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我去月球歌詞9大優點

這份報告明顯偏終於歌詞概念的闌述,理由是在樂曲應該耳聽為恁,以聆賞之直覺為主;文字則狡猾逃脫,動聽意念南轅北轍,得要細加詳說。 所有上列之曲目皆是由於概念上的串聯,是他們因「解釋」而結合,再以「結合」後的姿態回過頭來栓釋整個概念。 概念的中心即為——『我想把整片天空打開』,由此而下的標題,自然都在所謂的『天空』之外。 第五個展區要進來會看到許多封信,有張雨生寫給家人以及親友? 第三個展區是在〈河〉與〈口是心非〉兩首歌的編曲中做一些改變,在大螢幕上透過樂器意象圖播放出兩首歌,雖說編曲有點不同,但聽在我耳裡好像差不多,進到下一個空間有張雨生有加入創作的專輯。 創黨光鮮的演藝圈,張雨生不無矛盾與衝突,他上綜藝節目、拍偶像電影,是眾人心中笑臉迎人的鄰家男孩,但內心始終懷抱著忠於自我的創作夢。

這首歌彷如夢,卻是這張唱片用情最深的一首歌。 「湖心草深長,我心無處藏」講的是一種不言自娛的情感表態,但是當幻成搖滾的節奏來表現,就會在含蓄與奔放之間矛盾行突的快感。 「現在這樣」綜合所有我生活的經驗,產生出一不作喻示且個人化的歸結。 骨子裡這首歌的每一字句都是剛退伍那段期間抗戰艱難的呻吟。 「魔幻台北」是一時俏皮興起的塗鴉,用好整以的態度看待吵嚷不休的台北;用簡單流暢的旋律消化有深意的歌詞。

帶我去月球歌詞: 帶我去月球(2017 太空版) – 電影原聲帶

全專輯歌詞 歌手: 華納 專輯: 音樂大世紀之創作人 歌名: 帶我去月球 … 帶我去月球 充滿原始坑洞 帶我去月球 重力輕浮你我 掙扎在一片荒漠 也不見嫦娥相從 但我要背向 … 帶我去月球作詞:張雨生作曲:張雨生走帶我走走出空氣汙染的地球走帶我走走出 紛爭喧擾的生活因為漫天黑煙腐蝕掉我的夢因為征戰殺伐我就快要沒有朋友不求軒 不 ……

;〈我期待〉則像是劇中人物的道別暗示,也更像是歌迷自我想像裡與雨生的溫暖告別。 透過「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或許張雨生有聽見了男主角「小心開車」的警告,但對於持續燃燒生命創作的人來說,即將來到的死亡,或許沒有那麼重要吧。 歌名:月亮代表我的心 演唱:鄧麗君 作曲:翁清渓 編曲:盧東尼 填詞:孫儀 專輯:夢鄉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 …… 一首搖滾上月球首搖滾上月球電影主題曲作詞:陳如山作曲:陳如山寫一首搖滾上 月球新聞台最好趕快播怎麼樣?

我喜歡把這首歌跟我想把整片天空開啟放在一起聽,大概正是因為對地球(亦或者說是當下社會)的不滿,以及那些被壓抑住的隨時都會噴射而出的激情,才會想要背向地球或者幹脆把“整片天空”開啟,重新塑造一個嶄新的,理想的世界吧。 天空之下所以有「無題」,本于人生的問題沒有定論。 然而,萬象二十一世紀,人生的未來卻愈來愈超于尖銳的個人化、好像每人都胸蘊生存哲學而且總是「行樂須及春」的變態者。 帶我去月球歌詞 本展7大展區幻化為從地球前往月球的音樂旅程,策展團隊透過田調、訪談與研究,展陳張雨生的個人魅力與音樂成就,同時回歸流行音樂的創作與聆聽本質,邀請陳綺貞、韋禮安、夜貓組、告五人、9m88共5組當代音樂人,重新詮釋張雨生的音樂。

