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聞大爆卦5大分析

蔡啟芳19日於臉書發文,稱民進黨大敗該檢討的沒人敢說,直接點名蔡英文就當太上皇、每天遊山玩水即可,把所有的政務、內閣人事交由新主席來處置,這樣2024大位還可以拚一拚,蔡總統也可能藉此留點好名聲給後人品評。 大新聞大爆卦,努力秉持監督政府的精神,追查真相,在資訊爆炸的新聞中,整理出最正確的資訊,讓觀眾迅速了解時事發生的過程,還會邀請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士,一同參與討論挖出最深、最正確的新聞內幕,給螢幕前觀眾更多元化的聲音還有資訊! 就算現在轉到了網路平台,也會持續發聲並用最大的力道監督政府,讓觀眾不會只聽到一種聲音。 馬千惠期間幾度試圖安撫羅友志的情緒,但到最後羅友志仍不顧尚未錄完就拔麥走人,馬千惠見狀先是出聲留人:「友志,你這樣好嗎?」、「這樣子讓我很難堪耶!」眼看留不住人只能先說「我們節目還是要繼續,可能他有他的情緒」,而到後來她似乎承受不住委屈感襲來,最後忍不住落淚。 郭正亮22日於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中表示,檢調行使程序給人家感覺就是雙標,對宜蘭縣長林姿妙選前動作很大,對高虹安也是趕在12月25日宣誓就職之前搞大動作。 郭正亮爆料,台南太陽能光電案絕對不是只有台南有,而是全國都有,因為台電給付價非常高,坦白講是暴利。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基隆市議會正副議長選舉,民進黨由市議員童子瑋角逐議長寶座,國民黨日前則是提名現任議長蔡旺璉與市議員何淑萍競選。 「倒戈」的國民黨前議長張芳麗受訪時說,自己擔任最後一屆議員了要報恩,報答國策顧問童永對她哥哥及對她的恩情。 侯漢廷表示,吳怡農提的雙語教育政策其實台北市早就在進行,當時市府方面評估最晚2026年在台北市就能全面實施雙語教育,因為自己曾在市議會做過質詢,當時市府說可能會稍微延遲,因為人才培訓沒有那麼快。

大新聞大爆卦: 留言衝人氣 3則留言

徐巧芯表示,蔡英文先前替前衛福部長陳時中輔選時,多次稱2020年支持她的817萬票出來投,陳時中就能當選了,但選民不是死忠的,會依妳任期內的表現改變心意,這次2022九合一期中選舉爆炸,18日嘉義市長選舉又慘敗,明年1月8日要投票的台北市立委補選,現在看來也很糟,表示蔡英文已正式進入跛腳期。 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20日公布民調,總統蔡英文聲望僅37.5%,除較上月崩跌13.7%外,也創下44月新低,換算選票流失高達264萬票,議員徐巧芯20日在中天《大新聞大爆卦》指出,民進黨內人士接連跳船主席參選人賴清德,「蔡英文最害怕的事發生了」。 【時報-台北電】馬千惠主持的中天新聞《大新聞大爆卦》YT頻道訂閱人數突破50萬,她17日在直播節目中,為感謝觀眾支持,開心換上格格裝亮相,前主持人許甫也特地回娘家,且不計形象變裝成「小甫子」兌現承諾,但馬千惠有些不滿意,虧:「你之前是不是有說50萬就要穿旗袍?」嚇得他趕緊澄清「是網路謠傳」。 民視新聞/黃美慧、廖錦雄 大新聞大爆卦 高雄市報導高雄市正副議長選舉,藍營在昨天歷經陸淑美退選、曾俊傑叛變之後,國民黨一早再度開會,陸淑美回心轉意,決定與陳美雅搭配參選。

大新聞大爆卦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6)日公布國內新增14234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14162例本土個案及72例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新增14例死亡。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新增確診人數較上周一同期的10318例、大增37.3%,顯示這一波新疫情還在一路往上。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周一寒流逐漸減弱,但是清晨還是寒冷,白天起各地回溫,但周三到周日又有另外一波東北季風,跨年迎風面的北部、東部地區,比較難見到陽光,民眾跨年要有雨天備案。

