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粉底液5大伏位

想要选对“颜色”,需重点观察两个部位:脖子和额头。 与之相反,混合型皮肤可谓是结合了油皮和干皮的“特点”。 T字区油脂分泌旺盛、毛孔粗大;易出现粉刺、黑头、痤疮等问题。 X字区出油相对较少,但易出现干燥、皱纹等问题。 根据面部不同区域特征对应来看,油性皮肤主要表现为 T 字区暗沉、出油明显,可能存在着毛孔粗大、痤疮等问题。 6 小时后,研究员将油脂胶带取下,使用 MoleMaxHD 皮肤镜拍照并上传到 IPP 软件。

配方加入首個 「微肌貼膚網絡」 技術,有效全日同步跟隨面部表情仍保持彈性,達至不顯紋、不卡粉的完美底妝。 修正及霧化瑕疵,達致中度至高度遮瑕的可堆叠遮瑕效果,塑造自然半霧面妝感。 Estee Lauder Double Wear 持久防曬粉底也是城中人氣的粉底,具有先進抗轉移配方,提供半啞緻妝效,無懼炎熱、潮濕天氣、運動及各式日常活動,防水防汗及高效控油。 編輯實測早上上妝後也可以Hold到晚上6時,粉底擁有強效的遮瑕度,輕易隱沒毛孔、瑕疵,近看也是完美無瑕。 專為亞洲膚色研發,粉底色調分為三大類,先了解自己的肌底色調,再以肌膚的亮度來尋找最合適的粉底液。 粉底質感透薄,其完美覆蓋度和持久度長達24小時,不焗促不黏膩,更能抵禦潮濕環境;全天候防汗控油光,啞緻的妝效整天不變色。

2020 粉底液

SUQQU晶采淨妍粉底液今年春夏再次升級! 比擬東京奧運職人態度,成為超完美的「SUQQU 晶采淨妍粉底液EX」首次添加全新粉體配方,質地、妝效、遮瑕度、防曬係數皆大大升級,有如精華液般的觸感與滋潤、推開的舒適度、以及最關鍵的「偽素顏」無痕裸粧感皆進化升級。 色號也增加至12種,可因應各種膚色,選色更客製。 輕輕一抹便能迅速融於肌膚,指尖上的粉底液觸感稍縱即逝,只留下明亮光澤的風采,超越素顏的自然之美。

5年多对在全中国1600名女性肤色的研究,推出8大颜色,满足95%中国女性肤色,适合各种肌肤,敏感性肌肤同样适用。 光感:独特“光感粒子”,完美折射光采 ;点亮肌肤剔透光感。 水润:40%矿泉精华,高含量活水润肤,肌肤整日舒适。 无瑕:光学遮盖,以光盖斑,肌肤再现无瑕匀净。

2020 粉底液: 上市日期:2019年12月30日

儘管如此,根據液態粉底液的不同,妝容可能呈現太透亮或厚重沒光澤。 所以根據季節,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粉底液很重要。 如果選擇適合霧面妝容的粉底的話,妝感不僅散發輕柔光澤,同時使肌膚擁有絕佳保濕力。

對毛孔的修飾度還不錯,但對黑眼圈、色斑的遮瑕力都偏弱,不管是有黑眼圈還是痘痘、粉刺、過敏都會需要額外再搭配遮瑕膏,而且鼻翼粉刺的地方會稍微有點浮粉、用後一陣子也會浮出小粉刺,像這樣的小地方會沒有辦法很服貼。 市面上開架粉底超級多,想要遮瑕、控油、清透、保濕、水感、持妝到底要怎麼挑? 今天就來實測12款便宜、平價的開架粉底液,幫大家分析評比他們的實際妝感、質地、優缺點以及CP值,這篇會超詳細分析給大家看。 和L.A Girl同为产自米国的一款粉底液,这款粉底液的亮点在于量肤定制,不光有色号,还有肤质选择,一款粉底液既有干皮救星也有油皮亲妈。 大油皮款日常空瓶,日常囤货,持妆时间长,不易暗沉和卡粉,妆效自然不会假面,也不易不闷痘。 毛孔修饰能力不错,但水润度稍有不足,在妆前一定要做好补水保湿的工作,涂上之后一定要快速拍开,防止凝固。

