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 新番全攻略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改编由日本漫画家Koi原作的同名四格漫画。 《半妖的夜叉姬》是高桥留美子创作的漫画《犬夜叉》的改编动画后续篇,将讲述犬夜叉、杀生丸后代的一些故事。 动画监督为《犬夜叉 完结篇》的副监督佐藤照雄,《犬夜叉》原作者高桥留美子担当人物原案,角色设定为菱沼义仁,动画由Sunrise负责制作。 ​​​​该作于2019年12月宣布了动画化的决定。 战翼的希格德莉法《战翼的希格德莉法》是由长月达平脚本,藤真拓哉角色原案,铃木贵昭世界观设定的原创动画企划。

《咒术回战》改编自芥见下下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上的同名漫画,2019年11月官方宣布了动画化决定。 本作将于10月日本时间深夜1点25分播出。 男孩们努力进行偶像活动时的闪耀姿态,以及平凡日常生活中的真实样貌,都在此呈现。

”而在这个村庄长大的罗伊德——身体能力犹如超人,还能使用古代魔法,外加家务能力也是五星级的。 这是缺乏自觉的无敌少年醒悟“真正的强大”,与勇气邂逅的故事。 将于2020年秋季在东京首都电视台播出。

虽然在动漫中主角们并没有登上武道馆的舞台,但是角色的声优们还是替角色们完成了这一目标。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改编自同名漫画,2020年3月该作宣布TV动画化决定。 《成神之日》是由麻枝准担任原作和脚本,P.A.WORKS负责制作的原创动画,官方表示这是麻枝准经过《Angel Beats!》和《Charlotte》之后回归原点的作品。 《忧国的莫里亚蒂》改编自同名漫画,故事根据英国小说《福尔摩斯探案集》改编,不过设定和剧情与原著不同,小说中的反派莫里亚蒂为本作的主人公,而福尔摩斯则作为他的对手出场。

故事是以2002年日本体操界为舞台,讲述被劝告从教练工作上引退的29岁原日本国家级运动员,通过和各种各样的人相遇,改变命运的故事。 由SUNRISE负责动画制作,于2019年12月16日宣布动画化决定。 「学园偶像同好会」的成员,每人追逐着自身的梦想。 向着No.1学园偶像的目标,一时作为对手,一时作为同伴般每日活动着。 改编自同名手机游戏,讲述了“MANKAI剧团”成员们的成长之路。 电视动画由P.A.WORKS 、Studio 3Hz制作,篠原啓輔执导,春&夏组于2020年1月13日每周一播出。

202010 新番: 制作不易!下角长按点赞支持一下,谢谢!

作品由Saetta负责动画制作,平泽久义担任总导演,野口孝行担任角色设计。 动画每集5分钟,共12集,将于2020年10月3日播出。 该作以《爱上火车-Pure Station-》的世界观为基础,是仅由完全原创角色登场的新系列。 该片以成功进行了观光振兴的“隈元县御一夜市”为舞台。 由麻枝准担任原作和脚本,Na-Ga担任人设原案,P.A.WORKS负责制作的原创动画,官方表示这是麻枝准经过《Angel Beats!》和《Charlotte》之后回归原点的作品。

202010 新番

讲述的是犬夜叉的女儿,和杀生丸的双胞胎女儿,这些半妖小公主打妖怪的故事。 值得注意的是《犬夜叉》的原作作者,只在本动画担任角色设计原案。 林叔说:赛马娘四格动画,本次新作漫画将以小栗帽为主角。 至于众所期待的手机游戏部分,目前正在全力制作当中,有望可在近日内发表最新情报。 该作品的后续动画化对于分析来说是期待已久,毕竟距离上一次的动画化已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了,这次的第二季的放送少说经过了5年的时间,估计当时看过这部动画的观众,如今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了。 動畫會基於原作遊戲EPISODE 1~3創作故事。

