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尼蛋糕5大分析

由於在蛋液中打入空氣,布朗尼整體的質地會介於軟糖和巧克力蛋糕之間,其碎屑會十分濕潤,一點也不黏稠或厚重。 布朗尼蛋糕 有鑒於布朗尼本是甜度較高、容易膩口的點心,建議品嚐時可啜飲咖啡、紅茶、花果茶等無糖、低糖飲品來化解甜膩。 另外,如果打算將布朗尼作為早餐,牛奶、奶茶也是相當不錯的搭配。

開放式的廚房加上帶有復古風格的用餐環境,不僅交織成獨特的美式風格裝潢元素,更使得剛出爐的布朗尼香氣四溢,整個空間瀰漫著滿滿的幸福感。 將巧克力糊倒入烤盤(事先鋪上烘焙紙)輕敲烤盤讓空氣跑出,撒上松子,烤箱以上火160度下火150度,大約烤20~25分鐘即完成。 因為布朗尼是黑色的,不易看出熟度,建議烤好後插入竹籤,拉起的竹籤是乾爽的就OK了,如果仍帶有麵糊代表熟度不夠,可再放入烤箱烤5分鐘。 蛋糕篇的第一课,就从一款做法最为简单但又十分经典的美式布朗尼开始。

布朗尼蛋糕: 巧克力布朗尼

单纯的巧克力蛋糕吃起来会有点单调,所以往蛋糕中加入核桃犹如点睛之笔,使其味道层次感丰富起来。 不过在加入核桃之前,要先烘烤几分钟,这样能让核桃的香气充分散发出来。 从布朗尼的起源就知道,这是一款美式风格的蛋糕,特点就是制作过程简单粗暴。 其实布朗尼就是一款重油蛋糕,原料与做法都类似于重油蛋糕界的元老——磅蛋糕,但是它的口感又如同曲奇一样酥软。 你最好不要指望通过大量减油来降低这款蛋糕的热量,因为缺少乳脂肪与可可脂的润泽,它将会变得黯淡无光。

  • 另外有一些布朗尼蛋糕由於含水量低而不易凍結,因此適合冷凍保存以延長期限。
  • 其实布朗尼就是一款重油蛋糕,原料与做法都类似于重油蛋糕界的元老——磅蛋糕,但是它的口感又如同曲奇一样酥软。
  • 超應景繽紛甜蜜的糖果遇上布朗尼,為拐杖糖布朗尼紮實口感帶來更加甜蜜風味。
  • 这种重油蛋糕比一般的蛋糕更耐放,你可以多做一些放入冰箱冷藏备用,它绝对是茶余饭后的超级甜点。

同時以白巧克力做為裝飾,不僅加倍甜蜜,還如抽象畫作般充滿藝術氣息。 而且每份已切分成8個方便共享取用的方塊形狀,搭配精美的蒂芬尼綠盒裝,用來送禮可說相當得體。 鸡蛋依次加入打匀,然后加入香草精、面粉和食盐。 (此时切勿过度搅拌!)拌入坚果后,平铺在烤盘里.

布朗尼蛋糕: 自煮防疫,免費試用 21 天,看看「布朗尼蛋糕」的零失敗食譜

这块原本要丢掉的蛋糕,老太太一尝,居然意外的美味,布朗尼蛋糕这个“可爱的错误”就这么成为美国家庭中最代表性的蛋糕了。 布朗尼蛋糕属于重油蛋糕的一种,但它和一般重油蛋糕的区别在于通常较薄且较结实,不像普通蛋糕那样松松的, 布朗尼蛋糕 而且一定是巧克力口味,上面还会放杏仁或核桃作装饰及调味,通常比较甜。 不得不說其實光看胡蘿蔔三字很多人就會閃開,但我不得不推薦一下,因為有讓人驚艷! 以為吃下會去滿滿的胡蘿蔔味道,但其實還好,味道沒想像中的濃厚,反而是淡淡香氣,店家起司用的多,裏頭還有肉桂,所以味道相當豐富,而且吃起來相當有口感,因為裏頭加入了杏仁果。

