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到分手懶人包

歌曲於2016年10月17日登上華語單曲日榜Top100榜首。 《帥到分手》在Omusic的華語單曲日榜、綜合新歌日榜、國語單曲日榜&週榜和新歌單曲日榜&週榜均取得冠軍。 歌曲在myMusic的華語單曲日榜、綜合單曲日榜、華語單曲週榜、華語單曲日榜、綜合單曲日榜和華語單曲週榜同時取得冠軍。 《帥到分手》在POP排行榜TOP10和iTunes的國語流行熱門榜取得冠軍。

黃乙真承認,寫歌的時候,確實已經聽過周湯豪的版本,但強調自己的詞曲都是親自創作,絕無抄襲,且周版的「帥到分手」旋律是「Fa Mi Re Re DO」,她寫的是「Fa Mi Re Do」,不一樣。 創作,并由周湯豪製作,是一首華語流行歌曲,歌詞表達了現代男子在愛情上遇到的無言窘態。 ”——周湯豪在《中國新說唱》節目結束之後,原本唱片公司希望周湯豪將節目中表演的歌曲集結出版,但是在最後一刻,周湯豪不想再重複已表演過的歌曲,決定堅持自我,放下以往唱片公司計劃發片的框架。 他即興在一晚中寫出《i Go》和《我的夢》兩首新歌,於是有了全新 EP《What A Life》的成形;《What A Life》是周湯豪眼中的真實世界,也是最真實、最不假修飾的創作,五首單曲從犀利角度深刻探討年輕世代在愛情、事業、夢想間的掙扎,他更自己一手包辦創作、錄音、混音、企劃、MV拍攝。 其實透過「帥到分手」排行榜的聲量趨勢圖可以發現,網友熱衷討論的高峰便出現許多關心二人「分手原因」的聲音了! 據網友及媒體總結這段戀情的看法:「聚少離多」、「個性不合」才是分手的主因。

帥到分手: 為何帥到分手? 型男排行榜告訴你原因

若您已滿十八歲,亦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2014年,周湯豪演出中國校園青春連續劇《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在劇中飾演湯柏文,同年也演出電視劇《真愛配方》,在劇中飾演第二男主角程謙。 在這次百大口碑之「帥到分手」排行榜裡榮登第一名的便是曾經與天后蔡依林交往的男星錦榮了! 那麼這位演藝圈的「黃金單身漢」是如何與女友走向分手的,就顯得格外有價值了。 只能說愛情這種事情,並不是加減乘除的算數,高帥富固然能有優勢,但兩人即便都是俊男美女時,反而是要面對美貌對伴侶之間所造成的不安全感,甚至還要被別人酸:「他這帥一定很花心」,可見童話那種王子配公主的場面往往只是現實中的少數。 父母從小開始耳提面命要保護牙齒,但部分人貪圖方便,總是草草刷完了事。

  • (圖/翻攝自슈퍼주니어臉書)周湯豪過去曾和媽媽比莉在《康熙來了》透露過被星探相中,後來參加甄選時,就連東方神起都到場觀看。
  • PlayMusic音樂網的專欄作家藍蝴蝶在評價專輯《REAL》時認爲歌曲是「最為獨特與代表性的一曲」,並補充道由於歌曲是關於一名男性在遭遇悲催愛情後的心情與領悟,所以「算是這張專輯當中最為悲情與動人的一曲」。
  • 他受訪時謙虛表示,不敢想像會有那麼多人喜歡,而如今能有現在的成就,他則感性表示「希望爺爺能看到」。
  • 雅虎音樂的傑米鹿對於唱片公司選擇《帥到分手》為首發單曲感到懷疑,並認爲《TURN UP》反而是更好的選擇。

不只獲得GooglePlay 2021年度最佳應用程式,更累積五萬下載次數。 當學街舞不再難如登天,不如為自己開一間線上私人練舞室,成為更酷、更帥的自己。 聽見街舞小白的真實心聲 「很弔詭的是,台灣的舞蹈教室不是開給想學跳舞的人去的,反而都是高手去的。像我們這種街舞小白,原以為報名基礎班,同學都跟自己一樣完全不會,通常走進教室就會發現,原來不會的只有我一個,慢慢你就會越來越退後,這時老師會很好心地說,『後面的朋友,第一次看到你耶,不然上來Solo一段。』那時你會腦袋一片空白,之後就不可能再去了。 【記者 劉蘇梅/桃園 報導】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28)日上午主持首場市政會議,他表示,新團隊進行第一次市政會議是一個里程碑,象徵未來四年,大家要一起… 2016年10月8日,《帥到分手》同時登上KKBOX華語新歌日榜Top50和綜合新歌Top100的榜單冠軍。 歌曲於2016年9月30日空降華語單曲週榜TOP100第44名,並於兩周后登上榜首。

