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寶適綠幫詳盡懶人包

另外,白幫寶是日本製,綠幫寶好像是中國製。 彈性腰圍設計- 採用2倍透氣彈性側腰圍,大大提高伸展能力,再也不必擔心寶寶吃完東西後或是活動時小肚肚受到壓迫。 棉柔再升級- 紙尿布表層更為柔軟並富有彈性,讓舒適感提昇,同時加寬了腿圍彈性,即使是小胖腿也能得到溫柔呵護,不會出現勒痕。

新生寶寶首選幫寶適一級幫紙尿褲,日本製高品質,超柔軟,呵護寶寶嫩肌。 幫寶適綠幫 親子平台雙認證,網媽好評到爆! 1000萬個內外透氣孔,整件尿布360°都透氣!

幫寶適綠幫: 幫寶適 綠幫寶 日本制 巧虎增量款 黏貼型 NB-L x3包/箱 廠商直送

2倍彈力側腰圍,腰圍彈性透氣! 3D瞬吸孔內表層,吸收更快不回滲。 幫寶適綠幫 幫寶適綠幫 獨有三條鎖水通道,瞬吸超乾爽。 綠幫寶是經濟實惠的輕薄透氣款尿布!

新包裝Pampers升級版「特級棉柔」,全新日本製造,給小寶寶最溫柔的呵護。 全新特級棉柔系列經消費者試用後,97%媽媽認為幫寶適是提供寶寶溫柔呵護的紙尿布。 幫寶適綠幫 還在尋找適合的寶寶尿布給你的新生寶寶?

幫寶適綠幫: 【雙畇媽咪】全新 2020新版 台灣公司貨 幫寶適 超薄乾爽 拉拉褲 綠幫尿布 M/L/XL/XXL 無背膠

幫寶適綠幫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