  • 在2017年,因為聞到神秘玉蘭花的花香而穿越回1997年畢業的前三天,試圖改變所有人的命運。
  • 總之,就既存張雨生刻板印象的人而言,這張唱片開啟了整片天空。
  • 于是一段激扬的琴声喷薄而出,歌者利用这段音乐表达脱离俗世,来到月球的欢悦。
  • 另若您發現有歌曲尚無歌詞並願意幫忙打字 …
  • 悠遊之間,因社會現實的對應而有了「帶我去月球」這個遁逃且詼諧的念頭。
  • 因為二十歲在中國古算或如今的民法裏,都是一個成年的表示。
  • 幾年後,汪正翔鼓起勇氣去日本尋找恩佩,卻發現夢想與現實之間殘酷的秘密。

石知田大包「月球幫」的貝斯手,是樂團裡成績最好的男生。 帶著眼鏡,看似呆呆的他,偷偷暗戀著同樣在樂團裡的小芬,但小芬眼裡並沒有他,讓他只能用捉弄來吸引小芬的目光。 不拘小節的男人婆,在月球幫裡屬於成熟冷靜分析事情的人。 帶我去月球歌詞 長相甜美、樂天、充滿正向能量,喜歡和大家玩在一起,像時下熱愛追逐流行的女孩,平時的興趣就是翻閱流行雜誌、更新明星動態,崇拜李恩佩。

「我就要轉彎」則是我自己對于學掛帥的顛鴉教育的陳痛反思。 「天空」狹義地象征「從我」「縛我」之有形無形的包袱;廣義地示「我思」「我見」之林林總總的看法,把天空開啟正是我大破大立的宣誓。 我不确定理解了雨生这首歌的真正意图,但越多听,越觉得应该不只是简简单单地环保的呼吁或是反战的声音。 我喜欢把这首歌跟我想把整片天空打开放在一起听,大概正是因为对地球(亦或者说是当下社会)的不满,以及那些被压抑住的随时都会喷射而出的激情,才会想要背向地球或者干脆把“整片天空”打开,重新塑造一个崭新的,理想的世界吧。 二三娃時代到來,他們長大後能心心相繫嗎?

我期許我能走出搖滾坦蕩大路,進而使台灣(中國)的通俗音樂能有專業且不同類型,這樣才是音樂升級的正途,才能培養長久且世界性的藝人及樂手。 並詞而行,終有一天我、或者其他人都將有100的成績。 天空之下所以有「無題」,本於人生的問題沒有定論。 我常常感慨偉哲聖賢的的金玉良言竟不得千千萬萬黎民百姓奉行,幾千年來流失的智慧數以萬計! 然而,萬象二十一世紀,人生的未來卻愈來愈超於尖銳的個人化、好像每人都胸蘊生存哲學而且總是「行樂須及春」的變態者。

四分衛歌詞“ 一首搖滾上月球”和“Your Smile”這兩首歌, 分別是同名電影的主題曲 以及片尾曲, 也是電影裡睏熊霸樂團所會 … 演員角色介紹呂雪鳳玉蘭花婆婆賣玉蘭花的神秘婆婆。 楊麗音正翔媽汪正翔的媽媽,家庭主婦。

帶我去月球歌詞: 唱片概念之「樹狀結構」

我不得不流俗,當情情愛愛的世界泛濫成災、我必須攤開我的人生理念、讓此「世風不古」的紅塵也有一點點淡而悠遠的清醇。 若說《帶我去月球》是在消費張雨生,還真的毫無任何反駁的餘地,畢竟這電影本因張雨生而存在、劇情因雨生的歌詞而得以飽滿,就連撩動觀眾情感的也是雨生的音樂。 帶我去月球(張雨生演唱歌曲) 《帶我去月球》是張雨生在1992發行的個人專輯《張雨生創作專輯》(帶我去月球)中的主打歌。 帶我去月球歌詞 我不確定理解了雨生這首歌的真正意圖,但越多聽,越覺得應該不隻是簡簡單單地環保的呼吁或是反戰的聲音。

