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聯合活動詳細懶人包

本會以聯合全國醫師,協調同業關係,增進醫療技能與共同權益,協助辦理醫療保險,推行社會服務,並協同醫業之發展為宗旨。 歲末年終之際,聯合線上及MaiCoin 集團搭著年末氛圍發行NFT,兩款NFT別具紀念價值,創新玩法成為年末必收NFT! 第一款為聯合線上NFT品牌「時光宇宙」所發行的「2022年度大事」精選12則海內外新聞,發行12枚NFT,與你告別2022。 另一款則為MaiCoin 集團攜手發票怪獸推出「共創心聲花火 NFT」,與台北跨年活動合作,串聯多家品牌給予參與者諸多回饋。 年末已到,各界舉辦年末回顧活動,聯合線上NFT品牌「時光宇宙」推出2022年度大事系列NFT,精選出12則年度重要新聞,將聯合報頭版上鏈,以NFT形式發行,要與民眾一同回顧今年度大事,並鼓勵民眾收藏報版,關心社會所發生的事。 吳局長指出,市府積極推廣「樂婚、願生、能養」政策,同時結合在地文化觀光的推動,近年陸續在各地熱門觀光景點籌辦聯合婚禮,去年即是在熱門婚攝景點「大肚磺溪書院」舉行,結合當地地名「大肚」的台語諧音,獻上「早生貴子」的滿滿祝福;今年則選定於后里馬場舉行,結合當地馬場文化,要讓大家「攜手同心、馬上幸福」。

學會季刊今年從23卷第一期至第三期分別以”團體脂靜心起觀“,“帶領團體治療師的力量”,“團體動力中的結構練習”為主題均已於三,六,九月月底準時出刊,預定第四期則以“性侵害與性騷擾“為主題也將於十二月底出刊.主要源於各執行編輯積極策劃邀稿,稿源尚屬充足,執行編輯及審稿委員,編輯小組與秘書處通力合作以達。 以「社會資源專業經理人」自許的聯合勸募,將各界的愛心匯集起來,透過專業監督及合理分配制度,支持全國各地社福團體的助人服務,幫助社區各個角落的弱勢朋友。 2021年,透過聯合勸募的支持,協助283個社福夥伴推展共338件多元類型的助人服務。

年度聯合活動: 報名費

長榮航空更加碼贊助,解封後第一條新航線台北-米蘭及台北-東京的雙人來回機票2個大獎,為今年的聯合婚禮活動增添更多驚喜,祝福新人幸福圓滿輕鬆成家,更希望每對新人「童話奇緣 情定桃園」,帶著現場嘉賓滿滿的祝福留下美好的回憶。 106年10月22日在淡水漁人碼頭舉辦2017新北市聯合婚禮,主打「遊輪婚禮派對」,共有101對新人參加,活動主打船長之夜,不僅有復古金龜車帶新人進場,新人更在河岸浪漫共舞,擁吻放閃,現場洋溢幸福氣氛。 2019新北市聯合婚禮於新北市貢寮區福容大飯店舉辦,本次特別規劃「世界民族大囍事」,打破單一形式思維,以世界民族風為主題,讓百對新人著各國民族服飾,呈現多元異國風情及友善兼容文化,打造世界婚禮嘉年華。 109年11月1日在淡水漁人碼頭舉辦2020新北市聯合婚禮,以「情定新北 幸福藍海~My Hero, My Love, Marry Me~」為主題,共有100對新人創意變裝參加英雄派對,搭配市府特地打造的淡海輕軌藍海線英雄幸福列車閃耀進場,現場洋溢幸福歡樂氣氛。 本會名稱為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以下簡稱本會),英文譯名為 Taiwan Medical Association。

