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校務系統9大著數

「其他」選項應屬例外,爰請學校再行檢視所填報資料,應以歸類至既有選項為主。 大學校務系統 110學年以前的使用者若於111年5月2日(一)中午12點前未完成密碼變更,將統一停用帳號以保護您的個資安全。 清華大學工學院下學年將開設AI智慧製造、電動載具及流體機械等3個產業碩士專班,與合作企業一同選才,並全額補助學雜費及提供每月1萬元的生活補助。 忘記密碼,請按我 因應資訊安全之考量,每六個月需變更密碼一次。

【課外活動組】檢送「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青少年諮詢會之青少年代表報名遴選簡章」1份,請有興趣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在”一般”的頁面最下面,找到”「student.jnlp」遭到阻擋無法使用,因為它不是來自已識別的開發者”,點選 大學校務系統 [強制打開] 後即可重新開啟student.jnlp檔案。 配合ISO27001資訊安全規範,本系統密碼有效期限為三個月, 大學校務系統 大學校務系統 超過期限未變更者,系統會自動要求用戶重設不同之密碼。 5.Edge瀏覽器出現下載警告 1.當出現:因為此類型的檔案可能會傷害您的裝置,所以student.jnlp被封鎖。 大學校務系統 專任教師實際授課時數大於規定職級之基本授課時數資料」之「教師實際授課時數大於規定職級基本授課時數原因」及「教12.

大學校務系統: 相關內容

2.學生登入帳號為英文字母「大寫」之「學號」;首次登入系統預設密碼為英文字母「大寫」之「完整身份證字號(共10碼)」。 學生忘記密碼 – 請按我3.教職員登入帳號為英文字母「大寫」之「教職員代碼」;首次登入系統預設密碼為您的「國曆生日(共六碼)」。 教職員忘記密碼 – 請按我4.基於資訊安全考量,首次登入會要求重設密碼,懇請務必配合。 5.如果使用微軟Internet 大學校務系統 Explorer 大學校務系統 新版瀏覽器無法順利開啟各服務專區下拉選單的話,建議啟用「相容性檢視」【點選參閱】即可正常瀏覽。

大學校務系統

6.如果IE瀏覽器無法順利登入的話,建議清除「自動完成」裡的資訊。 本校校務行政系統已於111年12月20日更新完成,相關功能已開放使用(包含成績查詢、學習歷程管理平台、學生請假系統、心輔系統、社團…等),注意事項請參閱附件。 本Script功能提供輪播功能,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日產出資料提供教育部相關單位及其他專案計畫審查運用,請學校務必審慎填報,減少不必要缺漏或錯誤造成行政負荷。 大學校務系統 九月初需匯出相關資料提供各應用單位,涉及各資料庫系所整合事宜,故煩請各校配合務必於規定時間檢核基本資料相關事項。 目前仍有少數學校尚未完成基本資料相關作業及未設定完成「全校業務總承辦人」與「全校業務總主管」資訊,煩請儘速完成相關事宜。

大學校務系統: 帳號停用後須另行向計算機與網路中心系統組申請後才能再度啟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