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美甲顏色懶人包

足部美甲以簡單的配色為主,這款小花不僅有夏季風格、可愛的圖案相當簡約百搭,像是雛菊、鬱金香都很推薦。 這種抽象色塊不限圖案、也可以用不同色隨性點出圓點圖樣,也非常可愛,重點在於不要太多、盡量做到色系搭配就會很IG風,簡直是網美美甲必備款。 以暈染色調為底、再加上綴飾也很推薦,腳趾美甲更加有設計感!

簡簡單單的橘色藍色暈染,這個春夏也非常受到大家喜愛! 在白奶茶底色中,像是顏料打翻一般的讓兩個對比色自然交織,氣質滿等又耐看。 藍色在夏天總讓人感覺神清氣爽,再透過點、線、面,和細密珠光會讓指尖充斥著更多活力~很適合年紀輕的少女選擇。 近件金屬元素成為了美甲的大熱元素,因此大家都可以考慮換上簡潔金屬的美甲造型。 利用不同形狀的金屬條,砌拼出各款感覺的美甲,例如星球圖案或簡單的優雅造型,同樣吸引。

如果你覺得美甲滋養油太麻煩,編輯推介以下的手部護理套裝,只需要戴上手套,指甲便可吸收手套的維他命精華,讓指甲更堅固。 Pastel color也十分適合春夏美甲,如果怕十指全畫上彩色太誇張的話,可以選擇弄成彩色法式美甲,看起來也比較低調。 如果怕法式美甲過於普通,不妨在指甲底部貼上一夥細小的珍珠裝飾,看起來不但十分優雅,也能為整套美甲增加亮點。

2020 美甲顏色

編輯推介以下美甲貼,懶女生只需要輕鬆貼上便可擁有可愛美甲了。 另一款低調的美甲款式,以莓紅色做成漸變款甲,看起來十分高貴,而且這款顏色紅潤又不俗氣,適合不同膚色的女生。 在漸變甲上加上幻彩閃石作點綴,令款式不會過於單調同時顯氣質。 官方將「萬歲洋紅」描述為平衡冷暖的微妙的深紅色調,因此簡約的單色美甲就十分搶眼! 不過這個顏色比較挑膚色,肌膚較為蠟黃的人要避開,可以選擇「漸層款式」或是搭配其他元素與色調比較不顯膚色暗沉。 暈染款美甲一直是女孩的愛,只要顏色對了、都可以暈染成絕美的圖案,夏季的話暈染色調可以推薦以奶白色為基底、加上明亮一點的主色,暈染的效果非常活潑飽和,更加適合夏季。

2020 美甲顏色: 個性筆觸效果美甲

小清新和文青簡約風近年迷倒了不少女性,簡潔的線條配上粉嫩的灰粉色或粉藍色,就可以形造大家最愛的簡約風。

2020 美甲顏色

白色甲面上畫著大理石斑紋,在伴隨著金飾和珍珠,一點神秘感、一點成熟傲氣。 且不論是奶白底色或是透明底色的暈染設計,都很顯白顯手指纖長,穿戴上細細金飾品、金戒指,就是那種好命貴婦人家的纖纖玉手感。 在飽滿的灰藍調顏色中,跳指的畫上藍色花朵,若隱若現的小巧思特別耐人尋味。 筆觸效果美甲配襯冬季必備的霧面指甲油,效果更加特別。

2020 美甲顏色: 兒童卡通指甲貼片 美甲 指甲彩繪 美甲貼紙 美甲貼飾 指甲油 水晶指甲 美甲DIY 光療凝膠 水鑽

韓國美甲近來十分流行這種像油畫一樣的手繪風美甲。 以充滿夏日色彩的綠色與啡色隨意堆疊在指甲上,塑造出像油畫一樣的底色,再配上小波斯菊,恍彿把油畫搬到指甲上。 韓國最近很流行在素色美甲上加上金或銀色的立體金屬線條,這款美甲用上流行的灰白色調,加上線條較粗而且輕微凸起的銀白色線條,很適合有個性的女生。 飽滿剔透的玫瑰紅色為主軸,透過溫潤的奶茶色做調和,最後用暈染和金羽毛做畫龍點睛,看起來高級細膩、又不失少女氣息。 霧面款指甲是非常受女生追捧的款式,低調又超充滿質感的! 想要成熟又知性的感覺,這款和裸粉色指甲的配搭不妨是一個好選擇。

