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姑娘歌詞5大好處

同年6月27日,鄧紫棋參與iTunes Live@Hong Kong,與Jason Mraz及方大同同台演出。 在排練的過程當中,Jason更建議G.E.M.為《Lucky》重新編曲及填詞,把歌詞改成中文,讓他們的這首合唱歌變成一個獨一無二的版本。 她並於同日在 iTunes 香港平台發行第四張音樂專輯《Xposed》。 同年7月5日,鄧紫棋推出第四張音樂專輯《Xposed》正式發行,並於7月8日在香港觀塘區的apm商場舉行簽唱會,吸引近1,000人到場觀看。 同年10月27日,她的YouTube官方頻道「GEMblog」觀看量突破6000萬。

差不多姑娘歌詞

2019年3月7日,鄧紫棋於個人社交網站發布與經紀公司蜂鳥音樂停止合作之消息,並刊登律師信。 由於在鄧紫棋宣布解約前,蜂鳥音樂已開始為「Queen of Hearts世界巡迴演唱會」的Part 2宣傳並作公開發售,因此鄧紫棋為避免讓已購票的歌迷失望,決定演出已將門票發售的八場演唱會。 Part 2的演唱會則於3月9日於澳門場起步,橫跨美加及馬來西亞,同年4月28日於臺灣高雄市高雄巨蛋落幕。 由於與前公司蜂鳥音樂的合約糾紛仍未平息,鄧紫棋創立了全新的YouTube頻道,並於每週的星期四發佈親自剪輯的VLOG,與歌迷分享她的生活動態。

差不多姑娘歌詞: 差不多姑娘 (Chà bù duō gū niáng)の歌詞

5月28日,「Queen of Hearts 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一輪暫定於武漢場結束,也是鄧紫棋人生第100場售票演唱會。 同年3月9日,《光年之外》MV在YouTube已突破1000萬觀看次數。 同年7月9日,該MV突破5000萬觀看次數(截至2019年9月10日,該MV已經達到2億以上的觀看次數)。 9月5日,鄧紫棋在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的蠟像換上了新的造型。

同年8月23日起,五月天在北京鳥巢舉行演唱會,邀請了GEM作爲演唱會嘉賓,合唱《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以及《盛夏光年》。 鄧紫棋表示夢想成真,更提醒粉絲「不要小看吸引力法則」。 差不多姑娘歌詞 同年9月5日,《再見》官方MV在YouTube上突破了1億次點擊率,是鄧紫棋第二首「破億歌曲」,讓鄧紫棋成為整個華語樂壇裡擁有兩首「破億歌曲」的女歌手。 同月10日,《光年之外》官方MV在YouTube上僅用了985天達到2億次點擊率,是整個華語樂壇的第一人,讓鄧紫棋成為歌曲MV點擊率最快破2億的華語女歌手。

差不多姑娘歌詞: YouTube MV點擊率

2012年,發行專輯《Xposed》並奪得香港IFPI成為全年最高銷量香港女歌手,憑藉《Xposed》於2013年入圍第24屆金曲獎最佳女歌手,成為入圍金曲歌后最年輕的女歌手。 2014年,因參與湖南衛視歌唱競賽節目《我是歌手》時的亮眼表現在華語地區迅速走紅。 差不多姑娘 《差不多姑娘》是鄧紫棋演唱的歌曲,由鄧紫棋創作詞曲,收錄於鄧紫棋2019年發行的音樂專輯《摩天動物園》。 2019年,該曲獲得亞洲新歌榜年度盛典年度媒體推薦歌曲獎 。

她將對現實的敏鋭觀察、對女性羣體的觀照注入到作品中,以該曲講述女力覺醒,態度剛硬值得好評。 她將對現實的敏銳觀察、對女性群體的觀照注入到作品中,以該曲講述女力覺醒,態度剛硬值得好評。 該曲承店己說的歌詞用詞犀利,每一句都戳到社會痛點,刻畫了幾類被物慾綁架、迷失自我的都市“差不多姑娘”,傳達出呼籲每個女生保持初心、做自己的美好願景。 差不多姑娘歌詞 歌詞細膩描繪女生的心聲,同時也要傳達並非普世認為的美才是美,要大家活出自我,而這首歌《差不多姑娘》,同時也是向《差不多先生》來致敬。 用《差不多姑娘》這一首歌的時間,鄧紫棋濃縮的完成了很多她這段時間在音樂上的思索和創新,經得起推敲,更耐得起深析。

差不多姑娘歌詞: 鄧紫棋 ディスコグラフィー / G.E.M. Discography

2012年1月,鄧紫棋在個人網頁宣佈舉辦「秘撈 Tour」。 原因是她早在16歲已成為唱作歌手,從未有其他工作經驗。 同年2月24日,她在YouTube官方頻道「GEMblog」播出她以榨汁小食店店員身份開展了首站秘撈Tour。 3月22日,鄧紫棋擔任亞洲電視天氣報告主播並報導天氣,其報導天氣片段被上傳至YouTube不到24小時,點擊率已達24萬,兩日內點擊率突破33萬。