2020 粉底液: 粉底液推薦:Giorgio Armani Beauty Designer Lift 設計師光感粉底液 SPF20 PA+++ $590/30ml

資生堂史上第一支「養膚型妝前乳」添加純金珍珠粉末與頂級日本阿古屋珍珠的光澤融於肌膚紋理,從肌底預先為肌膚璀璨造光。 已介紹完今年最新流行最推薦的粉底液,不知道你有找到想要的產品了嗎? 粉底液也是一種時尚流行趨勢,2022年現正流行的是霧感白瓷肌。 但重要的是,不是只盲目追隨時尚,而是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粉底液,才能長久使用。

Marko Lens有着非常扎实的皮肤领域科研背景,他是哈佛大学科学类硕士、牛津大学皮肤领域博士,以及英格兰皇家外科医学院学士。 在皮肤衰老领域,Lens博士的临床研究不断,凭借着严谨有效的科研成果,他也受邀成为皮肤美容国际研讨会的固定演讲嘉宾。 經營網路社群9年多的老屁股,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為了解決天生的濃妝臉開始了彩妝研究之路。 主要撰寫美妝、穿搭、保養等等女性時尚文章,同時也撰寫旅遊、社會議題相關文章。 目前也經營Facebook粉絲團、Youtube以及instagram,比起被稱為網美或Youtuber,會更樂意被稱為網路工作者或KOL。 巴黎萊雅24H粉底液有改款過,在這次的實測中,我都是挑大約第二白、比較偏冷的色調,但這款跟別款比的話,色號還是偏白,之前舊版用115 nude beige的色調比較剛好。

不過小編還是要說,所有化妝品就算主打溫和不刺激、免卸妝等特徵,那都只是廣告詞,只要是塗在臉上的化妝品,都一定會給肌膚帶來負擔,只是程度多少的問題。 所以千萬別相信廣告詞的說法,還是乖乖清潔、放肌膚自由呼吸才是王道喔! 每年所流行的妝感趨勢不同,今年是流行什麼妝感呢? 讓我們來為大家介紹,可以使用什麼類型的「粉底液」即可展現此妝感。 為了提高底妝妝容的完成度,您知道幫肌膚塗上完整的底妝,比起眼妝及唇妝等重點部位妝感更為重要嗎?

產品配方具有防汗和防暈染功能,令膚色從早到晚能保持美麗的啞緻光澤。 擁有極自然妝效及隱形無瑕度,光線折射程度達到前所未有的最高效果,令肌膚質感看來自然幼滑、膚色平均。 全新亞洲色調 Y218號色加入獨有的色素分子調配,完美平衡粉底內的紅和黃色色素分子,能增加健康光澤,遮蓋較薄肌膚的瑕疵,塗抹後膚色變得健康明亮,更有顯白的效果。 綿密鮮奶油質地當中蘊含霧面持久配方,並添加珍稀珠寶級成分光采智能複合物、金絲桃萃取物保養成分,能在輕盈上妝同時給予肌膚所需的平衡調理和滋養潤澤,帶來持久奪目的底妝效果。

2020 粉底液

配方經高溫及潮濕測試,能從早到晚維持亮澤底妝,並能均勻膚色,締造柔滑美肌。 全新升級配方蘊含77% 護膚精華成分,全日感覺飽滿水潤,零面具妝感,獨有新肌粉末輕身無重量,如第二層肌膚質感輕身無重量,能達致抗汗、抗油、修飾毛孔功效,塑造輕透無重的完美妝效。 這款輕感粉底液質地輕薄易推,具有自然及柔和的亮澤效果,長效持久的粉底液配方注入了可提供柔光效果的柔焦粒子,有效減少面部瑕疵,使皮膚看起來更光滑及均勻,塑造由內而外的透亮妝感,並提供16小時的中度持久遮瑕力。 雪花秀獨家專利Thru Air Cover Tech™,提高粉底液延展性與透氣度,達至完美遮瑕及緊貼持妝。 想呈現光澤感的妝容,可選擇添加「光澤粒子」類型或是內含較多保濕成分的粉底液會比較推薦。 另外,如果想呈現柔霧感的妝容,推薦選擇有添加控油成分及蜜粉含量較多的粉底液為選擇的重點。

