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味台菜海鮮餐廳詳解

本網站將妥善保護您所填寫的資料,如未獲得您的同意及授權,絕不將此一資料透漏給其他第三人,並且依法限制內部人員私自使用此一資料。 巧味台菜海鮮餐廳 菜單及價位:沒有菜單,依當天食材點菜,吃很飽的話每人約$500元,基本上依你點的東西而決定價位,越貴的食材當然價格越高。 每個月固定出團的美食團(聽說要改名成秒殺團了)本月的目標是巧味食堂位於麗水街的小店門面低調到不行只開一個小小門供出入不過裡頭是滿座狀態進門的右側就是兩個冰櫃一個 … 這次是魯第二次上「巧味食堂」用餐,同行的除了牛爺以外,還有牛家二老其實前陣子初訪時就是帶牛爸一起來的,本身對台菜頗為要求的他也對巧味的傳統台灣味非常滿意,所以這 …

您可在不需輸入任何資料的情況下瀏覽與使用本網站多項服務(不包含:發表個人文章與留言、累積廣告收益等),本網站將不會在未明確告知的情況下,收集您的任何個人資料。 巧味台菜海鮮餐廳 巧味台菜海鮮餐廳 巧味台菜海鮮餐廳 當您希望使用本站會員服務甚至領取廣告收益時,依相關規定本網站將要求您填寫個人基本資料(姓名、地址、電話、電子信箱、生日、銀行帳戶匯款資料等)。 本網站所取得的個人資料,將提供予本網站與其關係企業為資料庫與會員管理、統計調查與分析,以及行銷等目的下使用。

巧味台菜海鮮餐廳: 巧味台菜海鮮餐廳 

您可隨時利用會員管理後台功能,進行您個人資料的修改與維護,包括要求停止寄發電子報及活動快訊等。 就您提供的個人資料,您可聯繫我們以行使下列權利: 查詢或請求閱覽; 請求製給複製本; 請求補充或更正;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請求刪除。 Cookie是網站伺服器用來和使用者瀏覽器進行溝通的一種技術,它可能在使用者的電腦中儲存某些瀏覽行為資訊,但是使用者可以自由經由瀏覽器的設定,取消、或限制此項功能。

巧味台菜海鮮餐廳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