布朗尼蛋糕

而且訂購後由百貨指定甜點餐廳手作直送,新鮮、食安均有所保證。 市售布朗尼通常會拌入核桃、胡桃等堅果一同烘烤,而隨著市場擴大,許多商家也會加入果乾、棉花糖,甚至是辛香料等不同的食材來增添風味與口感的變化,消費者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偏好來選擇。 不過如果本身有在進行飲食控制的朋友可能要注意了,因布朗尼本身就是以麵粉、糖等高熱量的原料製作而成,配料一多,熱量也隨之攀升,建議可選擇低糖、低碳的配方為佳。 道地英式布朗尼蛋糕,非常大心的在包裝內分裝成兩片,微微濕潤讓布朗尼在嘴裡吃起來相當濃郁,在嘴裡劃開的巧克力香氣非常迷人,有別於台式布朗尼,沒那麼甜,更顯得順口好吃許多。

布朗尼蛋糕: 烤箱180度 20-30分鐘即可出爐

在烘烤过程中蛋糕顶部会鼓起,不用担心,在冷却后它又会恢复平坦的表面,这是由于内部热气充分散尽的结果。 将方形的蛋糕按照“井”字切开,就能收获一块块巧克力方砖了。 从切面能看到湿润的内部与核桃碎,巧克力香味十足。 放置一段时间后,它会像磅蛋糕一样回油,吃起来更加酥软。

布朗尼蛋糕

布朗尼基本上可以用手取食,通常溫熱的布朗尼佐冰淇淋,並且搭配牛奶,上方再加上打發鮮奶油,或是糖分或牛奶糖。 在美國北方,布朗尼是家常點心,也是餐廳或咖啡店裡的熱銷餐點。 逢甲夜市最近多開了好幾間逢甲美食,尤其逢甲歡樂星內更是熱鬧不已,阿新這次要介紹的是Bcb布朗尼蛋糕與烘焙。 Bcb布朗尼蛋糕與烘焙本來在一中街的益民商圈內,而最近搬到了逢甲歡樂星內C2位置。 布朗尼蛋糕 Bcb布朗尼蛋糕與烘焙很特別,由四位年輕人創業,有趣的是,兩位英國、一位美國及一位台灣人,雖然台中甜點店不少,但一直找不到道地英式布朗尼,所以四位裡面的Laura從媽媽那學習了布朗尼之後,開始了Bcb布朗尼蛋糕與烘焙。

加入核桃碎时可以留下一部分用来撒在面糊表面,这样比光秃秃的蛋糕表面好看多了。 烤模放進烤箱中層,設定烘培時間約為22分鐘上下,接近完成時以竹籤刺入麵糊中測試,當竹籤呈現乾淨狀態即可出爐。 布朗尼(Chocolate Brownie),19世纪末发源于美国,20世纪上半叶于美国、加拿大广受欢迎,后成为美国家庭餐桌上的常客。 布朗尼蛋糕的质地介于蛋糕与饼干之间,它既有乳脂软糖的甜腻,又有蛋糕的松软。

布朗尼蛋糕: 布朗尼的做法:

通常布朗尼中还可以加入核桃或山核桃仁儿来调节口感和甜度,我个人还喜欢加些酸酸的蔓越莓果干和少许海盐,有一些配方还会加入速溶黑咖啡粉(espresso powder),都是为了追求苦和甜的平衡。 布朗尼的面粉含量很低,主要依靠鸡蛋和巧克力中含有的蛋白质来充当蛋糕的骨架。 从蛋糕质感来分,布朗尼可以分为松软(cakey)和醇厚(fudgy)两大类,但是即使是松软型也不会像海绵蛋糕似的,而只是相对醇厚型较为蓬松。 从配方上区分两种类型主要是看含不含有膨化剂,通常醇厚型不含或只含非常少量的膨化剂,这样烤出的蛋糕会非常扎实,但是由于其中大量的巧克力,吃进嘴里并不会觉得又干又硬,而是会如松露巧克力般入口即化。 我个人就比较喜欢醇厚型的布朗尼,因为松软的蛋糕千千万,但是布朗尼的独特魅力就在于外面一碰就碎的薄脆糖壳和内部凝脂一般的口感。 今天介紹的布朗尼食譜是來自Alton Brown的知名配方,這份食譜的特別之處在於將蛋液完全打發成泛白的綢緞狀態。