六個高中死黨因為喜歡張雨生的歌,組成「月球幫」樂團。 主唱李恩佩(宋芸樺 飾)個性好強,是樂團的核心人物,而吉他手汪正翔(劉以豪 飾)則是一直在旁默默守候著恩佩,暗戀卻沒勇氣告訴她… 在畢業前夕,日本最紅唱片經紀人來台徵選新秀,是一個能令恩佩實現夢想,成為歌手的機會。 幾年後,汪正翔鼓起勇氣去日本尋找恩佩,卻發現夢想與現實之間殘酷的秘密。 由劉以豪、宋芸樺、李銓、嚴正嵐、石知田、姚愛寗領銜主演。

帶我去月球歌詞: 歌曲注解

松田強尼日籍評審小室哲哉徵選會上的日本唱片公司代表。 馮勃隸選秀評審小室哲哉徵選會上的三名評審之一,為本片編劇客串。 楊達敬電台主持人在電台節目上訪問張雨生的主持人。 自以為感受到了他與眾不同的才華,自以為理解了他歌詞中的深邃意韻。 再回頭重看當年極愛的這首歌,便更加欽服雨生文字的功力。

萬物皆有他的審美,聽所有人的意見,保留自己的判斷,不能用自己的標準去衡量別人,如果只有了一種審美,那世界便沒有了美,如果世界上只有一種對,那便沒有了對,如果世界上只剩下成績,那也便沒有了孩子呀。 得償所願的都不是人生,陰差陽錯的才是人生,你以為你錯過的是青春,不是,你得到的才是青春,不要只記得每天抬頭看天上的月亮,偶爾也要記得去撿一撿地上的六便士,這兩個加起來才叫人生。 有時候覺得努力沒有用,把人生放在更長的角度去看會游泳的,你得有耐心,黎明前天是最黑的,只要再熬一點點時間天就亮了。 生活裡我們該有的樣子,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大大方方行走在陽光裡,尋找美味的食物,遇到靈魂契合的人,走一段旅程,恍惚之間好像明白一些道理,於是心生歡喜,突然就想遇見你,突然就想過好這一生。 總之,就既存張雨生刻板印象的人而言,這張唱片打開了整片天空。 就張雨生自己而言,這張唱片也打開了整片天空。

帶我去月球歌詞: search:月球歌詞相關網頁資料

這份報告明顯偏終于歌詞概念的闌述,理由是在樂曲應該耳聽為恁,以聆賞之直覺為主;文字則狡猾逃脫,動聽意念南轅北轍,得要細加詳說。 所有上列之曲目皆是由于概念上的串聯,是他們因「解釋」而結合,再以「結合」後的姿態回過頭來栓釋整個概念。 概念的中心即為——『我想把整片天空開啟』,由此而下的標題,自然都在所謂的『天空』之外。 乍看之下,似乎暖味難懂,請讓我細細道來。

帶我去月球歌詞

這對于一位從事流行歌曲創作的歌手是非常少見的。 在他創作的這類歌中,最具代表性的應該是“帶我去月球”。 雨生在歌中極盡想象,通過對月球的向往正面批評了人類在環保、人性方面存在的問題,而歌中的一段小提琴獨奏尤顯作者才華。 先是幾點類似在空曠山谷的敲擊,顯示了月球上一片靜謐的環境,然後一聲哈欠,歌者大夢初醒,愜意之餘不禁意興大發,高喊:把我的小提琴拿來! 于是一段激揚的琴聲噴薄而出,歌者利用這段音樂表達脫離俗世,來到月球的歡悅。

《帶我去月球》是中國台灣歌手張雨生1992年出版的音樂專輯,包含《帶我去月球》,《我呼吸我感覺我存在》等14首曲目。 除了還保留《天天想你》和《想念我》兩張專輯時期嘹亮清透的高音之外,通過創作表達自己的心聲,也讓張雨生對于歌聲的處理,除了釋放之外也更多了一些低回的輾轉與回響。 橘子集團也特此設計1款專屬版與5款限量版「展場限定數位收藏品」,並透過beanfun! 內的fun市集獨家推出「典藏版數位收藏品」,透過不同配件、動作與背景組合,讓粉絲以不同方式感受張雨生的魅力,永恆留存橫跨25年的想念,還能獲得最高百元的7-11零用金回饋。

