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廳設計全攻略

天花板則揮別以往制式單調的間照設計,以優美的圓弧修飾邊緣,並嵌入細緻的鍍鈦金屬條,完美達到輕奢於形、優雅於內的精妙平衡。 比起其他戶型的工業風打造,挑空空間在採光上要更有優勢,黑色金屬玻璃窗在襯托工業感的同事,點亮了室內空間,橫掃深色調帶來的陰霾,讓工業風看起來更加輕盈通透。 壁面呈垂直切割成片狀,鑲嵌鍍鈦金邊與線性光帶,勾勒出空間的層次感,全室使用大地色系去描繪出自然質地,賦予臥室溫潤人文的氛圍。

大客廳設計

也在台灣各大知名豪宅建案中有許多的作品,我們非常嚴謹的選用合作廠商,經過幾十年豐富經驗,可提供最優質的設計水準,最划算的設計與裝潢費用,選擇最專業的設計公司避免產生不必要的裝潢糾紛,我們嚴謹的態度讓顧客滿意大滿放心。 最適合香港納米樓小客廳的顏色是淺色色系,有放大空間的效果;有了顏色作基調就可以擺放小型傢俬、植物以及掛畫等裝飾,突顯客廳設計感。 大客廳設計 記得客廳避免使用感覺厚重的大件傢俱及物料,例如大型電視櫃、梳化或者皮製傢俱,否則會令細小的客廳添上壓迫感。

大客廳設計: 豪宅客廳裝潢重點二:如何讓空間感加大,明亮清爽? 讓客人一進門,就是會驚呼!

懸浮櫃電視牆算是相當常見的電視牆設計,基本上就是簡單的懸浮電視櫃,搭配油漆電視牆、大理石電視牆,輕盈的立面能夠減輕空間的壓迫感。 櫃下的留空則可以結合燈光,提升客廳的柔美氛圍,也能當作掃地機器人的家。 大客廳設計 在開始裝修客廳之前,要先考量電視的位置,因為通常電視會擺在沙發正前方、中央的位置,所以電視擺在哪,會影響整個格局的規劃,尤其是小宅更需要注意此點,空間才不會卡卡。 而且電視也不能放在陽光或照明直射處,容易造成機器損壞、傷害觀看者的眼睛。

  • 電視牆則利用大面大理石紋,給人自然純淨又具有現代時尚的質感。
  • 1.開窗與引光,決定整體空間質感的一大關鍵:無論室內空間大小,開窗的幅度與引光入室的多寡,為客廳注入寬敞、希望、明亮的感覺。
  • 我們也可以替你選擇一個你喜歡的主色調,圍繞這個基調去做配色。
  • 由於該屋從玄關進門後就是客廳與餐廳的格局,歐德設計團隊選擇以開放式空間為主調,增加空間的視覺穿透感,讓父母可以一眼就能關注孩子玩樂時的狀況,並藉由玻璃拉門區隔廚房空間,發揮阻絕油煙的作用。
  • 以「沉穩」為設計主軸,在公領域使用瑰麗大理石牆面,表現恢弘壯麗氣韻,用石材脈絡原始的色彩紋理作為空間中的自然裝飾品,與地毯的規律紋路產生強烈對比,激盪出耐人尋味的火花。
  • 在這情況下,最好是利用開放式的客廳設計將公共區域規劃,如客廳和書房、或客廳和房間等,配搭拉門作為間隔,可以使空間更有彈性, 還可容納更多客人。

我們在台服務已超過20年,擁有深厚的室內設計服務經驗,為無數家庭打造專屬的客廳空間。 大客廳設計 歡迎查看更多室內設計實際案例,或是線上填表預約免費室內設計服務,告訴我們你的需求,將有專業顧問與你接洽,幫你解決小宅設計難題。 13坪小宅乘載一家三口的生活起居,為能善用有限空間、創造空間的視覺放大感,歐德設計師大刀闊斧調整整體格局,將客廳的電視牆改以橫向延伸,同時置入隱藏門設計,區隔客廳與臥房公私領域,勾勒簡潔俐落的主視覺牆面。

大客廳設計: 客廳裝潢:窗簾功能選擇

為了幫屋主打造夢想退休宅,歐德設計團隊將鄉村風元素放入其中,以木框玻璃門劃分客廳空間,加入板岩文化石牆面、木質紋地板及碎花沙發等天然色紋理素材,營造柔和的鄉村氣息。 同時,考量到女主人喜愛繪畫創作,特別設置畫軌與投射燈聚焦畫作,為主視覺牆面點出重點,讓客廳空間成為溫暖自在的場域。 客廳是家中佔比最高的公共區域,客廳的氛圍能為住家空間奠定主基調,因此如何規劃客廳設計,是每位屋主都要煩惱的課題。 接下來本文將分享客廳設計的4大要點,及8個滿足屋主需求、兼具美感與實用的室內設計客廳案例,提供你參考借鏡,營造出家的氛圍。

