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世家機車包9大優勢

原因很簡單,這是一款你在騎車時,只需單手就能輕易掀蓋的包包,機車包稱號由此而來。 Selfrides是三間裡面價格最低的,款式最少因為搶得很快,不過因為他比較少做活動,每年只有黑五會做一次所以MYTHERESA活動期間價格應該更低。 1、左邊為經典小釘:非常小巧,做舊效果,表面光滑,也是Balenciaga機車包最常見釘種,目前品牌官網上在售的包包幾乎用的都是小釘。 巴黎世家機車包 柔軟的小羊皮搭配皮革流蘇、銀釘、底部角落的小釦環以及招牌小鏡子,這個包款彷彿已經存在了一輩子。 顯然Demna這個後媽很霸道,讓我們祝福今年已經16歲的機車包,在好心的保姆(設計助理)們的照顧下,堅強的繼續成長吧。

  • Ghesquière才剛設計了Balenciaga Biker機車包的樣品包,不過他的母公司並不是特別喜歡,他們認為包款太軟、太沒有支撐性。
  • 想背這款包的原因可能會改變,不過真正重要的是,這款包是為了能流傳數十年而被打造的。
  • Balenciaga的第一個設計師其實是西班牙人,所以這個名字一看也不是那麼的法國巴黎,不過因為品牌後來移到法國巴黎了所以嚴格來說還是算巴黎牌,他們的設計師換過許多個,Alexander Wang也是其中之一,2015年就沒當了就是。
  • 她們看到這款帶有流蘇又軟趴趴的包包,立刻就問:「這是古董嗎?是新款嗎?可以給我一個嗎?」自從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要求拿這款包包後,從平價品牌如Topshop到喜愛裝飾藝術鑽石手鍊的品味人士都知道,只要是摩絲認可的東西,那絕對不可小覷。
  • 那時品牌方原本認為這款包不會熱賣,不過凱特摩絲Kate Moss一看上它,他們就意識到這款包的潛力,也才會開始進行生產。

巴黎世家Balenciaga機車包為什麼是永恆的「It Bag」始祖? 5點你必須知道的機車包歷史據說當年她在Balenciaga秀上看到了這款包,就親自向Nicolas Ghesquière要了一個。 那時品牌方原本認為這款包不會熱賣,不過凱特摩絲Kate Moss一看上它,他們就意識到這款包的潛力,也才會開始進行生產。 它在18年前剛推出時,就曾風靡過一陣子,可以說是2000年代中期最具代表性的配件之一,而它的名氣也一直延續至今。 Balenciaga機車包是一款無處不在又百搭的包,不管是掛在拿著星巴克的名人手臂上,或是出現在市中心的模特兒身上都很適合。 它不像去年重新推出的Dior馬鞍包那般耀眼華麗,也不像凱莉布雷蕭的Fendi Baguette包那樣經典獨特,更沒有Hermès柏金包的驚人價格與歷史地位。

巴黎世家機車包: 巴黎世家最經典「機車包」

我要的是能裝一大堆東西,讓我可以費力提起的It 巴黎世家機車包 Bag。 我希望自己能像在東歐奔走的祖先那樣,背著一大包的行囊(但要夠時尚!)。 我想在包包裡裝六瓶水、一本《戰爭與和平》,還有Oribe那支像豪豬一樣的大圓梳。 Balenciaga機車包具備了實用性,它的設計就是為磨損而生。 正好適合那些身處在繁忙都市中,需要帶著一大堆東西的女性。

巴黎世家機車包

那些在包包上市不久後就入手的人也表示,不管他們的穿衣風格改變了多少,還是無法捨棄最原始的那款包。 有不少編輯也持續在使用這款單品,一直用到完全壞掉為止。 這款包沒過多久就出現在2000年代最紅的名人們身上,妮可李奇Nicole Richie幾乎把彩虹的顏色都包了,包括香蕉黃、西瓜綠、櫻桃紅,同屬機車包愛好者的還有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和琳賽蘿涵Lindsay 巴黎世家機車包 Lohan。 而其中最為人所知的就屬歐森姊妹Olsen Twins了,她們在當時總是背著超大的包包,與嬌小身材形成有趣的對比。 我對Balenciaga機車包極致的愛,甚至已經融入到早晨日常中。 每天早上我都會到Ebay搜尋這款包,網站上有大容量的黑色款,拉鍊上掛著皮革流蘇,還有一張照片是奶白色的機車包被擺在椅子上,後面有斑駁的藍色背景襯映著。

巴黎世家機車包: 巴黎世家Balenciaga機車包為什麼是永恆的「It Bag」始祖?5點你必須知道的機車包歷史

包款本身便襯托出那個年代的風味,它的自在隨性感結合了優雅與波希米亞風,它模糊了高級與平價的界線。 現如今巴黎世家有兩代最引人注目的設計師:Nicolas 巴黎世家機車包 Ghesquiere和Alexander Wang(均已離職),而機車包正是出自Nicolas之手。 據說機車包剛於2000年推出市場的時候並不被看好,因為它並沒有明顯的logo,而且羊皮的材質也不如牛皮那麼耐用,價格也不夠親民。 約莫兩週前,我在Google圖片上發現了一張低畫質的組圖,上面全是時尚人士與包包的合影,其中包括法國版《Vogue》的編輯Emmanuelle Alt、造型師Suzanne Koller,以及頂著一頭精靈短髮的凱特摩絲Kate Moss。

據說當年她在Balenciaga秀上看到了這款包,就親自向Nicolas Ghesquière要了一個。 機車包」一舉成名後便出現了各式各樣的版本,各個版本都有些微的變化,而且你會發現自己想要搜集各種款式的「機車包」。 接著還有Part Time系列、Work系列,這幾款的變化大概只有品牌忠實客戶才看得出來吧;Town系列、Polly系列、Mini Pom Pom系列、Envelope信封包系列,當然還有細長的Twiggy系列。

巴黎世家機車包: 「機車包」撐起巴黎世家不敗業績,20周年全新改版,2020下半年暢銷IT Bag鐵定上榜!

