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股價懶人包

其硬碟檢測工具名為「SeaTools」,有在線版、桌面使用者版和企業版。 企業版本並不支援ATA和SATA介面,只支援SCSI和光纖介面,亦可以同時檢查多個硬碟。 全球第2大加密貨幣交易所FTX破產,在幣圈投下震撼彈,而美國前財長桑默斯更以「安隆案翻版」稱呼整個事件。

近日 WD 才藉最新 26TB 硬碟取得容量王者寶座,Seagate 現準備量產 30TB 硬盤超越 WD,據說一年後就量產出貨。 22日盤前希捷股價下跌12%至73.40美元,威騰(Western Digital)股價也下跌7%至47.00美元,就連晶片大廠輝達及超微也受到波及,盤前股價分別下跌2%及1%。 該公司預估第四季營收約 28.5 億美元(正負 1.5 億美元),每股獲利為 1.6 美元(正負 0.15 美元),而市場預估其營收則約為 28.5 億美元,每股獲利為 1.54 美元。 Skechers 首季營收為 14.3 億美元、每股獲利為 0.68 美元,皆高於 Refinitiv 調查分析師預估的 13.4 億美元與 0.46 美元。

希捷股價: 投資亮點

Skechers(SKX-US) 在公布亮眼的首季營收與獲利後,周五股價勁揚 16.6% 至每股 51.9 美元。 MoneyDJ XQ全球贏家系統報價顯示,8月31日希捷股價大跌3.54%、收66.96美元;競爭對手WD(WDC.US)股價也遭拖累,下跌2.54%,美光(MU.US)則小幅上揚0.41%。 MoneyDJ 希捷股價 XQ全球贏家系統報價顯示,上週五希捷(STX.US)股價勁揚12.44%、收97.97美元,創該公司史上收盤新高;WD(WDC.US)股價也大漲8.29%、收71.87美元。 與此同時,Mosley對Barron’s表示,許多邊緣數據在獲得適當運用前就被刪除了,監視器畫面就是一例。

希捷股價

希捷21日盤後公布上季營收26億美元,較去年同期下滑13%,也低於公司預期的28億美元。 上季每股盈餘(EPS)經調整後達到1.59美元,同樣低於公司預期的1.90美元。 希捷在26日美股盤前公布,截至9月底的年度第1季(上季)淨利比去年同期銳減94.4%,成為2,900萬美元,每股盈餘(EPS)為14美分,經調整後每股盈餘48美分,營收年比也萎縮34.6%至20.4億美元,都不如分析師預測。 台股和美股 7000+ 家公司,財報狗個股頁提供你: 7 種進出場參考指標、9 種安全性指標、22 種獲利性指標、13 種成長性指標, 幫助你一眼判斷公司的投資價值,避開地雷股。

希捷股價: 52 台股力守萬四大關 下跌88點收14,085點

【財訊快報/蔣宛如】全球硬碟機大廠希捷於美股週三(18日)盤後宣布,旗下間接全資子公司將以每股9.75美元的價格現金收購磁碟陣列大廠Dot Hill Systems Corp.所有在外流通股數,總金額約達6.94億美元。 希捷執行長莫斯里(Dave Mosely)表示,來自雲端應用市場的「硬碟儲存需求龐大且穩定」,無奈亞洲疫情及全球經濟衰退嚴重衝擊消費市場,導致PC及其他消費電子裝置需求降溫,連帶波及硬碟需求。 希捷預測,本季營收將介於17億~20億美元,低於分析師預期的21.2億美元;經調整後每股盈餘為虧損5美分至盈餘35美分之間,也遠不如市場預測的每股盈餘80美分。

希捷股價

但希捷本季展望仍舊悲觀,預期本季營收約在23.5億至26.5億美元,遠低於華爾街預期的30.3億美元。 華爾街原先預期希捷上季營收27.8億美元,每股盈餘經調整後約1.88美元,但實際結果不如預期。 截至上季為止,希捷去年度(7月1日止)營收117億美元,高於前年度的107億美元。 去年度每股盈餘經調整後達到8.18美元,也高於前年度的5.64美元。

希捷股價: 希捷與群聯宣布擴大合作,共同打造資料中心企業級 SSD 產品線

同時,利潤預計約為每股1.4美元,遠低於平均預期的2.27美元。 8月9日,美光下修本季財測,由於總體經濟和供應鏈限制,客戶持續調整庫存,自6月30日召開2022會計年度第三季(截至2022年6月2日)財報會議以來,DRAM和NAND晶片需求均出現下滑,致使第四季營收可能落在甚至低於財測區間下緣。 希捷財報指出,第四季營收為 26.3 億美元,較 希捷股價 2021 財年同期 30.1 億美元衰退。

希捷股價

拜熱輔助磁性記錄(heat-assisted magnetic recording,HAMR)這種技術之賜,硬碟容量幾年內有望從目前18TB一路擴增至70TB。 南華早報、Decrypt、HKEPC近日報導,奇亞幣是由開發對等網路檔案分享網路協定「BitTorrent」的美國知名程式設計師Bram Cohen創造。 挖掘比特幣需要大量電腦運算力及電力,但奇亞幣的區塊鏈及交易平台卻是以硬碟儲存空間作為共識機制,挖礦方式涉及大量讀寫動作,與傳統挖礦方式作出區隔。 也就是說,奇亞幣使用儲存能力作為「空間證明」,對運算效能的要求低上許多。 拜熱輔助磁性記錄(heat-assisted magnetic recording, HAMR)這種技術之賜,硬碟容量幾年內有望從目前的18TB一路擴增至70TB。 截至2015年6月30日為止Dot 希捷股價 Hill帳上現金餘額為4,900萬美元,因此上述交易反映的企業價值大約為6.45億美元,較此前3個月Dot Hill平均股價高出50%。