代表歡迎及祝福的夏威夷木槿花,是夏日不可或缺的花圖案之一,白色的木槿花畫在淺藍色之上,襯上竹藤涼鞋就是絕配。 而且做足部美甲時、最重要的就是將指緣乾皮、腳底硬皮除乾淨,整隻腳顯得乾淨又高級,搭配足部美甲更是顯白、讓腳指頭也美到不行! 如果有一些曲甲、凍甲的問題也可以請美甲師協助,讓腳指甲長的更順。

很有型又不會有過份女人味的看變奏版法式美甲最適合! 把原本白色的甲邊部分畫在靠近甲床,畫出有如倒轉的法式美甲,讓水瓶座的藝術感更突出。 把日落時的椰樹繪畫在腳甲上,橙色調充滿夏日色彩,同時帶點柔美優雅。 用金粉及海藍色調分隔營造出海灘的感覺,圓形閃片再進一步把海水的反光面完美展現,再加上一粒金色小貝殼,高貴感上升。 也可以像這樣畫出不同款的小花美甲、更加有造型感,另外單色的底色、腳趾顯得乾淨又清爽,也有顯白襯膚的效果。

藍配燈的對比色調非常適合在夏天使用,中間加上白色的漸變設計以及銀器的點綴,為雙腳加添民族風格。 這款冰晶藍也很推薦,以冰晶藍、水藍等藍紫色調為基底,加上白色、裸橘的暈染非常有夏季的清涼感,而且在腳指甲上也有顯白掃黃的效果。 若是覺得經典藍的飽和度太高,那可以考慮嘗試暈染或漸層的設計,而搭配經典藍做暈染最好看的絕對非白色莫屬了! 不但不會有濁感,迷霧般的視覺還多了幾分神秘感哦! 今年開始出現更多具獨特個性的美甲彩繪,像筆觸效果的美甲,不同顏色的指甲油互相層疊,做出像油漆粉刷一樣的效果,十分漂亮。 再來就是漸層、法式也是近期很受歡迎的搭配法,法式不一定要白色在指尖,將鮮豔的色彩作為法式美甲的主色,氣質中更帶點俏皮的感覺。

  • 有點夢幻的開心果綠色指甲跟巨蟹的內心夢想家性格很相似,巨蟹女生有時有點慵懶、有時又活潑,有點無聊又夢幻的美甲色調選擇,不太誇張又俏皮。
  • 但如果不想太過火辣性感嚇到旁人,推薦可以加入奶茶色系做調和,減少銳利感。
  • 另外,在筆觸效果美甲中添上一點金箔,使美甲更顯優雅知性。
  • 白色甲面上畫著大理石斑紋,在伴隨著金飾和珍珠,一點神秘感、一點成熟傲氣。
  • 動物紋熱度近年來從歐美燒到亞洲,不只彩妝系列紛紛推出豹紋、斑馬紋設計,美甲也要換上搶眼時尚的花紋衣裳。
  • 想有聖誕氣氛,不一定要揀選紅、綠、金、銀等色調,Classic Blue配上有節日氣氛的白色印花圖案,感覺更清新。

想有聖誕氣氛,不一定要揀選紅、綠、金、銀等色調,Classic Blue配上有節日氣氛的白色印花圖案,感覺更清新。 妝點自己的指甲是充滿趣味的一種體驗,建議你多方嘗試不同的造型,玩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另外,如果你想嘗試的造型比較繁複,建議你可以預約美甲沙龍,讓專業的美甲師幫你達成你的夢幻美甲。

貴氣紅與經典藍雖然飽和度都偏高,但搭配起來卻顯得十分高級。 深藍色的毛呢美甲在冬天給人滿滿療癒感,搭配櫻桃紅讓雙手更加顯白。 做為2020的第一款美甲,不妨考慮顯手白又帶有高級感的「經典藍美甲」,讓我們在忙碌之餘看著湛藍色的指尖,能有舒心、寧靜的正向作用。 ELLE精選了6款簡潔而優雅的2020代表色美甲,一起來看看…

2020 美甲顏色

全球色彩權威Pantone每到年末都會選出明年的流行代表色,2023是介於紅色和紫色之間的Viva Magenta萬歲洋紅,鮮豔繽紛的色彩運用在指尖上也相當搶眼。 使用霧面質感的指甲油,雖然會讓指甲少了些光澤,但卻能帶出另外一種特殊的時尚感,特別適合搭配高雅的衣著。 選擇裸色系指甲油時,可以深淺混搭,達到一種低調又美麗,卻又具有一致性的美感。 裸色系是相當好搭配的顏色,也是很適合年輕女性顏色。

