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別塔慶典全攻略

▲最後僅剩下兩個人坐在塔頂,他們就像創世紀提到的亞當和夏娃,代表著人類最後生的希望。 導演為了呈現出各説各話的混亂世界感,安排8大場景、6大酷刑作為這次MV的拍攝主題,大膽嘗試各種可能性。 導演開場就安排吳青峯被捆綁吊起來,還得接受合照留念,還讓青峯穿上拳擊外套,展現拳擊場上大亂鬥等的惡鬥戲碼。 巴別塔慶典 巴別塔慶典 除此之外還有手術枱開腸剖肚、火刑、煮刑、牢籠之刑、食人宴等荒誕6大酷刑,且幾乎都在不符合人體工學的情況下拍攝完成。 次世界音樂獎、16次告示牌音樂獎、22次全美音樂獎,好歌喉佔據各大音樂榜單,現今依舊是多項紀錄保持人,亦是「獲獎次數最多女歌手」。 性別:請選擇性別女男*請務必確認個人抽獎資料之正確性,若資料不全或錯誤,致無法核對、通知活動相關訊息或送達獎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此次,許多歌手如江蕙、阿妹、小S及S.H.E等紛紛響應Hashtag「#我的吳青峰」「#巴別塔慶典」分享他的創作,青峰笑說:「人生第一次厚臉皮找藝人朋友幫忙」。 導演為了呈現出各說各話的混亂世界感,安排8大場景、6大酷刑作為這次MV的拍攝主題,大膽嘗試各種可能性。 導演開場就安排吳青峰被捆綁吊起來,還得接受合照留念,還讓青峰穿上拳擊外套,展現拳擊場上大亂鬥等的惡鬥戲碼。 除此之外還有手術台開腸剖肚、火刑、煮刑、牢籠之刑、食人宴等荒誕6大酷刑,且幾乎都在不符合人體工學的情況下拍攝完成。

巴別塔慶典: 巴別塔慶典是唱啥 吳青峰邀你看展便知

過門區段以最為急促的鼓聲伴隨電子呼喊的聲音將歌詞一字字如子彈般射出,衝擊著耳膜,也如同盛宴即將結束而迎來最後的表演般,把最後的舞臺還給了第三段副歌結束場荒誕的宴會。 前奏大約有四十多秒,相對長許多,營造聲音的空間感,就像巴別塔建築一樣,需要從地下開始構築,寂靜無聲,而後帶入了風鈴、沙鈴、鍋碗瓢盆等聲響,緩慢地拔地而起。

已不得而知,不過經過這樣的探問,也許就會頓悟到:「這荒誕的世界也不過如此」因此頓悟的人也許表面仍然相當世俗,但內心卻可以純淨無比。 來到副歌區段則一掃所有疑問和困惑,像是上帝又建造了一座伊甸園,讓來到這個王國的人可以不斷地自說自話、不聽人話,不受拘束。 三、四句中,以不倫不類、各行各業及不分晝夜來給人繽紛、無止盡雜亂意象,說明這荒誕、沒救的世界正以自己的方式進行下去。 《巴別塔慶典》是吳青峯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發佈於2019年7月5日,後收錄於專輯《太空人》中。

對於展覽中,韓國攝影師為他拍攝的系列照片,青峰至今不敢正視獨照,也深怕害到路人,他自曝,一天到晚都很邋遢,常穿著睡衣、運動褲就出門,如遇歌迷要求合照,都會先問朋友自己狀態是否OK,一旦太糟,就想逃跑。 《巴別塔慶典概念展》在台北Woolloomooloo Xhibit免費開放參觀,展覽時間至7月9日。 在一個當地歷史學家Fernando de Alva Cortés Ixtlilxóchitl(1565?-1648)認為出自古托爾特克人的故事中,人類在大洪水之後數量急速增加,而且還建造了一座「zacuali」(意為高塔),來保護他們免遭下一場次大洪水的災難。 《古蘭經》中也有一篇和《聖經》中的巴別塔故事相似的描寫,只不過當中沒有提及塔的名稱,故事背景也是在摩西時代的埃及:法老讓哈曼為他建造一座石塔(也有說是土塔),好讓他能上天堂見到摩西。 》(大約在公元94年成書)所描述的歷史事件和在希伯來聖經中所發現的內容相近,而且其中還提到了巴別塔。 他在書中寫到是寧錄修建了這座塔,而寧錄則是一個想讓人們遠離上帝的一個暴君。

