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到分手歌詞介紹

農曆新年到,剛踏入社會坐第一份正職的新鮮人們,在今年不但領不到壓歲錢,還得反過來包紅包! 臉書粉專「口一口 Coyico」27日除夕夜當天,就釋出了藝人周湯豪歌曲《帥到分手》「過年Cover改編版本」,歌詞內容唱到「紅包沒收」、「壓歲錢給我,你要包給我」,完全戳中網友痛點,周湯豪本人也在臉書分享這個版本。 「帥到分手」是周湯豪深切自我表述的真性情設定而製作出的作品,也是當紅華劇「飛魚高校生」一上線就受到網友瘋狂轉載炙手可熱片頭曲,從自身經驗出發到敏銳觀察社會現象的歌詞創作,周湯豪像是有讀心術般的描繪出現代男子在愛情上遇到的無言窘態:在外貿協會光纖亮麗的外表下,即便掏出最真實的自我真心付出,卻也不一定就能真的單純的永遠相愛。 現代男女對於麵包與愛情的拿捏更有心中一把尺,讓愛情準則變得模糊不清,毫無準則。 陪伴多少人走過失戀、分手低潮的「奶茶」劉若英,用她清亮、淡淡說故事的獨特嗓音唱出《後來》的後悔心情,描述情人之間曾經歷簡單、青春的美好愛情,卻因為深愛而受傷害,甚至是放不下尊嚴而分開,直到在未來每個日子裡,想起當年的甜蜜和幸福,不禁落淚後悔,因為錯過的人已回不來… 有沒有過一種感覺,在某個時間點想起自己小時候殷殷期盼著長大、不願無知,卻在長大後、懂得更多人情世故,反而希望時間走得慢一點,歲月帶著我們前進,然而我們真的長大了嗎?

由五個大男孩組成的天團五月天,出道初期就打響名號,推出《溫柔》唱出感情變質,卻大器成全不強求,副歌一連串不知道、不明瞭的否定,就像是在對自己喊話,知道對方不愛了、想離開的心情,便決定不打擾而放手,給予對方最大的溫柔,同樣的滋味也像是暗戀的苦澀,忍住想觸碰、接近對方的情緒,該有多難。 又是一首稱霸KTV排行榜多週的情歌《演員》,歌詞淺顯易懂,描述情人交往的轟烈激情已過去,感情不復在卻拖著、假裝和以往一樣親密熱戀,且像是看出對方早已不愛自己,還硬是在這段愛情關係中不斷演著「我愛你」的偽裝情節,只好配合演出不顯得尷尬。 帥到分手歌詞 《帥到分手》歌曲名讓人不免直接聯想到,是因為男生太帥才導致分手,但周湯豪卻解釋並非如此。 他認為現在帥哥變成了一種代稱,泛指的是所有男性,並非是在說自己,周湯豪還舉例說明「我去買東西,人家叫帥哥,是在叫我旁邊的人。」指出「帥到分手」是大家都會遇到的狀況。

帥到分手歌詞: 專輯

據網友及媒體總結這段戀情的看法:「聚少離多」、「個性不合」才是分手的主因。 在這次排行榜裡榮登第一名的,便是曾與天后蔡依林交往的男星錦榮了! 那麼這位演藝圈的「黃金單身漢」是如何與女友走向分手的,就顯得格外有價值了。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關渡人文藝術週,明天登場,邀請許多團體來表演,明後兩天邀請的是、國際知名的朱宗慶打擊樂團,將登台演出《泥巴》這齣擊樂劇場。

