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h全攻略

回到王都后想把从始那里得知的世界的真相告诉给其他同学知道时,被神之使徒诺因抓走到【神山】囚禁,后被始救出。 在和缇奥逃离【神山】之际,选择留下来帮助始对抗教会。 后用技能『发酵操作』制作可燃气体来提高缇奥的龙之吐息的威力。 结果缇奥一发吐息把整个教会的神山总部炸没了(炸出蘑菇云)。

極品透視小仙醫作者:流水曲觴會武功、懂醫術,甚至還擁有逆天的透視眼,縱橫在美女如云的都市里,蘇凌表示魅力太大也是罪,絕色御姐、鄰家小妹、清純校花、性感女總裁… … 始等人在身心解放的地方悠閒地泡着温泉。 在女子澡堂裏,女生們正在討論和始的第一次相遇的話題。 以無法想象始現在成長的香織的故事為契機,月、希婭、緹奧也開始講述起和始的初戀故事。 即便如此,在有必要的时候还是会展现自己身为魔王正妻的风范与力量。

  • 结果魔物大军被始一行尽数歼灭,自己也再被魔人暗算身受重伤,最后被始补枪而死。
  • 在清水幸利本性暴露后被其毒针刺中,频临死亡之际被始嘴对嘴喂上神水后救回。
  • 校内两朵校花之一,始被别的女人睡走后,被留下的可怜正统派女主……原本。
  • 的帮助下艰难地获胜了,三人受到大迷宫认可而获得【魂魄魔法】。

最后众人在感情反转的状况下面对蟑螂大军,和始在极度痛恨彼此的状态下仍然完美合作,通过试炼。 第五卷,小队在攻略古卢恩大火山时遭到魔人弗利德偷袭,并合力将他击退。 攻略成功后习得空间魔法,始、月、希雅在火山即将爆发之际驾驶潜水艇惊险脱逃。 在海上漂流数天后在海上都市艾尼森与缇奥、香织、缪重逢。 之后小队成功攻略梅尔基涅海底遗迹,获得再生魔法。 第十卷:另一边,月、希雅两人也都击败分身并会合了,但月却因分身的话语而内心十分动摇。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h: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

擅长恢复魔法,可在远处为他人进行恢复或大范围恢复,以及鉴定对方状态。 获得诺因特的身体后得以无咏唱发动魔法。 本作的女主角之一,始的同班同学,第四卷入队。

不过在南云家中却逐渐变成了一个尼特族,对此感到很在意。 第十一卷,众人受到威胁只好来到魔王城,然而魔王的真面目却是自己的叔父,感到十分动摇。 虽然被始点破那只是一个傀儡,但埃希德还是趁隙夺走了月的身体,并瞬间击倒了在场所有人、摧毁了所有神器。 因为月的意识仍然有所抵抗,埃希德放话要花三天时间掌握新身体,之后就会毁灭世界,最后退回了神域。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h: 商品說明、商品評價、問與答、購買人次

使用魔法時不用構成魔法陣,擁有無與倫比的魔法才能。 第五卷:五人队伍来到古卢恩大火山旁的安吉卡公国,发现居民因喝了有毒的水而生病,于是分成两队,分别由香织治疗公国居民和南云始队伍攻略【古卢恩大火山】并采集治病良药静因石。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h 在大迷宫受到先行攻略大火山的魔人的袭击,击退对方后,成功攻略大迷宫取得【空间魔法】,并驾驶潜水艇惊险脱逃。 结束后与缇奥和缪阴差阳错在海上都市爱尼森会和,最后将缪送回家。 接著讨伐远古怪物厨余并完成攻略【梅尔基涅海底遗迹】,获得【再生魔法】。

在大迷宫的奈落被南云始解除封印的美少女,是吸血鬼,存活了与年龄不符的漫长岁月。 第十一卷:因魔王绑架了缪母女二人和王都的众人,南云始一行人即便知道是陷阱也只好进入魔王城。 此时狂神埃希德借机夺走了月的身体,并预告三天之后毁灭世界、进攻地球,接著就和惠里以及被洗脑的光辉一同撤回【神域】中。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h: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第二季

