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美甲款式8大著數

在指尖塗上RougeLouboutin經典紅調指甲油,大膽宣示自我風格。 在香港不能過白色聖誕,嚮往下雪的你可以在指甲上畫上一個可愛的雪人,增添一絲冬日感,與夢想中的白色聖誕又近一步。 Pantone2022年度代表色「長春花藍」是一款全新色調,在藍色的基礎上混合了紫紅色調,沉穩同時帶有活力,看似活潑同時能療癒人心。 這款美甲以深淺不一、啞色和金屬色調的紫色調疊層起來,層次感豐富,舉手投足間散發着高貴淡雅的氣息。 显手白的美甲颜色:撞色美甲简单高级,尤其棕色与白色的撞色,既简约又高级。

  • 果凍紅有著紅色的鮮豔飽和度,很適合夏天的活力朝氣,漸層水潤潤的效果看起來相當輕盈!
  • 在漸變甲上加上幻彩閃石作點綴,令款式不會過於單調同時顯氣質。
  • 小編將裸色Nude色系都歸在「奶茶控」款式之內,平日作風低調的女生,想在指甲加點小點綴卻又不想太浮誇,這個色系的甲妝就最適合你,時尚得來盡顯知性美。
  • 灰綠色調美甲畫上暈染水彩,猶如玉石般晶瑩剔透,其他指甲則配上金屬色邊框及彩繪,充滿着唯美的神秘感。
  • 而滿滿的透明度跟輕盈感,還會讓手指看起來纖長白皙。
  • 先塗上淡粉紅色的底色,然後以白色甲油畫出雲石圖案,之後貼上小紅心貼紙裝飾,低調優雅又帶點俏皮可愛感。

民族風的指甲妝容加上一條波多米亞風連衣裙,完美提升時尚打扮的完整度,自信滿滿,讓整天的心情都變得美起來。 小編將裸色Nude色系都歸在「奶茶控」款式之內,平日作風低調的女生,想在指甲加點小點綴卻又不想太浮誇,這個色系的甲妝就最適合你,時尚得來盡顯知性美。 要數今年春夏最流行的美甲款式,非「乾燥花」莫屬,女生們可以根據花色來併湊同色系的美甲款式,深受森系女生大愛,配合春夏小清新的裝束打扮,令人眼前一亮。 显手白的美甲颜色:这个冰透的果冻色上手真的太美了,显白又显嫩,气质又温柔。 食指用香槟细闪勾了一下边,画上可爱的小花花,其它的手指描绘细法式,这是什么温温柔柔的大小姐,初秋的气息一下子就有了。

2020 美甲款式: 法式美甲推薦2:暈染法式

配以銀色閃粉,為這款可愛俏皮的美甲款增添一份優雅感。 嘗次嘗試冰塊美甲的女生,可以選擇這款以透明貝殼色底色配上清透玻璃紙的款式,能趕上美甲熱潮同時又相對較容易駕馭。 同樣是棋盤格美甲款式,但換成啡色系令成套美甲更有秋冬氣色。 建議最好只挑選一至兩隻手指畫上棋盤格即可,其餘可以以極簡裸色系配搭,看起來會更時尚。 長時間gel甲可能會為指甲造成傷害,以下為大家介紹8個護甲小貼士。

象徵聖誕的紅綠色斜向條紋,讓人聯想起充滿童年回憶的士的糖果,配襯裸白配色的薑餅人、雪花、聖誕樹及星星圖案,堆砌出聖誕的喜慶場面。 显手白的美甲颜色:这个颜色秋冬季节很显手白,而且纯色的美甲不容易看腻,底色用的是奶茶色,不过涂上人鱼粉之后就看不出来底色了。 動物紋熱度近年來從歐美燒到亞洲,不只彩妝系列紛紛推出豹紋、斑馬紋設計,美甲也要換上搶眼時尚的花紋衣裳。 想來點新意思自己也可以在家DIY的話,可以試試同色系跳色款美甲,唯美又優確,上班一族絕對輕易Carry。

2020 美甲款式

霧面粉色美甲不會過份甜美,配上簡約粗線條的格仔款式,感覺獨特又優雅。 想自然一點,可以選擇變奏版的法式美甲,把原來的白邊繪畫成半個心形圖案,看起來更加有個性,而法式美甲本來就很顯氣質,十分適合愛特別的OL們。 想走型格路線同時保留一點挑皮,不妨試試這款搶眼心形美甲,以搶眼的霧面紅色作主調,令美甲不會顯得俗氣,再在其中一、兩隻指甲以黑色線條畫上像絲帶般的心形圖案,特別又有個性。 如果你是居家美甲新手,編輯推薦你購買以下的套裝系列,一套已經可以輕鬆上手。 韓國最近很流行在素色美甲上加上金或銀色的立體金屬線條,這款美甲用上流行的灰白色調,加上線條較粗而且輕微凸起的銀白色線條,很適合有個性的女生。 霧面款指甲是非常受女生追捧的款式,低調又超充滿質感的!