則認同伊西多爾的觀點,說巴別塔高5,164佩斯,相當於7.6公里(4.7英里),寬1,000佩斯,還引用了約瑟夫的話:塔的寬度比其高度更長,與其稱其為一座塔不如稱其為一座山。 他還引用了一些匿名作家的話,他們說塔的螺旋式台階很寬,寬到能為工人和動物提供居所,還有的作家稱台階上還有田地用來為參與建造的動物種植穀物。 那波帕拉薩爾還寫道最初的那座塔在古代就已經建造了,「之前有一位國王建造了一座『大地七燈廟』,但是頂端的工程還沒有完成。很久以後,人們逐漸廢棄了這座神廟,從此地震和雷電就不斷的摧毀着那早已被太陽曬的乾裂的牆體;磚塊都開始瓦解,內部的結構也早已變成一堆廢墟。 「巴別塔慶典概念展」在台北Woolloomooloo Xhibit展出,台北市信義路四段385號,展期從7月5日到7月9日,每天中午12點至晚上8點。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監察委員今(27)日針對疫情期間新北發生「恩恩案」,兒童未能獲得有效的緊急醫療救護一事,發生「政府失靈」效應,糾正衛福部、新北市政府應就兒童緊急醫療救護問題檢討改善。

巴別塔慶典: 單曲概念展

根據米德拉什的記載,有三分之一的巴別塔建造者受到上帝的懲罰,變成了半人半魔的怪物,而且被放逐到了三個平行世界中,如今他們的子孫還居住在那兒。 建造巴別塔不僅是對上帝表示不敬,也是對亞伯拉罕表達不敬,亞伯拉罕曾告誡建造者們要虔誠信仰上帝。 文章中還提到修建塔的人對上帝出言不遜,說天堂每隔1656年就會搖晃一次好讓天水能夠傾倒在大地上,所以他們才要用柱子把天堂撐住防止災難再次發生。 ‎)地區,並決定在這修建一座城市和一座「能夠通天的」高塔;上帝見此情形就把他們的語言打亂,讓他們再也不能明白對方的意思,並把他們分散到了世界各地。

  • 音樂上,製作人徐千秀維持了青峯Demo的原始樣貌,像建造巴別塔般,往上建構。
  • 弗雷澤還認為緬甸克倫邦人也受到亞伯拉罕教的影響——該民族認為他們的祖先本是亞當的第30代後裔克耶族;在語言產生分歧後,克倫族就從原克耶族分出而移居到了現在的地方。
  • 《巴別塔慶典》是吳青峯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發佈於2019年7月5日,後收錄於專輯《太空人》中。
  • 美國舞蹈家Adam Darius曾於1993年在倫敦的當代藝術學院上演過一出用多種語言表演的”巴別塔”舞台劇。
  • 康康唱到第三首「嫁」,提起這首歌是要送給女兒的,開玩笑說女兒「應該」是自己的,還自爆料都和太太一起洗澡。
  •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監察委員今(27)日針對疫情期間新北發生「恩恩案」,兒童未能獲得有效的緊急醫療救護一事,發生「政府失靈」效應,糾正衛福部、新北市政府應就兒童緊急醫療救護問題檢討改善。

創世記 第 10章 列出了挪亞三個兒子的後裔: 閃 , 含 和 雅弗 。 以當時 人類 很 長 的 壽命 來 看 (見創世紀11:10-25),創世記 第 10 章 中的家譜可能 橫跨 幾百年。 創世記 第 11 章 1-9 節 巴別 塔的 記 述 提供了 巴別塔慶典 語 言變亂 那個 時候 的 更多 細 節。 似乎更有可能的是, 不同的種族 在巴別塔 事件 之前 就 存在, 而 上帝 變亂了人類的語 言 ,至少部分 是 基於 這些 不同的種族。 從巴別塔 事件 後 ,人類基於語言(可能 還有 種族) 進 行 劃分 , 並定居在世界各地。 傳說中,遠古的人們說著同種語言,在經過兩河流域(示拿)這片平原時,決定住在這裡。

巴別塔慶典: 巴別塔慶典 (The Carnival in Babel)