202010 新番: Fairy Gone 第二季

只允許魔法師入境的國家、最喜歡肌肉的壯漢、在死亡深淵等待戀人歸來的青年、獨自留守國家早已滅亡的公主,最後,還有她身為魔女的至今為止與從今以後。 岡山鄉下出身的櫻衣乃為了成為偶像而來到東京,原本憧憬大都會生活的話來到的卻是也如同鄉下的東小金井。 這名金髮碧眼的留學生,取代遠赴美國深造的雫,前來就讀魔法科高中。 達也看見她的瞬間,就察覺到她的「真面目」。 《CLANNAD》《Angel Beats!》編劇麻枝准的新原創動畫作品,動畫團隊是麻枝上一作原創動畫《Charlotte》的「導演浅井義之×動畫製作P.A.WORKS」組合。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改编自同名轻小说,距第一季动画播出5年之后,官网于2019年10月宣布第二季《来访者篇》TV动画制作决定。 第二季动画将交由8bit负责制作,动画原定于2020年七月播出,因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延期至同年十月播出。 改编自大今良时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月9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 该片由Brain’s Base负责制作,原定于2020年10月起每周一在NHK教育频道播出,2020年9月7日宣布因COVID-19疫情影响,延期至2021年4月播出,全20集。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第三季、《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第三季、《黄金神威》第三季。
  • 续作方面也是饱含诚意,《排球少年!! TO THE TOP》下半段,终于来了。
  • 十年前,也就是2010年,绝对称得上是“妹控福利”的一年,而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作品莫过于《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以下简称《俺妹》)。
  • 以上就是2020年十月番中已經公布的新番內容,總體來說除了《五等分的新娘》比較平常,剩餘的五部作品都是很優秀的作品,值得漫迷們去追番。
  • 最终他逐渐解开各个谜题,更将变调的公园回复成原有的和平,让红蓝两帮派握手言和,过程惊险万分终于智取谋成。
  • 事实上2010年还有许多影响了无数阿宅,改变了宅圈或者是业界的作品,十年前的动画的质量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同时也在这里祝福在二十一世纪第三个十年的开头动画业界可以一扫颓势,再次创造辉煌。

林叔说:和进击的巨人一样,分为了两部分,上半部目前在优酷更新到了第十话。 照道理I.G还是有钱的,但上半部时而崩坏、时而掉帧的粗制滥造,让许多粉丝都表示非常不满。 制作工期这样赶,令人十分担忧下半部的质量。

有生之年系列,声控们的福利,b站up主剪无缝洗脑素材的主要来源之一。 讲述了月野艺能事务所中的Six Gravity与Procellarum这2组偶像组合的日常故事,相距第一季也是很久了,也是让人很期待的。 《阿松》是小丑社为了庆祝原著漫画作者赤塚老师80周年诞辰制作的电视动画,以“即使长大了,依然是笨蛋”的标语,讲述了六胞胎长大后的故事。

林叔说:2020年7月9日上映,《关于我转生后成为史莱姆的那件事OAD》“外传:利姆露华丽的教师生活”一共有三话,第三话将于11月上映,再忍一忍就有得看了。 林叔说:有点蒸汽朋克的味道,由曾经做了谭雅战记的坚果社担任制作,从PV上看来,概念设定挺酷的,经费似乎也挺充足,让人有点期待。 林叔说:这个月13号才公布的定档消息,讲述的是在高度发达却又高度扭曲的社会,齐聚一堂的恶棍们的美学,彼此发生碰撞。 视觉绘给人一股浓郁的,金钱、女人、罪恶相互交织纠缠的气味,PV中的战斗画面也显得经费十足,不禁有点小期待。

202010 新番

一起加入愉快又可爱的骑空团成员们的旅程,还可以看到角色们不同于游戏的另一面! 骑空士们靠著能在空中飞翔的骑空艇移动,展开了奇幻冒险旅程。 由david production制作的电视动画作品,于2020年起播放。

《食梦者》第一季在2010年的10月播出,第二季、第三季分别于2011年的10月和2012年的10月播出。 不同于《死亡笔记》中对社会的思考以及对善恶的考量,《食梦者》讲述的是一个非常单纯的少年少女追梦的故事。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改编自奈央晃德与山川直辉创作的同名漫画。 2020年3月该作宣布TV动画化决定,动画预定于2020年10月播出。 《致不灭的你》改编自《周刊少年Magazine》上的的同名漫画。

