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跑步機推薦8大伏位

品牌名稱well-come 好吉康類型摺疊保固期此為「家庭用」跑步機,若團體機關、社區健身房使用將影響保固。 如果你家裡真的沒什麼位置,或是你很想節約空間,折疊式的跑步機是一個理想的選擇。 其實大部分人都會選可以折疊起來的跑步機,因為不用的時候能比較容易收納起來。 跑步機的尺寸同樣可以考慮一下,尤其是你家不是特別大的時候。 你在看上面的推薦時可能會發現,很多家用跑步機的設計都有考慮到了節省空間,比起商業用健身房里的跑步機要小得多,各種部件更緊湊。 跑步機的控制面板位置設計得很方便,同時很簡潔,一看上去就知道怎麼按。

  • 可是別忘了,在進行跑步等這類有氧運動的時候,身體不僅消耗脂肪來供應能量,也會同時消耗葡萄糖,就是要來填充脂肪轉化成能量前的空窗期。
  • 其整體重量僅有21.5kg,加上底部附有滾輪,無論是移動擺放位置或收納皆輕鬆。
  • 以往跑步機都相當大一台佔據空間,最後都被拿來晾衣服或堆東西!
  • 如果家裡空間足夠,另一台HY Werun iX全折疊電動跑步機也相當適合。
  • 而多重的避震系統,搭配橡膠製的減震墊,能有效減緩跑步時的衝擊力,即使住在公寓也不用擔心會發出太大的噪音。
  • 足夠寬的跑步面積能讓你隨心跑,不用怕踩到跑帶邊緣。

不過在雙重堆疊之下也犧牲了收納時的輕薄感,如打算放置於沙發底下或床底,最好先仔細丈量好高度。 使用感方面,由於操作介面就設置在手扶把側邊,完全符合運動時的視線,熟悉按鍵位置之後便能憑直覺操作。 平板跑步機推薦 而承重上限可達120kg 更是業界中數一數二,選擇它想必不會讓人感到失望。 此外,跑台在避震降噪方面也具有一定的水準,且承重上限不輸給知名廠牌。

超省空間,小宅收納沒問題,移動輔助滾輪,輕鬆移動到您想使用的地方。 110x40cm加大跑帶,11cm超寬安全踏板空間。 高穩定馬力,持續馬力1HP峰值馬力,2HP動力充沛享受暢跑快感。 推薦給大家由奧地利品牌HEAD推出的這台體積輕巧的跑步機! 平板跑步機推薦 免安裝的設計,展開拴緊螺絲即可使用,而折疊起來僅21公分厚,且還能立起擺放,相當省空間,加上配有雙滾輪方便移動,不論是想在客廳還是自己的房間,都能夠輕鬆使用。 跑步機的價位從萬元內到十幾萬都有,價位越高通常性能越好。

平板跑步機推薦: 平板跑步機開箱!輝葉 NewrunS 新平板跑步機超省空間,真是客廳收納的好朋友啊

內容同樣會教大家如何循序漸進找到適合的商品,同時也整理出好評的推薦清單以利選購。 A:如果居家空間有鋪設木質地板,可優先考慮擺放於該處,並於下方在多鋪上具有一定厚度的防滑隔音墊,以降低使用時所產生的震動音頻。 另外,速度越快相對馬達轉動所產生的噪音越大,除了盡可能一開始就選擇採用低噪馬達的型號外,也建議避免在深夜選擇太快的跑速。 雖然跑步機的跑帶一般都會使用耐磨性的材質,但是在轉速較高的情況下使用時,若是打著赤腳就使用跑步機,腳底板會承受的摩擦力相對也就會提高,而一般較常目的就是燙傷與擦傷的問題。 所以在跑步機上即使只是慢跑也不能輕忽,請務必要穿著適合的慢跑鞋,才能避免受傷。

