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頓將軍電影8大好處

一般都認為,這是奠定第二次世界大戰終結,德國投降的終極之役。 而巴頓也成為第一支攻進德境的盟軍部隊。 幾位將軍一起開會,說蒙哥馬利的軍隊目前距離太遠,詢問巴頓是否可以去,突破那道防線去救出被困的美軍。

  • 在諾曼底登陸戰役中,巴頓又被艾森豪威爾起用。
  • 當他順利在Gela登陸後,得知蒙哥馬利的軍隊在另一邊受挫,於是他就直上西邊的Palermo。
  • 最後被解除了軍職,在諾曼底登陸戰役中,巴頓又被艾豪威爾起用。
  • 9個月間,殲敵140萬,解放大小城鎮1.3萬座,且相對傷亡最小。
  • ~巴頓(1885年11月11日-1945年12月21日),美國陸軍四星上將,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中著名的美國軍事統帥。
  • 他決定從西西島南部登入進攻巴勒莫,讓英軍的蒙哥馬利將軍攻取賽羅可斯,以牽製該地的敵軍。
  • 晉升爲中將,任第一軍團司令,7~8月指揮美第7集團軍參加西西裏島登陸戰役。

他親赴前方,在隨軍醫院視察時毆打因為戰爭而精神失常的士兵。 巴頓最終以不小的代價拿下西西里重鎮墨西拿。 當蒙哥馬利率領英軍艱難地進入墨西拿時,發現巴頓早已得意洋洋地在中心廣場等著自己。 西西裏島登陸戰役期間,巴頓因毆打士兵遭到媒體抨擊(即“打耳光事件”),引起盟軍總部的反感。

巴頓將軍的自動手槍 “巴頓將軍的自動手槍‘是遊戲地下城與勇士中神槍手使用的一種史詩武器。 《地下城與勇士》是一款韓國網路遊戲公司NEOPLE開發的免費角色扮演2D遊戲,由三星電子… 在諾曼底登陸戰役中,巴頓又被艾森豪威爾起用。 但在這次戰役中,巴頓只起″聲東擊西″的配角作用。 他利用公開場合之機,就把氣出在俄國人身上。

巴頓將軍電影: 戰爭片熱播

片長超過三小時(172分鐘),推出後叫好又叫座,獲得十項金像獎提名,獲獎七項,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最佳男主角,最佳藝術指導(布景),最佳剪接,最佳音響。 獲得提名但未獲獎的獎項包括:最佳攝影,最佳配樂,最佳特殊視覺效果。 巴頓將軍電影 電影中飾演巴頓的是喬治C史考特George C. Scott,一般認為他演活了這位將軍,所以今天提起巴頓將軍,人們都認為是他。

艾森豪大為惱火,巴頓將軍由第七集團軍司令改任為虛有其名的所謂第十五集團軍司令,從此結束了他的戰爭生涯。 然而當巴頓離別他手下的同行時,他為這一不公正的決定感到忿忿不平。 巴頓將軍電影 1945年12月,巴頓將軍因車禍,與世長辭。 巴頓贏得了″血膽將軍″的美譽,但由於他對蒙哥馬利態度不友好,以及粗暴毆打士兵,引起各方不滿。 巴頓部隊繼續攻克墨西拿,但由於德炮火猛烈反擊,也由於巴頓一意孤行的作戰方案,部隊推進遲緩,傷亡慘重。 在視察隨軍醫院時,他動手打了一個懦弱的士兵,引起震驚,但士兵們還是服從命令,以慘重代價攻占了最後一個德軍據點墨西拿。

蒙哥馬利並不是一盞“省油的燈”,但是遲緩的進軍步伐在巴頓的面前就顯得庸碌不堪。 巴頓將軍電影 在疲憊不堪的士兵面前,巴頓的自信、亢奮、激勵讓他們昂起了頭。 戰爭結束後,蘇軍上下盡情玩樂,翩翩起舞,而巴頓則冷眼旁觀,不為所動。

