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ova必看攻略

退回之商品必須於鑑賞期內寄回(以郵戳或收執聯為憑),且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與完整包裝(商品、附件、內外包裝、隨貨文件、贈品等),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商品將由廠商透過貨運或是郵局寄送。 消費者訂購之商品若無法送達,經電話或 E-mail無法聯繫逾三天者,本公司將取消該筆訂單,並且全額退款。 /角色望月冬夜CV:福原克己本作主角,来到异世界的少年。

2016年5月由東立出版社發行中文版。 因神明的失誤而死掉的主人公,得以在異世界開啟第二人生。 他有著的是從神明那裡得到的強化的身體,和就算在異世界也能使用的智能手機。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ova 與各種各樣的人相遇,得到重要的同伴,在這期間不知不覺的主人公知道了這個世界的秘密。 継承古代文明的遺產,一邊與無憂無慮的世界之王們協力,一邊游手好閑的巡遊世界。 神明不小心殺死了望月冬夜,於是讓他在異世界復活,提高他的身體能力,及令他的智慧型手機可以在異世界使用。

但是,也有在重要之人面临危害时毫不犹豫的一面。 指把某个骚扰少女的人渣放进循环播放如用勺子等剐蹭玻璃的声音等,在原世界中也有把人扒光后倒着绑在柱子上这种崩坏行为。 因為神明(CV:立木文彦)手滑,一不小心把望月冬夜(CV:福原克己)給劈死了,所以決定讓他復活,但只能復活到異世界。 本公司收到您所退回的商品及相關單據後,若經確認無誤,將於7個工作天內為您辦理退款,退款日當天會再發送E-mail通知函給您。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ova: 小說書籍資料

一想到沒有辦法再見到家人和好友,我確實十分遺憾。 然而,就算責備神明大人也無濟於事。 爺爺曾經告訴我,要我懂得過寬恕他人過錯。 我是由爺爺一手拉拔長大,看到神明如此沮喪,我莫名感到內疚。

  • 並且學過劍道的望月冬夜,使用武士刀時不應該是單手持劍,而應該是雙手持劍才對。
  • 一想到沒有辦法再見到家人和好友,我確實十分遺憾。
  • 他有著的是從神明那裡得到的強化的身體,和就算在異世界也能使用的智能手機。
  • 而戰鬥方面的作畫也顯得有些草率,甚至連戰鬥的過程都有不少被刪減的部分。
  • 神明這麼說,他將旁邊水壺中的水倒入茶壺後,幫我倒進茶杯裡。

由於劇情展開相當平淡,加上人物特色不太顯眼,使第一話看起來頗為缺乏張力。 因此想要看到望月冬夜面對困難努力克服、於逆境中爭扎、或是演出熱血奮戰的朋友,可能就會有些失望了,畢竟平穩悠哉才是本作的基本盤。 _无修版动漫视频合集- 陌陌动漫别名:带著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 第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ova: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第二季確定2023年春季播出 動畫製作改由 J.C.STAFF 擔任

不論是細膩的畫風,或是生動的演出,在第一話中都沒有看到。 而戰鬥方面的作畫也顯得有些草率,甚至連戰鬥的過程都有不少被刪減的部分。 比如在原作中,與艾爾賽、琳賽姊妹一同討乏一角狼的場景,望月冬夜應該是先依靠敏銳的感知發現狼的蹤跡,然後躲過狼的襲擊,再乾淨俐落的將第一匹狼斬首。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ova

冬夜與不同人物相遇,每當他人有難,便會拔刀相助,解決了一個又一個的危機。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ova 請您保持電話暢通,並備妥原商品及所有包裝及附件,以便於交付予本公司指定之宅配公司取回(宅配公司僅負責收件,退貨商品仍由特約廠商進行驗收),宅配公司取件後會提供簽收單據給您,請注意留存。 人物作畫雖然不能說不好,但依然顯得缺乏亮點。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ova: 商品評價