第一代的「機車包」只有黑或棕色款,不過該品牌一向都喜愛大膽的色彩,很快便推出了各種不同的顏色。 與其選擇百搭的中性色,你可能也會喜歡薰衣草紫、萊姆綠色、柿紅色或淺粉色的機車包——甚至可能會選擇有條紋或有塗鴉的款式,既街頭又高級。 想背這款包的原因可能會改變,不過真正重要的是,這款包是為了能流傳數十年而被打造的。

我碰過很多最近買了這款包的千禧世代女孩,也都有過相同的經歷。 現在的我有不少二手網站The RealReal的點數,也工作了一段時間,所以想入手這款包,已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機車包最顯著的特徵就是那12顆扣釘,如果仔細觀察就會發現,它們存在著細微的差別。 巴黎世家機車包的扣釘分為小釘和大釘,小釘只有一種,就是它家的「經典小釘」;大釘分為:金釘、銀釘、玫瑰釘和皮釘4款,不同的組合會令機車包展現不同的氣質。

巴黎世家機車包: 巴黎世家機車包怎麼區分各個型號?各種樣式的風格又有什麼不同?

Balenciaga巴黎世家這個品牌大家應該都不陌生,我其實是一直到今年才認識他(因為我真的就不是一個很迷精品的人)我以前還以為機車包就是機車包這個牌子,巴黎世家是巴黎世家哈哈哈哈哈哈。 Balenciaga的第一個設計師其實是西班牙人,所以這個名字一看也不是那麼的法國巴黎,不過因為品牌後來移到法國巴黎了所以嚴格來說還是算巴黎牌,他們的設計師換過許多個,Alexander Wang也是其中之一,2015年就沒當了就是。 總而言之,Balenciaga機車包看起來會有種美麗的使用痕跡,因為這就是它的本色。 現在這個時代,那種完好無瑕又能上得了社群媒體的包包,才能被稱作是好包包,特色是沒有刮痕和磨損,外型小而巧,就像一罐凡士林那樣光滑。 但這都不是我要的,我不要小到只能勉強塞下一盒藥的Jacquemus包,我也不愛外型光滑、有著雙提把的Simon Miller包。

巴黎世家機車包

它屬於後起之秀,就像Chloé的Paddington包和Mulberry的Alexa包一樣,都是沒有明顯Logo又具備大容量的包款。 這種不帶有濃厚品牌色彩的特點,也是它之所以百搭的原因。 她們看到這款帶有流蘇又軟趴趴的包包,立刻就問:「這是古董嗎?是新款嗎?可以給我一個嗎?」自從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要求拿這款包包後,從平價品牌如Topshop到喜愛裝飾藝術鑽石手鍊的品味人士都知道,只要是摩絲認可的東西,那絕對不可小覷。 雖然摩絲是一位眼光獨到的時尚先驅,她卻不是唯一一位讓「機車包」登上頭條的角色。

但是隨著它的魅力逐漸釋放,以及一眾好萊塢女星和IT Girl爭相背著它出鏡,再經媒體火熱追捧後,機車包從此紅透全世界! 也是繼LV、CHANEL、Dior之後,常見度最高、最易辨識和搭配的IT Bag之一。 機車包的設計極具大氣的中性風範,獨特的拉鏈,皮革的長須,因騎車時可以單手打開,故命名為「機車包」。 巴黎世家機車包 佩琪A貨包包-超a貨手錶-品牌包包a貨普拉達,愛馬仕,香奈兒,路易威登,巴寶莉,芬迪,古馳,巴黎世傢蔻馳。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及服務條款。

而在一支拍賣影片中,可以看到塗著紅色美甲的手,像婦產科醫師那樣翻著石灰色機車包的完美內裏,這個顏色正是所謂的「煤炭灰」。 Ghesquière才剛設計了Balenciaga Biker機車包的樣品包,不過他的母公司並不是特別喜歡,他們認為包款太軟、太沒有支撐性。 確實在當時的年代,較硬挺且搭配高調Logo的設計師包款,都能在時尚人士的手中看到。 巴黎世家機車包 Ghesquière在2011年曾透露:「當時的配件都十分僵硬,尤其是高級皮件,都特別強調硬挺的感覺。因此他不是很開心,並決定不生產。」最後,他的上司同意工作室可以製作25個機車包,讓伸展台的模特兒搭配。 我現在之所以會渴望這款包,或許是因為它一直是我心中的夢幻單品。 以前的我,是個住在新英格蘭鎮的16歲女孩,即便當時我再渴望這個包,也負擔不起它的價格。

巴黎世家機車包: 巴黎世家機車包怎麼區分各個型號?各種樣式的風格又有什麼不同?

巴黎世家機車包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