(資料照/壹電視) 正在就讀高二、94年次的陳同學說「很不公平,因為不覺得很浪費時間嗎?浪費了我的時間,其他人就是四個月就好了。」 無奈拿出身分證,就是這個「94年次」,當兵當更久,而且課程更操了,回推現在這個年紀約是高二高三生,心中通通都好苦。 94年次役男:「本來好像是從95年次開始,突然變到94年次,覺得好像有點衰,就是運氣不太好。」 94年次役男:「四個月跟一年其實差了八個月,其實有點久。」 ▼94年次役男表示對於義務役延長非常錯愕。 (圖/壹電視) 「94役男」錯愕又無奈,直呼是「學測前大禮」,比比現行制度,不只役期從4個月回到整整1年,入伍訓練也從5周230小時,增加到8周380小時,並且強調會以實戰化為核心,但也有好消息,在薪資部分全面調整,以一般二兵為例,將從6000元暴增到2萬320元,不過有些人不買單。 94年次役男 陳同學:「你在外面工作搞不好可以賺更多錢,你在那邊去很痛苦的地方,又賺少少的錢,你覺得好嗎?應該不太好吧!這樣很累。」 94年次役男 賴同學:「是可以存錢,我覺得是不錯,會讓人比較想去當。」 ▼除了兵役延長,也確定會增加四大類訓練。

攝影邀請到近期在亞洲攝影界展露頭角,富含詩意色彩的鏡頭藝術家Rala Choi掌鏡,攝影師在聽完青峰的歌曲後,想用畫面表現「巴別塔的根源」:自巴別塔之後,人類開始使用不同語言、無法彼此理解,追根究底只是為了要爬得更高。 於是,在這張照片裡的人,站在高處,眺望著一切,以「他人」的身份存在著。 拍攝的過程中,一切靜默,透過凝滯的場景,挖掘青峰內心深處,將音樂的情緒,穿越語言,用畫面傳遞。 吳青峰(華語流行樂男歌手、詞曲創作人) ;7月5日,推出個人單曲《巴別塔慶典》,與此同時,他還舉辦了“巴別塔慶典”概念展,並成為了一名策展人 ;9月6日,推出首張個人音樂專輯《太空人… 歌詞上,青峰富含現在詩感的詞句,帶領聽者進入那個未知的秘境,一句句搭建出屬於現代的巴別塔慶典。 音樂上,製作人徐千秀維持了青峰Demo的原始樣貌,像建造巴別塔般,往上建構。

巴別塔慶典: 巴別塔慶典

根據《勞基法》規定,若在年度終結時尚未休完特休的話,共有2種處理方式,首先是與雇主協商將特休延後到明年使用,其次則是由雇主結清剩餘特休天數,換發對應工資給勞工。 〔記者卓羽榛台北報導〕客家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鍾孔炤今日前往屏東縣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出席「還我母語運動紀念音樂會暨六堆論壇」,鍾副主委除感念三十多年前「1228還我母語運動」參與者的努力與奉獻,也期許大家傳… )中都稱他們的傳奇國王Fenius Farsa選取了被打亂語言中的精華後將它們融合在一起,創造了戈伊德爾語,也就是愛爾蘭語的前身。 ▲最後來到了巴別塔頂,人們終於還是靠著自己的力量登頂了,然而到了最高處仍舊一片混亂,反應著即使科技克服了一切難題,卻克服不了心靈的空洞。 ▲該畫面就如同著名畫作《最後的晚餐》,加上服務員正好十二人,對應著十二門徒,而神卻成了被食用的對象,可見即使是神也淪為了被消費的工具。 已付款純取貨,未加購海報筒,海報將折疊方式,隨貨寄出加購海報者將在取貨完成後,另郵局掛號寄出,系統可加購海報筒。