若因您要求退貨或換貨、或因本公司無法接受您全部或部分之訂單、或因契約解除或失其效力,而需為您辦理退款事宜時,您同意本公司得代您處理發票或折讓單等相關法令所要求之單據,以利本公司為您辦理退款。 我站在大樹的樹根處,煩惱著該往右走還是往左走。 嗯~,如果往右走只要一小時就能抵達市區,往左走卻要花八小時的話,該如何是好呢? ……當我這麼思索時,內袋裡的智慧型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我當然最希望能在原來的世界起死回生,但對方沒有辦法這麼做。 那麼,我希望自己許的願望能在下一個世界派上用場……。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ova

由Soto和兔塚英志分別負責作畫和人物原案的漫畫於2016年11月26日發售的日本角川書店雜誌《月刊Comp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ova Ace》2017年1月號開始連載。 由PRODUCTION REED擔任動畫製作的電視動畫於2017年7月11日由日本地區AT-X、東京都會電視台、日本BS放送等電視台播出。 2022年4月15日宣布第二期電視動畫正式開始制作,並於同年7月宣布動畫制作公司更換為J.C.STAFF。 「所以,你已經死了。真是抱歉。」因為神明一時疏忽,望月冬夜短暫的人生畫上句點,幸好在神明的協助下,他得以帶著智慧型手機前往異世界,展開全新的人生。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ova: 製作人員

他成為冒險者、學會魔法、並結交了一群好朋友,熱於助人的他,將會運用自己超群的能力和智慧型手機,協助異世界中的人們解決困難。 「所以,你已經死了。真是抱歉。」因為神明一時疏忽,望月冬夜短暫的人生畫上句點。 幸好在神明的協助下,他得以帶著智慧型手機前往異世界,展開全新的人生。 他成為冒險者、學會魔法、並結交了一群好朋友。 熱於助人的他,將會運用自己超群的能力和智慧型手機,協助異世界中的人們解決困難。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吐槽吧,不吐不快!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ova

擔任本作動畫製作的,是於 2007 年改名為 PRODUCTION REED 的葦 Production。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ova 葦 Production 成立於 1970 年代,曾製作包括《VS 騎士檸檬汽水 & 40 炎》、《超時空要塞 7》、《萬能文化貓娘》OVA 等多部名作。 後來經歷了多次股權與人事變動,事業內容也逐漸從獨立製作轉向協助其他公司,這次擔任《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動畫製作,是 PRODUCTION REED近年難得的獨立製作動畫作品。 而監督柳瀬雄之,則曾經執導《偽姬物語》、《溫泉幼精小箱根》等作品。

而且我又不信奉宗教,也沒有愚蠢到會對神明窮追猛打,嚷嚷著「你竟然殺了我!給我負責!」。 神明這麼說,他將旁邊水壺中的水倒入茶壺後,幫我倒進茶杯裡。 啊,茶梗立起來了(註:日本迷信,只要泡茶時茶梗立起來,代表會有好運降臨)。 據神明所述,他似乎不小心讓我一命嗚呼了。 2022年4月15日,宣布动画第2期制作决定。 2022年7月22日,宣布动画第2期于2023年春放送,制作公司变换为J.C.STAFF。

三名近年當相當活躍的聲優在本作齊聚一堂,相信會讓不少粉絲更為在意這部作品。 恩德繆昂世界的旅行者,可以透過次元結界(世界結界)來做到世界旅行,在經過弗雷界的時候,遇到弗雷茲的王,梅兒,兩人相愛,為了恩德,梅兒假死穿過次元結界,經過一個又一個的世界,進化成更高等的存在。 梅兒前弗雷茲的王因為要和恩德繆昂環遊每個世界所以把弗雷茲交給他的弟弟望月花戀其真實身分為戀愛神,自稱冬夜的姊姊,[以追捕自天界逃走的從屬神]為正當理由,停滯於人間(實則玩樂)。 望月諸刃其真實身分為劍神,自稱冬夜的二姐,擔任布倫希爾德騎士團的劍術顧問。 個性勇猛,卻有些天然呆只要手裡有劍,就無人能敵望月耕助其真實身分為農耕神,自稱冬夜的伯父,個性平和容易親近。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ova

