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兒童床 墊介紹

甲醛是家長們都相當重視的部分,甲醛含量不只要符合國家規定外,也都希望含量越低越好,避免小朋友過敏情況發生。 甲醛通常會使用在合板黏合的膠與木頭上的保護漆或是噴漆/油漆;因此,推薦在購買的時候,要注意床的結構是否會用到合版與保護漆。 說到兒童成長床的各種變化機能,就不能少了VITVAL這款仿若變型金剛的床! 介紹 – POINT 1.鈕扣型衣帽架設計,讓孩子能輕鬆掛上帽子或常用衣物於一側 2.三種顏色自由搭配 (海軍藍、繽紛綠、可愛粉)3.購買貼心須知:如果您購買床型套裝時無加購鈕扣型衣帽架,可在此另外選購 選購注意事項1.選…

  • 其中多款能讓你在孩子長大後、拆下一側床邊框,讓孩子能使用更長時間。
  • 舉例來說,抽屜的底板摸起來可能會有點刺刺的,衣櫃門板的邊緣可能會勾衣服。
  • 使用後發現床墊附上的收納袋剛好可以裝著兩片床墊延伸片,放在我們的大床與小床之間,作為防止小豆滾下床的保護,使用起來非常合適。
  • Flexa 兒童床是來自丹麥的品牌,丹麥製造直送台灣。
  • 介紹 – POINT (床墊點此選購) 1.隨意搭配 從床頭櫃,抽屜,衣帽掛板,護欄以及爬梯,都可依照房間的空間設計隨性配置 2.完善收納和設備 豪華床型配備床頭 LED 燈,滑蓋式插座,超大抽屜設計,培養孩子睡…
  • 日光原木是在網路上蠻多人討論的一間,也常常被拿來與有情門相比較。
  • Flexa 兒童床和家具都是使用實木製作,每一個家具都都會呈現自然的色差。

採用流線與柔和的色調,適合想要簡約、北歐風的居家設計。 做工的細節相當講究,觸感很好,加上家具本身互相可以搭配,讓房間所有的擺設一氣呵成,適合想要不動腦就可以營造出房間風格且預算滿滿的家庭。 我跟蓋瑞實際到店裡看過一輪,還是最喜歡Sundvik延伸床,床頭高度適中,設計簡約。 它可以分為三個階段使用,最短的130cm長,可以延伸到170cm以及200cm。 在兒童床天地中,我們備好了各種樣式的兒童床,包含上下鋪、延伸床、子母床以及床底收納和床頂篷給家中的寶貝,讓成長快速的他們能一直擁有舒適安睡的環境。 如果希望有自己的設計融入在內或是有特殊需求,且口袋夠深、時間也很充裕,那麼可以客製化的木工訂製絕對是不二選擇。

但是,能購買的網路通路較少,建議先詢問看看官網目前哪裡可以實際前往購買為佳。 Iloom 怡倫為韓國品牌在PTT上也有許多媽媽們推薦,除了兒童床外也有一系列的兒童家具可以互相搭配。 想要營造出夢幻的兒童房風格,在 iloom 怡倫就可以一次實現。

ikea兒童床 墊: 壁櫃, 白色 白色/附層板

而甲醛一般來自於合板黏合的膠與木頭上的保護漆或是噴漆/油漆,所以在購買時,我們會注意床的結構是否有使用到合板與保護漆,如果有,也會特別詢問其甲醛含量。 一般來說,為了安全的考量,有上舖的床鋪大多建議6歲以上使用。 而我們因為擔心小娃半夜起床上廁所迷迷糊糊會沒抓穩樓梯而掉落,所以希望是以階梯櫃取代看起來比較俐落不佔空間的爬梯。 再來推薦的是 Artso 亞梭傢俬的另一系列兒童床,其兒童床都是實木材質,採用加拿大進口檜木製作而成,而且使用天然水性漆,不含甲醛及對人體有危害的重金屬有毒物質,使用上也安心。 檜木床很適合台灣的天氣,防霉抗菌,堅固、長時間使用也不易龜裂。

但床型其實只有兩種(也只差在床板造型),然後再透過不同的需求去彼此做搭配組合(有點像是無敵鐵金剛變身合體的概念),像是多個下鋪、加個溜滑梯、改成爬梯、配個屋頂之類。 雖然只有一種款式,但也因此增加了量產性,所以價格比前面三家都要來得低上許多。 不過可惜的是,雖是台灣品牌但是是在深圳製造,非台灣一條龍設計、生產。