,因此有許多場景是以酷刑和荒誕的呈現方式打造,像是青峰被綁在柱子上,由一位小女孩點火焚燒,或是他變成了食物,被放在鍋子烹煮,甚至是頭被放在炸物上,等待被大快朵頤等。 民視新聞/洪明生、呂彥頡、陳姵妡 屏東報導一輛陸軍第四地區支援指揮部的運輸軍卡,行經國道3號九如段下方的平面道路,不明原因自撞內側自行車道,車上共10人受到輕重傷,其中8男1女的官兵第一時間已經送醫救治,有目擊者透露,疑似是爆胎才發生意外,詳細肇事原因,還得等待警消進一步釐清。 疫情爆發至今三年,科技發展並未停下腳步,包括各種飛行相關的新發明,有能像鳥一樣棲息的撲翼機、供短途通勤的自用起降機,就連讓無人機起降的停機坪也準備就緒。 至於在餐飲界,各項自動化的服務已經不足為奇,不過速食連鎖龍頭麥當勞,最近在德州打造一間新的概念店,吸引不少人的目光,因為從得來速到外帶,全部自動化,一個店員也看不到,可望為整個速食產業帶來改變。 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前中)26日表示,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刻意延後時程辭去立委,避開大安區立委補選,「這比落跑還嚴重」,國民黨不要為選舉操作,剝奪選民權益。

對此,指揮中心回應,針對監察委員糾正部分,除將審慎注意規範用語明確性外,也已要求1922針對後送案件作業時間以10分鐘為原則。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期間名嘴周玉蔻、蔡玉真爆料前中華民國小姐冠軍張淑娟,和參選人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過從甚密,甚至點名她就是當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張淑娟9月26日到台北地檢署聲淚俱下控告周、蔡涉犯妨害名譽,北檢終於將在明(28)日上午首度開庭偵查。 張淑娟9月26日到北檢,一見到在場守候的媒體就哽咽痛哭表示「我真的非常無辜」… 吳青峰去年發行〈Everybody Woohoo〉後,暌違一年,在7/5以全新單曲全面回歸,當日帶著新曲〈巴別塔慶典〉前往Hit Fm突擊好友「活力DJ」阿娟,兩人許久未見,敘舊打鬧一番差點讓阿娟忘了正事要做,立刻現場幫青峰首播新曲。 拳王不必與其他人PK,因為其他人互相攻擊就夠混亂,一旁的人只顧著拍照,不在乎場上發生的混亂,沒有人會伸出援手幫忙他人 巴別塔慶典 (對了,這裡閃亮亮的粉代表的是血,不然畫面可能要限制級啦!)。

他說,大概花了一個月的時間跟團隊溝通,選用展覽的方式呈現,是因為這首歌是講述關於語言的部分,吳青峰也把自己想說的話放在歌曲裡頭,希望大家去聽這首歌。 現場展出吳青峯此次和攝影藝術家Rala Choi合作的動態概念影像、青峯體文字間、歌曲故事概念等作品;展場用音樂、畫面、文字、影像,全面性設置此次歡慶饗宴。 嘿,寂寞的太空人,你的名字叫做吳青峰,謝謝你如此珍惜你的創作,也將創作的故事、腦中的思緒,用心地完成了另一本文字書〈備忘記〉,一一分享累積17年的創作,十二首歌曲的對照雜文。 這裡有蘊藏最細膩的筆觸、手感紙張觸感,隨著專輯預購,限定贈送(預購結束後不再印製)。 衷心期盼,今年9月,我們期待已久的吳青峰跟他的《太空人》,從今而後不被忘記。 傳說中,遠古的人們說著同種語言,但他們想要建造一座直達雲端的塔,用來傳播自己的名聲,於是上天打亂這些人的語言,讓他們聽不懂對方說話,也就間接阻止了這座塔的建造。

巴別塔慶典 《巴別塔慶典》是吳青峰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發布於2019年7月5日。 為了將單曲概念完整呈現,於7月5日至7月9日舉辦《巴別塔慶典概念展》。 《巴別塔慶典》是吳青峰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發布於2019年7月5日。 根據其中米德拉什的一篇文章,修建塔的人們,猶太人的作品中稱其為「分離的一代」,說:「上帝無權讓自己居住在天堂,卻把我們留在凡間;因此我們要建一座塔,塔上放上一個拿着劍的塑像,讓他看起來就像在跟上帝宣戰一樣」。 中央兵役延長方案拍板,義務役將從2024年1月起恢復一年制,首當其衝的正是94年次役男,其中高三學生正準備下個月將到來的大學學測,直呼是大考前收到的一份崩潰大禮;比一比制度,不只役期增加,入伍訓練時間也拉長,並且內容更辛苦,包括增加體能戰技、兵器教練、戰鬥教練等訓練。