  • 那麼這位演藝圈的「黃金單身漢」是如何與女友走向分手的,就顯得格外有價值了。
  • 2016年10月8日,《帥到分手》同時登上KKBOX華語新歌日榜Top50和綜合新歌Top100的榜單冠軍。
  • 關渡人文藝術週,明天登場,邀請許多團體來表演,明後兩天邀請的是、國際知名的朱宗慶打擊樂團,將登台演出《泥巴》這齣擊樂劇場。
  • 2016年12月10日,他在2016年華劇大賞擔任開場嘉賓並演唱《帥到分手》。
  • 有沒有過一種感覺,在某個時間點想起自己小時候殷殷期盼著長大、不願無知,卻在長大後、懂得更多人情世故,反而希望時間走得慢一點,歲月帶著我們前進,然而我們真的長大了嗎?
  • 馬來西亞歌手梁靜茹憑藉《分手快樂》、《勇氣》等暖心歌曲坐穩「情歌天后」的寶座,其中《分手》甚至被選為療傷歌曲之一,看似矛盾的歌名,分手卻快樂,其實更像是朋友從第三者的角度在看朋友的戀情,鼓勵朋友「揮別錯的」、「離開舊愛」,慢慢的療傷總會有過去的一天,還能再重新開始新戀情。

【記者卓羽榛台北報導】 國民法官制度於112年1月1日正式施行,深具時代意義。 中華郵 政公司為紀念我國司法史上首次由國民與職業法官共同審判的制度,訂於112年1月3日發行「國民法官新制實施紀念郵票小全… 父母從小開始耳提面命要保護牙齒,但部分人貪圖方便,總是草草刷完了事。 美國洛杉磯一名牙醫就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某位病患因為沒有正確刷牙習慣,整顆牙齒變成「垃圾桶」,蛀洞中塞滿食物殘渣,挖出的畫面極為… 其實透過排行榜的聲量趨勢圖可以發現,網友熱衷討論的高峰便出現許多關心二人「分手原因」的聲音了。

帥到分手歌詞: 五月天阿信合體老蕭 還找「她」三人行

只能說愛情這種事情,並不是加減乘除的算數,高帥富固然能有優勢,但兩人即便都是俊男美女時,反而是要面對美貌對伴侶之間所造成的不安全感,甚至還要被別人酸:「他這帥一定很花心。」可見童話那種王子配公主的場面,往往只是現實中的少數。 另一方面,周湯豪今年除夕夜在家中開臉書直播,比莉也出現在鏡頭裡煎著年糕,家裡熱鬧、直播留言也相當熱鬧,也讓粉絲們可以與周湯豪一起度過除夕夜、迎接新年。 周湯豪本人27日也在臉書分享影片,還大力稱讚說:「新年紅包沒收改編版,好聽!」而原版《帥到分手》在YouTube截至27日晚上已經超過3000萬點閱次數,歌曲本身就具有高人氣。 「口一口 Coyico」表示,改編版本帶了一些House的元素 ,並且要獻給同為新年淪落人的網友們,以後過年拿不到紅包了。

歌曲歌名為「帥到分手」讓許多人誤以為歌曲想表達「男生太帥而被提分手」,但實際上歌詞主要想表達的是現代人談感情「選擇向錢走」,相較於男生帥不帥,反而較為注重物質生活。 除了歌詞受到熱烈討論之外,其中值得關注的是此首歌曲為周湯豪本身自行創作,除了有高顏值外,才華也受肯定。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沒有健保的外國人,明年起在台灣確診隔離治療,通通要自己埋單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9)日提醒,自2023年1月1日起,不具健保身分的非本國籍人士在台期間如果確診COVID-19,其隔離治療費用須由確診者自付。 指揮中心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重申,因應入境旅客人數穩定成長,將自2023年1月1日起(隔離起始日),調整COVID…

帥到分手歌詞: 歌曲歌詞

這首在KTV、各大超嗨場合唱到翻掉的《帥到分手》,還以為是帥哥帥過頭而分手的故事,但其實創作者周湯豪想表達面對現實生活,看錢不看臉的世代,不論是多帥的人都可能被分手,而分開的理由還可能是什麼你太帥沒安全感的爛藉口,的確「感覺超悲哀」。 歌手周湯豪睽違4年終於發行新專輯「Real」,其中搭配偶像劇《飛魚高校生》片頭曲《帥到分手》,更是蟬聯各大音樂平台冠軍。 日前周湯豪接受直播《網路熱容佼》的採訪,親自解釋了《帥到分手》的歌名意涵,讓網友直呼真的是猜錯了。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主任陳琬惠今(28)日於大法官及立法院長游錫堃見證下,宣誓就職,遞補民眾黨不分區立委。 陳琬惠表示,今天宜蘭縣多一席立委,上任的不只是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更是宜蘭人的立委,將繼續推動競選政見,地方的服務也不會停止,即將開設服務處。