所以最終還是帶著看過、摸過,也算是圓過夢的心情離開了。 而厚實的床墊相對也比較重,此外,如果希望偶爾還是可以陪小孩一同入睡,則上鋪至少要可以承受150kg以上比較安全。 缺點也有考慮到,畢竟IKEA的兒童床非實木,可能耐用度無法撐到十年,不過因為現在仍然是租屋,近幾年可能還會搬幾次家,所以只要短期使用,解決目前的需求就可以了。 :目前的租屋處放不下一個完整大小的兒童床,因此要能兼顧目前的需求,未來有調整的空間,這種三段式可調整的規格是最適合的。

ikea兒童床 墊: IKEA 兒童床 床墊

Flexa的設計,呼應了北歐的簡約,去年一款新床架還獲得了紅點設計的殊榮。 雖然架高床本身的設計就不是讓小朋友可以在上面站立的,但對於不受控又常常遺忘耳提面命交代的孩子來說,床的本身至少要夠穩,不易搖晃。 實木比起其他材料絕對是相對穩固耐用的,尤其是四隻床腳一定要使用實木作為結構。 而兒童家具來說,又以相對軟、容易塑型、且顏色較淡的松木使用最為廣泛。 松木以北歐松與紐西蘭松為主,其中,芬蘭松似乎又是其中等級最高的。

  • 另外就是這款兒童床沒有搭配的圍欄,小朋友比較容易滾下來。
  • 同時包含為女孩設計的可愛床色,營造出明亮簡潔的氣氛。
  • 附註:之所以先使用恐龍款,是因為小豆是汽車控,依照以前的經驗推測,只要他用過汽車款,恐龍款應該永遠都派不上用場了。
  • 但床型其實只有兩種(也只差在床板造型),然後再透過不同的需求去彼此做搭配組合(有點像是無敵鐵金剛變身合體的概念),像是多個下鋪、加個溜滑梯、改成爬梯、配個屋頂之類。
  • 不過市面上並沒有太多符合我們期待的設計,所以一開始,其實我們是鎖定木工訂製,也上網搜尋了一些評價不錯並有提供家具訂製的木工廠商。

因為我們家有挑高3.2米,為了可以更加充分利用空間,打算讓床板與地面之間的距離盡可能拉大到170cm,讓小娃即使長大都還可以不彎腰低頭地進入床下的空間。 不過市面上並沒有太多符合我們期待的設計,所以一開始,其實我們是鎖定木工訂製,也上網搜尋了一些評價不錯並有提供家具訂製的木工廠商。 Flexa 兒童床是來自丹麥的品牌,丹麥製造直送台灣。 最大特色是提供多樣化兒童床的配件,兒童床床架本身設計簡約,透過配件讓整間兒童房都能充滿活力的感覺。 Flexa 兒童床和家具都是使用實木製作,每一個家具都都會呈現自然的色差。 Flexa 也只選用符合標準的漆,確保無甲醛或其他有害物質影響健康。

ikea兒童床 墊: 收納盒, 藍色

介紹 – POINT 詳細規格 1.抽屜選購,如已先購買簡易型床型,加購收納抽屜櫃可由此購買。 2.購買須知:如果您購買床型套裝時無加購120L抽屜,可在此另外選購3.貼心大容量設計,讓孩童養成收納整理好習慣,可把玩具、衣物… 但除了一個做成房屋、彷彿住在花園中小木屋的款式比較有亮點外,老實說,在設計上,其實並沒有大多令人驚豔的地方。 加上它的白色是帶有點看得到木紋的粉色調,與心中刻劃的樣子實在有些出入,其他顏色也跟我們想要打造的風格不大符合。 一般來說有分為7x公分、12x公分、15x公分、17x公分幾種,距離地面越近的款式,越容易有溜滑梯的搭配選擇。 除了要考慮床下的空間是否會在小孩長大後帶來壓迫感,也同樣要考慮到床鋪與天花板間的距離。

原木工坊與森手木工最大的差異,大概就是原木工坊的設計相對比較多元且活潑。 不過原木工坊在網路上也算是正反都有人評價的一間。 小娃媽有朋友之前請他們設計,最近聊起,發現他們跟我們實際到店面看完以後的感想差不多 – 設計很好,但做工不細。 舉例來說,抽屜的底板摸起來可能會有點刺刺的,衣櫃門板的邊緣可能會勾衣服。 但森手木工在這些細節的處理都很到位,基本上跟外觀面的觸感是一樣的。 所以如果你希望店家可以提供一些設計上的建議,不會太在乎非外觀面的處理或是需要整體的室內規劃設計,可以選擇原木工坊;但如果希望做工很細,講究細節,那麼森手木工可能比較適合你。

ikea兒童床 墊

惠而麗 FairyKids 日光兒童床守護陪伴您的孩子成長。 日本團隊設計,打造出孩子一同舒適成長的新生活空間。 隨著孩子的成長,雙層床可以重新佈置成兩張單人床。 同時包含為女孩設計的可愛床色,營造出明亮簡潔的氣氛。 以上推薦 9 款兒童床,都是PTT上熱門推薦討論的兒童床。 如果還是不知道該如何挑選的話,用戶不妨從空間大小、居家風格、價格這 3 個方向切入。