年度聯合活動

學會今年新增團體會員1家,個人會員8人,準會員1人,累積計有會員120人,其中醫師42人,護理師31人,臨床心理師17人,諮商心理師13人,社工師 9 人,職能治療師 7 人,機構1家.本年度新申請治療師1名,未有展延治療師,目前發證治療師合計20名; 未有新申請督導,展延督導19名,目前發證督導合計19名。 2016年第十三屆台灣心理衛生及心理治療聯合會以心智與心靈:邁向心理的終極關懷為主軸於2015年12月5及6日假實踐大學台北校區舉辦,本會為主辦單位之一,除提供四項工作坊外,並於會期間舉辦第七屆第三年年會暨會員大會。 第八屆第一年北部首部曲於2016年4月9及10日辦理共計16人參與,北部二部曲於2016年5月21及22日辦理共計9人參與.南部首部曲於2016年4月23及24日辦理共計28人參與,南部二部曲於2016年5月21及22日辦理共計28人參與. 中部首部曲未辦理,中部二部曲於2016年4月29及30日辦理共計10人參與。 中市111年聯合婚禮即日起開放報名(資料照片) 感受古色古香的馬場歷史文化,111年台中市民與公教人員聯合婚禮9月3日將在后里馬場風華館前廣場盛大舉行,今年將開放120對新人參加,共同接受市長盧秀燕證婚祝福,活動將贈送新人精美小家電及金鏟子等多樣好禮增添祝福。 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今日中午12時起至7月28日下午5時止開放線上報名,歡迎新人一同體驗夢幻馬車婚禮,留下一生一次的專屬回憶。

年度聯合活動: 文化解密-彰化縣文化局檔案資料展

活動辦法:各社提供25個名額,報名費$15,000(每人600元),可列入年度總監獎項鼓勵並納入共同主辦社且刊登於賽道A型看版上。 建議各社列入年度活動,採用陽光例會、移動例會及戶外例會等方式邀請所有社友/寶眷/扶青/扶少及公司員工朋友一起參加。 年度聯合活動 臺中市-結婚書約 當事人於結婚當日攜帶結婚書約、雙方身分證件及相關文件,親自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 同性之結婚登記 結婚雙方當事人,攜帶應備文件至全國任一戶政事務所辦理。

  • 第八屆第一年北部首部曲於2016年4月9及10日辦理共計16人參與,北部二部曲於2016年5月21及22日辦理共計9人參與.南部首部曲於2016年4月23及24日辦理共計28人參與,南部二部曲於2016年5月21及22日辦理共計28人參與.
  • 5/27正念治療今年在台北舉辦一天一場包括「慢性憂鬱症治療兩大療法的結合和比較:人際正念心理治療」計18人及10/27「暴食症最新療法及治療趨勢:與自我覺察及接納結合」工作坊計30人參加。
  • (三)【未及於新生學涯導航前】申請之同學,於9月21日起可持相關證件,至生活輔導組現場辦理申請作業。
  • 聯合勸募在台深耕28年,偕同企業、公益組織、政府及社會大眾等各方力量,就台灣社會重要的社福議題提出有效的解決方案;致力於改善弱勢朋友的處境,培力社福團體提升服務品質,並推動捐贈、倡導及志願服務等參與方式,號召大眾參與公益,實踐公益社會的共好價值。

跳到主要內容區您的瀏覽器不支援主選單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05臺灣工藝百年進行式 這是一個以工藝為主體,由時間的概念、觀看、感知,直入臺灣工藝的展覽,希望透過百年的梳理,看見臺灣工藝滾動、累積並自我再生的特質。 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 加入AJS全日本超級市場協會會員並引進生活良好商品.

今年12/1本會與台灣心理治療學會聯合辦理以「家庭,失落,創傷與復元」為主題的「團體與個別心理治療年度研討會」,並承接衛福部心口司補助辦理家暴法三十週年研討會,另與協辦的台灣自殺防治學會合辦自殺遺族的失落哀傷輔導議題,並有逾150位來自全台的心理治療及社區心理衛生領域從業人員,大學院所相關科系研究所學生參加。 7/01:第一屆團體心理治療督導師,共計27人。 8/20-25:第十四屆IAGP耶路撒冷會議。 6/3:九人教育訓練小組第一次會議,並改名稱為SET(督導制 制建立小組)。 6/1-3:Dr.Kipper舉辦心理劇工作坊。 1999年12/19:「第二屆第二次年會」假台大醫學院舉行。

年度聯合活動: 社會關懷

1998年12/12:「第二屆第二次年會」假台大醫學院舉行。 8/22-28:第十三屆IAGP大會,共十二人參加6月份:美國華盛頓心理學家Isaiah Zimmerman(IAGP理事)來訪5/29:邀請Dr.Zimmerman來台。 本會成立於2019年元月,由桃園市、臺中縣、臺中市、臺南縣、臺南市與高雄縣六個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共同籌組創立,是涵蓋北中南的進出口商業聯合會。 以推廣國內外經濟貿易、協調同業關係、提供政府經貿政策建言、促進全國經貿發展及拓展國際經貿活動為組織宗旨。 考量許多家庭為首次或是多年未參與病友聯誼活動,對於相關資源或活動比較陌生,藉機把握難得相聚的場合,介紹基金會的病友服務與罕病家庭資源認識,希望大家不只彼此交流疾病或照顧經驗,也能多了解罕見疾病的各方服務,在必要時尋求協助、使用合適資源。 下午時間參加台北花卉村的馬賽克DIY勞作,成員們發揮各自創意,選擇喜好的顏色、形狀、大小不一的磁磚,仔細地黏貼在鯨魚形狀的相框上面,一邊勞作,一邊想像置入照片後裱框美好時光的幸福。

