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三層抽屜櫃詳細資料

時間稍縱即逝,怎能把時間花在尋找你最常用的那隻筆? 從重要文件到文具用品,IKEA的收納都能協助你分門別類收拾好你的必需品,你就有更多的時間與空間,專注在你的重要工作。 儲物空間的重點不在於多,而是在於能否善用得宜,而這正是HAUGA系列的一大優點。 系列以實用功能和靈活用途為主,從開箱的一刻起,便能配合你的生活所需。

  • 從重要文件到文具用品,IKEA的收納都能協助你分門別類收拾好你的必需品,你就有更多的時間與空間,專注在你的重要工作。
  • NORDLI系列帶來各種專為當下及未來需要而設的優質睡房傢具。
  • 因此,我們希望到2030年所有產品可以可再生或回收物料製成,並以負責任的方式採購。
  • IKEA家用收抽屜櫃重視家用的使用細節,除了高度較高的9抽抽屜櫃,其他抽屜櫃皆附有輪腳,方便在家挪動使用,賦予更高的靈活彈性可以擺放。
  • 小朋友的東西各有專屬的位置,找東西時得心應手,絕對讓家中每一位成員都變得更輕鬆。

產品以實用的纖維框架配合蜂巢紙作為填充物料來製造,每件產品使用較少的木材,足以證明我們善用資源。 因此,我們希望到2030年所有產品可以可再生或回收物料製成,並以負責任的方式採購。 本產品選用的纖維板使用鋸木廠剩餘物和廢木材製造,我們不僅只使用樹幹而是使用整棵樹。 使用包裝內附的防傾倒固定配件及適合牆壁材質的螺絲,將家具固定在牆上。

ikea三層抽屜櫃: 抽屜櫃/9抽, 白色

家,應該是最安全的地方,但潛在的家居意外卻可能威脅孩子的安全。 只要大家攜手合作,便能避免意外發生,在家多一份安心。 IKEA家用收抽屜櫃重視家用的使用細節,除了高度較高的9抽抽屜櫃,其他抽屜櫃皆附有輪腳,方便在家挪動使用,賦予更高的靈活彈性可以擺放。 小朋友的東西各有專屬的位置,找東西時得心應手,絕對讓家中每一位成員都變得更輕鬆。

ikea三層抽屜櫃

配合小朋友身高的收納空間,不但令收拾玩具變得更容易,令孩子玩耍時更樂在其中。 不論您是更喜歡固定式、開放式還是獨立式。 宜家都有適合您衣物、風格與空間的衣櫃和櫥櫃。 所以,不論你喜歡收集什麼,都可盡情儲藏。

ikea三層抽屜櫃: 家用工作室收納櫃 / 抽屜櫃

NORDLI系列帶來各種專為當下及未來需要而設的優質睡房傢具。 利用組合式抽屜櫃配搭出需要的組合,並可以隨時改變,配合日後的需要。 系列採用北歐風格,時尚美觀,並採用抽屜緩衝器等醒目細節,非常實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