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西洋 流行歌曲)10大著數

而9/18頒獎典禮當天,也公布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由King Gnu拿下,成為本屆雙冠王。 [#2020年榜 #年終榜單 #必聽必收] 2020是相當艱困的一年,但西洋樂壇並不畏疫情的打擊,反而激發更多好作品的出現。 今年西洋年終榜由人氣天王小賈斯汀的〈Yummy〉摘下,進榜最多的是電音霸主凱戈,5首進榜的他堪稱年度最大黑馬。 女歌手當中進榜最多的是艾娃麥絲的4首,今年可說人氣大爆發。

2020(西洋 流行歌曲)

值得注意的是KPOP的魅力在西洋榜發威,包括BTS與BLACKPINK的西洋單曲都位居榜單高位。 2019MTV音樂錄影帶大獎(VMA)日前公布入圍名單,Ariana Grande及Taylor Swift兩位天后獲得10項提名,並列本屆入圍最大贏家。 緊接在後的則是兩位新人,Billie Eilish、Lil Nas X分別入圍9項及8項大獎。 隨著韓國音樂逐漸走向國際化,身為領頭羊的BTS和BLACKPINK功不可沒,兩團也各自在今年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2020(西洋 流行歌曲): 華語單曲

經過激烈票選,最終由創作才子韋禮安、李英宏獲得單曲&專輯雙料推薦,盧廣仲、瘦子、BTS防彈少年團和Dua Lipa等四組藝人則拿下最高票數。 2021年度所發行的新歌,抖音相關歌曲依舊受到大家喜愛、台灣樂團茄子蛋、動力火車等逆勢衝出好成績,其他熱門歌手Eric 周興哲、頑童MJ116、玖壹壹、G.E.M. 【LINE MUSIC 二週年特別企劃】 恭喜天后蔡依林拿下冠軍寶座,和百大DJ R3HAB共同合作的〈Stars Align〉,抓耳旋律絕對讓人愛不釋手。 大家最愛的〈Señorita〉、〈Faded〉等不敗金曲,順利擠入前五名位置。 今年上半年不少重點歌手Justin Bieber、Maroon 5、Bruno Mars、Billie Eilish回歸,讓西洋單曲榜競爭更加激烈不少。

恭喜 八三夭替電視劇《想見你》演唱同名片尾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拿下LINE MUSIC 2020年度最熱門單曲榜冠軍! 由日本MTV所舉版的日本音樂錄影帶大獎(VMAJ),經票選過後公布得獎作品。 其中男歌手、女歌手、團體及新人獎項有分日本及國際兩組得獎者。 日本得獎者部分別為,三浦大知〈角落〉、Aimyon愛繆〈今夜就這樣〉、欅坂46〈黑羊〉及King Gnu〈白日〉。

2020(西洋 流行歌曲): 華語專輯

不僅投入大手筆打造國際化的遊樂場幻動舞臺,還請到曾經為瑪丹娜等國際巨星設計舞步的 Kevin Maher 擔任編舞師,要讓歌迷 high 翻全場。 BLACKPINK這次雖然只有2首歌曲上榜,但這2首可說是菁英中的菁英,直接佔據西洋累積榜Top 20兩個席次。 一首為與女神卡卡(Lady Gaga)合作的〈Sour Candy〉,另一首是與席琳娜(Selena Gomez)對唱的〈Ice Cream〉,分別拿下第12名與第18名,堪稱巨星都搶著合作的最強女團。