雅虎音樂的傑米鹿對於唱片公司選擇《帥到分手》為首發單曲感到懷疑,並認爲《TURN UP》反而是更好的選擇。 DJ丹尼斯覺得《帥到分手》是《需要你的美》的延續版,並認爲歌曲的專輯中「最live的曲目」。 ETNEWS星光雲的黃子瑋認爲歌曲「歌詞寫實,旋律令人印象深刻,琅琅上口」。 周湯豪在2016年專輯《REAL》的首波主打歌《帥到分手》,副歌歌詞「我帥到分手,安全感不夠,妳選擇向錢走,現實將我爆頭」,一公開發行,就讓出道多年的周湯豪翻紅,歌曲MV在YOUTUBE點擊率已破億。 五月天的《好好》延續阿信一貫的溫柔情歌風格,勾起多少人心中那段遺憾的友情和愛情,歌詞描述兩個少女攜手走過懵懂青春、同養一隻貓,卻因為愛上同一個少年落寞的分開,長大後反而懷念起當時的美好時光,甚至內心還希望能後和好回到從前,「在所有流逝風景與人群中 你對我最好」,就像後悔數次仍想起最懂自己的那個人。 歌曲以「犀利直白」的方式唱出現代男生愛情的價值觀和無言窘態,其中歌詞唱道「我帥到分手,安全感不夠,你選擇向錢走,現實將我爆頭」,指出很多人還是著重在實際的生活,選擇向錢走,已經無關帥或不帥。

帥到分手歌詞: 一個人的情歌 點播時間►單身即地獄?寂寞不痛 我不難過~

周湯豪本人對於歌曲這麼受歡迎也感到相當開心,在結束專輯宣傳之後的他,未來除了在音樂上的努力之外,也會將精力投入於戲劇拍攝。 而因為爆紅,近期周湯豪的感情受到外界不小關注,他也於今(15日)在臉書上回應「畢竟我是做音樂的,不是做新聞的!」、「請大家不要隨『爆料』起舞!」,呼籲大家一起和他「帥到分手」,專注音樂。 由電影女主角演唱的《體面》,歌詞搭配電影劇情,描述一對戀人交往多年,進入愛情倦怠期,不是不愛了,而是碰上更多現實的問題,容易因為小事吵架、鬧分手,兩人對感情走向不同調,在激情淡去、冷靜後只希望能和平分手,能夠各有尊嚴的成全離開,成為互相祝福的好朋友,給予對方「體面」的未來。 帥到分手歌詞 PlayMusic音樂網的專欄作家藍蝴蝶在評價專輯《REAL》時認爲歌曲是「最為獨特與代表性的一曲」,並補充道由於歌曲是關於一名男性在遭遇悲催愛情後的心情與領悟,所以「算是這張專輯當中最為悲情與動人的一曲」。

黃乙真承認,寫歌的時候,確實已經聽過周湯豪的版本,但強調自己的詞曲都是親自創作,絕無抄襲,且周版的「帥到分手」旋律是「Fa Mi 帥到分手歌詞 Re Re DO」,她寫的是「Fa Mi Re Do」,不一樣。 近期民眾出國,可能會發現機場接送車,難預約價格也變貴,原因是疫情期間,很多R牌租賃車駕駛,都改跑計程車或多元,加上桃機排班車隊只有600多輛,供不應求,工會就統計,大台北往桃機,過去小車一趟800元,現在要1200元,9人座更從1000元,漲到1600到1800元間,漲幅最高有八成之多。 小甜甜日前退出宋逸民所屬的「藝起發光」教會,結果意外爆發教會黑料連環炸,有人力挺牧師宋逸民,但也有不少曾待在教會的藝人持續出面爆料,引起話題。 對於爭議,「藝起發光」26日則也在臉書發文,沒想到短短6分… 而與周湯豪共同作詞的崔惟楷也受到網友注目,畢業於政大金融系的崔惟楷跳舞很在行,現為嘻哈團體「三角COOL」團員,過去曾幫多位知名歌手,包含林俊傑、蕭敬騰、楊丞琳、黃立行等藝人寫歌,也擁有多首爆紅作品,像是天后蔡依林的〈日不落〉、王力宏的〈愛錯〉、李玖哲的〈解脫〉等,都是出自於崔惟楷之手。 根據台灣內政部2016年的統計,男人平均結婚年齡約34歲,可以說一般男性在三十而立以後,往往都會漸漸選擇結婚,不過有趣的是,從這次排行榜可以發現,受到網友關注的那些帥哥們,在婚姻上其實與大多數人不同。