大新聞大爆卦: 大新聞大爆卦線上看

對此,羅友志事後也在臉書發文道歉,「一走了之,不是正確的工作態度,我對下午拔麥走人,向大新聞大爆卦觀眾及製作單位道歉。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如果我們厭惡塔綠班、三民自仇恨意識擴散,我們是否也該想想,我們自己是不是變成自己討厭的那種人…」,並直喊真的累了。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日前在中天《大新聞大爆卦》中,不滿現場一再謾罵陳時中爛,有失專業媒體人精神,拿包走人,主持人馬千惠大哭。 昨天羅友志開直播,宣布和中天分道揚鑣,他還爆料中天逼走一票名嘴,製造他仇恨陳時中和周玉蔻,並直接點名砲轟原因出在某位長官。 因為王鴻薇在各方面的經驗都遠勝吳怡農,也沒有仇恨值,所以這場補選到最後就是回歸藍綠對決,只有基本盤會投票,但吳怡農卻將戰略放在爭取中間選民與年輕選民,一開始就戰略錯誤,再加上政策不佳,自然也得不到年輕人與中間選民青睞。

大新聞大爆卦

許甫即使離開中天,仍很關注頻道,為兌現當初承諾,昨以前主持人身分特地換上「公公裝」前來祝賀,「每當下午一有空就會收看《大新聞大爆卦》,有時偷偷留言也會有粉絲熱情回覆,更有粉絲不時在臉書上更新訂閱數字,也許了各種『鄉野奇談』的裝扮希望我能穿上。」並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愛戴。 徐巧芯指出,蔡英文不做事,在那邊讀稿、發推特臉書,心裡最害怕的就是在黨內的權力結構崩潰跛腳,現在民調剩37.5%,代表「辣台妹」、「抗中保台」對年輕人已經沒用了,近期將鳳梨酥禁輸甩鍋大陸想偷配方,也被網友查證檢視,才發現不是民進黨自導自演、就是搞不清楚狀況,這種沒肩膀的政府毫無公信力。 高雄市議會25日上午舉行議長投票,民進黨康裕成(中)在第一輪投票即以35票過半票數勝出,接受議員道賀。 基隆市議會龍頭寶座之爭,民進黨童子瑋結合親民黨,打破藍大於綠的政治魔咒,一舉拿下正副議長,是繼林右昌順利連任市長後,再次改寫基隆政治史的新頁,民進黨童子瑋搭配親民黨議員楊秀玉當選正副議長。

大新聞大爆卦: 新聞雲APP週週躺著抽

對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22日指出,若能將太陽能光電案及8千億前瞻預算案查清,政界大概要倒台四分之一。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表示,有了龐大稅入,如果政府愛民如子,應該學川普、拜登,直接把支票寄到每個人手上。 他還爆料,一位企業界重量級人士感慨地說,今年政府超徵的稅收4500億元,若不考慮還財於民,「必定輸掉2024的江山」。 新冠疫情漫延,一家保險總經理今(26)日表示,很多產險業者後悔配合政府政策,今年來慘理賠逾2000億元,憂心產險業者連未來十年獲利都賠進去了,「未來恐怕也是全民買單」,明年各種保費勢必調漲。 大新聞大爆卦 美國聯準會(Fed)、英國和歐洲等主要經濟體央行,上週一致調升利率,並重申明年的鷹派立場,全球股票基金遭遇創紀錄的419億美元資金外流,專家警告,由於2022年許多懸而未決的問題,投資人應該準備面對2023年艱難的開局。

大新聞大爆卦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慘敗,蔡英文辭去黨主席一職以示負責,但近期公布的民調顯示,有超過五成的民眾盼望行政院長蘇貞昌內閣總辭並下台。 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昨(25)日就表示,「現在蔡英文是換不了蘇貞昌,因為英系在九合一選舉大敗之後,蔡英文已經壓不住其他派系的人了」。 副總統賴清德參選民進黨主席,21日到三重舉辦首場政見發表會,指出九合一敗選的3大原因,總統蔡英文於同日表示將召開國安會議,前立委郭正亮在中天《大新聞大爆卦》指出,蔡英文最怕一件事目前仍想搶主導,除非國民黨提出一主張,蔡英文才有可能驚醒。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大敗,黨內檢討聲音不斷,總統蔡英文21日在臉書坦言,「執政者常常看的是各項數字所表現出來的國家整體的表現及實力,但這些數字背後的虛實卻與人民實際感受有落差」。 對此,前立委郭正亮22日就在節目《大新聞大爆卦》中表示,蔡英文的臉書內容還沉浸在當年的817萬票中,沒有反省,此外,他也提出一個綠營要翻盤極端的構想,就是副總統蔡清德辭職,去當行政院長。

