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太陽眼鏡9大分析

專利的 i-Lock 鏡片快拆設計可替換原廠鏡片,但因為固定鏡片的插鞘體積較小、構造精密,很容易弄丟或部分損壞,不太適合頻繁更換。 近年來許多歐美規格的公路車太陽眼鏡也有推出亞洲臉型專用的鏡架,當你在網路上選購時,也可以特別注意產品是否有標明「適用亞洲人臉型」,或者多多參考他本地消費者的意見。 如果你是一個認為帶上墨鏡後,臉頰、下巴一帶就會變寬、變方的人,那麼這款圓形的鏡框就能為你達到小臉的效果。 非常適合個性大而化之的人配戴,隨手一收也不用擔心寶貝的墨鏡會被自己壓壞,中性又大器的外觀,拿來當作情侶墨鏡也是種霸氣放閃。 順帶一提,若你看到紫外線穿透率0.1%以下的太陽眼鏡,你就可以知道它是一副抗紫外線能力極強的太陽眼鏡。

加上鏡框邊上三個玫瑰金色澤的子彈型別針,以及鏡腳上金色的品牌LOGO字樣,讓整體更加精緻。 抗太陽眼鏡之所以可以抗紫外線,是因為其中含有可吸收紫外線的素材,若單純只有偏光鏡片是無法吸收紫外線的。 平價太陽眼鏡 當然,也有很多偏光太陽眼鏡擁有抗UV功效,兼具偏光與抗紫外線功能。

平價太陽眼鏡: 【GUCCI 古馳】FENDI/BV/BOSS/KENZO 精品光學&太陽眼鏡(多款任選)

當您造訪或使用REME網站提供之功能服務時,REME網站將會在該特定目的範圍內處理及利用您所提供必要的個人資料;非經您書面同意,本網站不會將個人資料用於其他用途。 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包括REME網站如何處理在您使用網站服務時收集 到的個人識別資料。 隱私權保護政策不適用於REME網站以外的相關連結網站,也不適用於非REME網站所委託或參與管理的人員。

這款商品來自知名眼鏡品牌雷朋,其所推出的每款太陽眼鏡都成為經典。 若擔心飛官造型容易與人撞款,歡迎參考這個以眉框的構造為特色的選項。 其讓整體造型多了專業感,且屬於不論男女都可配戴的中性款式,讓實用性加倍提升。 平價太陽眼鏡 選購抗UV太陽眼鏡時,大家或許會認為顏色深的鏡片較能阻隔紫外線,然而事實並非如此。 由於在光線不充足的暗處,眼睛的瞳孔會放大以捕捉更多的光源,配戴深色鏡片的太陽眼鏡就等於創造了類似情境,進而讓人眼加強吸收紫外線。 長時間的曝曬之下,便會引起角膜不適的各種症狀,甚至視力也會受到影響。

平價太陽眼鏡: 【Carrera】偏光 太陽眼鏡 CA8002FS(琥珀色)

不僅如此,許多澳洲墨鏡品牌為不傷荷包的親民價格,加上時髦的造型亮點,不少大咖女星也傾心。 本篇網羅Le Specs、Quay、Poms⋯⋯歐美女星們臉上出鏡率最高的澳洲品牌墨鏡,平均NT$3,000左右即可無痛入手。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鏡片的光學品質常常由阿貝數與光穿透率作為衡量的指標,當光線射入鏡片時,由於不同波長引起折射率變化不同,從而產生色散現象。 這種色散係數是鏡片成像性能的重要參數之一,我們通常用阿貝數(Abbe Number) 表示。 其實Anden Hud、6IXTY8IGHT、songla、GU、UNIQLO、MUJI等品牌都有推出既舒服又好看的家居服,穿著整套家居服不僅舒適、生活儀式感也大大提升! Celine這款超大號太陽鏡的靈感來自過去時代的鏡框,玫瑰粉色的鏡臂帶有標誌性圓點細節與徽標雕刻,讓眼睛獲得全面保護同時,也不失氣質優雅氛圍。 一戴上這款墨鏡,馬上會給人酷酷又雅緻的感覺,輕奢風格還原你的迷人魅力。

平價太陽眼鏡: 太陽眼鏡TOP5統整一覽

若是搜尋抗太陽眼鏡,可能會看到一些商品標榜「此商品為偏光鏡片可抗紫外線」的字樣。 若有這樣的標示,那你最好再確認仔細一點,因為光是偏光鏡片是無法阻擋紫外線的。 平價太陽眼鏡 大片的鏡片,才能夠替眼睛遮擋住更多的紫外線,由於紫外線不只會從眼睛前方,還會從四面八方照射而來。

