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鎮鹿兒島親子露營園區詳細懶人包

,只需要帶少少行李就能進到鄉間享受星空,媽媽們可以將小朋友丟入大自然,搶一個舒服的休息時間,妞妞們也能在感受大自然之餘還能利用他們特別設計的帳棚拍拍網美照。 最重要的是省去複雜搭帳的,PTT,dcard. 3、左鎮鹿兒島親子露營區星空帳篷裡數星星 … 作者leopei(積極努力永不放棄)看板camping標題[請益]台南推薦的露營區 … 坐落在美麗的白沙灣,早上欣賞海景及潮間帶豐富的生態,晚上則能觀星。

左鎮鹿兒島親子露營園區

大概在台20線21K處的小路彎進去,就能來到位於左鎮的世外桃源,鹿兒島露營區可以自己帶帳篷也能租用店家所提供的帳棚,這邊帳篷還有冷氣, … 特色為提供造型可愛的「球型帳」,且除了一般草地外,還可選擇雨棚、露營屋等營區。 另外,營區還有釣魚池、代客料理的服務,也有生態小河、戲沙池等可供玩樂。 LOFI_LAND自然圈農場 露營還能夠泡湯? 來苗栗卓蘭的壢西坪休閒農業區「LOFI_LAND自然圈農場」,結合碳酸氫鈉熱泉池的包廂式豪華營地設計,讓注重隱私的露友們可享有獨立場域,好好在大自然裡放鬆。 新地點於2021/9月重新開幕,提供豪華狩獵帳、蓮花帳、親子帳等免裝備營位, 並規劃滑梯戲水池、闖關戲水池、兒童彈跳 …

寨酌然野奢庄園是水舞集團耗時6年規劃而成,園區內除了原有的柑橘果園,還有精心種植的樹木花草,可以順應時節採果、DIY花藝、騎腳踏車慢步鄉間,也可以在星空下享用精緻的季節料理、在大自然中做瑜珈,讓往來旅客可以徹底舒展身心。 外型圓滾滾的可愛星空帳篷,每間約有8坪大,裡面有2張雙人床、休閒桌椅,適合一家四口入住,室內也設有「冷氣」,不讓你一身汗的入睡。 鹿兒島親子露營區顧名思議,飼養了水鹿、梅花鹿,可以讓遊客親近。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徐振能表示,二寮為臺灣低海拔雲海最負盛名觀景點,潑墨山水畫般雲海景觀為其特色。 因為觀景台及廁所服務設施完善,常有違規露營、野炊造成管理上的問題,今年度已柔性勸離31件,違規行為有越來越增加趨勢。

當然,園區提供設備從帳篷內的枕被床墊到帳篷外的鍋碗瓢盆與戶外桌椅都一應俱全,無需搭帳、不用扛鍋爐,揮汗事能免當免,更重要是露營重頭戲「野炊」也與「酷廚」合作,免運費送料到營,在這裏妳唯一要做的事就是好好享受。 那一村的營地設計以「野奢莊園」為出發,自行研發並在台灣製造的露營帳篷,採用與環境相容的淺咖啡色與綠色調,而營區生態池引進純淨的山泉水,可供戲水、划船、生態觀察,大草原區更是適合飼主帶領寵物一起來聚會同歡,連寵物友善也考慮到了。 只要躺在帳棚裡就能觀賞整片星空,圓弧的外型也像極了冰島的極光小屋,裏頭的空間也相當寬敞, … 鹿兒島親子露營園區, 出發當天早上,整理了兩天一夜的輕便行李,就跳上車子,前往位在左鎮菜寮溪附近的「左鎮鹿兒島親子露營區」。