帶我去月球歌詞

骨子裏這首歌的每一字句都是剛退伍那段期間抗戰艱難的呻吟。 帶我去月球歌詞 因為二十歲在中國古算或如今的民法裏,都是一個成年的表示。 帶我去月球歌詞 悠遊之間,因社會現實的對應而有了「帶我去月球」這個遁逃且詼諧的念頭。

在他创作的这类歌中,最具代表性的应该是“带我去月球”。 雨生在歌中极尽想象,通过对月球的向往正面批评了人类在环保、人性方面存在的问题,而歌中的一段小提琴独奏尤显作者才华。 先是几点类似在空旷山谷的敲击,显示了月球上一片静谧的环境,然后一声哈欠,歌者大梦初醒,惬意之余不禁意兴大发,高喊:把我的小提琴拿来! 于是一段激扬的琴声喷薄而出,歌者利用这段音乐表达脱离俗世,来到月球的欢悦。 你的一生不會永遠一帆風順,光是知道這一點就足夠需要勇氣,進化是自然法則,因為不進化你就要毀滅,進化充滿痛苦,所以活著的世人都痛苦,我們渴望神明拯救自己,哪有神明啊,自己救自己。

月球作词:韦礼安作曲:韦礼安地球to月球听到答复我你的坑洞风化了多久月球to地球你考倒了我或许他遗留在我的脉搏笑着咽下一丝酸往地心逆流沿着轨道继续转着 …… 月球作詞:韋禮安作曲:韋禮安地球to月球聽到答覆我你的坑洞風化了多久月球to地球你考倒了我或許他遺留在我的脈搏笑著嚥下一絲酸往地心逆流沿著軌道繼續轉著 …… 文化部公告第2梯次國產電影長片輔導金獲選名單,《帶我去月球》一片喜獲800萬輔導金, 片商疑為符合相關規定,遂將導演名字改掛他人。 文化部重審結果出爐,指出「確有虛偽不實」,除撤銷輔助,且兩年內不得重新申請。 那你必須動作靈敏一些,趕緊來嘗試一下吧,看看你動作夠不夠快! 目錄 1 遊戲基本信息 2 遊戲目標 3 如何開始 …

因為二十歲在中國古算或如今的民法裡,都是一個成年的表示。 同時,接著童稚的回憶暗示我個人國王的理想國藍圖。 悠遊之間,因社會現實的映射而有了「帶我去月球」這個遁逃且詼諧的念頭。 「我就要轉彎」則是我自己對於學掛帥的填鴉教育的陳痛反思。 其實,這層層的想法都是從「我」字出發:「我」也是這張唱片最原始的定位。 「天空」狹義地象徵「從我」「縛我」之有形無形的包袱;廣義地示「我思」「我見」之林林總總的看法,把天空打開正是我大破大立的宣誓。

卜學亮正翔爸汪正翔的爸爸,在台電公司上班。 郭靜純恩佩媽恩佩的媽媽,和丈夫不合,希望恩佩不要去參加徵選。 游大慶陳教官學校教官,中華民國陸軍化學兵科中校,喜歡同校的陳老師。 羅美玲陳老師正翔與恩佩班上的級任老師。 溫嵐Ruby老師小室哲哉徵選會的評審之一日京江羽人張雨生90年代知名歌手,月球幫的偶像,1997年因車禍過世。

  • 歌名:月亮代表我的心 演唱:鄧麗君 作曲:翁清渓 編曲:盧東尼 填詞:孫儀 專輯:夢鄉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 ……
  • 天空之下所以有「無題」,本於人生的問題沒有定論。
  • 宋芸樺李恩佩「月球幫」的主唱以及領隊,樂團的核心人物。
  • 我不得不流俗,當情情愛愛的世界泛濫成災、我必須攤開我的人生理念、讓此「世風不古」的紅塵也有一點點淡而悠遠的清醇。
  • 《帶我去月球》是中國台灣歌手張雨生1992年出版的音樂專輯,包含《帶我去月球》,《我呼吸我感覺我存在》等14首曲目。
  • 二三娃時代到來,他們長大後能心心相繫嗎?

