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8格櫃8大好處

IKEA從1979年開始販售BILLY書櫃,其設計風格永不退流行,更是愛書人的最佳選擇。 HAVSTA 收納系列以可再生木材製成,擁有工藝質感和刷飾表面,賦予質樸、沉穩風格,經典的外觀設計,經久使用後,更顯美麗。 使用包裝內附的防傾倒固定配件及適合牆壁材質的螺絲,將家具固定在牆上。 無論大小、開放式儲物或加裝門板、顏色鮮沉,一一由你選擇, 讓你按需要自由組合EKET儲物櫃。 你總會找到最合適的儲物方式, 收納個人物品,同時又能夠配合家中大小。 如果你想改變儲物方式或儲物櫃外觀,百變的EKET儲物櫃都能滿足你的需要。

只要大家攜手合作,便能避免意外發生,在家多一份安心。 只要在玄關擺放合適的傢具,便能時刻無保持整齊,輕鬆找到所需物品,自然更享受出門或回家的時光。 柔和燈光照亮衣櫃,又不打擾另一半的睡眠;我們的LED燈條、射燈和櫃燈是為你的房間錦上添花的理想選擇。

ikea8格櫃: 貯物組合連櫃腳, 白色/木

風格傳統的HEMNES客廳傢具和儲物組合以100%實木打造,令家居井井有條之餘,也為空間注入雋永魅力。 這裡有齊相襯的書櫃、玻璃門儲物櫃、電視几和書檯,讓你打造風格一致的典雅佈置。 EKET收納櫃不只能讓你靈活運用,也有不同的搭配方式。

ikea8格櫃

我們對細節也一絲不苟,因此也推出地毯、蠟燭及相框,為布置錦上添花。 使用可循環再造物料,如:木材製造,避免選用化石物料或有限物料。 因此,我們希望到2030年所有產品可以可再生或回收物料製成,並以負責任的方式採購。 家,應該是最安全的地方,但潛在的家居意外卻可能威脅孩子的安全。

ikea8格櫃: 玻璃門板, 白色

開放式的貯物位置可以用來展示藏品,櫃和兩個抽屜則用來收起文件夾、遊戲、收藏品或其他雜亂的物件。 全靠入榫設計,組裝容易,只需把楔子塞入鑽孔中即可。 桌邊的書櫃讓你在需要時能輕鬆拿取文件、文件夾和書籍。 搭配收納盒、籃子和雜誌文件匣,保持書櫃整齊有序。 發掘靈感,為家居尋找完美的設計。 我們的貨品種類繁多,無論是典雅的梳妝枱,還是現代廚房也一應俱全。

簡單又富有設計感的KALLAX系列具有多種不同功能。 VIHALS系列能滿足家居每個空間的儲物需求,不論是獨立或組合式傢具,都可以按您的生活或需求改變而靈活調整。 簡約的設計能輕易配搭其他傢具,而整齊劃一的層架設計能營造家裡和諧統一的風格。

ikea8格櫃: KALLAX 系列

IKEA團隊設計了一系列不同顏色和形狀的層板、抽屜和收納櫃,你可以隨心搭配組合。 當生活和需求改變時,只要移動、增加或拆下配件,就能有不同變化。 書籍、最愛的雜誌、珍貴相簿與藝術收藏,這些東西不論時光如何流逝,都不會改變在我們生命中的重要意義。 我們了解這樣的心情,因此提供了適合的收納方案,幫你將珍貴的回憶,妥善珍藏展示。

ikea8格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