左鎮鹿兒島親子露營園區: 歡迎訂閱 keke帶我去旅行 新聞推播。

而左鎮鹿兒島親子營區豐富的自然生態資源,也期望讓父母帶着小朋友,一同來認識自然,共創親子間難得的回憶。 鹿兒島親子露營園區位在台南左鎮,營區佔地10公頃,有草地營位、帳篷屋與環球帳三種露營選擇,其中環球帳是睡在特製的純白圓形帳內,附有寢具、桌椅,還有冷氣可以吹,是炎炎夏日露營最佳選擇。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2017進入尾聲,位於台南左鎮的鹿兒島生態露營園區主打「星空跨年」,沒有城市的喧囂,在靜謐的山林裡,親子攜手倒數,感受不同的迎新氣氛,還可就近上二寮看日出,遊賞元旦曙光,頗受歡迎。 2018年1月24日 — 繁忙的生活,讓您有多久沒有與孩子或家人一同露營,擁抱大自然了呢?

這間位在台南左鎮的親子生態露營園區「左鎮鹿兒島」,距離市區僅約半小時車程,園區內設計了星空帳、豪華帳營位、露營車、帳篷屋、草地營位等5種型 … 「豪華露營」又稱「免裝備露營」,帳篷內已具備齊全的露營用品與床墊。 假日想去露營、親近大自然,不用再帶一大堆裝備、也不用擔心缺乏搭帳篷技巧,就算是新手也能享受高質感的露營體驗。 2018年8月19日 — 鹿兒島親子露營園區位在台南左鎮,營區佔地10公頃,有草地營位、帳篷屋與環球帳三種露營選擇,其中環球帳是睡在特製的純白圓形帳內,附有寢具、桌椅, … 2019年5月9日 — 愛上親子露營的我們第六露跑到台南左鎮來了,台南親子免搭帳、免設備露營就來【左鎮鹿兒島生態露營區】,圓滾滾、純白色的星空帳好吸睛啊, …

左鎮鹿兒島親子露營園區: 左鎮鹿兒島 | 腳踩泥土仰望星空,與喜歡的人共享歡樂露營時刻

占地10公頃的「鹿兒島親子露營區」,裡頭不僅引進國外很夯的「星空帳篷」,園區也大量造林,耗資10億元,未來可望成為美麗的賞花區。 省去複雜搭帳的程序,讓你有更多的時間和朋友、孩子相處聊天、體驗自然,抓蟲、賞螢、玩水,創造更多美好回憶。 現在就為你整理了豪華露營地,周末就帶著朋友家人住一晚吧。 台灣近來露營愛好者開始瘋「Glamping豪華露營」,不需要自己搭帳篷、還幫你備好床墊、室內家具,甚至連冷氣都裝上,一家大小只要提著過夜行李便可輕鬆入住風格營帳。 (圖/樸真園官方FB)在都市長大的小孩都沒什麼機會看到昆蟲或鳥類,露營時若能夠順道了解生態、吸收一點知識也是很好的旅遊方式。 設立了「星空帳」又稱環球帳,外表像極了北極雪屋,裡面的裝置及空間完全顛覆了對露營帳篷的想像,裏頭竟有雙人床、木製桌椅還有冷氣,這個帳篷就跟家一樣。

半島秘境隱匿在白沙灣旁,附近就是麟山鼻遊憩區,坐擁相當特殊的地形景觀,不僅無敵的海景,還可以欣賞美麗的日出與晚霞。 園區有小孩專屬的遊樂場,也有適合大人的籃球場、羽球場。 不只有山景和雲海可欣賞,4~5 月更有螢火蟲季可以賞螢,12~4 月的柑橘、草莓季也可以享受採集的樂趣。 柚香露露距離苗栗車站不遠的隱密山谷裡,即使不會開車的女性也能輕鬆抵達,而被老欉柚子園與桐花樹包圍的環境,加以園區用自然農法種植的萬壽菊、迷迭香、薄荷等香草,在清新自然的香氛氣息之下,入住浪漫的鐘型帳篷或春帳,立即給人不同於城市的感受。 礁溪老爺酒店 得天露營體驗區 得天露營車體驗是由宜蘭礁溪老爺所推出,主要目的是希望推廣宜蘭自然體驗,提供旅客不同的度假模式,採用「只送不賣」的形式來營運,也就是說只要住一晚本館,就送一晚五星露營車住宿。 對於露營生手來說,最引人目光的就是露營區「唯二」的Canvas Camp 神殿帳了,架高的空間擺放兩張單人床,擺上桌椅,連客廳帳都備齊,營造出的舒適環境有著小小奢華感,入住的人可自備鍋爐,也可帶上輕食就能悠閒住上一晚。