進入展區前,粉絲還能體驗beanfun! 打造的《月球尋寶任務》互動遊戲,使用App於北流館內搜尋「想、你、到、月、球」共5枚 QR Code 指示板,就能隨身珍藏融合太空人、月球、聲波、北流特色建築等元素的5款限量版。 ,多少次因為表演或是剪接節奏的尷尬,讓淚水被鎖在眼眶的深處,但王希文真的掌握到觀眾的情緒,下音樂的絕妙時機讓這些眼淚終究能夠瀟灑地掉一些出來,不管那是體會到角色的失落難過、或是純粹喜愛張雨生的歌曲使然。

個性溫和、不愛出風頭,在團體裡總是話少,卻是最為大家著想的人。 儘管他的木訥個性讓他因此成為其他人開玩笑和捉弄的對象,但他卻也喜愛著和大家共處的快樂時光,暗戀李恩佩卻沒勇氣告訴她。 在2017年,因為聞到神秘玉蘭花的花香而穿越回1997年畢業的前三天,試圖改變所有人的命運。 宋芸樺李恩佩「月球幫」的主唱以及領隊,樂團的核心人物。 美麗活潑、好勝心強、凡事都要拼第一的女生,校園風雲人物,崇拜張雨生,夢想當閃耀的歌手。 籃球校隊隊長、放蕩不羈、個性酷酷的。

2012年,伊能靜回歸電影和音樂,已經宣告退出第三季達人秀。 张雨生是个要做就做最好,随时准备超越自己的人。 他的音乐触角并不随大溜,沉浸在狭义的情爱当中,而是更广阔地触及一些大的层面,例如环保、和平以及人类生存状态等。 帶我去月球歌詞 这对于一位从事流行歌曲创作的歌手是非常少见的。

帶我去月球 專輯 飛碟唱片 民國81年02月出版 唱片簡介 退伍後雨生希望能唱些不一樣的歌,於是汲汲於發表自己創作的新作品。 這首《帶我去月球》可算是張雨生的經典作品之一,歌曲旋律優美,中間穿插小提琴的伴奏,靈韻超脫,令人耳目一新,充滿對宇宙和對未知世界的探索感。 在這首歌之後伴隨著張雨生車禍的不幸去世,聽眾對其非常追捧,堪稱是那一時期,台灣音樂的精彩作品。 今天我們聽了張雨生的創作專輯,這張專輯是張雨生自己寫詞、作曲的作品,在創作這張專輯時張雨生飛到美國,與一些音樂人一起製作,其中帶我去月球裡面的小提琴的歌曲,是當時美國有名的小提琴家拉的。 演員角色介紹劉以豪汪正翔「月球幫」的吉他手。

帶我去月球(阿妹妹演唱歌曲) 《帶我去月球》是一首阿妹妹演唱的歌曲,該首歌曲發行於1997年11月30日,出自於其專輯《想念雨生》。 帶我去月球(中國台灣2017年謝駿毅執導電影) 《帶我去月球》是由謝駿毅執導,劉以豪、宋芸樺、石知田、嚴正嵐主演的愛情電影,該片於2017年12月1日在中國台灣上映。 伊能靜(Annie Yi)中國台灣藝人,集歌手、演員、作家、主持人,編劇等多種身份於一身,是公認的娛樂圈中才情與美貌並重的才女。 已年過40的伊能靜依舊保持著二十多歲的年輕面孔。 2010年,伊能靜因中國達人秀做評審而被更多的人所熟識,知名度再一次提高。

帶我去月球歌詞: 音樂庫人氣指數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