大客廳設計

下方的電視櫃的寬度也與電視牆切齊,讓空間的視覺效果更加整齊。 牆面旁的櫃體深度是為了配合牆面的寬度,將客廳的畸零空間利用得淋漓盡致,顏色上則採用不同色調,來劃分明確的空間範圍。 沙發後的牆面則使用不同風格的文化磚石,但空間整體配色一致,牆面、窗簾與櫃體表面的色調同樣使用淺色系,而沙發則與電視櫃桌面採相同色彩。 如果本身的物品不是很多,客廳電視牆設計就可以考慮層板造型,或是上下櫃的懸空設計,能夠減輕電視牆的視覺重量,也會給人輕盈俏皮的室內感受。

大客廳設計: 客廳設計要點1. 開放空間放大視覺感受

從遠而近,客廳進入餐廳,則宛如一幅巨大的生活場景,框構出分區的生活意象。 隨著社會的發展, 我們的成長, 我們對房子的功能需求也會越來越多。 可是我們的房子就只有那么大, 大客廳設計 我們又該怎樣來滿足自己的需求呢? 大客廳設計 是不是因此我們就要去購買更多更大的房子來滿足我們的這些功能需求呢?

一開始可能還好,但當生活下來,雜物增多時,客廳就會顯得雜亂無章,這些過多的裝飾品反而造成反效果,令原本已經狹窄的客廳顯得更加擠擁,令空間感大降。 不少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收藏品,像是模型、旅行紀念品等,自然會想將這些自豪的收藏展示出來,給人欣賞之外,又能裝飾客廳。 然後電視櫃是要鏤空還是加裝玻璃門片,或是封閉式的櫃門,都要以自己的生活習慣為準,其他人的裝潢照片都只是參考。 隨之人字木地坪,石紋滾邊相互交織,直到午茶區的九宮格天花設定,更深植古典設計語彙,區隔了獨立場域,流動的韻律感在室內流淌,在開放自由的平面中找到各自獨立的區域性。

大客廳設計: 廚房老是好熱、悶到一身汗?專家公開10大「設計秘訣」,換個配色,廚房立刻變清爽!

多功能、開放式客廳:最後一招,也是時下很流行的手法,就是開放複合式空間,可以是客餐廳或客廳與書房、小孩遊戲間等機能結合,無隔間設計讓客廳的視線開放性更好,將空間放大,創造實用多機能的小坪數客廳。 所以一個木質家居一定要包含綠化元素,這樣子整個空間看起來才能夠有滿滿的自然氣息。 加上蝸居大多是一房或開放式單位,在間房和分隔客廳設計空間同時增強自然光,需要先考慮間房方法。 1) 靠鏡面趟門、燈槽和射燈加強光源:用鏡面趟門分隔客廳與公共區域,公共區域保留自然光,而客廳則靠燈槽和射燈加強光源。 2) 盒子燈、地台燈彌補光源不足:客廳可以不用常見的燈飾,改用盒子燈分散光源,增加室內光線。 各個組合櫃頂和格層都加設燈槽位,令每個角落都可補光,彌補沒有自然光的問題。

大客廳設計

由於空間有限,因此我們應該盡量避免在小客廳裡擺放過多的裝飾品。 然而,你可以巧妙地把電視牆粉刷成比較鮮明突出的顏色來妝點空間,就像是圖中的藍灰色電視牆一樣,跟四周大地色系的空間形成對比。 如果你家的客廳樓底夠高的話則可以選用吊燈來作點綴,同時,為了保持其應有的空間感,最好還是選用一些可懸掛式的薄身電視。 並且在地面與櫃體也大多選用相同的色系讓空間更加明亮寬敞;其中在最旁側的櫃體則挑選深色的板材製作,在潔淨透亮的空間裡點出特別的重點,讓展示櫃體更加顯眼。 其他還有一些客廳電視牆設計作品,是跟居住者的興趣及寵物有關,比方在電視牆設計加入植栽的綠意點綴,或是懸掛一些藝術畫作、相框,都能呈現出專屬的電視牆裝潢。 而如果想要有大理石紋理,裝潢預算費用又有限的話,電視牆設計也可以改用仿大理石系統板來裝潢,現在系統板材的花紋越做越逼真,不妨考慮看看。

大客廳設計: 現代家具的趣味表情

旁側的開放式展示櫃,玻璃,木材降低收納櫃的重量感,卻多了更多精品質感;尤以燈光佈局的展現,讓件件陳設更為精巧,在滿足功能的同時,也溫暖了空間密度。 這棟山間獨棟別墅,分層區隔出不同功能性的主次客廳,從男主人的超跑賞車天堂,女主人的優雅小客廳至小孩的寫字閱讀區,以及主客廳的豪宅尺度設計,讓大人與小孩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完美天地。 2、客廳餐廳一體:此外, 很多人家的餐廳就設置在客廳里, 客廳和餐廳的分隔不是很明顯。 這時客廳的裝修就需要考慮的用餐的需求, 一般將離廚房較近的區域劃為用餐區, 此外在燈光、墻面布置方面注意營造出良好的用餐氛圍。 1、戶型本來就是小戶型了, 再加上這么一個大的電視柜就是累贅, 你可以把電視機支架安裝在墻上, 大客廳設計 即節省空間又美觀。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