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10大著數

大山母山為墾丁半島最高峰,山勢渾圓,雖不如大尖石山傲人突出,但卻擁有台灣最南端的一等三角點及一等衛星控制點,沿途可遠眺大尖石山、核三廠、南灣湛藍的海天一色,三面環海的景觀,非常美麗。 [說明]:這個案子我們刻意作了很多細部設計,希望藉此讓空間設計的質感能更好。 當木作不只是木作,或者說不管是建築或室內設計,細部設計都是呈現質感與品味的方式。 我們用建築再利用的輕微的加法概念,整個飛石樓的室內設計,我們只用了水泥、金屬烤漆、塗料、空心磚、紅磚等傳統材料,沒有刻意著墨歷史感,而讓材質本身自己表現氣質。 國道3號下南洲交流道,往墾丁公園方向,右轉台1線南下,過楓港接台26線屏鵝公路,過南灣渡假飯店後約30公尺,約台26線31.6處的水泥產業道路左轉上山,路口的牆壁上有噴紅漆三角點指示,約0.8K即抵達公墓,大山母山登山口即在董氏墓園旁左邊叉路。

  • 主要生產電力電纜、通訊電纜、電子線、裸銅線,為台 灣中部地區規模最大之電線電纜專業廠,自成立以來秉持著『穩定成長、永續經營』之經營理念,不斷開發新產品,擴大生產規模,營運績效年年持續穩定成長。
  • 大山母山為墾丁半島最高峰,山勢渾圓,雖不如大尖石山傲人突出,但卻擁有台灣最南端的一等三角點及一等衛星控制點,沿途可遠眺大尖石山、核三廠、南灣湛藍的海天一色,三面環海的景觀,非常美麗。
  • 環境很是寬敞,刻意的留白、開放大器的空間感,讓小孫子可以在裡面奔跑嬉戲,這對來自相對擁擠的台北的屋主是很重要的空間體會。
  • 國道3號下南洲交流道,往墾丁公園方向,右轉台1線南下,過楓港接台26線屏鵝公路,過南灣渡假飯店後約30公尺,約台26線31.6處的水泥產業道路左轉上山,路口的牆壁上有噴紅漆三角點指示,約0.8K即抵達公墓,大山母山登山口即在董氏墓園旁左邊叉路。
  • 而後的局部配色,例如電視牆旁的染黑固定百葉門、後側的黑板漆門片、金屬鐵件烤漆,刻意找了片廢棄木拼貼門片都裝飾門片,最後在空間的細節上,仍嘗試更細膩的細節處理,而完成這個案子。
  • 這個舒適的房子有很好的新店山景,我們增加了一些業主想要的古典線條,但又不致於太純粹,搭配一些紅磚和鏽石,讓空間在一點古典味道中,仍表現出現代的美感。

小尖石山 大山 又稱小尖山,亦是墾丁國家公園境內具代表性的地標,山形像是躺尺的無敵鐵金鋼,默默守護著墾丁的聖山「大尖石山」。 地質學家發現,約400百多萬年前,菲律賓海洋板塊經西北西方向和歐亞大陸板塊衝撞,造成蓬萊造山運動,使得鬆軟的泥層沖刷,堅硬的岩石露出,而形成了如今的大尖山與小尖山,獨立尖銳的山峰。 臺灣證券交易所今日表示,大山(1615)今年8月11日董事會聘任薪資報酬委員會,經查符合上市公司重大訊息規定,惟…

大山: 大山作品:台南東區O宅

沿台26線步行,過南灣渡假飯店後約30公尺,約台26線31.6處的水泥產業道路左轉上山,路口的牆壁上有噴紅漆三角點指示,約0.8K即抵達公墓,大山母山登山口即在董氏墓園旁左邊叉路。 五十幾年來,大山電線電纜以專業的技術及先進的設備,產製及研發品質優良的產品,廣受客戶的信賴及肯定。 處於台灣已邁入國際經濟社會的現今,在這股一切講求 自動化、效率化的時代潮流裡,亦不落人後。 本公司之前身為大山實業廠股份有限 公司由創辦人蘇坤福先生於民國53年4月20日創立,民國63年更名為大山電線電纜股份有限公司。 大山 大山 這是個不大的小套房設計,我們設定了簡單的鄉村調性,雖然陽光曬近來在住宅來說是很炎熱的事情,不過對攝影來說,這個光拍起來真的很美。 客廳旁的書房,為了增加房子的透視感,讓空間得以延伸,我們用細框做了玻璃橫拉門。

由南灣渡假飯店附近左轉進入水泥產業道路,董氏墓園旁即為登山口,前段土石路兩旁有人造樹林,路旁有一顆棄置的山字水泥柱,穿越雜木林後為一片草原地,是眺望南灣地區極佳的展望點,遠方的大尖石山極為突出,以及社頂公園內的龜呵吠山。 山頂展望佳,一等三角點基石封在水泥罩裡,是一等天文點、重力點、衛星點的共用點,一旁還有土地調查局圖根點。 本公司之前身為大山實業廠股份有限公司由創辦人蘇坤福先生於民國53年4月20日創立,民國63年更名為大山電線電纜股份有限公司。 大山 主要生產電力電纜、通訊電纜、電子線、裸銅線,為台 灣中部地區規模最大之電線電纜專業廠,自成立以來秉持著『穩定成長、永續經營』之經營理念,不斷開發新產品,擴大生產規模,營運績效年年持續穩定成長。 PP House是一個傢俱公司的展示空間、也是一個家、是我們回到最基本的人性需求,告訴屋主這是一個能怎麼生活的房子,家可以怎麼呼吸、人可以怎麼互動……..因為這是以『人』為中心、而不是以電視為中心的房子。

大山: 大山母山步道

『花美男之家』是個很舒適的住家,我們在大約2010年幫花美男設計了第一個家後,花美男又搬回到北部,讓我們設計了他這個新家,這是我們的榮幸,也很開心這次能有這樣的空間表現的機會。 環境很是寬敞,刻意的留白、開放大器的空間感,讓小孫子可以在裡面奔跑嬉戲,這對來自相對擁擠的台北的屋主是很重要的空間體會。 沙發背牆有著窯變的特殊塗料質感,成為空間很重要、又清淡優雅的穩定元素。 我們這次利用了偏向鄉村風格的一些細節,搭配露明管式的工業風天花板,混和了實木拼的自然紋理,搭配清水模塗料與紅磚類的文化石,先確定了整個空間的基本調性。 而後的局部配色,例如電視牆旁的染黑固定百葉門、後側的黑板漆門片、金屬鐵件烤漆,刻意找了片廢棄木拼貼門片都裝飾門片,最後在空間的細節上,仍嘗試更細膩的細節處理,而完成這個案子。 這個舒適的房子有很好的新店山景,我們增加了一些業主想要的古典線條,但又不致於太純粹,搭配一些紅磚和鏽石,讓空間在一點古典味道中,仍表現出現代的美感。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