  • 水感不黏腻:水感成膜科技,完美调和水润与成膜比例。
  • 質地超好推以外,上妝後的色調又很自然,雖然薄透又有遮瑕度,保濕度也很好,但並不主打控油持妝,想找持妝款可能不適合。
  • 粉底液在於調整肌膚質感,因此完整的遮瑕就交給遮瑕膏吧!
  • ● WH推薦:來自日本的品牌SUQQU,在妝感的「光澤」上下足了工夫,添加13種精華鎖住水分及亮度,追求細緻但不顯厚重的粉底,全新推出晶采淨妍遮瑕霜打造最美光澤,同時擁有良好的遮瑕力!
  • 這款是少數比較多乾肌人推薦的開架粉底,但好推程度普通,不特別好推也不特別難推,不過到晚上也不會覺得乾燥。
  • 通过分析胶带上透明与不透明区域差异的面积,最终得出样品控油能力。
  • Shu Uemura植村秀無極限光澤水粉底,持久貼膚粉體配方,延展性更高,並能均勻地服貼每一寸肌膚紋理。

我比较喜欢滴管式的设计,干净方便,一次两滴差不多就可以上满全脸,性价比超高。 採用調光技術,針對解決3大肌膚煩惱︰幼紋皺紋、膚色不均、膠原流失。 糅合離子三重複合物,令肌膚即時回復水潤飽滿。 蘊含櫸樹芽萃取精華,支援肌膚膠原蛋白合成,令表皮層更鎖水;當中的蜜柑果皮萃取精華富含維他命C,瞬即亮化膚色。 這款可以替換蜜粉餅、隨身攜帶的產品由 Pierre Hardy 設計,延續著Rose Hermès 系列腮紅粉餅盒的理念,盛裝著有修飾功能的蜜粉並兼具純淨的線條設計與實用性。

2020 粉底液

不論是直接上妝或作為外出補妝,都能使肌膚看起來光滑無暇。 採用全新超持妝科技「3D持妝隱形網」,讓妝感隨著時間越來越美。 添加「珍珠光感粒子」利用光線折射加倍隱藏瑕疵,自然地遮蓋肌膚的不完美。 實現由肌膚內側湧出的自然晶緞柔光的液態粉底液。 液態粉底液根據品牌及類型的不同其效果也大不相同。 有些粉底液可使妝容呈現水潤光澤,而有些可使妝容呈現細緻霧面。

讓我們先從基礎來說明一下如何選擇粉底液的方法吧。 這款粉底液適合瑕疵肌、毛孔肌使用,他雖然有遮瑕力,但是上臉妝感並不厚重,他的管身為軟管設計,但是卻有附上壓頭,方便攜帶、補妝。 這款粉底的妝效保濕服貼,偏油肌夏天使用建議定妝。 粉底液親膚性相當好,能瞬間形成極薄膜緊貼於肌膚上,不厚粉,卻又能完美修飾暗沉、凹凸、毛孔等肌膚困擾,創造清透光澤的底妝效果。

  • 所以千萬別相信廣告詞的說法,還是乖乖清潔、放肌膚自由呼吸才是王道喔!
  • 矿物类粉底全球,所以从这两种角度进行参考选择。
  • 如同鮮奶油般綿密的超感官質地,包覆黃金比例混搭的色料粒子與粉紅珍珠粉末,形成可以持久一整天的保濕底妝配方,可以使肌膚立即恢復光采,並達到全天不暗沉的中等以上遮瑕修飾效果。
  • 主要撰寫美妝、穿搭、保養等等女性時尚文章,同時也撰寫旅遊、社會議題相關文章。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