製作出《罪惡王冠》、《舞動青春》等作品的Production I.G的原創動畫,導演是《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第一季的吉村愛,編劇是《銀之匙》、《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的岸本卓。 漫畫改編動畫,動畫製作公司是SATELIGHT,並由同社動畫《超時空要塞Δ》的導演安田賢司導演本作。 事实上2010年还有许多影响了无数阿宅,改变了宅圈或者是业界的作品,十年前的动画的质量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同时也在这里祝福在二十一世纪第三个十年的开头动画业界可以一扫颓势,再次创造辉煌。 《学园默示录》,这个卖肉打僵尸还打的很爽的作品的至今你找不到第二个,从十年前到现在子弹穿奶的操作让无数阿宅震惊,说《学园默示录》改变了宅圈,倒不如说这部作品影响了无数的阿宅。

“池袋西口公园”讲述了援助交际的日本女生所遭遇的暴力事件以及背后的悲剧故事。 该作品于2019年9月宣布动画化,动画将由动画工房负责制作,原定于2020年七月播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动画延期到2020年十月播出。 改编自大森藤野著作的轻小说作品《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该系列动画的第三期作品,于2019年9月28日宣布了决定制作的消息。 动画继续由J.C.STAFF负责制作,原定于2020年7月播出,而后于2020年5月30日宣布了受COVID-19疫情的影响,延期至同年10月2日。 讲述了以主人公贝尔为中心,遇到了各式各样的人、神和事情的冒险的故事。

原定上映日為3月28日,但因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的影響,官方宣佈電影延期至4月25日上映。 其後,官方再次宣佈電影延期至8月15日上映。 面向眾籌參加者推出的先行OVA,正式上映為2021年5月14日。 原定於9月推出,但因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的影響,官方宣佈延期至11月下旬推出。

  • 動畫會基於原作遊戲EPISODE 1~3創作故事。
  • 加上前面的新恐龙,今年就有两部剧场版了。
  • 《致不灭的你》改编自《周刊少年Magazine》上的的同名漫画。
  • 《犬夜叉》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而这部新番讲述的则是犬夜叉和杀生丸女儿们的故事,一个发生在继承了妖怪与人类血脉的半妖少女永远、刹那和诸刃之间的故事。
  • 因为要拿出来单独说,这三部就是《进击的巨人》第四季、《咒术回战》以及《体操武士》,这三部十月新番都是由MAPPA制作。
  • 动画工房制作,STAFF皆为《月刊少女野崎君》《肌肉少女》《多田君不恋爱》的结合。
  • 作品由Saetta负责动画制作,平泽久义担任总导演,野口孝行担任角色设计。

Ufotable製作的少年jump漫畫作品改編作品《鬼滅之刃》的續作劇場版,將會在10月16日在日本上映。 這部動漫當成一部輕鬆的後宮漫畫來看還是非常不錯的。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是2018年10月新番的翹楚,是一部轉生到異世界的題材,不過男主變身成為了史萊姆,非常的有趣。

2019年10月官方宣布该作品动画制作决定,动画将由SHAFT负责制作。 动画原定于2020年七月播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延期至同年十月播出。 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古馆春一的同名漫画,该作在此前曾推出过三季动画。

2019年8月官方宣布了第四季动画的制作决定,其标题为《排球少年!!TO THE TOP》,讲述影山所参加的全日本青年队强化合宿的故事,合宿中也迎来了新角色登场。 动画将分割为两季度放送,第一期于2020年一月播出,第二期原定于同年七月播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动画延期至2020年10月播出,将于10月8日开播。 《排球少年》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古馆春一的同名漫画,该作在此前曾推出过三季动画。 2019年8月官方宣布了第四季动画的制作决定,其标题为《排球少年!! TO THE TOP》,将讲述影山所参加的全日本青年队强化合宿的故事,合宿中也迎来了新角色登场。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