有正當理由並經戶政事務所核准者,可以書面方式委託他人辦理。 轉知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1學年度(第2學期)徵聘 商借教師辦理科學教育、實驗教育或私立學校輔導管理相 關業務案。 此次射箭比賽共分青少年團體組、社會女子組、社會男子組及社會團體組依序進行比賽,接續進行項目有趣味競賽、兩人三腳、陸上行舟、扛沙包接力賽、接水球、撒魚網等趣味競賽。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歲末年終,加上天氣冷颼颼,國內一家百貨服飾品牌,準備了幾十萬件冬衣,在彰化舉辦廠拍活動,推出最低一折起的商品,吸引200、300位民眾,一早就來排隊搶購。 民視新聞/黃建宇、陳芷萍 高雄市報導說起火烤兩吃的代表,高雄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以石鍋火鍋起家的50多年老店。 以獨門湯頭、飛碟烤盤帶動起火烤兩吃和吃到飽的風潮,全盛時期全台有42間分店,走過半世紀,差點被疫情擊倒。

  • 一名網友表示,他才25歲已經對跨年無感,只想早點回家睡覺,引起不少網友共鳴,坦言到一定年紀或結婚後,對過節日開始沒有熱情,越來越無感。
  • 做此資訊收集的目的,起因是常常在活動結束後,才知道有該活動。
  • 內政部111年「愛情不期而遇」單身聯誼活動登場,歡迎單身者踴躍報名。
  • 卑南族人才濟濟,有音樂製作人、文學家、雕刻家、編舞家、歌手、舞者,在藝術發展上有著卓越的表現,我想都是從小在傳統文化、音樂、舞蹈和藝術薰陶下所培養出來。
  • 另有一對新郎是英國籍,異國戀曲歷經多年愛情長跑,決定共組家庭。
  • 一、為獎勵在護理專業發展有傑出貢獻,或長期服務奉獻於基層及資源匱乏地區或特殊群體之護理人員,以彰顯護理於提昇全民健康之具體貢獻,特於每年國際護師節聯合慶祝大會表揚「台灣傑出護理人員」。

獲頒『CSR企業社會責任組公益推動首獎』. 茂林國家風景區位於高屏山區,長久以「紫蝶幽谷」特殊景象聞名國內外,亦為綠色米其林指南推薦三星生態景點。 「雙年賞蝶」是每年11月開始至隔年3月在茂林國家風景區的重頭戲,此時,會有成千上萬的紫斑蝶遠渡重洋,來到此地棲息。 年度聯合活動 茂林國家風景區最引以為傲的就是擁有世界上僅有的二大規模越冬蝶谷之一。 紫斑蝶為罕見越冬型蝴蝶,每年冬季時,上百萬隻紫斑蝶便會集中遷往大武山麓的山谷躲避寒冬,形成壯觀的「紫蝶幽谷」生態現象。 全球各地的遊客到茂林體驗世界級紫斑蝶環繞飛舞的壯觀場景,都給予本活動廣大好評與回響。

4月:與美國UCSD正念中心、振芝心身診所簽約合作提供【臨床正念治療師認證學程】。 課程於同年9月開始,預訂兩年半至三年完成發證所需個階段課程依序舉辦。 2018年2018年新增個人會員9人,準會員1人,累積計有會員90人,其中醫師36人,護理師22人,臨床心理師7人,諮商心理師9人,社工師 11人,職能治療師3 人,其他2人,團體會員1家。 年度聯合活動 今年也是繼聯合會停辦一年後,本學會主辦心理衛生及心理治療聯合會, 召集到30個學協基金會一起共同為合,協辦單位提供精彩多元的活動,並有逾400位來自全台及對岸的心理治療及心理衛生領域從業人員,大學院所相關科系研究所學生參加。