巴別塔慶典

展場用音樂、畫面、文字、影像,全面性設置此次歡慶饗宴,展區有一些小彩蛋,散置在展場各個角落,青峰表示,最特別的就是自己的特寫肖像照6張,他害羞地說自己到現在都不敢直視看它。 短短三分多鐘的MV就好像是一場荒謬劇,帶我們看盡真實社會的人生戲碼,也許認同這些荒謬的人,才是最後窒息的一群人。 最後,這個Cut代表著死而復生,活人變死人,死人變活人,諷刺那些偽善者,表面和善,實際上卻迫害他人,這些人才是一群「活死人」。

巴別塔慶典: 專輯介紹DETAIL

這首〈巴別塔慶典〉收錄於青峰以個人名義出道後的第一張專輯《太空人》之中,依循該張專輯的核心概念「溝通/無法溝通」舉辦一場在巴別塔內的荒謬慶典。 青峰利用歌詞、音樂為我們上演一齣自說自話、貪婪、自私、惡鬥的戲碼,比喻現代人即使用著同樣的語言也沒辦法溝通。 這張專輯可以說完全釋放了青峰他個人的特色,帶領我們進到了一處他所建立的想像世界,在那裡無窮無盡地揮灑自己,像在太空悠舞,卻以天真、童稚的眼神回望他的故鄉-地球,檢視社會的種種亂象,在矛盾對立中找尋看似無解的答案。 筆者尤愛青峰曾對這張專輯所做出的解釋:「我心中的專輯主角形象是一個躺在病床上看似無意識的人,沒有人知道癱瘓的他腦裡到底有沒有另一個世界,知不知道自己沒有醒來。」現實無力,卻擁有閃著萬丈光芒的做夢能力。 《巴別塔慶典》的創作靈感來自於青峯2017年看的一本小説The Tower of Babel(【澳大利亞】Morris West著)。

擔任壓軸表演嘉賓的吳青峰,原訂45分鐘內容,直接加碼唱滿近一小時,更首唱新歌〈巴別塔慶典〉、〈歌頌者〉讓南台灣粉絲搶先聽到,在台上坦承:「接下來是我最緊張的時刻。」還分享前些日子靠著音樂跟創作治療自己,也在〈巴別塔慶典〉單曲發表的那一刻,覺得自己又重新站起來了。 為了這次〈巴別塔慶典〉單曲,展開為期五天的「巴別塔慶典概念展」,因排隊人潮多,展將展至下周二(7/9),吳青峰下午彩排時也一直關心著台北的<巴別塔慶典概念展>他心情大好,忙著彩排仍不忘發臉書對粉絲喊聲,讓粉絲十分期待。 睽違三年,再次回到高雄開唱的吳青峰表示:「以前高雄跨年都在夢時代,對這個地方很懷念。」吸引超過萬人共度本屆啤酒音樂節最後一晚。 《巴別塔慶典》的創作靈感來自於青峰2017年看的一本小說The Tower of Babel(【澳大利亞】Morris West著)。 歌名來自古老的傳說,遠古時候人們說著同種語言,但他們想要建造一座直達雲端的塔,用來傳播自己的名聲,於是上天打亂這些人的語言,讓他們聽不懂對方說話,也間接阻止了這座塔的建造。 吳青峰希望藉由這樣的寓意,表達在這個世界,每個人都自說自話,語言提供了方便卻也帶來隔閡和混亂。

巴別塔慶典: 生活

在這本書中,上帝讓人們變得無法交流而不是毀滅人類的原因是即使是大洪水那樣的災難也沒能讓人們變得虔誠。 巴別塔慶典 【鍾裕能/綜合報導】日本火腿監督新庄剛志掌兵符第一年,雖然製造的話題不斷,但全年戰績卻是墊底,而且是兩聯盟12 球團最糟,不過不減他對明年爭冠的雄心,而且為了火腿明年爭冠,他決定過「禁欲」的生活。 球季結束後,新庄剛志突然「神隱」,很難得看到他公開露臉,和去年底決定接下火腿監督時的大張旗鼓、天天有新聞相比,簡直是天壤之別。

