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金牛座愛情必看介紹

建議金牛座必須有預防甚於治療的認知,自然能保持健康。 12月一直是個特殊的月份,因為這是一整年的句號落筆之處。 我們會怎樣迎接新的2023,很大程度上都取決於12月能不能擁有一個好心情。 水星金星離開射手,生活有更多渴望,對於新事物躍躍欲試,把握正能量,有機會遇到貴人,要抓住機會好好表現。 水星進魔羯,言行變得務實,說話講求規矩,忙於企劃及報表相關事務。 金星進魔羯,刻苦耐勞精神被看見,周末後摩羯座優點被放大,桃花運佳。

2020 金牛座愛情

他會懷疑你一定事出有因,又怎能一味怪他不明事理呢? 在一九O三年第三次世界女排錦標賽上,身材矮小的日本人打破了東歐列強統一天下的局面,奪得亞軍。 可是,在受獎儀式上,大松博文,這位生於金牛座的三十七歲的教練表情淡薄,眼神冷酷,把所得的獎狀撕得粉碎,公開宣稱:他所希望和追求的絕不是亞軍! 不久,這位倔強的教練實現了他的諾言,日本隊所向披靡,一再橫掃歐洲大陸,關於「遠東颱風」、「東洋魔女」的種種傳說不脛而走。 您是位誠實,細心的人,在朋友眼中是位認真型的人,雖然您的通融性不夠,但因顧慮週全,終能成就大事,喜歡有家庭觀念,懂得料理家事的賢妻良母型女孩。 外表看似有點不在乎,其實個性執著,不太管別人想法,全依自己興趣行事,對愛情很敏感,喜歡開朗活潑的女孩,但您常為該聊些甚麼而大傷腦筋,重視肌膚相親的感覺。

2020 金牛座愛情: 雙子座愛情運:異性緣旺,提防新鮮感

2020年金牛座在專業知識和新市場中勇敢向前,隨着年底木星與土星轉進事業宮,2021年將是金牛座建立長期基業的開始。 表面上金牛座可能仍得面臨主管、長輩的壓力與要求,實際上金牛座要挑戰的是自己,必須在創新突破與穩定發展當中找到平衡。 有穩定伴侶的你要小心3月有機會鬧分手,盡量控制好自己情緒去同伴侶溝通,不要亂發脾氣或濫用對方對你的包容善良。 今年異性緣特別好,但不要因一時貪新鮮而破壞自己與伴侶的關係,貪新忘舊在愛情路上是地雷位,要多提防留意。

他們的健康,顧名思義,就如同金牛般體力相當好耐力一流。 此種男人的個性穩定,不會亂發脾氣,但是一但發起脾氣是任誰都難以招架的。 金牛座的人保守傳統,一成不變的愛情觀;應當多多改變自己,讓自己的生活與感情豐富多彩起來;參加社交活動、相親或是朋友聚會等等,脫單的幾率更高。 無論如何,2021年對金牛座而言都將是嶄新的一年,別忘了唯有堅持下去,最後才看到美好的成果。 5月至7月的貴人運旺,把握機會,就能創造更多可能。 自2019年3月天王星進入金牛座開始,金牛座開始出現有別於以往的想法,願意冒風險接受改變。

我想,舊情人回頭來找你,可能他的近況也不是很如意。 如果你不想再次接納他,也應該本著關懷的心情看待。 也許你不便對他表達過多的好意,以免他誤會你的意圖,至少也該以朋友之情來面對。

2020 金牛座愛情: 金牛座 配對排行榜

在錢財的管理上有一套,對家人亦有一定的要求,能有效節省開支。 工作上興趣減退,討厭被人束縛的感覺,覺得渾身不自在。 基本上,男金牛與女處女、男金牛與女摩羯這兩對應該會處得不錯,這兩對是蠻合適的,不過還是須靠自已的努力才能創造幸福。 尤其是1月,你很容易被一位顏值優秀的陌生人所誘惑(甚至就像言情故事中說的那樣)。 至於這位陌生人是誰,完全取決於你要去哪裡旅行,對方可能性情豪爽與你一起探險,也可能長腿金發,與你一起遊世界。 所以,就算你在理性上能夠找到理由,原諒他當年背叛你的罪行,但在情感上,金牛座的你很難真正地忘記往事,重新再展開新的戀情。

2020 金牛座愛情

另外,你會不時遇到一些甜絲絲的驚喜,但不要因太開心而魯莽下決定。 已婚的,切忌一時衝動,而破壞了自己的婚姻,行動前好好想清楚後果,別因小失大。 白羊座的你亦不要老是想改變對方,對方最終有機會因壓力而遠離你,到時後悔莫及。 你在愛的熱情表達上減了量,而且看起來似乎也不再那麼需要浪漫的感受了。 你只是以更實際的方式,來表達你的愛,你相信:給彼此更好的未來,才是愛的最高表現。

