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虎必看介紹

※端點購買現場若無「巧連智會員獨享好康券」,恕不折扣,「巧連智會員獨享好康券」要交由服務人員輸入購票密碼,使用後需收回。 5.為避免遲到觀眾影響其他觀眾欣賞演出,遲到或演出中離席者,無法馬上進場,並請配合演出場地,安排進場時間。 10.本節目年代售票網站(郵寄.四大超商取票)、全台年代售票端點、OK超商OK‧go、萊爾富Life-ET、全家FamiPort及7-11門市內的ibon機台皆可購票。 巧虎 4.因本次演出為劃位式無記名票券,不慎遺失、破損、燒毀及無法辨識等情形,恕無法進場。 巧虎 巧虎 巧虎夢想樂園中有「琪琪夢想體驗城」、「巧虎繽紛大球池」、「妙妙未來實驗室」、「海洋世界舞台」和「桃樂比互動遊戲區」五大區域,讓孩子們在各項遊戲中,體驗玩的快樂,培養各種智能、自信與好品格。 巧虎 巧虎 12.訂購後請務必查詢訂單,確實核對訂購內容,票券一經售出,表示台端同意支付本次交易的內容與價格,不得以任何理由拒付本次交易費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