望月狩奈其真實身分為狩獵神,自稱冬夜的堂姐、耕助的女兒望月醉花其真實身分為酒神,自稱冬夜的堂妹、耕助的女兒,外表年幼愛喝酒,長因為喝酒而讓冬夜頭痛不已。 望月奏助其真實身分為音樂神,自稱冬夜堂哥、耕助的兒子,不會說話,常拿著樂器演奏,演奏的旋律是他的心情。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ova: (全新首刷)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1、2、3 小說

但因為戰鬥中沒有辦法分心,完全沒有看到琳賽用魔法將狼烤死的畫面。 並且學過劍道的望月冬夜,使用武士刀時不應該是單手持劍,而應該是雙手持劍才對。 細節的缺乏,使得戰鬥場面除了作畫以外,在演出上也少了一些精彩的橋段。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ova

主演:福原克己,內田真禮,福緒唯.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天神為了表達歉意,讓青少年冬夜在一處夢幻世界重生。 現在,他拿著智慧型手機,在新的家鄉展開令人讚嘆的旅程。 简介:本剧是2017年期间中一部很不错的冒险,后宫,奇幻类作品,目前已全集完结。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ova: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他發揮著善良的天性,與許多人們相遇,結識重要摯友。 雖然整體表現沒有什麼出彩的地方,但穿越到異世界的題材、能夠輕鬆觀賞的風格、以及眾多美少女伙伴,依然是打發時間時不錯的選擇。 對這樣類型作品有興趣的觀眾,可以考慮看看這部《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 2013年4月開始投稿網站「成為小說家吧」連載的網路小說(作者曾在實體小說第一集後記中透漏,小說內容都是用同一支智慧型手機完成的,未經過電腦)。 2015年3月31日決定經由HJ NOVELS出版實體書,插圖由兔塚英志繪畫。

老人深深行了一禮,他的背後是一片閃閃發亮的廣闊雲海。 大約兩坪的樸素房間(雖說是房間,並沒有牆壁或天花板)漂浮在雲上。 有復古的電視,轉盤式的黑色電話等等。 為了保障您的權益,新絲路網路書店所購買的商品均享有到貨七天的鑑賞期(含例假日)。

如果您所購買的商品是電腦軟體、遊戲光碟、CD、VCD、DVD、食品、耗材、個人衛生用品等一經拆封即無法回復原狀的商品,在您還不確定是否要辦理退貨以前,請勿拆封。 原廠外盒及原廠包裝都屬於商品的一部分,或有遺失、毀損或缺件,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也可能依照損毀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所必要的費用。 ※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ova ※ 本商品為預購型商品,消費者同意,此預購型商品發生缺貨或貨源不足…等情形,致網路家庭無法出貨時,本公司得取消訂單退還款項。 神明指著我手中的智慧型手機,這麼開口。 我覺得自己應該無法隨心所欲地撥電話給神明,不過,假使真的遇到困難,就請他助我一臂之力吧。

  • 擔任本作動畫製作的,是於 2007 年改名為 PRODUCTION REED 的葦 Production。
  • 望月奏助其真實身分為音樂神,自稱冬夜堂哥、耕助的兒子,不會說話,常拿著樂器演奏,演奏的旋律是他的心情。
  • 由PRODUCTION REED擔任動畫製作的電視動畫於2017年7月11日由日本地區AT-X、東京都會電視台、日本BS放送等電視台播出。

[查看全部吐槽] 如果你發現本小說更新滯後(請附上新資源鏈接或網盤),或非版權下架而缺章少節、無法下載的情況,請立即通知管理員,我們將盡快跟進。 樂於助人的他,將會運用自己超群的能力和智慧型手機,協助異世界中的人們解決困難。 因為神明的失誤,主角望月冬夜死去後,在異世界開啟了第二人生。 他不但擁有被神明提高能力的身體,並且在異世界還能使用智慧型手機,就此展開了他的異世界冒險。 因為神明的失誤而死去的望月冬夜,在異世界開啟了第二人生。 他擁有被神明提高能力的身體,以及在異世界也能使用的智慧型手機。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ova: 动画版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