帥到分手歌詞: 深淵 (Live At 台北小巨蛋)

影片中歌詞提到「紅包沒收,長大就沒有」、「快去找工作,你沒路用」,在除夕夜戳中許多網友痛點。 VJ情散,Jolin過往戀情也再度被翻出,舊愛彭于晏竟和Jolin一起上了微博熱搜榜,大批網友力拱,「是男人就追回Jolin」,但彭于晏的粉絲護主心切,則暴氣求大家放過他。 配合電視劇《夏至未至》的角色人物,描述女主角將對男主角崇拜的愛慕之情深藏心底,不打擾、不搶鋒頭,只想默默地陪伴在對方身邊,那段青春匆匆歲月,單純、熱燙而直覺的感情,想來酸甜,也許可惜,但那也是人生旅途的一段美夢。 短短幾百字的歌詞,不斷的重複旋律和訴說心情,道出對愛情的無奈和後悔,李宗盛的詞曲不複雜卻也雋永,猶如回首自己的戀情,投入全心全意愛上對方,卻是走錯路、受傷害更嚐盡苦痛,像是大聲喊話要把自己拉回來,別再陷入悲傷。 歌曲MV開頭用倒敘法拍出情人走到盡頭的陌生,從甜蜜的互動到感情走味,另一半像是演員繼續演著還相愛的一切,自己也只是配合演出一切如常,卻更顯露不愛了的殘酷,只是曾經那麼相愛的人怎會看不出其中的錯誤,透過薛之謙悲切哀怨的嗓音詮釋歌曲,聽來更讓人感到心酸。

在發行前張專輯《S.N.G》後,周湯豪創作了《REAL》共4年,他希望嘗試一些「新的、酷的、屌的、真的東西」。 他認爲之前以往的模式「十之八九都是在講難過、傷心、後悔,但感情有很多東西可以講,我想要講一些周遭真正發生的事情」。 《帥到分手》是以周湯豪依照身邊朋友的故事為題材,而他説道歌曲標題並非在稱呼自己,是一個大家都會遇到的情況,「我去買東西,人家叫帥哥,是在叫我旁邊的人。」他認為現在帥哥只是一個代稱,泛指所有男性。

帥到分手歌詞: 歌詞

不過由於歌曲名《帥到分手》讓許多人以為是因為男生太帥導致分手,事實上並非如此,周湯豪也在直播節目《網路熱容佼》中解答。 帥到分手歌詞 2018年間,黃乙真在由紫色木箱音樂發行的專輯中,也有一首同名歌,歌詞內容「帥到分手,都是自圓其說,買車薪水就夠多,到餐廳錢就不夠」,有粉絲開心地在黃的臉書讚聲「哈哈哈哈唱出女生版的心聲」。 是否有過走在路上,看著情侶三三兩兩牽手笑鬧,突然憶及曾經陪伴的那個她/他,現在過得好不好? 提到失戀情歌就不得不提《分手快樂》,開頭點出看見朋友愛的苦痛、委曲求全,想安慰對方、溫暖受傷的心,陪伴度過低潮,但其實更想說的是希望對方別陷在失戀泥沼中,不只有一個人能愛,選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看似是失戀後的悲情歌曲,但細看歌詞後發現,真正長久在身邊給予愛的是朋友,期許你能真的「分手快樂」。 人的一生沒有談過幾場轟轟烈烈的戀愛,也應該有難以言喻的單戀或是暗戀,想著那小小的心底住著一個人,在你眼中他無所不能,做什麼都很完美,在他面前你微小如塵埃,做什麼都害羞退縮,卻能夠因為愛,在背後默默支持、擔心和鼓勵,《追光者》就是這樣說出暗戀者的心情,用「影子」形容追隨的人,最容易被忽略,可是最形影不離。