BTS的〈Dynamite〉堪稱近年最強韓國歌曲,不僅橫掃全球榜單,入圍葛萊美,也在KKBOX西洋年度累積榜上直衝第7名,成為史上首組拿下前10名的韓團,果然是世界彈! BTS其他上榜歌曲包括〈Who〉(第79名)和〈Savage Love(Laxed – Siren Beat) – BTS Remix〉(第96名)。 去年年初首次登上風雲榜的艾娃麥絲(Ava Max),憑藉輕快舞曲和渾厚嗓音,吸引一票年輕聽眾,人氣爆表的她,儼然已成為亞洲小天后! 在西洋年度累積榜打敗同門師姐杜娃黎波(Dua Lipa),以5首歌上榜成為女歌手之冠,其中更有兩首單曲〈Salt〉(第3名)和〈Alone, Pt. 其他上榜歌曲包括〈Kings & Queens〉(第14名)、〈On Somebody〉(第48名)與〈Who’s Laughing Now〉(第75名)。 1.播放此張歌單 2.打開播放中的單曲頁面並點選歌詞 3.左下方如果有「麥克風」按鈕就可以使用 *部分歌曲暫時沒有提供『跟著唱』功能,我們也不斷努力爭取更多歌曲,合法授權使用跟唱功能。

  • BTS其他上榜歌曲包括〈Who〉(第79名)和〈Savage Love(Laxed – Siren Beat) – BTS Remix〉(第96名)。
  • 今年適逢CoCo出道25周年,她從過往經典中挑出三首歌曲重新配唱、混音,分別代表「暗戀」、「熱戀」及「失戀」三種階段,帶大家一同回味愛情裡的酸甜苦辣。
  • [#2020年榜 #年終榜單 #必聽必收] 2020是相當艱困的一年,但西洋樂壇並不畏疫情的打擊,反而激發更多好作品的出現。
  • 一首為與女神卡卡(Lady Gaga)合作的〈Sour Candy〉,另一首是與席琳娜(Selena Gomez)對唱的〈Ice Cream〉,分別拿下第12名與第18名,堪稱巨星都搶著合作的最強女團。
  • 『金曲歌王』李玖哲首登小巨蛋舉辦《隱形動物》演唱會,用美聲帶來一連串新舊經典曲目,嘉賓找來好友徐佳瑩助陣,而安可時麻吉成員一同登台演出,也像是回顧了Nicky出道的原點,他也許已經不是當年的小胖子,但對於音樂的熱愛始終不變。

嘻哈音樂雖然給人比較強烈的印象,但其實也有不少歌曲帶有浪漫、甜蜜的氛圍。 「小哥」費玉清擅長以豐沛的情感演繹流行歌曲,清亮的歌聲及具辨識度的表演方式讓不少模仿藝人爭相模仿,在華語音樂界佔有一席之地。 陸續推出兩張個人專輯《天馬行空 Nine Track Mind》和《聲情記事 Voicenotes》後,CP查理替其他歌手創作,像是The … 雖然主題曲〈Into The Unknown〉並不如前作〈Let It Go〉那般造成極大迴響與傳唱,但憑藉角色的高人氣與製作團隊原班人馬回歸,《冰雪奇緣2》原聲帶仍然精彩動聽,打進許多大朋友小朋友的心,熱播依舊,總計6首歌曲上榜。

2020(西洋 流行歌曲): KKBOX 2020 西洋年度百大單曲:小賈斯汀冠亞軍全包大贏家!Ava Max成女歌手之最

從無厘頭的〈早安晨之美〉唱到內斂思鄉的〈魚仔〉、動人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等,這個彈著吉他的男孩,不只是外表看上去那樣樂天、無憂,時間的痕跡在他的創作中留下了痕跡,作品的內涵越來越飽滿。

這個世界近來不太平靜,在這動盪不安的時代,讓音樂為大家帶來力量,一起努力挺過難關,相信愛,相信自己。 『金曲歌王』李玖哲首登小巨蛋舉辦《隱形動物》演唱會,用美聲帶來一連串新舊經典曲目,嘉賓找來好友徐佳瑩助陣,而安可時麻吉成員一同登台演出,也像是回顧了Nicky出道的原點,他也許已經不是當年的小胖子,但對於音樂的熱愛始終不變。 Lady Gaga 女神卡卡以百變姿態及音樂才華風靡全球樂迷,跨足影壇演出《一個巨星的誕生》也廣受好評,奠定其獨樹一格的天后地位。 2019 Creamfields奶油田電音派對,將由「流行電音製造機」The Chainsmokers領軍崛起新星DJ,9/7一起嗨翻現場吧。 「創作鬼才」盧廣仲,自出道以來就有著強烈的個人風格,馬桶蓋頭、粗框眼鏡、短褲、長襪都是他的標準配備。