差不多姑娘歌詞

執導,記錄她在追求音樂與夢想的路上,如何走出人生低谷,電影有29位中港台藝人和G.E.M.的親人參與拍攝。 同年1月27日,G.E.M.繼2015年之後二度參加央視春晚,唱山歌《歌從灕江來》。 2月14日,鄧紫棋在情人節宣佈舉行個人第三次大型世界巡迴演唱會「Queen of Hearts」並公開預售首場4月1號廣州站門票。 同年5月26日,鄧紫棋開售了《一路逆風》的DVD版本。

差不多姑娘歌詞: 個人工具

9月初,文章在於網上廣傳後,泛民主派批評她,說鄧紫棋對政治無知,亦有輿論認為藝人也有權利表達自己的政治訴求,她的意見應該得到尊重。 差不多姑娘歌詞 《喜歡你》是觀看次數最多的粵語音樂影片之一,並且在2015至2021年間是觀看次數最多的粵語音樂影片。 除音樂創作及演出外,鄧紫棋亦積極發掘樂壇有潛質新人加入。

12月時,更以600餘萬分兩次購入荃灣韻濤居一個1476尺海景複式單位。 鄧紫棋自2008年7月出道至今已獲得超過100個兩岸三地的音樂獎項,更是首位未成年的叱咤樂壇個人獎項女得主。 2013年,鄧紫棋以最年輕的香港女歌手身份入圍第24屆金曲獎的最佳國語女歌手。

2019年7月,邓紫棋参加综艺节目《中国新说唱》时,为了完成节目组布置的任务,在节目的公演舞台上将热狗的歌曲《差不多先生》改编为该曲,随后又推出了该曲的录音室版本。 邓紫棋希望通过歌曲告诉女性听众,不要陷入“差不多”的群体价值中而迷失自我,鼓励每一个女孩子,活出自己、活出美丽。 2013年8月,香港集思會推出名為《90後有話說》特集,內含11名來自不同界別的90後,發表他們對社會、民生及政治的看法,鄧紫棋就是其中之一。 鄧紫棋的文章分為標籤篇、夢想篇、音樂篇、媒體篇、政治篇,首數節談論自己的音樂理想和一些輕鬆話題,在最後的政治篇支持特首。

鄧紫棋的童年在上海市曹楊新村度過,與外祖母(2011年3月離世)同住。 性別:請選擇性別女男*請務必確認個人抽獎資料之正確性,若資料不全或錯誤,致無法核對、通知活動相關訊息或送達獎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邓紫棋这首歌的歌词里所说的就是在这些环境下所影响、洗脑的女孩,她们形成了一个畸形的价值观。 以所看到的网络“大众审美”为自身的审美要求,也是别人为了营销而刻意打造的。

鄧紫棋在音樂世家成長,她的母親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聲樂系,舅父為小提琴演奏家,外祖母為聲樂教師,外祖父則是樂團色士風演奏家。 在家人薰陶下,鄧紫棋自小熱愛音樂,自5歲起便嘗試作曲及填詞,13歲更是完成了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聯合委員會鋼琴檢定考試八級。 13歲時,因暗戀別校的籃球隊隊長而創作《睡公主》,該歌曲後收錄於首張迷你專輯《G.E.M.》。 在音乐上她有贯穿人生的追求;在生活上如果对邓紫棋稍有了解也知道她十分积极十分自律。 差不多姑娘歌詞 这样的一个人,确实很难接受那些女性丧、俗,没有追求的人生的样子。 該曲的歌詞用詞犀利,每一句都戳到社會痛點,刻畫了幾類被物慾綁架、迷失自我的都市“差不多姑娘”,傳達出呼籲每個女生保持初心、做自己的美好願景。

在領銜世界流行音樂步伐的美國,Pop早已近乎等同於Hip-Hop之代名詞了;一如十幾年前搖滾最火爆時,在美國逛唱片店會常見Pop/Rock這般的風格同類項。 无论你的观点是现代女生有多不容易或者真的很差,重点是要女性冲破“差不多”的枷锁,做回自己,而不是爱慕虚荣、盲目追从时尚。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差不多姑娘》是邓紫棋演唱的歌曲,由邓紫棋创作词曲,收录于邓紫棋2019年发行的音乐专辑《摩天动物园》。 鄧紫棋在上海出生,幼年移居香港,口音曾被誤認為海外歌手。

  • 2014年1月3日第一期節目播出後,鄧紫棋以個人作品《泡沫》一夜成名,更因此獲得百度美女榜及女歌手榜搜尋第一位。
  • 《我是歌手 2》設一輪半決賽(計總成績之30%);總決賽設兩輪,第一輪為「幫幫唱」環節,由歌手邀請助演歌手合演(計總成績之30%),第二輪則為獨唱(計總成績之40%)。
  • 2016年3月2日,《全民星探》報導鄧紫棋於2月6日前往北京爲歌手華晨宇慶生,似展開戀情。
  • 鄧紫棋發佈的歌曲《兩個自己》歌詞寫到「被你蒙住了眼睛」等句,令網民猜測她是在暗嗆男方是雙面人。
  • 同年6月2日抵達澳洲雪梨進行第一次拍攝,而她的拍檔是好友張芸京。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