小孩子的生活其實非常充實,既要學習成長、探索世界,也要學習獨立。 即使孩子日漸長大,宜家家居的兒童傢具也能將家居變成最佳的遊樂場。 如果說Flexa是兒童床界的BMW,那Lifetime應該BENTLEY等級的存在了。 不只是設計顯得更活潑有趣,完全刻畫出兒時對於夢想小床的模樣,連價格也是聽到會令人忍不住倒吸一口氣的那種。 因為床架本身簡單的架構,反而賦予了床架無限的創意設計空間。 在兒童床界,Flexa這個來自丹麥的品牌已經算是BMW等級的品牌了。

而在購買之前,建議帶著家裡小朋友前往實體店面門市實際觸摸感受,同時別忘了詢問後續保固,另外搭配節慶活動或許也可以得到不少價格折扣。 兒麗堡 Children’s Castle 是台灣的品牌,床的結構都採實木製作,使用的是芬蘭松。 最大特色是床架穩固扎實,細節處理也都相當細緻,即使是抽屜內的做工也很用心。

保護套能保持床褥和枕頭清潔,減少磨損,而且方便使用,容易拆下機洗。 我們有多種床褥及枕頭保護套以供選擇,包括設有調節溫度襯裡及防水的款式。 地上擺放運動墊,孩子可以坐在運動墊上玩玩具、活動筋骨,不僅舒適,也能保護孩子與地板碰撞;不用時可折疊收納,不佔空間。 其中多款能讓你在孩子長大後、拆下一側床邊框,讓孩子能使用更長時間。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需求做搭配組合,例如:想要多個下鋪、想要改成爬梯式、甚至加個溜滑梯、再搭配屋頂等等,都可以個人化選擇。 如果想要買較厚實的床墊,為了避免小朋友疏忽掉下來,上鋪的圍欄高度就要高一些。 通常建議圍欄高度可以在 40 cm 至 50 cm 左右。 另外,有時候小朋友還是會希望家長能夠陪同入睡,上鋪所能承受的重量也就相對的重要,建議上鋪至少可以承受 150 kg 以上較為安全。 介紹 – POINT (床墊點此選購) 1.隨意搭配 從床頭櫃,抽屜,衣帽掛板,護欄以及爬梯,都可依照房間的空間設計隨性配置 2.完善收納和設備 豪華床型配備床頭 LED 燈,滑蓋式插座,超大抽屜設計,培養孩子睡… 介紹 – POINT (床墊點此選購) 1.隨意搭配 從床頭櫃,抽屜,衣帽掛板,護欄以及爬梯,都可依照房間的空間設計隨性配置 2.完善收納和設備 豪華床型配備床頭 LED 燈,滑蓋式安全插座,床頭儲物空間,培…

ikea兒童床 墊

SUNDVIK系列還有可調高度的嬰兒床、可當尿布更換桌的兩用抽屜櫃等貼心家具。 Artso 亞梭傢俬的兒童床更有獨家設計可「模組化」床架,床型有三種變化「雙層床、高架床、單層床」能選擇,並且都可隨著孩子的成長來延伸床組。 如果家裡空間有限,雙層床和高架床都是不錯的選擇,孩子們共用房間也不擁擠。 這裡特別推薦高架床,因床下高度有 125 cm,家長進出也十分容易,很適合做親子遊戲、讀書或者收納的空間使用。

每個人在乎的點可能根據每個房間的格局、小孩的年紀及預算而有所不同,以下列出一些我們在選購時會在意的項目。 原先沒有想到保潔墊的必要,後來才想到,這孩子還沒開始戒夜間尿布啊! 行政院消保處2019年抽檢結果,IKEA SOLGUL嬰兒床是市面上被抽檢之12款嬰兒床中唯一完全符合安全規定的嬰兒床。 根據IKEA要求,所有的IKEA嬰兒床皆通過 28 項安全與穩固方面的相關測試,包含床欄間隙、無毒材質、表面處理、穩定性測試等,確保每一張床都能讓寶寶睡得安全又舒適。

ikea兒童床 墊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