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dcard10大優勢

若您已滿十八歲,亦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大學生dcard

C、D罩杯以上的大罩杯女孩,網友們最推 大學生dcard myBRA 的無鋼圈內衣,myBRA 是台灣製造的網購內衣品牌,在網路上有相當多的死忠粉絲,以價格來說CP值非常高,在材質還有大胸部的支撐力上都有正面的回饋,時尚感的內衣款式設計更是一面好評,平台上有非常多系列的內衣提供選擇,穩定的質量、平易近人的價格絕對是值得妳下手的原因。 想找極簡素面、便宜又舒適的內衣,大學生首推 大學生dcard UNIQLO 的無鋼圈美型胸罩,不僅穿上感覺好像沒穿,不會有勒緊的感覺,材質非常舒適親膚,剪裁上更密切貼合女孩胸型,但對於平胸女孩來說可能會有些微的空杯,建議小胸女孩可以選 UNIQLO 無痕內衣。 Qmomo 同樣是在大學生之中人氣相當高的內衣品牌,價格漂亮、質料舒適、設計時髦、既可以很性感又可以很可愛,滿足女孩的各種需求,此外集中托高的爆乳效果同樣相當驚人,也受到許多小胸女孩的喜愛。 Dcard上許多平胸女孩都很推薦平價內衣品牌 Mia Boutique 的無鋼圈內衣,首先光是收到內衣時就會發現內衣上散發著淡淡的香氣,讓妳光是看到都心花怒放,加上出色的包覆性,集中效果很好,能撐起圓潤豐滿的胸型,雖然有部分網友表示它的蕾絲材質不夠親膚,但以價格和超美的法式設計來說,都還是可以接受的。

大學生dcard

至今已有 52 年的專業內衣設計經驗的日系內衣品牌 aimerfeel 最受大學女生歡迎的,就是它的集中爆乳效果,無鋼圈偏厚的襯墊可以達到出色的托高,讓上胸幾乎沒有肉、A罩杯小胸女或是體型偏瘦的女孩們也能擁有夢幻性感美胸。 大學生dcard 大學生dcard 上胸無肉或小胸部的女孩們,想要讓胸型看起來自然、材質透氣、價格又漂亮的話,大多網友都推薦可以 lativ 的無縫細肩帶 bratop或無痕舒適Bra背心,在家穿或出們穿都非常舒適又透氣,在悶熱的夏天大受學生歡迎。 蕾黛絲真水系列是 Dcard 上幾乎一面倒好評的內衣款式,集中效果不錯外,穿上之後胸部看起來超爆又深V,但又不犧牲舒適度和透氣度,如果偶爾想耍耍小性感絕對是必勝戰袍。 大學生dcard 一名網友在Dcard上分享,竟然有學校的選修系統開了堂叫「(打)台女哲學」的通識課程,讓他不禁打趣轉發到網上戲謔直呼「這甚至是女教授開的,笑死,上了大學就是應該多學一些這種專業課程」。

大學生dcard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