左鎮鹿兒島親子露營園區

現在在左鎮,距離台南市區開車約半小時的山裡,一個名為左鎮鹿兒島的親子生態露營 … 繁忙的生活,讓您有多久沒有與孩子或家人一同露營,擁抱大自然了呢? 位於左鎮的世外桃源,鹿兒島親子露營園區純白色系的星空帳篷簡約質樸,帳篷裡純淨的空間規劃帶給人最舒服的心靈享受,園區內還可以餵梅花鹿、玩水玩沙,以及披薩DIY,遠離塵囂愜意自在的享受。 台南住宿|左鎮鹿兒島親子露營園區|可以看星星的星空. 台南也有超流行的懶人露營區,重點是它還有星空帳篷呦! 只要躺在帳棚裡就能觀賞整片星空,圓弧 …

左鎮鹿兒島親子露營園區: | 特色住宿

南投-溪部好呆庄3088元享2大1泊2食(含早餐+晚餐)RV露營車住宿體驗,加1人含早晚餐只需400元! 享免費享用下午茶點心、每房贈手作竹筒飯及刮畫DIY體驗(總價值600元),園區享大片草地與兒童遊戲區等。 A:室外活動最怕碰到雨天了,而露營除了要擔心天上的降雨,還要注意地上的泥土是否因為雨水而變得泥濘,這時候就可以事先詢問營地是否有提供遮雨空間、或是護草墊,就可以確保帳棚不陷入泥濘中。 樸真園占地3萬坪腹地廣大,30多年來堅持人力除草,因此園區的自然生態豐富,不時還會開出特別生態體驗的課程,像是昆蟲青蛙生態課、馴鷹課程,現在更是螢火蟲季節,晚上可以走出帳外,靜靜欣賞銀河般的螢火蟲美景。 原先就是營友們口耳相傳的好去處,現在更推出只要帶過夜衣物和食材,就能入住的懶人帳,更是讓不少新手大呼貼心,其中乾淨的衛浴設備,另外還提供自家農場產製的精油沐浴乳、洗髮精,讓網友們一致大讚簡直是五星級。

  • 左鎮鹿兒島 生態露營區- 台南-鹿兒島親子露營園區位在台南左鎮,營區佔地10公頃,有草地營位、帳篷屋…地址:台南市左鎮區榮和里菜寮148之1號;電話…
  • 2019年11月29日 — 鹿兒島縣位於日本南部的九州地區,是個自然資源豐饒,受大海、山脈和河川環繞的地方。
  • 也保留相當多元的植栽,像是可以燉雞湯的狗尾草等等,在湖畔區還可以看到野生的烏龜在曬太陽,這些都是園區給孩子們的大自然教室。
  • 愛上親子露營的我們第六露跑到台南左鎮來了,台南親子免搭帳、免設備露營就來【左鎮鹿兒島生態露營區】,圓滾滾、純白色的星空帳好吸睛啊,可惜 …

還有床頭櫃、一套餐桌椅,地面是木質地板,可以席地而坐。 小編抵達時間約是下午時間,陽光從頂端灑落,映襯白色的布幕,自然光下拍起照來非常好看。 從台南市區開車約半小時,到台南醫院新化分院距營區入口處約 1.8 公里,營區入口處有一座高約 3.5米的原住民圖騰柱再往左轉,沿着一條蜿蜒的小路前進,兩旁都是水果園。 遠方的山頭是跟左鎮草山月世界一樣的惡地地形,彷彿正航向一顆未知的星球。 順着太子宮指標,越過一座彩繪小橋,來到被菜寮溪環繞的左鎮鹿兒島親子營區,就像是個遺世獨立的世外桃源,離二寮也相當近,如果隔天起得來還可以去二寮看日出呢。 小南天生活輕旅是為小資女孩打造的台南旅館,位在市中心 ,走路或騎旅店的免費單車,步行可到台南火車站、國華街小吃、台南美術館、林百貨等熱門景點。