以電音風靡全球的DJ Marshmello(棉花糖人),總是戴著超搶戲的頭盔,帶給人滿滿神秘感,歌單精選Marshmello棉花糖多首經典歌曲,以及和其他音樂人的合作曲。 年度累積榜將符合「發行日期範圍」與「點播計算範圍」之歌曲,由系統逐日加總累積次數,並每日公布最新排名。 每年12月31日截止計算, 隔日1月1日公布該年度累積榜最終總排名,即為各語系之年度百大單曲。 『國際天后』CoCo李玟擔任LINE MUSIC年度代言人,並上架3首全球獨家! 今年適逢CoCo出道25周年,她從過往經典中挑出三首歌曲重新配唱、混音,分別代表「暗戀」、「熱戀」及「失戀」三種階段,帶大家一同回味愛情裡的酸甜苦辣。 收錄2021英國金榜(UK Chart)截至目前為止最熱門的作品,超強新人Olivia Rodrigo 穩居冠軍寶座,英國歌手Nathan Evans以及充滿話題性的Lil Nas X同樣聲勢驚人。

[#2020最新 #半年榜 #必聽必收] 2020雖在嚴峻的環境下度過了一半,但全球音樂人還是持續推陳出新,將最好的作品呈現給粉絲。 MyMusic西洋年中榜由小賈斯汀的〈Yummy〉奪冠,而進榜最多的是杜娃黎波與今年在台灣竄紅的凱戈,各有5首進榜。 4首進榜的則有小賈斯汀、艾娃麥斯、Lauv與《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原聲帶,在台灣都有超高人氣。

2020(西洋 流行歌曲)

2019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本次邀請到潘瑋柏、蕭敬騰、艾怡良、王心凌等38組藝人共襄盛舉,典禮末段的MJ116、蔡健雅、李榮浩、蔡依林等歌手演出,更是引爆現場觀眾情緒,所有熱門歌曲一次享受到。 害羞的事需要講三遍「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台灣搖滾樂團八三夭近期以夯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再創樂團高峰,繼2018、2019攻蛋開唱後,2022第三度攻蛋,負負得正的正能量XD 正是我們現在最需要的,一起來享受八三夭的魅力作品。 紅遍全球的CP查理,以【玩命關頭 7】電影片尾曲〈See You Again〉打開知名度的 Charlie Puth,連續兩張個人創作專輯都在全球獲得優越表現,是位年輕的實力派歌手。 二度來台開唱的 CP查理,重現神曲〈See You Again〉,在舞台和音樂編制上都加大,帶給樂迷們不一樣的現場感受。 [#年度排行 #年終榜 #編輯推薦]​ 在2020–2021交替之際,讓MyMusic編輯台為你嚴選,值得一聽再聽的華語、西洋、日韓年度必聽30選。

這是指在家中錄製、不經過精修的音樂,包含怪奇比莉 Billie Eilish 及克萊羅 Clairo 等巨星都把這種音樂類型提升到新層次,用數百萬 YouTube 觀看及 Soundcloud 播放次數攻佔了國際主流排行榜。 節目中的回歸戰爭每週都讓粉絲們緊張不已,更多過去的熱門單曲也重新帶起了大家的回憶。 此次【Queen Of Hearts】世界巡迴演唱會,以撲克牌的紅心 Q 為主題,源自鄧紫棋專輯《新的心跳》。

2020(西洋 流行歌曲)

『亞洲時尚舞后』Elva蕭亞軒在1999年11月17日發行首張專輯正式出道。 以當時市場少見的中低音路線,加上歌舞雙全的路線瞬間走紅,一路走上天后之路。 Elva近年因病閉關休養許久,睽違六年,帶來最新專輯《Naked Truth赤裸真相》回歸,天后風采依舊。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