在第一次迷宮冒險時,因為陷阱而遇上迷宮第65層的Boss。 始為了救同學而負責斷後,可是在魔力耗盡要撤退時,被某位同學放火球偷襲,因而與第65層的Boss一起掉入迷宮的深處。 在迷宮深處與吸血姬月相遇,之後為了回到故鄉地球兩人攜手決意而踏上旅途。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h

一直憧憬着在她出生前就去世的父亲,所以她把强大又温柔的始当做父亲敬慕着。 她在始心中也是极为重要的存在,能让始为她立下新的誓约。 除月以外的另一位能让始变得温和的强者。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h: 商品評價

• 夏日重现 • 街角魔族 2丁目 • 魔法使黎明期 • 骸骨骑士大人异世界冒险中 • 身为女主角 讨厌的女主角与秘密的工作 • 社畜小姐想被幽灵幼女治愈。 第十二卷:在【神域】中,众人分头战斗。 雫、铃、龙太郎三人对上了惠里以及被她洗脑的光辉,光辉被击倒后被雫打到彻底清醒,而惠里在败给铃之后则以自爆了结了自己。 在另一边,缇奥消灭了魔人弗利德以及他率领的魔物大军,希雅则是一人击杀五名白金使徒。 第九卷:南云始一行人前往修尼雪原攻略最后大迷宫【冰雪洞窟】。 作为试炼,迷宫将一行人拆散,并将每个人的负面、被压抑的情感制成分身。

月,尋得了以鍊成師的身分造就最強的道路。 在第一卷中,经过了300年的封印后,被南云始救出,并起了「月」这个新名字。 同为被世界所抛弃之人,两人建立起了深厚的羁绊,并和始合力攻略了奥尔库斯大迷宫。 之后两人在迷宫深处的据点生活了一段时间,期间屡次逆推始,两人也互相训练了彼此的战斗技巧。 经过数个月的准备后,两人确立了要排除一切阻碍回到日本的目标,离开了大迷宫。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h: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人物状态

在缇奥的坚持之下,二人参与了龙世界两派的战斗,帮助龙王国复国,净化了崩坏的世界。 两人最后走的时候顺走了非常重要的王龙核和亚文斯特号战舰。 南雲始駕駛以魔力為動力來源的裝甲越野車,附帶多項武器,且能在不同環境的地形活動。

超高难度的暗系魔法,是作用于死者残留思念的魔法。 但这个魔法的精髓之处并不在那里,这个魔法真正的使用方法是用魔法包覆住遗体的残留思念,赋予实体化的能力以供驱策,或是凭依在遗体上化为傀儡。 虽然会有所劣化,但是能让死人发挥生前的技能与实力,并且加以使唤,另外也可借由附身在活人身上,在某种程度上复制那个人的技术与能力。 虽然能进行某种程度的交谈,但那人看上去脸色苍白毫无生气,简直就像是个幽灵。 到了地球之后处于工作狂和废宅叠加态,最后在帮婆婆画漫画时漫画家出道进军全行业,五年后成为被很多地球人疯狂崇拜的对象。

  • 月從真奧克斯大迷宮中解開了封印的美少女。
  • 兔人族族长的女儿,总是精神满满的样子,但容易得意忘形而且爱脑内妄想。
  • 第六卷,和希雅一起对付袭击王都的魔人大军,利用自己的原创魔法重创了弗利德。
  • 繁華都市裡,陳揚如魚得水,,逍遙自在。
  • 在和缇奥逃离【神山】之际,选择留下来帮助始对抗教会。
  • 第五卷:五人队伍来到古卢恩大火山旁的安吉卡公国,发现居民因喝了有毒的水而生病,于是分成两队,分别由香织治疗公国居民和南云始队伍攻略【古卢恩大火山】并采集治病良药静因石。
  • 同年9月,製作方也宣布決定製作第三季。

被魔人利用袭击城镇和杀死身为『丰饶女神』爱子,并订立契约。 当他和爱子他们抵达【乌尔镇】时,他到【北山脉地带】洗脑大批魔物去袭击城镇,并想杀了爱子,希望每个人都会为自己达成的伟业怀抱畏惧和敬畏之情,对自己另眼相看。 结果魔物大军被始一行尽数歼灭,自己也再被魔人暗算身受重伤,最后被始补枪而死。 众人回到日本之后,她的父母并没有找爱子和始麻烦,真的可悲。 经常在不经意间让教导主任“误会”,甚至还害他离婚。