巴頓將軍電影: 影片評價

這些閃爍著巴頓個性光芒的浪漫情節,無疑是打動觀衆及奧斯卡評委的關鍵。 巴頓實際上是一個戰爭狂人,他說:“戰爭的曆史實際上是勇士的曆史,盡管其人數少而又少……成功的秘訣就在于堅忍不拔地追求勇士精神,頑強不屈地追求勝利或是光榮的犧牲。 ”巴頓具有荷馬史詩式的英雄本色,具有不可冒犯的威嚴,也表現得專橫任性。 巴頓的一句話可看作他苦惱的心聲:“爲我悲者,不知我也。 1945年二戰結束,巴頓也因車禍結束一生,遺體被安葬在盧森堡哈姆的美軍公墓。

當他順利在Gela登陸後,得知蒙哥馬利的軍隊在另一邊受挫,於是他就直上西邊的Palermo。 巴頓接到命令時是二星上將,但是獲悉他會晉升三星。 因此未等參議院批准,他就將自己的所有軍服跟吉普車,都換上三顆星。 士兵都必須服裝整齊,包括戴帽子,連醫生都規定要戴鋼盔。

我還要你們記得,我不要任何人說我們為了任何原因不前進。 我們會不停前進,我們會捉住對方,踢他們,直到他們起不來。 我要你們回來時感謝上帝,三十年後,當你們坐在壁爐前,當你的孫子問你,你在大戰時做了甚麼,你可以不用說我在(家鄉)鏟牛糞。

巴頓對他發脾氣,說美軍在Kasserine戰敗,都因為英國沒有履行義務,提供空中掩護。 康寧漢保證說,你今後再也不會見到德國飛機。 言猶在耳,就聽到徳軍戰機飛近,並開始丟炸彈。 過了一陣巴頓憤怒的拿著手槍,出去對著空中開罵及開槍,這時外面已經有許多死傷。 Buford叫喊要他進去,說盟軍需要戰地指揮,而不是多一個死傷數字。 ~巴頓贏得了〃血膽將軍〃的美譽,但由於他對蒙哥馬利不友好態度,以及粗暴毆打士兵,引起各方不滿。

巴頓將軍電影

禮畢後的5分鍾演講場面,被後世一再翻炒,稱爲經典中之經典。 以至于一提到《巴頓》,很多人最先想起的就是那面碩大的旗子。 公允地說,如果抛開他演說的主題,這場戲無論從斯科特出神入化的表演,還是導演手法和鏡頭運動速度、角度的設計均爲上乘之作。

已故中華民國國軍二級上將孫立人回顧展今起舉行。 藝人澎恰恰在記者會中提到,「以孫立人將軍的資歷,為什麼不請國家支援,來拍攝一部能夠進攻全世界的電影」? 他認為拍片至少要花三億,民間難以負擔,建議由國家出錢找人拍攝,他會努力促成此事。 而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則提到孫立人案平反就是「轉型正義」,但恢復名譽還要繼續努力。 我要你們記住,沒有哪個狗雜種是靠”為國捐軀”來贏得一場戰爭的。 要贏得戰爭,靠的是讓敵國那些可憐的狗雜種為他們的國家捐軀。

巴頓將軍電影: 戰爭片排行榜

不久,巴頓率領第二特種部隊,與德軍隆梅爾的軍團進行了激烈的戰鬥,德軍大敗。 巴頓部隊乘勝追擊,把殘兵敗將趕出了非洲戰場。 一九四三年北非﹐英美盟軍遭到綽號叫〃沙漠之狐〃隆美爾元帥率領的德軍反擊展開了一場大規模的戰鬥,結果美軍遭到慘敗﹐陷入了困境。