帥到分手: 網友回應

台北地檢署認為,黃乙真是擷取代表性片段,以同年齡層女性觀點,質疑、回應「帥到分手」概念,與剽竊有別,符合合理使用,且引用「帥到分手」比例只佔3.2%,不構成侵權。 而與周湯豪共同作詞的崔惟楷也受到網友注目,畢業於政大金融系的崔惟楷跳舞很在行,現為嘻哈團體「三角COOL」團員,過去曾幫多位知名歌手,包含林俊傑、蕭敬騰、楊丞琳、黃立行等藝人寫歌,也擁有多首爆紅作品,像是天后蔡依林的〈日不落〉、王力宏的〈愛錯〉、李玖哲的〈解脫〉等,都是出自於崔惟楷之手。 帥到分手 堅定信念之後,要看到這份堅定的情誼,在高雄,這一位來自印尼的看護工、莉娜,她照顧的對象是一位82歲阿嬤,很特別的是,莉娜加入了靜思法髓妙蓮華演繹,她用印尼文做筆記,熟記經文內容,手語動作非常到位,… 還上節目呼籲大家要跟他「多交流,不要一直製造他的流言蜚語」,然而當節目訪問路人時卻表示「不就一般般」。 世足賽剛結束,當你還在陶醉於世足球員們的西裝帥照,回顧Henry Cavill的紅毯西裝造型才知道什麼是帥到不像話。

帥到分手

歌曲在臺灣KKBOX、Omusic和myMusic的榜單均獲得冠軍。 “寧願做自己而被討厭 也不要別人喜歡偽裝的我”——周湯豪2016年10月15日周湯豪推出新專輯《REAL》,曲風一次囊括流行音樂及 EDM 電子二種風格,深獲大眾喜愛。 《REAL》專輯中,不僅是「帥到分手」引起話題,其他歌曲「TURN UP」、「MY BOO」等也深受歡迎,周湯豪藉此展現出的創作才華,儼然是一代音樂新霸主。 實體唱片銷售、各大電台排行、KTV 點播到四大數位音樂平台,在多個榜上連續蟬連數週冠軍。 但周湯豪的好成績不僅表現在各排行榜,這次專輯中的五首歌曲 MV,「帥到分手」、「TURN UP」、「你是我的菜」、「MY 帥到分手 BOO」及「需要你的美」在YouTube的觀看總點擊突破一億二千三百萬次,聲勢驚人。

帥到分手: 神曲「帥到分手」爆抄襲爭議 歌手黃乙真獲不起訴確定

台中市公車衝撞斑馬線行人,造成母嬰雙亡,外界批評台中市有如行人地獄、公車評鑑制度形同虛設。 市長盧秀燕今表示,交通局已針對公車業者提出要求,包括農曆年前進行司機安全教育、加嚴評鑑方法、加強稽查行駛中有無… 2022年即將進入尾聲,準備迎接跨年連假,財政部也發出緊急協尋令,因為今(2022)年7-8月期統一發票,還有2張中1000萬元特別獎沒人來領,由於領獎期限至明年1月5日,因此,還沒對獎的民眾,趕快找… 效力中國CBA廣州龍獅的台裔球星林書豪,今日在社群媒體無預警發布「離隊宣言」,宣告與龍獅球團達成協商,決定提前結束這個CBA賽季的征程。

歌曲以「犀利直白」的方式唱出現代男生愛情的價值觀和無言窘態,其中歌詞唱道「我帥到分手,安全感不夠,你選擇向錢走,現實將我爆頭」,指出很多人還是著重在實際的生活,選擇向錢走,已經無關帥或不帥。 在發行前張專輯《S.N.G》後,周湯豪創作了《REAL》共4年,他希望嘗試一些「新的、酷的、屌的、真的東西」。 他認爲之前以往的模式「十之八九都是在講難過、傷心、後悔,但感情有很多東西可以講,我想要講一些周遭真正發生的事情」。 《帥到分手》是以周湯豪依照身邊朋友的故事為題材,而他説道歌曲標題並非在稱呼自己,是一個大家都會遇到的情況,「我去買東西,人家叫帥哥,是在叫我旁邊的人。」他認為現在帥哥只是一個代稱,泛指所有男性。