到达日本后似乎接受了特训,在外篇中用始等人送的“生日礼物”单人剿灭恐怖分子的一个分部。 大概是世界上存在感最薄弱的人,就连便利商店的自动门都经常感应不到他。 从迷宫中跑出来求助的是他,团长死前最后一个见的人也是他。 在始把清水杀死之后,开始对始怀疑、恐惧和怨恨。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h 但之后思考才发现其实是始怕自己得知清水的死是因为自己,而选择杀死了清水,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拉,从此一蹶不振。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h 身高约180cm,有着一头蓬松的褐发以及温柔的眼眸。

在魔人撤退后,和希雅前往神山习得魂魄魔法,小队花了五天的时间将香织的魂魄附在使徒的身体上。 第三卷,小队接到委托来到了乌尔镇,并在山中遇见了被操纵的缇奥,怀疑她可能是龙人族而阻止始下杀手。 原本十分憧憬着高洁的龙人族,然而缇奥露出抖M本性后大失所望。 在离开乌尔镇后,向小队解释了始射杀同学的理由。

一切结束之后,用现学的魂魄魔法将未死的香织的魂魄附在了诺因的身体中使她复活。 然后与生来就有异能力的希雅一起离开树海,继续踏上征途。 三人队伍成功攻略【莱森大迷宫】,获得【重力魔法】。 校内两朵校花之一,始被别的女人睡走后,被留下的可怜正统派女主。 始的同班同学,中学二年级的时候开始已经对始抱有了淡淡的爱慕之心,在没有到异世界前,是班上很多男生喜欢的女生,平日里无意识对始的关心导致始被很多人嫉妒。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h 再会后,即使知道了月的存在也打算把始夺回来,带着这样的气概加入了旅行。

天职是对飞刀、飞镖等投掷技术拥有天赋的职业,就算是扔蔬菜也可以破坏智能手机。 打算继承家里开的洋食店,始常常会到那里休息,所以有些人认为她是始的情妇。 回到日本之后依然是班级核心成员,擅长炒热气氛。 在背叛事件中,因惠里的大转变(真面目)和一直被利用来接近光辉的事实,而大受打击。 光辉、雫、香织的青梅竹马,有着190cm的身高和像熊一样健壮的体格,连脑子里都是肌肉。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h: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動畫音樂

位於魔人族的國土【修尼雪原】深處的一座洞窟中,創造者為班度•修尼。 迷宮內部除了有強大的魔物外,也有引出挑戰者自身負面情感的精神干擾,需要在這樣的精神狀態下保持自我和面對迷宮內強大的魔物。 最後的試煉是要面對與自己自身能力完全相同,和擁有自己負面情感的分身並且擊敗它才可通過試煉。 在與分身對戰的時候,分身會毫不客氣的揭發自己內心隱藏的負面情感,如果無法接受自己的負面情感,分身的力量會逐漸增強;但如果接受並且承認的話,分身的力量會逐漸減弱。 因為在異世界的神進行勇者召喚,老是被同學霸凌的南雲始,與同班同學被神召喚到海利希王國。 可是在異世界,始的天職卻是最無用的鍊成師。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h

在這令人絕望的狀況下,為了存活下去,以及為了回到故鄉,在心中暗誓要將阻擋在道路上的敵人全部幹掉。 等级82天职神子职业冒险者段位金力量220体力450抗性100敏捷220魔力9180魔抗9320在本作中可说是最强的魔法使。 被它指出了当初自己封印的疑点,并被指责自己害怕面对真相。 之后和希雅会合,因为害怕自己未来会出事而将始托付给希雅。

之后队伍暂时和缪告别,但与她约定一切结束后会带她和母亲去日本。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h 为了魔人可以顺利攻陷王都,把同学都集中起来,操纵傀儡刺伤他们,给他们戴上了封锁魔力的项圈和枷锁,并杀害部分同学变成傀儡。 在知道神的真面目后为了拯救世界跟始一起旅行,旅途中经常做出一些不经过思考的正义的行为。 在攻略最后一个大迷宫时,虚像不停地把他内心中对始的嫉妒摆出来让他将近崩溃,加上另一位青梅竹马雫也离开了他,导致都合解释全开,作出所有人都是被始洗脑、自己是正义的思想,最终被始打醒。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