左鎮鹿兒島親子露營園區: 躺在床上,就能看星星的「星空帳篷」!打卡超美的台灣特色露營區,看完你也會想去露營

屬於定點式露營拖車,同樣能徜徉在森林芬多精中,就好像把家裡房間搬近大自然一樣,開門就能看到一片綠油油的山景,概念大概有點像小木屋的感覺。 由交通部觀光局設置的露營專區網頁正式上線,首波提供內政部營建署、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教育部、交通部觀光局及地方政府等機關盤點之公有露營場資料、「露營安全小錦囊」及已訂定露營相關規範之地方政府網站連結資訊。 這次來左鎮/ 鹿兒島營區完全是朋友邀約就走的行動派一開始設定就是要搭帳,所以我早早就訂了豪華帳營位也就是草皮區,即使團友中有3家是搶訂又美又夯 …

台南市左鎮區光和65-5號, Tainan, Taiwan 713. 除了優秀的帳篷設施外,還有早晨瑜珈、拳擊有氧的課程,另外爸媽可以帶著孩子們一起遊玩划船、人體足球、植物拓染、觀賞山區生態動植物等人文休憩體驗,或者和三五好友一起待在帳篷前的吊椅放鬆聊天,享受自然愜意風情也是樂事一件。 由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結合多位設計師、藝術家打造的「勤美學 山那村」,與其說是露營,更像是結合在地飲食與文化的戶外生活美學體驗。

而行程的重頭戲星空晚宴,享用的當然是苗栗當地物產巧妙變化而成的佳肴。 宛如人間仙境的度假莊園,藏著各具特色的童趣建築,讓在都市生活的旅人放下疲憊享受大自然,也規劃了露營區、早餐吧、戲水戲沙池等設施,且藍天白雲襯托著青山十分舒服,享受美好的假期時光。 新竹威尼斯溫泉露營地是全台第一個使用美式露營拖車的營地,輕鬆融入大自然的悠閒氛圍,是個設備完善、風景優美,還可以泡溫泉的露營區,附近還能逛內灣老街非常方便,體驗不一樣的生活風情。 一整排的淋浴間似乎是原鹿兒島露營區的設備,. 金山驛境表示,園區內目前共有6座印第安帳和1座狩獵帳,兩種都有安裝冷氣,而狩獵帳的空間又比印第安帳大一些,也因為有用木頭做隔板,帳內也會更涼快。

以無邊際湖畔美景聞名的「勻淨湖民宿」位於苗栗鯉魚潭上游,除了原有的民宿房型外,近期在園區內設置了4個星空帳,受到不少旅客喜愛,晚上觀賞滿天星斗的夜空,白天只要步出帳口就能近距離欣賞湖光山色。 寫到現在小編有點心虛,不過這種半露營的體驗,其實很適合沒有設備、沒有大車或者想嚐鮮、拍拍照的人,說不定不小心就喜歡上了露營呢。 制式的旅館太高價,民宿的設備、服務和清潔品質不一,青年旅館最平價但卻常常無法真正放鬆休息--難得假期的小旅行,想要民宿的親切舒服,但又想要旅館的乾淨及便利配備,同時不要忘了精打細算--小南天生活輕旅為妳的需要而生。 沒有旅館的拘謹,讓妳感受如民宿的人情味;旅館的乾淨、安全,我們卻也沒有少。