恋爱中的金牛座与恋人之间沟通顺畅,虽然有时候也会出现争吵,但是两个人都能够积极地解决这些问题,并不会将矛盾升级,吵过之后,感情反而会更加浓厚。 不过金牛座也要尽量改一下脾气,遇事不要急躁,也不要固执己见,平时生活中多一点包容与理解,这样才能让感情发展的更加稳定。 文靜的外表下,隱藏著大膽的個性,可說是出人意料的擁有戀愛專長之人。 只是要完全發揮力量非常費時,希望不要留到最後留成仇才好。 在戀愛中容易變成接受者的金牛座,在溫柔,善良及適度的害羞之下,都能讓異性產生保護慾,也擁有構成戀愛的魅力要素,但因吸引力不足,造成實力下滑,實在很可惜。 執著的性格反而是缺點所在,總是認為有一天對方一定會明白我的心意,而很有耐性的等下去。

2020 金牛座愛情

然而今年可能特別容易有受限的感覺,因此專屬信仰的十字架、護身符能給射手座帶來祝福。 而具有移動性和運動性的東西,也特別能喚醒射手座內心的熱力,例如:自行車、球鞋、球具、汽車。 極具個性和神祕特質的天蠍座,今年開運方向都與溝通、學習、工作和健康有關。 更新手機、電腦或電子用品,添購健身器材,或是能幫助均衡營養的蔬果榨汁機和慢磨機,都是不錯的選擇。 天蠍座也是專屬概念的代表,因此限量款的吊飾、服飾、運動鞋和包包,也會激發你與眾不同的自信。 由金星守護的天秤座,適合選擇帶有時尚美感,且有平衡和成雙成對的概念用品,來為自己增添好運。

  • 在2020年下半年,金牛座的感情会逐渐迎来升温。
  • 一旦等到情感穩定下來,你就把更多的時間,投入實際上有助於彼此未來相處的事物上。
  • 歌曲裡經常唱的「一生只愛一個人」往往是金牛座的最高理想。
  • 他花所有思考的時間,只為了做出正確無誤的決定,就像他也會花時間來思考及觀察妳,以確定妳會不會是那個與他共渡一生,享受他準備好的一切事物的那個女孩。

金牛座的男人,不論在何種場合,總是三緘其口,從不輕易高談己見,但只要開口一開口往往一語驚人。 金牛座的男人又很倔強,不論在什麼情況下,只要認為自己是正確的,始終堅持原則,絕不與人同流合污。 金牛座的男人平日是溫馴的,但絕不能因此而忽略他的存在。 想要你的牛永遠只吃妳前面的草並不不可能,但是要讓他知道妳有取之不盡的大牧場。 所以妳絕不能只把自己當老媽子,要懂得為自己為他找一些方法賺外快,金牛座男人要的是實際的利益。 他很浪漫,這不是開玩笑;只是要看得出他的浪漫,得花上一段訓練,而他是教練,慢工出細活的教練。

事實上,獅子座今年比較適合告別不對的對象,留意身邊不錯的對象,為明年的機會做準備。 如果今年走入婚姻,或許在準備婚禮的過程中會受到大環境的影響而有延宕;也可能婚後絕大多數的時間仍會忙於工作,往往要至12月中旬後才會開始有真正結婚的感覺。 對於想懷孕生子的獅子座,今年則是要好好調養身體的時候。 人馬座2020運程是雖然不一定要結婚,卻是最容易談情說愛的時機,想要脫離單身、換男女朋友或增加關係情趣的人可以大膽行動,可望有好消息出現。 上半年時,金星持續在有利感情的位置停留,非常適合安排和朋友出遊、聯誼、約會、和情人度假的計劃,桃花朵朵開。 今年在感情的發展上更強調實質利益,因為雙子座2020運程是容易結交經濟能力佳、能支持自己、一同享受生活的對象;也可能因為配偶發迹,帶旺雙子座的財富發展。

水星也於6月18日至7月12日在此逆行,6月至7月很容易有老友重逢、友情昇華和舊情復燃的機會。 9月和10月更是另一個約會、戀愛的好時機,千萬別錯過。 水瓶座2020運程是脫離單身、享受戀愛、感情加溫的好年,即使還沒有走向婚姻之路,適婚者也會朝著這個方向前進。 這一年最好的消息在於掌管愛情的金星於4月4日至8月7日都在水瓶座的戀愛、娛樂、子女宮停留,一見鍾情、重遇舊情人或懷孕生子的機會高,值得水瓶座好好把握。 對於已婚的水瓶座而言,生活則容易繞着小孩轉,也適合和另一半定期出遊,以維持感情熱度,否則較容易變最熟悉的陌生人。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