布朗尼蛋糕

光復形象店限定的手工乳酪蛋糕佐自製苺果醬,使用紐西蘭的乳酪起司,口感介於輕乳酪與重乳酪之間,配上蛋糕底部酥脆口感的餅乾,搭配上自製莓果醬酸甜適中,非常適合收入在姊妹淘午茶精選清單中。 原來大眾再熟悉不過的布朗尼竟也有分為不同的種類和口味,精緻化的家常甜點不只讓大家認識了不同國家的文化,也讓台灣的食品產業有更豐富的選擇提供給消費者。 孤芳自享也好、同歡共樂也行,甜點的存在一直以來都能讓我們與自己獨自對話、與他人連結情感,本身就熱愛巧克力的朋友更是不容錯過這一道美食甜品。 素食的消費者也能享受到布朗尼香醇濃厚的滋味喔! 此款純素巧克力布朗尼使用天然葡萄乾、核桃和麵粉結合出不失濕潤又扎實的口感,且不會有過於負擔的甜膩,覆蓋於表面滿滿的杏仁片,還與綿密的巧克力蛋糕體交疊出多層次風味。

搭配鮮奶油:大家熟知的吃法為布朗尼搭配冰淇淋,但其實搭配鮮奶油也有相同口感,鮮奶油用打蛋器打至6分發,如半融化的冰淇淋,鋪於蛋糕切片上,滑順鮮奶油配上布朗尼,氣味香濃甜蜜。 在準備材料的同時,可以先開烤箱,以上火攝氏180度、下火攝氏200度預熱20分鐘,再將核桃仁放入烤盤裡以同溫度烘烤5分鐘,增加其酥脆口感,因生核桃仁會有一股生味,少了核桃香氣。 【裝飾小技巧】雖然光是這款OREO布朗尼就非常美味了,但如果想讓整體看起來更高級,也可以學習其他網友們擠上奶油、裝飾OREO餅乾或碎片,或是放上一些水果,都能讓成品拍照起來顏色更豐富喔。

喜愛巧克力甜點的人,必定要學會的就是這道美式經典布朗尼! 它幾乎是所有北美咖啡館都必賣的甜點清單之一,更是在美國與加拿大所出版的甜點烘焙書中,一定都會貢獻出一道私藏版的布朗尼做法。 對於不萊嗯而言,自己偏愛的Brownie是微帶濕潤口感,同時散發不甜膩的沉穩巧克力風味,在一口咬下去的瞬間,鼻腔就被濃郁的巧克力香氣所包圍。 布朗尼烤好表面有一層薄脆亮面,剛出爐時鬆軟,不太甜,不太油。

若是選擇新鮮現做、不含人工防腐劑的品項,自然得盡快食用完畢,或依廠商建議的方式保存;有效期限較久的產品,若是包裝非真空或其他延長期限之包裝,則可能加入了長久維持風味的添加物。 這部分就由消費者自行取捨,無論哪種類型都請酌量食用。 餡料不但可以吃到濃郁的巧克力香,飽滿的核桃以及葡萄乾也增添了層次與風味,搭配上層酥脆的杏仁片,每一口都能獲得紮實的滿足。 除此之外,由於冷凍保存期長達半年,因此也不用擔心8吋會吃不完,只要微波20秒就能重現剛出爐口感。 不同於傳統蛋糕形式的布朗尼,在保存與攜帶上稍微不便,琣伯莉以布朗尼風味製成這款軟餅乾,不但方便充飢解饞,嚐起來柔軟又有嚼勁,微波10~15秒後口感更是令人驚艷無比,因此在全球的零食市場都佔有一席之地。

  • 最經典的搭配是堅果,巧克力跟堅果是絕配~堅果提供脆脆的口感又不會增添甜味。
  • 布朗尼在餐馆里尤为常见,并由此演变出多种甜品陈列于菜单上。
  • 做成之后放一两天,可以冷冻或冷藏保存,吃的时候恢复到室温。
  • 在向油脂中加入鸡蛋时,一定要先让它回到常温,因为冷藏的鸡蛋会使油脂重新凝固,导致油水分离。
  • │ 賞味期限 │ 冷藏保存-7天內食用完…
  • 這款愛心形狀的布朗尼,上頭灑滿了雪白糖粉,蛋糕體則以比利時頂級黑巧克力與純淨牛乳,採「輕浴蒸烤」的多道日式工法細心製作,從外觀到口味都讓人感到溫暖甜蜜,又不會太過濃稠膩口。