大新聞大爆卦: 羅友志「不想再談陳時中」爆罵拔麥走人! 中天主播當場哭了

侯漢廷指出,吳怡農的雙語教育政見沒有提到核心,只說要給小朋友買電腦,要開辦公辦民營的教育中心,「那不就是補習班?」而這些政策都只在表面無法對症下藥,自然也無法切中核心的解決台北市雙語教育的問題。 大新聞大爆卦 2022九合一選舉,民進黨迎來空前大敗,隨著嘉義市長選舉再吞慘敗,黨內檢討聲浪更是不絕於耳,民進黨前立委蔡啟芳、立委蔡易餘父子20日分別點名總統蔡英文、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是2022大敗戰犯。 對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認為,蔡啟芳父子會對民進黨開炮,是因為在嘉義市長選舉慘敗後被逼出來的,因為嘉義縣就在隔壁選區,「我覺得這太恐怖了」。 新聞、影音、節目、直播、社群及App都深獲網友喜愛,在全世界各地華人亦頗受歡迎,全球擁有2000萬粉絲。 10萬個訂閱2020《大新聞大爆卦》是中天電視製作的政論性節目,2020年10月13日在中天新聞台開播,採現場直播。 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日前表示徹查「大祕寶」,上任後將組公共工程查核小組或委員會,鎖定新竹棒球場、關埔國小、兒童醫院土地變更等三大案。

  •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14日擔任節目《大新聞大爆卦》來賓,不料途中因不滿節目談論陳時中的篇幅太多,不管還在錄製就拔麥走人,主播馬千惠一開始還想忍住情緒,但最後還是落淚重申「我們不是仇恨台」。
  • 馬千惠期間幾度試圖安撫羅友志的情緒,但到最後羅友志仍不顧尚未錄完就拔麥走人,馬千惠見狀先是出聲留人:「友志,你這樣好嗎?」、「這樣子讓我很難堪耶!」眼看留不住人只能先說「我們節目還是要繼續,可能他有他的情緒」,而到後來她似乎承受不住委屈感襲來,最後忍不住落淚。
  • 新聞、影音、節目、直播、社群及App都深獲網友喜愛,在全世界各地華人亦頗受歡迎,全球擁有2000萬粉絲。
  • 主播馬千惠此時插手一句,「可是問題是他(陳時中)要選台北市」,讓羅友志徹底爆氣大罵「黃珊珊沒有在選嗎?蔣萬安也在選啊,我們為什麼不針對他們做批評,或是做建議呢?」。
  • 基隆市議會龍頭寶座之爭,民進黨童子瑋結合親民黨,打破藍大於綠的政治魔咒,一舉拿下正副議長,是繼林右昌順利連任市長後,再次改寫基隆政治史的新頁,民進黨童子瑋搭配親民黨議員楊秀玉當選正副議長。
  • 台北市長、台北市議員今(25)日進行宣誓就職,台北市長蔣萬安在宣誓就職之後,也前往議會對議員宣誓就職進行觀禮,蔣萬安在典禮開始前,與朝野議員紛紛握手、寒暄,而面對民進黨議員、要當「蔣師」的王世堅,蔣萬安除與王世堅握手寒暄好一陣子之外,而以「送禮」給市長聞名的王世堅也被藍營議員鼓譟禮物呢?

上午議長投票正式登場,民進黨議長提名人康裕成在第一輪就順利拿下35票,重回議會龍頭。 台北市長、台北市議員今(25)日進行宣誓就職,台北市長蔣萬安在宣誓就職之後,也前往議會對議員宣誓就職進行觀禮,蔣萬安在典禮開始前,與朝野議員紛紛握手、寒暄,而面對民進黨議員、要當「蔣師」的王世堅,蔣萬安除與王世堅握手寒暄好一陣子之外,而以「送禮」給市長聞名的王世堅也被藍營議員鼓譟禮物呢? 各縣市正副議長選舉昨(25)日落幕,不過台南市在選前就傳許多紛爭,而國民黨李鎮國、李文俊及張世賢3人跑票,將選票投給民進黨邱莉莉。 此消息曝光引起深藍支持者不滿,李鎮國回應,「被民進黨欺騙感到扼腕,因為所謂的道義、信任,我選擇跑票,跟支持者做最大的致歉」。 卸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交接典禮,交棒給新任市長蔣萬安,柯文哲受訪時說,剛剛有跟蔣萬安講到,如果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當選的話,中央就會給大巨蛋過,「現在是你當選了,你覺得他們中央怎麼處理大巨蛋?」蔣萬安也在想這個問題。