希捷股價: 希捷預計 2023 年將推 30TB 傳統硬碟,2025 年推出 50TB 產品

固態硬碟產品方面,縱使公司認為傳統硬碟仍然是主流,但在2008年11月的時候,公司宣佈會為相關產品投入一億元美金研發。 目前,希捷會專注研究混合了SLC與MLC晶片的固態硬碟;前者的效能較好,而後者的單位顆粒之成本較低。 當您使用本網站留言服務時,視為已承諾願意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令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 若您是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

  • 指揮中心表示,今日今日新增的病例數較上週二多7,347例,增加約43%。
  • 消息人士透露,遭指控違規銷售的硬碟是在中國和泰國製造的,也沒有足夠的美國技術成分使其受到出口規則的限制,希捷公司也沒有為硬碟驅動器申請美國許可證,不過在確定需要時為其他產品申請了許可證。
  • 本網站各類資訊報價由路孚特 REFINITIV 提供,台股與外匯部分為即時資訊,國際股市及指數資料為延遲15分鐘資訊。
  • Muse 表示,「NAND 定價預計將在 2019 上半年更加激烈地下滑」,故很難在那時看到威騰電子的股價在年底前有所突破。

5月17日,希捷股價一度觸及106.22美元,創下歷史盤中新高。 14日希捷股價勁揚12.44%,收97.97美元,創公司史上收盤新高;WD股價也大漲8.29%,收71.87美元。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Muse 表示,「NAND 定價預計將在 2019 上半年更加激烈地下滑」,故很難在那時看到威騰電子的股價在年底前有所突破。 Dot Hill 18日股價週三收盤飆漲4.50美元或86.87%至9.68美元,為2004年7月20日以來的收市新高,經此強彈,今年來漲幅擴大到119%。

希捷股價: 相關新聞

外媒報導,市場需求疲軟,第二季傳統硬碟 出貨量大幅下跌,相較 2021 年同期出貨量下跌約三分之一。 即便資料中心需求暢旺,加上 HDD 密度不斷增加,但實際情況仍難以阻擋出貨量減少幅度。 硬碟大廠希捷(Seagate)公布 2023 年第一季財報同時,打算將全球員工人數大砍 8% 或約 3,000人,坦言是因需求惡化,迫使公司裁員。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師Joseph Moore先前發表報告稱,大多數加密貨幣採用「工作量證明」(Proof of Work)機制來驗證交易,需要大量算力進行計算,因此耗電量十分驚人。 相較之下,奇亞幣的開挖效率與硬碟容量呈正相關,取代工作量證明,優點是不會耗用大量能源,但需要龐大的硬碟儲存空間來驗證區塊鏈。

希捷股價

知名財經網站霸榮(Barron`s)直指,雲端運算、奇亞幣帶動需求,希捷股價看來依舊便宜。 Cmoney資料統計,過去十年台股在封關最後一周全數都是收上漲,漲幅最大3.27%,最小0.16%,十年平均為1.42%,不只紅包行情值得期待,第一金投信也建議,投資人把握近來股價波動期間,卡位元月台股ETF除息進場時機。 台積電赴美興建5奈米先進製程晶圓廠,引發「去台化」質疑,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出席台積電3奈米量產及擴產典禮時表示,台積電總裁魏哲家談及去台化時說「門都沒有」,今天則可以看到,廠房都已經在蓋了。 她強調,台灣不會有去台化問題,是因了解到台積電在台灣深耕,且供應鏈以及文化都有不可取代關係。 以目前國際局勢,要更穩固客戶關係,台積電勢必要走出去;台灣要低調、持續創新,把供應鏈做好。 本網站各類資訊報價由路孚特 REFINITIV 提供,台股與外匯部分為即時資訊,國際股市及指數資料為延遲15分鐘資訊。

目前好未來 EV/Sales 比重僅 4 倍,新東方為 3.6 倍,高途更低僅為 3.0 倍,故開始浮現價值投資機會。 事實上,因為近期美國通膨率急升,但由於 Fed 也尚維持 QE 的寬鬆政策,故使得美國實質利率並未跟隨美國經濟復甦上行,仍然處於遠低於疫情前的水平,這確實存在上升壓力。 *除權息交易:東泥、遠東新、士電、全科、謚源、佳能 、第一保、昱捷、高林股、堡達、禾瑞亞、碩天…

  • 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分析師Wamsi Mohan重申給予希捷「買進」評級,並將目標價從120美元上調至135美元,理由是奇亞幣帶來新需求,以及希捷的毛利率有提升。
  • 她強調,台灣不會有去台化問題,是因了解到台積電在台灣深耕,且供應鏈以及文化都有不可取代關係。
  • 彭博資訊報導,俄羅斯總統普亭入侵烏克蘭所引發的人口外流效應,造成前蘇聯加盟共和國之一的亞美尼亞貨幣德拉姆(AMD)在今年…

本季每股盈餘經調整後約在1.20至1.60美元,與華爾街預期的2.27美元相比幾乎少掉一半。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慢性淋巴性白血病普遍無症狀! 83歲的陳爺爺因為解尿出現困難,到醫院檢查發現有尿路結石的問題,術前接受多項相關檢查時,才被醫師意外發現白血球數量異常,且肝脾有些微腫大的現象,轉診至血液腫瘤科進一步檢查後,竟確診爲慢性淋巴性白血病(CLL)。 花蓮慈濟醫院幹細胞與精準醫療研發中心免疫治療科副主任黃威翰表示,多數病患確診前幾乎沒有相… Refinitiv 數據顯示,該公司公布的每股獲利為 1.80 美元,低於預期 0.13 美元。

希捷股價: STX 股價淨值比在相關產業中的排名

希捷股價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