平價太陽眼鏡

另外,紫外線的波長分為三種,分別是UV-A(315~400nm)、UV-B(280~315nm)、UV-C(200~280nm)。 也就是說,要是可以過濾掉400nm(奈米)的紫外線,所有的種類都能夠過濾掉哦! 因此挑選抗太陽眼鏡時,盡可能挑選標有「UV400」的太陽眼鏡,為眼睛多添一層保護。 撰文編輯 #三三國王 在這個街上充滿一對對情侶的國度,編輯每天都被韓國情侶發射閃光彈攻擊(嗚)! 今天我們就來看看韓國情侶們之間擁有的「情侶單品」有哪些? 情侶包 建議以大品牌出的包款作為挑選方向,款式則推薦以百搭、實用為主,如帆布包、後背包等。

平價太陽眼鏡: 瑞士 SHADEZ – 可彎折嬰幼兒時尚太陽眼鏡-金色愛心 (3Y~7Y)

Berlin 以獨特的三叉式無螺絲鉸鍊著稱,鏡框、鏡腳之間無螺絲結合,搭配薄如紙的薄鋼材質與細膩工法,打造出極為輕盈且風格簡約的多款眼鏡、墨鏡。 而這款也一樣擁有上述工藝,並搭配微為漸層的淺棕鏡片,很適合日常生活使用。 近年來許多人風靡三項鐵人賽事,這款太陽眼鏡就是專為三項鐵人設計的太陽眼鏡,輕量耐用度都大大提升。

  • 雖然金屬構造略為增加了本體的重量,但其獨特的造型反而能修飾各種臉型,而義大利製造的品質更是保證了其耐用性,推薦給有意入手第一副專櫃墨鏡的小資族。
  • 追求輕量化一直是公路車用太陽眼鏡的一大重點,這款太陽眼鏡除了提供輕量和舒適的感受外,使用PCPL 的防爆偏光鏡片提升安全性。
  • 在暗處時,瞳孔會擴張以利光線,所以戴上深色太陽眼鏡後,周遭環境變黑會使瞳孔放大,如此一來,妳的眼睛會更容易將光線連同紫外線一起吸收。
  • 而這款也一樣擁有上述工藝,並搭配微為漸層的淺棕鏡片,很適合日常生活使用。
  • ARCHE 大弧度的 adhoc Curve 鏡片造型讓視線更寬闊,鼻墊採用高彈性的記憶金屬,能服貼各種各樣的鼻型,大大提高配戴時的舒適度。

創辦人Adriana Giuffrida,原籍義大利、出生於香港,小時候隨著家人跑遍地球的各個角落,Poms最終依舊忠於拉丁血脈,其墨鏡鏡架有著50~60年代、時髦復古的義大利風情。 其擁護者也大有來頭,包含Beyoncé、Ariana Grande等。 不過也有人用過不滿意,吐槽道「第一次配到眼鏡鏡片會脫膜,有夠爛」、「其實品質還是有差啦,鏡框軟軟的」。 另外,不少網友拿它跟傳統眼鏡行比較,直呼「傳統眼鏡行超黑的X」、「眼鏡行都暴利啊」、「一般眼鏡行太貴了」。 2001年消委員會檢驗市售太陽眼鏡發現,劣質太陽眼鏡會讓駕駛員出現色差,把紅燈看成綠燈,增加交通意外危險。

平價太陽眼鏡: 韓國Gentle Monster 太陽眼鏡 Etienne 02(1M) 墨鏡|100%全新正品|特價【原作眼鏡】

想要走經典、飛行員款的人可以考慮選擇 The Celebrity, The Aphrodite 這兩款;若你想要嘗試比較有趣、大膽一點的造型,可以選擇 平價太陽眼鏡 The Bombs這款。 平價太陽眼鏡 沒有明顯的logo,反而以精緻的線條來巧妙襯托出帥氣感,加上全系列皆在日本手工製作,更不用擔心鼻托會不適合亞洲人。 加上限量 007 包裝盒、保證卡和眼鏡盒等,蒐藏價值不言而喻。 平價太陽眼鏡 眼睛為靈魂之窗,勢必得好好保護,不少可能造成眼鏡危害的工作,都規定必須要配戴護目鏡,然而市面上的護目鏡林林總總,各有不同的用途,包括近年疫情而需求大增的防飛沫護… 配戴手鍊早就不是女生的專利,手鍊是愛美人士夏天必備的時尚單品之一,每天出門前,精心準備妝髮和時尚穿搭,若再加上一條合適的手鍊或手環,無疑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不過你… 如果不知道該從哪一款下手,小編建議可先從經典款之一的AVIATOR飛行款RB3025系列下手,鏡片視野清晰的同時能有效阻隔強光與有害光線,曾是飛行員的標準配備之一,也是雷朋最受歡迎的系列。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