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comtw6大著數

簡單又富有設計感的KALLAX層架組可作為室內空間的分隔裝置,也可固定於牆上,搭配門片、隔板或是抽屜配件,滿足多樣的收納需求。 在這間共享臥室裡,一夜好眠當然是重點,那還有其他的功能嗎? 在這個溫馨的空間裡,也適合進行靜態的個人活動,像是讀一本好書,或坐在桌前處理文書。 別忘了選張能好好支撐身體的舒適座椅,讓閱讀或工作都更愜意有效率。 能完整利用空間的上下舖,是青少年房的超實用家具。

  • 讓愛好動物的孩子們,在這裡找到自己的安心歸屬。
  • ENHET更備有一系列門板及配件,隨你喜歡以供選擇。
  • 在家裡為孩子們打造能探索熱情的個人空間,是激發好奇心的絕佳方法。
  • 發揮你的創意,動手設計最適合你家空間的收納櫃!
  • 你可依喜好和空間需求堆疊及搭配,EKET收納櫃組合具有無限可能性。
  • 使用包裝內附的防傾倒固定配件及適合牆壁材質的螺絲,將家具固定在牆上。
  • 依據你的擺放空間做整體性的規劃,不管要添加抽屜門板或是增加收納都能輕鬆搞定,幫助你打造完美的系統收納。
  • 在這個溫馨的空間裡,也適合進行靜態的個人活動,像是讀一本好書,或坐在桌前處理文書。

發揮你的創意,動手設計最適合你家空間的收納櫃! 你可依喜好和空間需求堆疊及搭配,EKET收納櫃組合具有無限可能性。 天然、耐用的實木材質,IVAR系列提供三種高度以及兩種深度的層架組選擇,還可挑選不同配件,打造專屬你的IVAR層架組合。 ENHET系列讓你輕鬆把廚房改頭換面。 ENHET更備有一系列門板及配件,隨你喜歡以供選擇。 用GRÖNLID沙發規劃軟體靈活的搭配方式,找出最符合你需求的沙發。

ikeacomtw: 收納盒, 灰色

當孩子的朋友來訪時,能在床上休息聊天;或者在下層床上擺幾張靠枕,變成舒服的沙發床,非常適合用來放空、玩遊戲或來場小午睡。 使用包裝內附的防傾倒固定配件及適合牆壁材質的螺絲,將家具固定在牆上。 在家裡為孩子們打造能探索熱情的個人空間,是激發好奇心的絕佳方法。 來到這間自然世界臥室,躺在有著企鵝圖紋的寢具上,聆聽關於猛瑪象的故事。 讓愛好動物的孩子們,在這裡找到自己的安心歸屬。 即使和家人共享臥室,依舊可以為自己創造專屬一角。

ikeacomtw

使用免費規劃軟體,充分利用廚房空間,你可獲得一份詳細的產品列表和設計圖,前往分店諮詢,也可線上預約廚房設計服務。 依據你的擺放空間做整體性的規劃,不管要添加抽屜門板或是增加收納都能輕鬆搞定,幫助你打造完美的系統收納。 冷冷冬天即日起至12/25,還有限定推出的「瑞典熱紅酒」「8盎司肋眼牛排佐咖哩南瓜泥」「威士忌燉牛肉佐馬鈴薯餃」「聖誕火腿」等等節慶感的美食同步推出。 IKEA的VARIERA 廚房收納櫃內部儲物系列總是能讓你的廚房用品妥善收好,利用收納盒及垂直分層讓櫃體內部產生雙倍的收納空間,可以讓需要的廚具都能方便拿取,讓收納更輕鬆,不用額外占用僅有的走動空間或作業檯面空間。

ikeacomtw: 收納盒, 白色

例如屬於自己的化妝區,整齊放置好各種打理自己的必備小物,為每一個嶄新明天做好準備。

ikeacomtw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