帥到分手: 單曲

身高185公分的他,因為先前的角色需求而開始勤健身,結實又壯碩的身材,將西裝穿出最引人遐想的樣子。 帥到分手 TC Calender每年集結世界各地網友票選,整理出世界百大最帥、最美的男女星,今年力挽狂瀾擠掉Lisa、周子瑜的亞洲第一美,由韓國女團Momoland的Nancy,而稱霸2022年度世界第一帥的則是Henry Cavill。 本網站所刊載內容著作權屬王道旺台媒體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或經授權使用,他人非經授權不許轉載、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

2018年間,黃乙真在由紫色木箱音樂發行的專輯中,也有一首同名歌,歌詞內容「帥到分手,都是自圓其說,買車薪水就夠多,到餐廳錢就不夠」,有粉絲開心地在黃的臉書讚聲「哈哈哈哈唱出女生版的心聲」。 周湯豪在2016年專輯《REAL》的首波主打歌《帥到分手》,副歌歌詞「我帥到分手,安全感不夠,妳選擇向錢走,現實將我爆頭」,一公開發行,就讓出道多年的周湯豪翻紅,歌曲MV在YOUTUBE點擊率已破億。 藝人宋逸民創立「藝起發光」教會,過去有許多演藝圈人士一同加入,卻隨著女星小甜甜(張可昀)離開教會後,冒出許多教友指控教會,包含醫藥記者王瑞玲、阿Ben與徐小可夫婦都現身說法。 也因為教會風波,連帶讓宋逸民過往許多怪僻與控制慾行徑都被起底,像是用車潔癖、開車狂追神似陳維齡的女子等瘋狂行為。 環球音樂公司認為黃乙真該首歌曲的旋律及歌名,涉嫌抄襲周湯豪的暢銷曲《帥到分手》,為此控告違反著作權。

2016年12月10日,他在2016年華劇大賞擔任開場嘉賓並演唱《帥到分手》。 12月31日,他在「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6跨年晚會」演唱歌曲。 2017年9月9日,周湯豪在中華民國教育部體育署舉辦的體育表演會擔任壓軸嘉賓並演唱《帥到分手》。 《帥到分手》還包括在其個人首次巡迴演唱會「帥到分手PARTY TOUR」中。

  • 根據外媒報導,印度可能在十年內成為蘋果的製造新寵兒,主因在於中國先前實施嚴格防疫封控措施,許多製造商對嚴重依賴中國感到不安,此外,富士康鄭州廠近期發生抗議活動,更凸顯供應鏈過度集中的風險。
  • 事實上,張念慈大學聯考英文只有13分,當年赴美求學,卻到餐館打工賺零用錢,還一心只想當大廚開餐館,直到看到餐館老闆三名子女,整日衣著光鮮開名車,才打消做大廚的想法,安分讀書。
  • 不過台北地檢署認定,黃乙真是擷取代表性片段,以女性觀點,質疑、回應「帥到分手」概念,與剽竊有別,因此不起訴。
  • 身高185公分的他,因為先前的角色需求而開始勤健身,結實又壯碩的身材,將西裝穿出最引人遐想的樣子。
  • 還上節目呼籲大家要跟他「多交流,不要一直製造他的流言蜚語」,然而當節目訪問路人時卻表示「不就一般般」。
  • 【記者 劉蘇梅/桃園 報導】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28)日上午主持首場市政會議,他表示,新團隊進行第一次市政會議是一個里程碑,象徵未來四年,大家要一起…