帥到分手歌詞

〔記者張釔泠、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與錦榮前天雙雙證實6年情斷,有歌迷爆料12月8日兩人在微風合體,代表他們確實是分手後仍會碰面的好朋友,不過錦榮也被挖出曾轉發Jolin師弟周湯豪的新歌《帥到分手》,還自爆對歌詞超有感,暗暗洩露情傷。 由周湯豪製作,是一首華語流行歌曲,歌詞表達了現代男子在愛情上遇到的無言窘態。 交往多年的兩人,卻無法攜手走到最後,想起過去一起經歷的點點滴滴,仍是潸然淚下…由梁靜茹唱出情人之間從相愛到分手的無奈,曾經如此熟悉對方、牽手編織這麼多的美夢,不過緣分未到,或許就像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些微的錯過只能徒留遺憾,貫穿全曲的「可惜不是你」一針見血點出失戀傷痛。 這首歌最近恐怕在不少人歌單中不斷循環播放,大陸電影《前任3》的插曲《體面》歌曲一出,在2018年開春就創下超高成績,登上音樂播放平台華語新歌、單曲、即時榜冠軍。

帥到分手歌詞: 青春回憶殺!流星花園 微笑Pasta 經典台版偶像劇►主題曲大回顧

周湯豪說,其實帥到分手不是說自己,是一個大家都會遇到的狀況,「我去買東西,人家叫帥哥,是在叫我旁邊的人。」他認為現在帥哥只是一個代稱,泛指所有男性,而其中歌詞「我帥到分手,安全感不夠,你選擇向錢走,現實將我爆頭。」是指現在很多人還是著重在實際的生活,選擇向錢走,已經無關帥或不帥,就連他自己還是有可能會「被分手」。 昔日熱戀時,兩人共同養了一狗一貓,現在狗狗「七辣」歸勇兔,貓兒「槌仔」歸書偉,彼此也會因為寵物交流。 聊到分手關鍵點,就是疫情時各自忙拍戲,兩人就好好坐下來聊,決定退回朋友關係,分手後不口出惡言,還會一起打羽球分手時更是互幫對方打包,回到各自的家,而家長也尊重兩人分手的決定,沒有多說什麼。 錦榮12月5日在臉書轉發周湯豪的《帥到分手》,有感而發:「新的最喜歡的歌,歌詞真好,我非常可以理解。」對照歌詞中出現「我帥到分手,安全感不夠,你選擇向錢走,現實將我爆頭」、「像沒人要的狗,感覺超悲哀」等字句,看來Jolin切了錦榮,他仍會受傷。 台灣天團五月天出道將近20年,不知道伴隨著多少五迷走過人生將近一半的青春歲月,20年間團員從學生變天王,從單身貴族成為人夫、奶爸,他們唱遍各個人生階段的歌曲,粉絲們也初嚐愛戀、交往、爭吵、分手甚至到結婚,每一段感情的始末都有五月天陪伴,溫柔守候。

帥到分手歌詞

過去那些錯過的、沒緊抓住的都已經不再,「我們都要把自己照顧好 好到遺憾無法打擾」,只願繼續向前,別在遺憾。 傳唱30年的經典情歌《夢醒時分》其實隱約有種激勵人心的作用,先痛徹心扉、後悔當初,只願在夢醒時分想起這些過去,但當一切天明,就不該再重蹈覆轍,提醒著你應該更有愛情自主的想法,因為誰能沒有受傷、苦痛,都是經過甜蜜和美好而有的結果,遇上錯的人、錯的時間就不該再浪費,向前看會有更好的未來。 2016年11月22日,周湯豪在電視節目《SS小燕之夜》演唱歌曲。

帥到分手歌詞: 歌名帥到分手 歌手名 周湯豪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