以下會簡單分析跑步機的價位、功能,讓大家做為參考基準。 Well Come好吉康是很多國產跑步機都委託製造及代理的品牌,他們的產品均經過嚴格的把關與控管,不斷地測試,有一定的安全保證。 而且是台灣製造的,強調低分貝的運作,像是住在大樓的我們就很適合,也不怕吵到鄰居,被貼紙條抗議。

平板跑步機推薦: Tokuyo 平板 跑步機

Sole也有專屬的運動app,能讓你清楚看到所有你跑步的數據,了解你的訓練量和運動軌跡,讓鍛煉計劃更有效。 跑步機的材料和質感都是一流,鋼骨材質集體,加上3.5HP的馬達,帶給你最穩定、流暢的跑步體驗。 一個寬敞的56×152.5cm的跑步平台,可以說適合所有家庭使用。

而服裝、水瓶等等用品都是運動過程中,不可缺少的夥伴。 平板跑步機推薦 平板跑步機推薦 如果想更進一步了解相關的商品,歡迎點選以下的文章參考,一次購齊運動所需的物品。 專業的家電產品需要定期的保養與維護才能長期使用,跑步機當然也不例外。 其中跑帶是最需要照顧的部分,建議每個月用專業的矽油噴霧來進行潤滑,才能讓機台保持運作順暢。 不過,切記矽油噴霧適量即可,過量的潤滑反而容易導致滑倒等情形發生。 其具備了抽取式避震塊,可依照個人需求調整強度;寬敞的跑台與仿皮革的粗大把手,也都讓練跑時的體驗更舒適安穩。

1975年創立,是亞洲第一、世界前三大的國際專業運動健身器材集團。 自有品牌Matrix、Vision和Horizon行銷全世界,在2005年榮獲中華奧委會指定品牌。 家用跑步機適當的持續馬力需在1.5馬力以上,如果體重超過80公斤,則建議選購2.0持續馬力以上的跑步機。 速度降低能讓全身肌肉放鬆下來,同時在30°的坡度上大幅度的行走,隨著跑步時間調整坡度,能拉伸小腿筋肉和提臀。 你若問我「跑步機好用嗎?」小編覺得依上方8大挑選重點為原則應能找出適合自己的跑步機。 多數家用的跑步機可為用戶提供100公斤左右的承重。

平板跑步機推薦: 免運 跑步機 平板跑步機家用款小型超靜音簡易電動室內女迷你折疊式走路走步機

因為有明顯的吸震技術,不僅跑起來腳和膝蓋更舒服,加上馬達幾乎沒有轉聲,所以用的時候聲音非常的小,在客廳跑,房間都聽不到聲音,更不會說吵到鄰居和樓下。 住家放運動器材很容易惹到樓下鄰居,尤其像我玩 Switch 跳 Just Dance 都冒著一個被冠上惡鄰纏身的風險哈哈哈。 持續馬力的規格常見有2.0Hp、2.5Hp、3Hp等,但跑步機的馬力是由廠商依照自身去訂的,所以不同廠商對於同一款式的標準可能不相同。 一般人慢跑或快走時雙腳間的橫幅約為35公分,快跑時雙腳間的橫幅約為40公分,所以選擇跑帶橫幅達40公分以上的款式會較理想。 跑步機跑帶決定了跑步者的跑步區域,一般而言跑步區域寬度必須大於40cm。 跑帶需要具有良好的耐磨性、散熱性、導電性和摩擦性,跑帶上通常是塑膠材質,花紋常用的是鑽石紋和冰花紋。

15 段揚升坡度,可以根據自身需求調整:0-5 為平地模式、6-10 戶外爬坡模式、11-15 登山模式,30 分鐘可分別消耗 200 卡、450 卡、680 卡。 還有播放音樂、大型涼風扇、多元訓練程式設計,適合每週訓練超過 20 平板跑步機推薦 小時以上的人。 現在越來越多人會選擇購買健身器材在家使用,主要原因有:因為外面空氣不佳、天氣過於炎熱、狂風暴雨、避免與人群接觸或遇到疫情戴口罩跑步很不舒服。