大新聞大爆卦: ‧ 台灣平均智商曾世界第1 最新排名曝光輸給「他們」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今(15)日提出台北市雙語教育政見,希望透過公辦民營在每一個行政區來開辦學習中心。 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在中天政論節目《大新聞大爆卦》質疑,吳怡農提的政見不就是補習班? 對於蔡易餘父子說法,郭正亮今(21)日在中天政論節目《大新聞大爆卦》分析,會說蔡啟芳父子是被嘉義市長的慘敗逼出來,是因為民進黨在1126敗選後的氛圍,讓很多支持者生悶氣、不想出門投票。 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當過區域立委,實力絕非如此,就算上屆(2018年縣市長選舉)投給無黨籍候選人蕭淑麗的選民歸隊,改投給國民黨的黃敏惠,李的票數也不應該這麼低。 羅友志14日擔任節目《大新聞大爆卦》來賓,錄到一半他突然爆氣表示「我不想只是一直在罵人,覺得情緒很差,我想知道台北選情走到什麼地步了」,認為不該只是一直罵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的情形也應該被談論,直指若只是對單一候選人進行謾罵宛如仇恨台。 主播馬千惠此時插手一句,「可是問題是他(陳時中)要選台北市」,讓羅友志徹底爆氣大罵「黃珊珊沒有在選嗎?蔣萬安也在選啊,我們為什麼不針對他們做批評,或是做建議呢?」。

大新聞大爆卦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表示,自行車大廠巨大砍單延票率先敲響庫存警鐘,他把所有上市櫃公司存貨盤點一遍,除了被鴻海存貨8805億元嚇到,廣達、華碩、緯創、仁寶等四家電子大廠也逾千億,晶片供需逆轉,一票IC設計也難逃庫存壓力,至少要調整2~3季,現在開始,全球經濟都會籠罩在一片壞消息中。 近期董至成在校園劇飾演校長,打入年輕世代的觀眾族群,走到哪都會被叫「董校長」,自嘲現在會叫他「董月花」的可能都已經是三、四十歲的人了。 出道32年來,董至成演過無數位偶像劇主角的爸爸,其中最知名的就是《流星花園》「杉菜爸」,這個角色也讓他前進大陸發展,無奈碰到新冠肺炎疫情回到台灣後,婚姻和事業都有重重打擊。 更領先全球,首度透過人工培育出「黑喉」幼魚,也完成國內首例「紅喉」人工授精試驗,復育成功後野放,除了可望增加漁獲量,也可以改善漁民生計。 據外媒報導,俄羅斯數字發展部長沙達耶夫(Maksut Shadayev)坦言 ,俄羅斯沒有工廠能製造CPU,一批委託國外製造的晶片,受到制裁影響無法出貨。 據了解,俄國有數家本土業者能設計處理器,但必需仰賴台積電代工,俄羅斯最先進的晶圓廠只能生產90奈米製程晶片(台積電約2004年研發出90奈米),而該國設計最複雜的CPU則採用台積電16奈米製程打造。

  •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今(15)日提出台北市雙語教育政見,希望透過公辦民營在每一個行政區來開辦學習中心。
  • 徐巧芯表示,蔡英文先前替前衛福部長陳時中輔選時,多次稱2020年支持她的817萬票出來投,陳時中就能當選了,但選民不是死忠的,會依妳任期內的表現改變心意,這次2022九合一期中選舉爆炸,18日嘉義市長選舉又慘敗,明年1月8日要投票的台北市立委補選,現在看來也很糟,表示蔡英文已正式進入跛腳期。
  • 高雄市議會25日上午舉行議長投票,民進黨康裕成(中)在第一輪投票即以35票過半票數勝出,接受議員道賀。
  •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表示,有了龐大稅入,如果政府愛民如子,應該學川普、拜登,直接把支票寄到每個人手上。
  • 侯漢廷表示,吳怡農提的雙語教育政策其實台北市早就在進行,當時市府方面評估最晚2026年在台北市就能全面實施雙語教育,因為自己曾在市議會做過質詢,當時市府說可能會稍微延遲,因為人才培訓沒有那麼快。
  • 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在中天政論節目《大新聞大爆卦》質疑,吳怡農提的政見不就是補習班?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