格仔紋是去年秋冬必備的單品元素,在新一年仍不退流行,簡單的格紋設計配合細緻的金屬裝飾,令美甲更顯個性時尚。 紅色和粉紅色就是最吸睛的顏色,如果想在單調的單色美甲上玩玩新意思,可以嘗試漸變的圖案,低調之餘又帶點獨特之處,無論是親朋好友還是男朋友都會喜歡呢。 如果不想要過於華麗,其實單色「萬歲洋紅美甲」上可以挑一指以銀白色鑽點綴即可,一樣能創造奢華優雅風範,同時不過於花俏。 若不想十指單色,可選不同深淺的藍或灰、柔和的nude色、或百搭的白色跟Classic Blue配搭,效果亦簡約時尚。 ),這款美甲是在指甲前端畫上一條細線,細線的顏色大多是白色,如果你想要做點變化,也可以使用金、粉綠、藍等顏色。 而天冷冷的秋冬,自然少不了最百搭耐看、時髦精必備的霧面美甲款式!

Pantone2022年度代表色「長春花藍」是一款全新色調,在藍色的基礎上混合了紫紅色調,沉穩同時帶有活力,看似活潑同時能療癒人心。 這款美甲以深淺不一、啞色和金屬色調的紫色調疊層起來,層次感豐富,舉手投足間散發着高貴淡雅的氣息。 想令膚色更加顯白,挑選色調時最好不要選太明亮的顏色,如白色、螢光色等,可以選米色或明亮度較低的粉色調。

  • 像這款紅色的豹紋美甲,遠看可愛俏皮、近看又覺得個性十足,是剛剛好的氣質甜美呢。
  • 在飽滿的灰藍調顏色中,跳指的畫上藍色花朵,若隱若現的小巧思特別耐人尋味。
  • 藍配燈的對比色調非常適合在夏天使用,中間加上白色的漸變設計以及銀器的點綴,為雙腳加添民族風格。
  • 如果你是居家美甲新手,編輯推薦你購買以下的套裝系列,一套已經可以輕鬆上手。
  • 裸色系是相當好搭配的顏色,也是很適合年輕女性顏色。

悶熱的夏季、下雨時都想穿涼鞋,涼快不悶熱,夏季各種涼鞋、拖鞋根本必備! 不過穿涼鞋時露出的腳指甲一定要特別注意,不像手、腳指甲非常難照顧,一旦不注意就會讓腳指甲灰灰髒髒、還可能在指縫中藏襪子棉絮等髒污。 想來點新意思自己也可以在家DIY的話,可以試試同色系跳色款美甲,唯美又優確,上班一族絕對輕易Carry。

薰衣草紫色調讓天秤座的誠實溫和,富有美感的理想主義者性格更突出。 動物紋熱度近年來從歐美燒到亞洲,不只彩妝系列紛紛推出豹紋、斑馬紋設計,美甲也要換上搶眼時尚的花紋衣裳。 今年特別流行的啡調奶茶色,配襯格仔花紋同樣簡潔俐落。 在單調的格仔花紋上,添上一點紅色「車線」,就更能貼合新年及情人節的甜蜜氣氛。 深色的指甲彩繪讓她們保持自己的完美主義同時涎可以壓抑住膨湃的雙重性格。

ELLE整理了15款「秋冬豹紋美甲」提案,打破豹紋太過成熟、老氣的印象,今年韓國流行的「裸色豹紋」,溫柔中帶點性感氣息,讓每根手指頭充滿女人味! 另外,還有秋冬少不了的「霧面豹紋」以及極光閃耀的「貓眼豹紋」,每款都令想立刻預約美甲師! 射手座,頗富直覺、擁有鼓舞他人的力量,粉紅色給人溫暖療癒的氣息很適合她們。 不同變化的粉紅色指甲,讓射手的力量更豐富更多變。 獅子座是樂觀的是慷又大方的,做事積極又精力充沛,是陽光型。 精緻的向日葵跟小雛菊,或是有如彩虹色系的美甲彩繪色調,充滿清爽又陽光的感覺。

2020 美甲顏色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