他的一生似乎是爲戰爭而生,又爲戰爭結束而死。 巴頓在美軍醫院裏發現未受戰傷的士兵(其實患有炮彈休克症)而大發雷霆,動手打了這名士兵的耳光,並揚言要槍斃他。 此事引起了一場軒然大波,巴頓被艾森豪威爾將軍責令作出公開道歉。 巴頓的暴躁性格對自己的前程造成了無可挽回的損害,險些斷送他的高級指揮生涯。 諾曼底登陸戰役開始後,巴頓的部隊于7月集結在柯騰丁半島上。 巴頓的任務本身是向西攻占布列塔尼地區,但是,他的進攻精神和運動戰速度終于把局部的突破變成了全面運動戰,迫使德軍全面撤退。

巴頓將軍電影

現在記住,軍隊是一個團隊,住,吃,睡,打都在一起。 我們有最好的食物,設備,士氣,及士兵,我其實同情那些要跟我們打仗的人。 上帝,我們不僅要射殺那些敵人(雜種),我們還要切下他們的五臟,來潤滑我們的坦克。

巴頓將軍電影: 巴頓將軍 電影

當蒙哥馬利進入梅西那時,也是坐著敞篷吉普車,由蘇格蘭風笛樂隊引導,好不威風。 但是到了總部才發現,巴頓將軍早已到達,在檢視坦克大隊。 雙方軍隊的樂隊各自演奏自己的軍樂對抗。 不過這一次美軍也有死傷,包括他自己的副官Richard Jenson,巴頓很難過。 但是因為沙漠沒有樹木,連棺材都沒有,就這樣土葬。 他還剪下Jenson一小撮頭髮,準備寄去給他的母親。

~戰中最精采的一幕是小喬治‧史密斯‧巴頓 ( George Smith Patton , Jr.)在五個月內將美軍第三軍團,一支沒有作戰經驗的部隊,訓練成英勇善戰的精兵強將。 由著名時政頻道主持人江峰,為捍衛美國真正價值的勇士們傾心演繹。 借用巴頓將軍的一段演講:當你告訴孫子,你在二戰時幹了什麼,你會自豪:「孫子,爺爺我當年在第三集團軍和那個狗娘養的喬治.巴頓併肩作戰!」共36集。 「但是我告訴你,我有一個比較熱血的想法:剛聽到巴頓將軍,他們(事蹟)都拍過電影,以孫立人將軍的資歷,為什麼不請國家支援,來拍攝一部能夠進攻全世界的電影」? 澎恰恰一講完,現場響起熱烈掌聲與叫好聲。

影片描寫戰爭史實,但鏡頭幾乎一直對準主角,巧妙地讓人們從巴頓的威力中感受德軍的力量。 主角的演技出神入化,尤其是開場戲–在美國國旗撐滿銀幕的背景下,主人公做了長達五分鍾的開場獨白。 這是高難度的反傳統處理,也是影片最著名的一段。 喬治•史密斯•巴頓(原名喬治•史密斯•巴頓四世,George Smith Patton IV),父親小喬治•史密斯•巴頓1945年逝世後,改名爲喬治•史密斯•巴頓。 1923年12月24日出生于麻薩諸塞州 波士頓,1946年畢業于西點軍校。 曾帶領第11裝甲騎兵團以及第2裝甲師,創下美國軍事史上首個父子先後統領同一單位(第2裝甲師)的曆史。

《巴頓將軍》又是部好萊塢迎合當時冷戰所需的英雄主義電影,對巴頓的複雜性——勇敢和怯懦,溫柔和粗獷,詩意和粗糙,無法無天和恭謹虔誠等,雖也有著墨,但更醜化了蒙哥馬利。 至於巴頓在二戰中的戰術天才也不如其粗暴的指揮能力。 德國投降后後在美、蘇軍隊慶祝勝利的宴會上,巴頓竟然冷漠、仇視俄國人,並宣稱希望和俄國人打仗!