很久沒回到大自然,竟然有些緊張,身為露營門外漢,事前詢問園區人員,只要準備個人用品就可以了。 出發當天早上,整理了兩天一夜的輕便行李,就跳上車子,前往位於左鎮菜寮溪附近的左鎮鹿兒島親子露營區。 (圖/Tripbaa趣吧!亞洲自由行專家)▲懶人露營推薦玩法-超舒適露營車。 (圖/Tripbaa趣吧!亞洲自由行專家)露營怎麼能少了烤肉呢,馬上那來個BBQ派對吧! BBQ烤肉在現今社會中已經成為了節慶時的重要活動,有一部份的原因就是它簡單料理又能營造快樂氛圍。 和家人朋友一起圍著烤肉架聊天、一串串接著吃,過程中還有露營的美景及星空相伴,是彼此情感交流的好時機。

左鎮鹿兒島親子露營園區: 左鎮鹿兒島親子露營園區ptt在左鎮鹿兒島親子露營區的推薦與評價,FACEBOOK、YOUTUBE的討論與評價

對於沒有帳篷組的露友,可以選擇豪華帳營位,帳篷與內部的睡袋均鋪好,一樣帶著行李就可以入住了! 另外,園區內有4個衛浴區,分散在不同的帳棚區,充足的衛浴空間,讓露友無需排隊等沖涼。 台灣近來最熱門的露營話題「Glamping 豪華露營」,不需要自己搭帳篷、還幫你備好床墊、室內傢俱,甚至連冷氣都裝上,一家大小只要提著過夜行李便可輕鬆入住風格營帳,時尚有品味的佈景,怎麼拍都好美,秒殺手機記憶體。 有些營區還提供DIY體驗、空氣滾球等多樣活動和設施,不擔心露營時小孩無聊。 最重要的是省去複雜搭帳的程序,讓你有更多的時間和朋友、孩子相處聊天、體驗自然,抓蟲、賞螢、玩水,創造更多美好回憶。 現在就為你整理了9間豪華露營地,週末就帶著朋友家人住一晚吧。

鹿兒島生態露營園區位於左鎮的榮和里,業者吳丁財說,雖然身處山林裡,但當地距離台南市中心不遠,海拔僅約100公尺,交通還算便利。 【NO.68台南左鎮】露營樂1號店左鎮旗艦館~首創大型充氣戲水樂園。 左鎮鹿兒島親子露營園區ptt 左鎮鹿兒島親子露營園區 ,大家都在找解答第1頁。 2019年5月1日— 愛上親子露營的我們第六露跑到台南左鎮來了,台南親子免搭帳、免設備露營就來【左鎮鹿兒島生態露營 …

  • 從有如《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的樹洞穿越而過,映入眼簾的是可入住24~32人的六座不同主題的風格帳篷(5月起增為八帳),由實踐大學建築系主任蕭有志親手打造的三棟樹屋,為這個場域增添了超現實的童話氛圍。
  • 是亞洲最大的達人帶路旅遊平台,與全球上百位專業達人合作,擁有遍布36個國家,超過1000條的旅遊路線,提供個性化、客製化旅遊體驗、戶外探索、私房景點、交通票券與包車旅遊,藉由達人帶路探索亞洲在地文化。
  • 寫到現在小編有點心虛,不過這種半露營的體驗,其實很適合沒有設備、沒有大車或者想嚐鮮、拍拍照的人,說不定不小心就喜歡上了露營呢。
  • 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除此之外,也提供代訂餐點服務,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服務中心諮詢熱情的服務人員。 來到園區,先到遊客中心辦理入園手續,挑高的遊客中心,大面落地窗享受日光浴,同時也販售露營用品、各種飲料、零食、左鎮在地食材等等。 距離上一次露營應該是大學迎新宿營了,很久沒回到大自然,竟然有些緊張,身為露營門外漢,事前詢問園區人員,只要準備個人用品就可以了。 左鎮鹿兒島親子露營園區 出發當天早上,整理了兩天一夜的輕便行李,就跳上車子,前往位在左鎮菜寮溪附近的左鎮鹿兒島親子露營區。