光復形象店還有限定的「手工乳酪蛋糕佐自製苺果醬」(230元/片),使用紐西蘭的乳酪起司,口感介於輕乳酪與重乳酪之間,配上蛋糕底部酥脆的餅乾,自製莓果醬酸甜適中,非常適合收入與閨密的下午茶口袋名單中。 新鮮草莓布朗尼基底加入滿滿草莓丁,每一口都能吃到香濃草莓與巧克力;超應景繽紛的糖果遇上布朗尼,為拐杖糖布朗尼扎實口感帶來更加甜蜜風味;限定白蘭地櫻桃乳酪布朗尼,選用法國進口白蘭地酒漬櫻桃,融合布朗尼與乳酪起司,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巧克力的香濃,配上堅果獨特的芳香,布朗尼與核桃是最經典的搭配! 布朗尼蛋糕 桃德不只在表面撒上滿滿核桃,連內層也拌入大量的核桃,​使每一口都吃的到巧克力與核桃交融的經典滋味!。 烘焙好的布朗尼可用保鮮膜封起或蓋上盒子,維持蛋糕濕潤口感,放進冰箱裡冷藏可保存一週,放入冷凍庫可保存3週,解凍退冰即可享用,如喜歡溫熱口感可再以微波爐加熱。

布朗尼蛋糕: 布朗尼餅乾

純黑巧克力的巧克力脂%數請盡量至少選70%以上的,若%數太低請自行微減糖量。 奶油可用發酵奶油或無水奶油,ㄧ分錢一分貨,材料品質優,成品真的不會差太多。 由英國餐飲學系高材生來台創辦的 Britshake 英國奶奶,揉合傳統與創意,將英式料理的美味呈現於國人眼前。 如今不僅是開了分店、進駐百貨專櫃的人氣品牌,也是企業團購及送禮的熱門選擇。 顧名思義,其指內部如蛋糕體般蓬鬆輕盈,氣孔較多。

因應節慶與季節,可可布朗一次滿足草莓控與季節送禮需求,趁勢推出3款季節限定布朗尼新品,包括新鮮草莓、拐杖糖與聖誕限定白蘭地櫻桃乳酪。 布朗尼蛋糕 新鮮草莓布朗尼基底加入滿滿新鮮草莓切丁,每一口都能吃到香濃草莓與巧克力的結合。 超應景拐杖糖大氣擺上布朗尼,而聖誕限定白蘭地櫻桃乳酪布朗尼則選用法國進口白蘭地酒漬櫻桃,融合布朗尼與乳酪起司,成為令人無法自拔的美好滋味,是款大人氣的大人味甜點。 多年來專注研發道地的美式布朗尼,可可布朗的布朗尼扎實濕潤的內層帶來嚼勁口感,堅持使用高級原料純手工嚴製而成;蛋糕與巧克力的完美濃度比例,每口都可以嚐到進口高純度苦甜巧克力。 據說第二顆鈕扣因最靠近心臟,在日本更是將其留給最重要的人,而此品牌即是蘊含著讓人心動、使味蕾墜入愛河的理念製作甜點。

布朗尼蛋糕

其以傳統巧克力口味為基礎,運用各種繽紛糖果或茶類、水果等食材,推出多達30種以上的選擇。 而且貼心地以星號區分甜度,讓人不怕踩到地雷,同時也有隨興熱賣款,據悉有機會從中吃到隱藏版配方,無論哪一系列都話題性十足。 布朗尼在美國屬於大眾家常甜點,通常都是配合家人的喜好而改變烘烤時間或是材料多寡。 雖沒有一定的配方與做法,不過主要仍可分為以下三種口感。

布朗尼蛋糕: 布朗尼2分鐘食譜曝!網實作傻眼了

而且廠商用心地將外型盡量比照咖啡廳能買到的布朗尼大小,就算是忙中偷閒、夜半時刻解個嘴饞,也可以很有儀式感。 另外,其堅持接單後才製作出貨,能保證產品的新鮮;加上價位相當親民,一年四季都適合買上一盒在家隨時享用。 布朗尼切块一般都是扁平的方形,所以我们要用底部面积大一点的方型模具,让面糊的高度低一些,这样切出来的效果才美观。 在倒入面糊时,尽量避免产生气泡,以免使组织产生太多空洞。 做过磅蛋糕的朋友都知道,这类重油蛋糕的主要原料无非就是蛋、粉、油、糖,而且比例相近,你可以对原料进行适当的微调,它不像戚风、海绵那样容易失败。 布朗尼不但继承了这种不易失败的基因,而且连打发黄油的环节都给省了。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