平板跑步機推薦

買之前可以想一想,有沒有什麼特殊的功能是你喜歡的,能讓你跑得更舒適,而不是看到功能多的就買。 上面所推薦涵蓋了這兩種類型的跑步機,所以無論你想要找什麼類型的跑步機,我們都能幫到你,為你選出一款好用、適合、能用很久的跑步機。 寬大的跑帶,1-18km/h的跑步速度,15段坡度調整,能滿足你一切的跑步鍛煉需求,從健走、慢跑到快跑,應有盡有。 平板跑步機推薦 F80是該品牌在入門級F63跑步機和精英級TT8之間的中檔選擇,涵蓋了大多數跑步者、慢跑者和步行者所需的一切。 Sole F80是比較高端的一款跑步機,在超出色質量,年保修,是非常有保障的選擇。 平板跑步機推薦 雖然價格不算便宜,但絕對值得其價格,Sole F80是我們用過整體性能最好的跑步機。

平板跑步機推薦: 最新推播訊息

跑步機的理由,可以無時無刻想運動就運動,更不受天氣影響,而且在跑步機上會更注重自己的跑姿,譬如左右腳落地力量是否一致、身體是否歪斜等等,對肌力與柔軟度的變化也更有感受。 住在公寓的品友們還有需要注意的一個地方,在跑步機的選擇上一定要選擇減震好、噪音小的款式,或是在跑步機下方鋪軟墊,以免因為跑步的震動與「碰!碰!碰!」噪音干擾了附近鄰居的安寧。 前往各大廠商官網,或閱讀本文,了解跑步機的重要規格有哪些,會影響哪個部分,有什麼特殊功能等各種差異。 另一方面,其最引以為傲的莫過收納功能,除了手扶把之外,就連跑台也能折疊。

喬山自製馬達確保您在使用上保有安靜、耐用及即時反應。 152×51公分的加長加大跑帶,能為您提供所需的空間和舒適度。 51cm超寬跑帶,2X高扭力系統,14KN最高跑速,顏值與性能兼具,家用電跑的進化者。

液晶LED顯示面板,輕奢非凡,更重品質,美不勝收的視覺體驗。 提起健身器材品牌,應該不少人都會想到JOHNSON吧! 在JOHNSON一系列的跑步機產品中,這台HORIZON TR3.0屬於較為入門的款式,不過單純居家使用便已相當足夠。 包含26個預設模式,能夠滿足各級健身使用者,當中還有個特別的「馬拉松訓練模式」,若平常有在跑半馬或全馬的人,使用這個模式在家就能做足準備。

平板跑步機推薦: 平板跑步機的選購要點

雖然跑步機的跑帶尺寸相當重要,但是購買前必須先確定買回家之後要擺放跑步機的空間,這樣才不會買回家時放不下,或是跑步機買太小的問題。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然而選購品牌類的跑步機,又會遇到價格參差不齊的現象,所以請務必在這30點做選購前的判斷。 從能量系統的觀點出發,先進行重量訓練會以「葡萄糖」作為主要能量來源,後來再跑步則會換作「脂肪」來掌握供給能量的大權。 理想狀況下,似乎是做完重訓再跑步可以消耗更多脂肪?! 可是別忘了,在進行跑步等這類有氧運動的時候,身體不僅消耗脂肪來供應能量,也會同時消耗葡萄糖,就是要來填充脂肪轉化成能量前的空窗期。

可透過APP智能模式進行個人化計動管理監測,使用時還可以透過藍芽連結音樂播放,搭配內建的3D智能實景模式,運動時不單調。 具有高科技的減震設計,可避免運動傷害之外,運動時也能降低聲音。 這款最新款的跑步機,不僅具有免安裝,一體成形的特性,只要插上電源即可使用。 也就因為體積輕巧,相當適合女性朋友之外,收納時當然就不需拆裝,不管是角落,床下或是沙發下都可以輕鬆收納,小巧輕薄,可以直接靠牆即石。 比較「輕鬆、不喘不累跑10分鐘」跟「疲憊、又喘又累跑10分鐘」,後者會因為運動難度提升、疲憊程度倍增,進而增加熱量消耗。