外觀宛如泡泡的圓形帳篷,每間約有8坪大,有兩張雙人床、休閒桌椅與冷氣;園區供應烤全豬、全羊,可搭配著紅酒、啤酒以及入夜後的滿片星空。 近年露營風潮興起,各式特色露營區越來越多,包括坐擁絕美景觀露營區,及設施高檔的豪華露營等,吸引許多旅客前往體驗,以下六個免搭帳篷的質感系旅宿,讓文青們能輕鬆享受舒適露營的假期。 台南市左鎮區榮和里菜寮148之1(從台20線21公里處進營區請導航#露營樂1號店) … 有大象水滑梯、30米闖關戲水池、室內幼童樂園、考古沙坑、共融性遊戲區等親子設施 … ※2019年7月起原鹿兒島更名為「露營樂1號店左鎮旗艦館」,營區資訊請以此 …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 … 2022左鎮鹿兒島親子露營園區討論推薦,在PTT/MOBILE01汽車相關資訊,找左鎮鹿兒島親子露營園區ptt,台南露營冷氣,台南懶人露營在YouTube影片與社群(Facebook/IG)熱門 … 原鹿兒島親子露營園區,由露營訂位平台「露營樂」團隊接手改造,提供豪華露營、各式免裝備造型帳篷。 設有大草皮營位,並提供大型戲水樂園、射箭場、彈跳床、星空電影院等多項娛樂設施。 左鎮鹿兒島親子露營園區 【台南】 鹿兒島親子露營園區 跟上Glamping的風潮,新開幕的鹿兒島親子露營園區,推出適合懶人露營的星空帳篷,備有床墊、空調、照明設備,獨特的透明屋頂設計,大大滿足了旅人在星空下入眠的夢想。 愛上親子露營的我們第六露跑到台南左鎮來了,台南親子免搭帳、免設備露營就來【左鎮鹿兒島生態露營區】,圓滾滾、純白色的星空帳好吸睛啊,可惜 …,愛上親子露營的 …

左鎮鹿兒島親子露營園區: 左鎮鹿兒島親子露營園區ptt在 台南。左鎮鹿兒島親子露營區- 看板BabyMother的討論與評價

宛如童話世界裡的小木屋,就躲在涵香小屋露營驛,不只有童趣小木屋,適合三代同堂露營的景觀套房也不能錯過,少了都市裡的車水馬龍,可以靜下心來好好的享受一下,夜晚聽著蟲鳴鳥叫聲睡去更是無比忘憂。 喜歡露營的人應該都有個夢想就是擁有一輛「露營車」,車子開到哪就紮營到哪,車上有床、有衛浴,搭個簡單的炊事帳煮煮飯就很方便了,不過要養露營車可不容易,有業者就針對有這個露營車夢想的營友,設置了露營車營地。 ※ 禁止營火行為:本園區只能烤肉,需自備架高烤爐並移出帳篷範圍才可使用,結束後要等灰燼冷卻才能丟棄。

台南露營推薦在PTT/mobile01評價與討論, 提供台南露營烤肉、台南露營區 … 一直嚮往著台南左鎮鹿兒島親子露營園區,簡單行李就能入住的星空帳篷最適合我們這種懶人 … 有別於一般露營園區,鹿兒島親子露營園區主要針對家庭客群,並針對需求設計了星空帳、豪華帳營位、露營車、帳篷屋、草地營位等5種型態。 此外,園區設計融入大自然教室的理念,飼育綠頭鴨、烏龜、梅花鹿、公雞等可愛動物,而保留的大片綠地可自由奔跑打滾玩耍,並有適合幼童的戲沙池以及可全家同歡的披薩DIY體驗服務(需預約),使露營不必大包小包,也能輕鬆享受野趣生活。 2021懶人爸媽最愛【輕奢露營區】推薦Top20! 免裝備入住童話樹屋&星空帳篷、走進大自然我們去露營!