巴別塔慶典

5日一早青峰帶著熱騰騰的新單曲,去突擊電台好友「活力DJ」阿娟,一年未見讓阿娟開心地再度被他圈粉,變成小粉絲般害羞表示很喜歡這首全新單曲,層層堆疊豐富的音樂如同巴別塔一樣,往上建構,讓人體會到強烈的異國音樂性,現場立刻幫青峰空中首播〈巴別塔慶典〉。 當天晚上,總共寫過277首歌曲給大家唱,超級好人緣的吳青峰,在網路上發文感謝大家:「昨天看到好多好朋友幫我發文,超級感動,一直以來我就是幾乎不好意思麻煩別人的人,這樣常常退縮的我,有他們在真是太幸福了。」搭配一張如畫的邀請函,邀所有網友粉絲一起參觀他的《巴別塔慶典概念展》。 巴別塔慶典 最後一段過門歌詞如同進如人的精神世界之中,瘋狂地探求著那個最初的自己,不斷詢問自己是誰、為何那麼自私、為甚麼心理如此狹隘、為何別人的話聽不進去、表面和心理的自己都開始虛假偽裝。 然後又回到「全都聽不到、全都聽不到」讓人感受極度的壓抑,最後是否爆發開來選擇初衷?

行程滿檔的吳青峰離開電台後,立馬跳上車直奔台北信義Woolloomooloo Xhibit,參加下午開幕的《巴別塔慶典概念展》開展活動記者會,一刻也不浪費和大家見面的機會。 而這一刻神死而復生,卻無人歡慶,因為他們已失去了靈魂,成為僅剩空殼骷髏。 今(2)日中午,華語圈眾歌手們紛紛無預警地在個人社群平台IG、FB及微博上,不約而同地一起發布限時動態,分享自己和歌手吳青峰合作的音樂作… 二度參戰啤酒音樂節的康康,這次是日前角逐金曲台語歌王失利後,首度參加公開活動。 已經是全方位藝能界的他,從駐唱出道至今30年,累積了他幾十年的PUB功力,不因失獎改風趣性格。 康康連續獻唱好幾首酒國名曲,嗨唱〈快樂鳥日子〉、〈愛拼才會贏〉、〈舞女〉。

》(大約為公元1221年);《Gesta Hunnorum et Hungarorum》(大約為公元1284年;其中提到70個「諾亞眾子」中,閃的後代數量為22,哈姆的為31,雅弗的則是17);維拉尼在1300年給出的解釋;以及希伯來人的《Midrash ha-Gadol》(14世紀)。 維拉尼曾說「巴別塔開始於大洪水之後700年,世界誕生2354年之後出現了『語言的淆亂』。我們發現他們用了107年的時間來修建那座塔,那時候的人都很長壽」。 但是《Gesta Hunnorum et Hungarorum》中的說法卻是這項工程在大洪水之後200年就開始了。 根據作家Yahiya Emerick的觀點,雖然伊斯蘭傳說中存在着許多和猶太基督教的「巴別塔」故事相似的成分,但是,聖經中「上帝將人類按照語言不同而分開」的中心思想卻是和伊斯蘭教不同的。 他說,在伊斯蘭教看來,上帝創造國家是為了讓他們互相了解而不是將他們分開。 》(約出現於2世紀)是偽典中的一部,描述了有罪的人和正直的人在來生都得到了應得的懲罰和獎勵,那些罪人中就有當初煽動建造巴別塔的人。

認真來說這首歌不管是歌詞、影像甚至是旋律都處理得相當細微,包括MV中鮮明的影像、誇張的動作;音樂層層堆疊,營造異國感;歌詞富詩意,亦有韻律感,再再都讓這首歌成為了經典,重新詮釋了現代版的巴別塔。 歌手可以用最隨興的演唱方式演繹,而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便是「鼓聲」、「合成器」、「背景人聲」所交融出的音樂饗宴。 鼓聲控制音樂節奏,也控制著情緒;合成器的聲音在副歌區段與背景人聲「hey」的搭配,表現出荒誕、慌亂的感受。

巴別塔的故事(《創世紀》11.1–9)是屬於釋源體裁的故事,是對一類現象的解釋。 釋源體裁的作品是用來解釋風俗習慣、儀式、地理特徵、名稱和其他現象來由的敘事作品。 巴別塔的故事解釋了語言多樣化的原因:上帝擔心人類會因為過度自由而而肆意妄為,所以他讓語言變得多種多樣。 而《巴別塔慶典概念展》期間限定,於台北Woolloomooloo Xhibit開放至7/9,邀請粉絲把握時間同來共襄盛舉。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