2020 美甲款式: 甲潮流( :「法式」款式

显手白的美甲颜色:显白的克莱因蓝美甲来,最近这个颜色真的是好火,上手超显肤白的,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底色选了白色和它搭配做跳色,甲面点缀棋盘格子+笑脸+涂鸦等元素,个性又可爱,搭配白T真是绝了。 显手白的美甲颜色:一款超级ins风的牛油果绿涂鸦美甲,搭配金箔纸 简直是初秋必备,超级小清新。 绿色系美甲非常显手白而且不挑手,搭配白色衬衣+牛仔裤,妥妥的气质青春少女。 显手白的美甲颜色:试了试一然的奶白色和陶土橙,这个也是被别人种草的美甲,跳色搭配果然很好看,陶土橙是非常显白的,配上白色不用担心显黑。 超神奇的Caffe Latte暈染美甲,透過暈染方式打造超逼真的Caffe Latte花紋,非常適合走型格酷女孩路線或愛喝咖啡的女生嘗試。

比起花巧的圖案,這種設計是透明應再加上彩色邊緣作配搭,和以前的白邊法式指甲有分別,低調之餘又有趣味。 灰綠色調美甲畫上暈染水彩,猶如玉石般晶瑩剔透,其他指甲則配上金屬色邊框及彩繪,充滿着唯美的神秘感。 羽毛般的白色暈染,和切割線條做搭配,讓溫潤的法式浪漫和冷淡個性碰撞,不會過份甜膩,是剛剛好的女人味。 法式美甲款式不是甚麼新時尚,但今年卻一改年前白色沿邊的低調設計,用上金屬配色,而沿邊的粗幼度卻不再規範。 既優雅又可愛的雪花圖案在淺藍色的襯托下更顯高貴,而且簡單的線條即使在家也能輕易DIY畫出,在甲面加一層閃粉,增加聖誕氣息。 有別於一般以甲油畫出花朵的方法,這款美甲利用圓形筆頭點上六點作為花瓣,而在中間則加上白色點當作花蕊,配上一塊小小的葉子,可愛得很。

想要成熟又知性的感覺,這款和裸粉色指甲的配搭不妨是一個好選擇。 先塗上淡粉紅色的底色,然後以白色甲油畫出雲石圖案,之後貼上小紅心貼紙裝飾,低調優雅又帶點俏皮可愛感。 若換上今年很流行的暈染元素,讓指尖輕輕透透的就像是杯特調奶茶,也非常甜美誘人! 而滿滿的透明度跟輕盈感,還會讓手指看起來纖長白皙。 一向是潮流指標名模Bella Hadid,最近也和好友一起塗上彩色的法式指甲,為夏日帶來一點玩味。

2020 美甲款式

不要以為「菱格」只能配上冬季衣飾,只要用色得宜,一樣可以散發春夏美感! 跟流行衣飾一樣,格仔款式極多,顏色配搭亦非常多變,在低調中突出個性,這款式的確受不少文青系女生歡迎。 显手白的美甲颜色:蓝色系珍珠贝壳显白撞色美甲,气质又高级C蓝色,不愧是显白色中的佼佼者,上手真的绝了自动变成冷白肤色,加上搭配珍珠贝壳饰品,真的有种星辰大海的气息。 來到介紹重頭戲,據WGSN報告分析明年的年度顔色將會是Neo Mint(薄荷綠)! 有別於Tiffany blue,它更清新和自然,而且頗為中性,不會太過粉嫩,而且清爽感非常適炎炎夏日! 把你的指甲塗上Neo Mint,必定會成為焦點,怕單調的話可以加上簡單圖案點綴一下。