周湯豪曾被南韓的SM娛樂公司簽約,差點聽不到神曲《帥到分手 》。 (圖/翻攝自台灣太陽娛樂官方YouTube)周湯豪17日在社群網站上列出33項自己鮮為人知的事實,像是他出門都用走的,幾乎不開車,常常在路上散步,可以走很遠且好幾個小時,不太喝酒,也不太吃肉,甚至不愛高級料理,就連高級食材也鮮少碰,本身喜歡甜食、愛逛夜市。 (圖/翻攝自周湯豪臉書)不過當周湯豪透露,過去曾被南韓的SM娛樂公司簽約,本來要以Super Junior成員出道,果然讓許多該團的歌迷和網友相當驚訝,紛紛留言表示「ELF(Super Junior粉絲名)報到,太驚訝了」、「身為男團粉絲真的有被嚇到」、「ELF火速趕來,這點真的很驚人」。 (圖/翻攝自슈퍼주니어臉書)周湯豪過去曾和媽媽比莉在《康熙來了》透露過被星探相中,後來參加甄選時,就連東方神起都到場觀看。 (圖/翻攝自周湯豪 NICKTHEREAL Youtube)周湯豪過去曾和媽媽比莉在《康熙來了》透露過,當年21歲的他表示,在美國念書時,跟南韓朋友去參加慶典,沒想到被星探相中,來回談了一年多,後來參加甄選時,就連東方神起都到場觀看,只不過最後被比莉擋下,不讓他在南韓出道。

帥到分手: 今年房市冷 自住選擇籌碼更多

除了先前三大電信跨年部署之外,亞太電也宣布針對全台跨年熱區強化網路部署,已完成基地台擴充及出動行動訊號車進駐,現場提供2倍以上的網路容量,全台合計出動超過百名以上網路維運工程人員24小時輪班待命。 帥到分手 【記者 王一軒/竹市 報導】新竹市長高虹安啟動市政業務視察列車,今(28)日第二站至環保局了解各項業務,同時勉勵環保局長江盛任持續帶領同仁發揮專業,持… 防疫險理賠金額在今年突破2千億元關卡,不少產險業者都虧損,會不會間接造成明年度其他險種漲價? 帥到分手 主管機關保險局則表示,漲價都必須遵循一定規範,不會讓業者胡亂漲…

帥到分手

(2016年)《帥到分手》是臺灣歌手周湯豪的一首歌曲,收錄於他的第3張錄音室專輯《REAL》中。 這首歌曲於2016年9月30日由太陽娛樂文化正式發行為專輯的首發單曲。 歌曲由周湯豪和崔惟楷創作,並由周湯豪製作,是一首華語流行歌曲,歌詞表達了現代男子在愛情上遇到的無言窘態。

帥到分手: 音樂作品

民視新聞/林嘉玫、宮仲毅 台北報導馬來西亞的經典菜色婆羅洲炒麵,也變蔬食,有餐廳用大量香茅,低溫烹調,模擬沙嗲香氣,就連肉骨茶也能變西式燉飯,味道如何一起去品嚐。 民視新聞/畢翔、羅執中、SNG 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今天在路口拜票,遇到無黨籍的候選人蕭赫麟鬧場,當場要求辯論,吳怡農婉拒,強調不清楚政見,無法好好討論。 面對國民黨王鴻薇,開記者會強打還稅於民,還說歡迎民進黨拿香跟著拜,吳怡農痛批搞錯重點,是在操弄人民對政府的信任。 帥到分手 他在節目當中說明歌名的意義,容嘉立刻反問他「在現實生活中有遇到這種事嗎?」黃子佼馬上說:「有他也不會跟你說。」被問到喜歡哪類型的女生,獅子座的周湯豪說,「每個時期不同,現在比較需要可以給我安全感的女生。」他自認工作狂,也認為自己在認真工作的時候最有魅力。

帥到分手

其實透過排行榜的聲量趨勢圖可以發現,網友熱衷討論的高峰便出現許多關心二人「分手原因」的聲音了。 民視新聞/李世宸、嚴文謙 台北報導台灣疫情進入第三波持續升溫,今天本土確診仍破2.7萬例,指揮中心提醒,二度染疫比例從1~2%攀升到5%,呼籲大家過年前接種次世代疫苗,跨年等人多活動務必戴好口罩。 因應中國疫情竄燒不透明,春節即將迎來大規模返台潮,指揮中心坦言,實施唾液PCR目的就是為了防範中國可能出現的變異病毒株。 2016年11月22日,周湯豪在電視節目《SS小燕之夜》演唱歌曲。

帥到分手: 周湯豪解釋《帥到分手》 歌詞玄機道男性心聲超中肯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