綠雲海露營區較高的地勢讓營區空氣清新,清晨可見薄霧瀰漫的夢幻景緻,到了夜晚可見滿天星斗,露營區提供的空中帳篷讓你不會貼在地上更有安全感,還有一大特色是能觀賞雲海,來體驗一次難以忘懷的美妙世界。 清境彩虹露營區不僅提供彩虹水管屋以及高空露營帳,水管屋內應有盡有,不用擔心突如其來的大雨打壞露營興致,在露營區無論是雲霧繚繞或星空美景。 或是望著清境遼闊山景,絕對是特別的露營體驗。 得天露營車不同於在郊外的艱辛露營,有私人管家,有一泊二食,從一進門的入住都有專人服務,和以前克難上山旅行,保留了露營親近自然的優點,少了露營繁雜的準備程序,優雅享受貴婦級露營體驗。 勤美學CMP 左鎮鹿兒島親子露營園區 Village.山那村座落於苗栗山林中,結合多位設計師共同打造,結合在地文化與生活美學,彷彿來到國外渡假村中,並且只要帶著簡單的行李就能入住享受豪華六星級露營的樂趣,輕鬆享受優雅露營之旅。 整個園區最夢幻的星空帳(環球帳),就佇立在一片綠油油草坪上,一座座純白色的半圓形帳篷,像是草地上的小雪屋,進入帳棚內更是讓人忍不住讚嘆,寬敞的空間裡,地面是木質地板,陽光從頂端灑落,映襯白色的布幕,風格超夢幻。

位於苗栗山區的「柚香露露」,正是被70年老欉柚子樹包圍,春季時柚花開滿,淡淡甜柚花香沁入鼻間,讓不少營友印象深刻,四月則開滿油桐花,賞春雪不用人擠人。 走進園區最吸引人目光的就是一整排在水岸旁的星空帳篷,能近距離觀賞到一整片的紅樹林,白色為基底與木材觀景台的搭配很有異國情調,夜晚時星空滿天,讓人悠閒的放鬆心靈,還有一整片的私人沙灘,一次享受多種樂趣。 港寮枝179景觀農場位於海拔1000公尺以上的山上,可觀賞到雲海的壯麗,還能俯瞰整個南投的無敵夜景,不管日出或是日落,銀河還是螢火蟲,在這裡都可以一次體驗到,這裡還有以石砌而成的涵管屋,可愛的外觀就像哈比人的住所,大獲好評。 在被群山環繞的營區裡,呈現原始生態的樹林近在眼前,還能遠眺濁水溪,每當5月時雪白一片的桐花花海與夏秋兩季出現的螢火蟲都讓人為之驚艷,過去這裡曾經是原住民的獵場,老闆一家也將「獵人古道」特別整理一番,讓旅客能夠好好體驗當地自然景觀。 另為宣導露營時應注意事項,亦提供「露營安全小錦囊」,以及目前已公告露營相關注意事項或要點等嘉義縣、新竹縣、苗栗縣、屏東縣、宜蘭縣政府網站連結資訊,未來亦將作為各政府機關的露營活動資訊平台。 以私人渡假村模式經營的泰安仙境,抬頭就是整片綠意山巒,營區供有家庭露營帳篷、美國熊四人、雙人豪華帳篷、雲端snow peak帳篷體驗區等,讓旅人盡情享受漫步雲端的美好。

最令人期待則是唯一一場的「皇家萬聖YA」派對,小寶貝們搞怪裝扮成世界各國貴族,一起瘋玩派對、挑戰任務、看遊行、討糖趣,歡度不一樣的萬聖節;職人活動先讓孩子發揮創意、鍛鍊組織能力,並運用觀察力和專注力,挑戰辦派對達人的創意工作。 【愛傳媒兒童與閱讀專欄】12月22日各媒體普遍報導台灣東北部、南部禽流感與撲殺新聞。 就讀報、電子閱讀教育而言,適合和孩子作為閱讀與思辯教材。 吳丁財說,露營區內引進了帝王帳、星光帳、威力帳等等,民眾也能自行搭設,現場空間規劃得宜,可以享受戶外野炊的樂趣,一推出就頗受歡迎。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