2020 美甲款式: 暈染美甲款式推薦30. 星空暈染美甲

貓眼石美甲雖然看起來普通,但是上手之後的偏光暈染加上漂亮的銀河光圈,絕對讓雙手看起來超仙氣又高級! 以下就推薦5款低調奢華,但又很有質感的貓眼石美甲款式,讓雙手溫柔、顯指長之外,在陽光下更會反射超美的偏… 以粉藕色配上帶粉色調的閃片美甲,在低調的款式中帶有一點點亮眼元素,同時亦可選擇性地貼上心形閃片,令整款美甲可愛度立即提升! 另一款低調的美甲款式,以莓紅色做成漸變款甲,看起來十分高貴,而且這款顏色紅潤又不俗氣,適合不同膚色的女生。 在漸變甲上加上幻彩閃石作點綴,令款式不會過於單調同時顯氣質。 編輯推介以下美甲貼,懶女生只需要輕鬆貼上便可擁有可愛美甲了。

显手白的美甲颜色:雾紫色这个颜色真的爱了,紫调的饱和度恰到好处,超显手白又不挑人,搭配同色系的紫晶细闪,让人眼前一亮,轻奢感满满,还有点小高级,非常适合初秋的一款清透美甲。 打底是裸奶茶色,银色墨镜粉+边边,棋盘格是浅乳白色和浅咖色的鸳鸯美甲,颜色不要选太实的就会很温柔,而且还很显手白呢。 手部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做一个好看的美甲,可以为这长脸增加不少颜值,但是美甲不仅颜色众多,而且它还有这各式各样的款式,所以很多美眉们不知道应该怎么选择了。 Loubileopard備有奪目金色、閃粉及紅色,讓女士在佳節展現野性魅力。

但如果不想太過火辣性感嚇到旁人,推薦可以加入奶茶色系做調和,減少銳利感。 像這款紅色的豹紋美甲,遠看可愛俏皮、近看又覺得個性十足,是剛剛好的氣質甜美呢。 相比前款的留白與塗鴉設計,這系列甲彩溫柔羞澀許多! 不論是晶瑩剔透的莓紅色暈染,亦或是彩霞顏色在指尖綻放,怎麼看都怎麼高級。

2020 美甲款式

白色涂了三层,白色偏奶白不显黑不荧光,食指和无名指分别铺满金色和棕色碎钻粉,既显白又灵动。 喜歡簡單款式的妞妞們~也可以考慮咖色、土色系的指彩,誰說它們是秋天專屬! 淺咖色指彩隨意搭上駝色的毛衣、奶茶色的長靴也很美呀~別忘了點綴上一絲絲金箔,讓素面的甲彩也不單調。 嫌透明底或純色太單調的話,可以試試看大膽的撞色,五隻手指都塗上不同的顔色,最好是對比較大的顔色,才可突顯出明亮的色彩。

2020 美甲款式

以充滿夏日色彩的綠色與啡色隨意堆疊在指甲上,塑造出像油畫一樣的底色,再配上小波斯菊,恍彿把油畫搬到指甲上。 想令膚色更加顯白,挑選色調時最好不要選太明亮的顏色,如白色、螢光色等,可以選米色或明亮度較低的粉色調。 飽滿剔透的玫瑰紅色為主軸,透過溫潤的奶茶色做調和,最後用暈染和金羽毛做畫龍點睛,看起來高級細膩、又不失少女氣息。 花系女生除了可選乾燥花,「波多米亞風」款式的美甲亦一定在你的收藏匧內。

如果你覺得美甲滋養油太麻煩,編輯推介以下的手部護理套裝,只需要戴上手套,指甲便可吸收手套的維他命精華,讓指甲更堅固。 Pastel color也十分適合春夏美甲,如果怕十指全畫上彩色太誇張的話,可以選擇弄成彩色法式美甲,看起來也比較低調。 如果怕法式美甲過於普通,不妨在指甲底部貼上一夥細小的珍珠裝飾,看起來不但十分優雅,也能為整套美甲增加亮點。 除了防曬以外,其實「果凍紅」色系的指甲可以讓手更加顯白喲! 果凍紅有著紅色的鮮豔飽和度,很適合夏天的活力朝氣,漸層水潤潤的效果看起來相當輕盈! 這款美甲以濃醇的酒紅色為底,拇指則設計塗鴉筆觸的色塊來做留白,整體上氣勢感十足又帶著藝術氣息,不會顯老或俗氣,是款特別適合聖誕派對、年末尾牙的時髦指彩。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