巴頓將軍電影

蘇軍元帥朱可夫喜氣洋洋前來碰杯,巴頓卻回之以不敬,且讓翻譯照直告知……就這樣,影片在不同角度的敘述中讓觀眾走近、體悟巴頓其人。 巴頓因為一連序列動影響了盟軍形象,艾森豪威爾迫於輿論壓力將其解職。 後來,巴頓被調任美軍第三軍軍長,受布萊特雷將軍的領導。 1944年嚴冬,德軍在比利時阿登地區反擊成功,將大量美軍團團包圍在大雪之中。

在諾曼第登入戰役中,巴頓又被艾森豪起用。 沒多久,史密斯又來通知他不好的消息,他終於再度被解除軍事職務。 他跟手下二十多部屬及隨員黯然道別,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主辦者事先宣布沒有媒體,所有話都不可以被轉載。

一九四三年在北非,英美盟軍遭到綽號叫“沙漠之狐”隆美爾元帥率領的德軍反擊,展開了一場大規模的戰鬥,結果美軍遭到慘敗。 巴頓將軍電影 爲了扭轉戰場形勢,重振美軍力量,美國當局派喬治? 巴頓將軍前往第二特種部隊任司令官,有才華的布萊特雷少將爲他的助手。 電影一開始,銀幕上是一幅巨大的國旗,之後四星上將巴頓將軍走近,開始講話。 他說:我要你們記得,沒有一個士兵可以用死換取國家勝利,他要讓敵人的士兵死去才能贏。 不要輕信美國人不希望戰爭的狗屎謊言,美國人傳統上喜歡戰爭。

5, 還有,我要你們記住,我不想收到這樣的訊息,說什麼我們在堅守陣地,我們用不著去守,讓鬼子去守吧! 我們應當經常勇往直前,我們要牽住敵人的鼻子,對準他們的屁股,把他們踢的靈魂出竅,我們要把他們殺的望風而逃。 在諾曼底搶灘役中,巴頓又被艾豪威爾起用。 但在這次戰役中,巴頓隻起″聲東擊西″的配角作用。 偶像與玩偶,誰能真正分清二者間的實質區別。 《巴頓》爲後人塑造的巴頓,大概是一種混合體。

巴頓將軍電影: 戰爭片熱播排行

其中猶應稱道的是細節刻畫和鏡頭表意語言的運用。 好萊塢從來不是什麽美國政府的禦用喇叭,但好萊塢也有一條“不同的政府國策相左”的律條。 在票房調節一切的比弗利山莊,投機者和投資者都明白,《巴頓》的拍攝不但是曆史的需要,而且也是民衆的需要,有了需要才會有滾滾而來的財源。 于是,可憐的巴頓,在被政治玩弄置死的25年後,再一次被攝影機扭曲了一回。 那是呼喚英雄的年代,也是個英雄貧乏的年代。 連拳王阿裏都因拒服兵役而入獄,還能指望誰呢?

巴頓將軍電影

沙夫納在二戰期間曾以海軍中隊長的身份參加了巴頓指揮的西西裏島登陸戰,這種特殊經曆使他在影片處理上顯得遊刃有余。 斯科特主演,影片榮獲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在內的八項奧斯卡大獎,片長170分鍾。 《巴頓將軍》是國內觀衆相當熟悉的一部好萊塢經典巨片,八十年代曾在內地轟動一時,影片以傳記的形式描繪了巴頓將軍的傳奇經曆。 巴頓率領美軍第二軍,與德軍隆美爾的軍團交戰,蒙哥馬利獎德軍的殘兵敗將趕出了非洲戰場,立下戰功。 一九四三年在北非,英美盟軍遭到綽號叫″沙漠之狐″隆美爾元帥率領的德軍反擊,展開了一場大規模的戰鬥,結果美軍遭到慘敗。 為了扭轉戰場形勢,重振美軍力量,美國當局派喬治.巴頓將軍前往第二軍任司令官,有才華的佈雷德利少將為他的助手。

巴頓將軍電影: 巴頓將軍 線上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