跑步面積適用多數人體型,是一般小家庭使用推薦機型。 種自動程式可控制變化速度,智慧面板可調整速度,扶手還能監測心跳。 雖然內建的運動模式較少,但價格平實、收納容易、方便移動,適合小資族選購或居家空間不大的使用者。 推薦原因:SOLE 為美國知名健身品牌,其中 TT8 是許多美國五星級酒店指定使用的健身房器材。 這台電動跑步機有除了有上坡 15 段設計外,還有下坡6 段功能,全面鍛鍊下肢肌群。

因此,如果看到的各品牌跑步機至少在機架和電機方面提供更長的保修服務,有完善保固可以肯定產品不會變成家電孤兒,較無後顧之憂。 智能運動管理,個人化運動監測,超吸震靜音,暢快運動不受限。 AIR減震設計,雙重壓縮避震保護,超強載重,可達100公斤。

馬力強且跑帶大,坡度調整達15段,並且最快能到20公里/小時,再加上內建25組運動程式,不論是要讓長輩健走使用,還是健身的高強度體能訓練,都能利用這台跑步機完成。 內容包括各品牌、型號的優缺點、規格參數、價格比較及購買方式! 希望你在看完這片文章後,可以更加了解如何選擇家用跑步機,並輕鬆快速地找到適合自己或家人的型號。

平板跑步機推薦

此外,內建智慧節能裝置,相容Passport壯遊系互動影音系統和ViaFit運動紀錄雲端整合系統,讓你運動時不論要兼顧娛樂或追蹤管理數據都很方便。 現在比較好用和人性化的跑步機都有提供大量的內置訓練程序,以幫助保持你的鍛煉計劃的多樣性,而且可以幫你記錄進展。 或者有的跑步機有內置的鍛煉程序,只要選擇相應的程序,就能為你提供初階到高階的鍛煉計劃,或是針對腿部肌力、心肺鍛煉或快速燃脂的鍛煉程序,進行針對性的訓練。 然而,如果你打算買一台優秀的跑步用跑步機,這種類型的跑步機應該有更大的馬力,以確保機器不會在你鍛煉的中途有明顯的搖晃。

值得一提的是,本款跑步機備有 HDMI端口,使用者能夠主動連接各式智慧型設備,自選各式影音、社群娛樂陪伴跑步過程,令運動變得更有趣愉悅。 另一方面,其可利用手動調整2段坡度,以降低機器故障的風險;加上本體重量僅有43.5kg,且跑板下方亦附有移動輪,收納起來輕巧又自在。 不過因馬力只有1.25HP,若是體重超過100kg以上,跑帶便可能無法正常帶動,選購時請務必評估跑者的身體條件。 但需注意的是,這類可摺疊式的跑步機在方便收納的同時,也犧牲掉一些機身的穩定度,在購買時能多加衡量自身需求。

  • 如果不確定寬幅是否符合自身運動所需,建議可前往實體店面試用看看,或多方參考網友的使用心得都是不錯的方法。
  • 順帶一提,其底部加裝了6顆避震柱,除了能穩定機身以減少對地板的衝擊之外,58cm的寬跑台也能讓跑者更加專注。
  • 在電視廣告上可以經常看到,就是晶璽的Qrun酷跑機,官網價格23,800元,新推出的木紋色讓整體質感看起來大加分,更大的特色是可以摺疊變成室內擺飾或者簡易座椅使用。
  • 可以顯示心跳、坡度、熱量消耗、跑步時間、跑步速度、體脂肪、距離…等等,是家用豪華跑步機的選擇之一。

