IH 大同微電腦電子鍋 電子鍋,其加熱方式為透過變換不同壓力和加壓時間影響飯粒口感,不論是粒粒分明、微顆粒感還是濕軟、香Q,有了多段壓力功能,再精細複雜的口感都能實現。 然而,功能越多也代表價格越高昂,此外,壓力閥在清潔上也需額外注意。

大同微電腦電子鍋: 大同 微電腦電子鍋 TRC-10REG 廠商直送

此外,更推薦適合單身生活的「tacook」系列,由於內附調理盤而能在炊飯同時烹飪燉煮類料理,非常省時省力。 選擇微電腦電子鍋時,可依照各機種的優缺點慢慢比較;而從自己喜歡的品牌中選擇一款也是個不錯的方法。 目前知名廠商均具有獨家技術,針對內鍋構造及加熱方式、機能等製作出各種優異的商品。 大同微電腦電子鍋 各位可先評估味道、便利性、保養方式或耗電量等項目後,再選擇合乎要求的品牌機種即可。

雖然功能方面,看起來沒有什麼表現得特別亮眼的地方,不過許多人購買電鍋就是喜歡它的操作簡單和便利性,入手後不需要花時間研究,任何人都能開始使用,而且功能簡約故障的機率也低。 如果真的故障了,尚朋堂有維修中心可以替你修理損壞的產品,且所有商品都有保固,只是價位而言稍微不是那麼親民,如果並不是那麼需求大容量,建議參考稍微尺寸小一點的電鍋,才不會感覺大材小用。 內鍵18種烹飪模式,透過人性化面板簡單操作,蒸、煮、燉多種美味料理一指搞定。 飛利浦最新上市的Philips飛利浦口感智選IH電子鍋HD4539,口感智選科技,能精準控制時間與火力,炊煮出由軟糯至香脆的5種口感層次,能精準調整喜歡的米飯口感。

請於我們下單後依訂單編號開始寄送 (運送範圍限台灣本島)。 另一方面,為防止米飯溢出以及減少蒸氣的產生,該款採用活動蒸氣閥與3D循環扇設計,可謂多項細節都值得稱讚。 此類型基本結構和原理與 IH電子鍋相同,但在煮飯時會對鍋內施加壓力,使水溫能升到100℃以上,並將熱能徹底傳達至米心,使米粒變得更飽滿渾圓。 除此之外,其更有什錦飯、壽司飯、糙米等多種炊煮模式,讓各位能大展廚藝。

大同微電腦電子鍋

代購業者收到您所交付之款項並確認可接受您的委託後,會將代購所需之價金及運費等支付予代購商品之出賣人,並於收到代購商品後再委請物流業者將代購商品寄送至您指定之收貨地點。 代購業者僅將其所收到之代購商品,以原包裝轉寄給您,並不提供開箱檢驗商品之服務,且對於運送過程中(包括且不限於國際運送及國內運送)所導致之商品毀損或滅失,應由您自行承擔,代購業者不負任何責任。 使用iPad工作、撰寫作業、設計報告的時候,最方便的莫過於使用「iPad鍵盤」了! 它能讓使用者有著與筆電相近的使用體驗,又有比筆電輕便的特性。 大同微電腦電子鍋 無論是在夏天露宿車內,或是去露營時,迷你隨身冷氣機總是能帶給我們涼意。

在這篇文章裡,小編除了要教大家電鍋挑選的重點和電鍋加熱的原理外,還會跟大家分享電鍋和電子鍋有哪些不同之處? 全方位對流加熱,一杯米也能開飯國際牌首先將變壓技術應用於電子鍋上,藉由加壓與減壓的交替引發熱的循環,利用水流帶動所有米粒旋轉翻騰。 而且熱源除了完整包覆整圈鍋身與底部,就連頂部也有,因此在翻動的過程中米粒都能持續均勻受熱。 煮出來的成品蓬鬆有嚼勁,甚至將多種穀類搭配烹煮時,也會均勻混和並帶有相近的口感。 簡單複合功能,實用又平價電子鍋的煮飯技術固然比傳統電鍋更精緻,但勢必也有許多人離不開傳統電鍋幾乎「什麼都能煮」的自由度。 為此,不妨試試這款東元微電腦鍋,它除了最基本的煮飯之外,還能用來燉湯品、熬煮稀飯、烘蛋糕,相信能延續過去使用一般電鍋的調理習慣,且不用擔心功能不實用。

大同微電腦電子鍋

使用過後一定要清洗內鍋、放置內鍋的加熱處及內蓋,尤其是容易被遺忘的內蓋也應拔下來清洗,以免裡面殘留的蒸氣久而久之造成發霉,進而影響米飯的味道及乾淨程度。 陶鍋、炭鍋的導熱速度雖然不如金屬鍋,卻能產生緩慢悶煮的效果,同時也有良好的保溫性能,可以煮出米心完全熟透、顆粒飽滿的米飯,適合喜歡軟糯口感的人。 不過陶鍋、炭鍋都有不耐碰撞的缺點,使用和清潔時都必須特別小心以免損壞。 電子鍋可依照加熱方式區分成「IH電子鍋」、「微電腦電子鍋」等種類,除了價格有差別之外,煮出來的飯也擁有不同特色,以下會簡單說明各類加熱方式的特色,請讀者依照自己的喜好來挑選。 擁有一台好的電子鍋即可以煮出口味、口感俱佳的米飯,但電子鍋的許多因素其實都會影響米飯的味道。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