因此,身為一個想進步的跑者,重量訓練應該是課表中的一部份;經由專業規劃、循序漸進地訓練,你獲得的訓練效果不會是變大隻,而是能夠有效地使用身體。 而且有的跑步機品牌還有開發出專屬的跑步app,想Sole或映峻的跑步機,不僅能通過app控制跑步機,還能自動記錄追蹤鍛煉的長期數據。 而且控制面板那裡往往會顯示出現在跑步的速度、強度、距離、卡路里消耗、距離甚至心率等,讓你更清楚跑步的進展和情況。

而多重的避震系統,搭配橡膠製的減震墊,能有效減緩跑步時的衝擊力,即使住在公寓也不用擔心會發出太大的噪音。 由於跑步機的跑帶會自行滑動,若一直維持在平面的狀況,跑起來就會比一般道路還要輕鬆許多,因此如果想達到和真實路跑一樣的效果,建議應將坡度提升至少5%,才能貼近日常行走的狀況。 若能再調整至緩上坡的狀態,進而對雙腳施加部分壓力,則可適度刺激肌肉、鍛鍊心肺耐力,非常推薦給有減重或訓練需求的人。 儘管跑步的節奏會因人而異,但跑步機的速度仍可根據慢跑或快跑的需求做調整;而若只是以慢跑為目的選購,待習慣之後可能就會無法滿足,長遠來看,還是推薦最高速度較高的類型為佳。 機身一體成型,簡約輕巧,便於收納,省新省力省空間,可以將跑步機平整地貼著牆收納,薄薄一片,大大節省了屋內空間。 智能遙控,操作簡單方便,移動滾輪設計,可輕鬆將跑步機移動到家裡的每個角落。

平板跑步機推薦: 跑步機推薦4:【強生Chanson】i 跑步電動跑步機(CS-

每款跑步機有什麼優勢和特點,我們也在下面一一介紹了,一起往下看吧。 比起在戶外曬著太陽流著汗,踩在超硬的地面跑步,在家享受著空調,聽著歌,用有著舒服緩震的跑步機跑步,絕對要舒服得多。 而且有一台放在家裡,你隨時都能進行跑步訓練,想跑就跑。 靠牆立起來,就是一個梁柱大小而已;高度甚至可以塞進 2-3 人沙發底下或比較高的床底下,總之在客廳收納上是沒什麼大問題的。 輝葉 NewrunS 新平板跑步機,長寬高分別是 133 x 54.2 x 10.7 公分,基本上就是一個小學兒童的高度。

像我本身很久沒有運動想要開始培養運動習慣、加上家裡擺放空間比較小、希望跑步機外型好看一點才能激起運動的慾望,我就會選擇第七款。 SOLE索爾是跑步機的世界頂級品牌,旗下這款 F85屬商用專業等級,想必不少使用者都在國內各大健身房見過它。 其極速可達18km/hr,坡度則具15段調整,在平路、爬坡綜合路線的模擬方面可說是極為自然;而超越其他品牌的4.0HP 超強力馬達搭配寬大的跑板,亦不會造成跑者腳步的不順。 HORIZON 為知名運動器材 JOHNSON喬山的副牌,其瞄準了頂級使用者的需求,推出了多款機能性佳的家用運動品。

推薦原因:折疊後相當巧小,可以收納於家中各個角落。 重量相同但體積比上一款更小,跑帶寬度有稍稍壓縮 6 公分。 全系列產品均符合歐盟CE認證與歐洲最嚴格之健身器材EN957規範,於2010年領先全球同業獨家取得IS14001環保控管認證,朝環境保護及經濟發展平衡的目標而努力。 有些跑步機雖然低價,但往往是將跑帶的成本減少,買回來用一陣子就常常故障,來來往往的等待時間和維修費真的會讓人很崩潰。 注意跑步時間不是越久越好,運動時間過長時,會因為腿部力量薄弱,處於超負荷狀態,導致腿部肌群不能保護膝踝關節,就會造成疼痛。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