今年由南王部落主辦,以musaura「成為一體」為主題精神,透過路跑報訊、音樂會、展覽、傳統競技競賽、回顧影展凝聚族群認同。 臺東縣政府支持部落傳承文化,也挹注補助經費鼓勵部落持續推動文化事務。 今年聯合婚禮以「童話奇緣 情定桃園」為主題,特別選在綠林水岸的南方莊園舉行,活動以童話風為主題設計,會場中布置夢幻城堡的浪漫場景,祝福新人能擁有「童話故事般的愛情」。 80對佳偶中有兩對新人是兄妹相約報名聯合婚禮,同日結婚代表著雙喜臨門,好事成雙。 另有一對新郎是英國籍,異國戀曲歷經多年愛情長跑,決定共組家庭。 聯合勸募捐款來自各個角落的社會大眾,為了向捐款大眾徵信,歡迎各接受補助之社福單位在執行相關方案時,使用以下聯勸簡介素材,讓服務對象及社會大眾瞭解。

年度聯合活動: 資訊圖像化

現在第三代接手,從僅存的一家店面重新出發,吸引老顧客重溫昔日的幸福滋味。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休息了幾天後,30日帶著飽滿的電力在樂天桃園棒球場繼續航行,今天與五月天同行除了現場2.5萬名乘客,還有位隱身在工作人員之中的特別來賓「文藝天后」劉若英一同搭上這艘進化的諾亞方舟,再次乘風破浪前行2023年。 明年的春節假期有9天,歡迎臺東的鄉親朋友以及觀光客們,能攜家帶眷一起來和卑南族人度過一個快樂的聯合年祭,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春節假期。 饒縣長說,最近常常聽起卑南族人唱起「卑南族版圖歌」,她知道這是音樂家陸森寶老師所留下的音樂作品再重新填詞,把所有卑南族部落串在歌曲裡,描述整個卑南族部落的風光和人情,表述了卑南族的團結胸懷,也展現卑南族聯合年祭的精神。 第八屆第一年全年新增個人會員8位團體會員1個準會員1位,合計共個人會員有119位,團體會員1個;新增通過治療師 1位,到期展延治療師18位,本會合格發證治療師共計23位; 未有新增通過督導及到期展延督導,而本會合格發證督導共計30位。 第八屆第一年研發阿德勒學派為基礎的阿德勒叫我當父母工作坊於2016年6月18,25及2016年7月2日辦理,共計6人完成九小時課程。

年度聯合活動

歷年來結合重大的音樂盛會,例如,2000年辦理亞太管樂節、2011世界管樂年會、2013亞洲雙簧年會、2016亞洲薩克斯風大會,已獲得了國內外音樂界的美名與口碑,更以「聲音的城市」、「管樂城」成為全台特色。 民國108年(西元2019年)國際知名媒體CNN將臺北跨年評為「全球十大跨年景點之一」,故以「一生必去 亞洲必遊」為活動目標及核心價值,將「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打造成亞洲最具吸引力之活動品牌,提升臺北國際能見度,吸引大量國內外旅客來臺朝聖,創造龐大觀光經濟效益。 每年晚會於12月31日晚間7時至隔年1月1日凌晨1時於臺北市政府前市民廣場舉辦大型展演活動,邀請國內外知名藝人及表演團體輪番表演,並搭配101新年大秀,在五光十色的燈光煙火秀下,與全世界民眾一起倒數迎向新年到來。 本文統整與結婚相關之政府服務與活動,包含結婚登記制摘要說明、各縣市政府111年度結婚登記贈好禮及聯合婚禮活動 (於每年定期更新),提供給未來有結婚打算的民眾參考。 饒縣長表示,天氣一進入冬季,就是卑南族八社十部落開始忙碌的日子。 「卑南族聯合年聚」自民國78年辦理至今,已過了30個年頭。

年度聯合活動: 歡迎加入

活動由本市吉祥物ㄚ桃、園哥擔任幸福前導大使導引新人進場,由市長在浪漫的桃園城堡,主持證婚儀式,並邀請人氣創作歌手蔡旻佑結合婚禮美聲及Live Band樂團現場表演,藉由幸福組曲的音樂,在南方莊園協助贊助的會館中營造浪漫又甜蜜的氣氛。 桃園市政府舉辦111年市民聯合婚禮,將於11月5日(星期六)下午3時在本市南方莊園甜蜜登場,80對新人將在桃園市長鄭文燦及議長邱奕勝等貴賓的見證與親友祝福下,完成溫馨浪漫的婚禮。 財政部高雄國稅局定於本年4月30日(星期六)舉辦「夢幻烘焙‧戀愛時代」單身聯誼活動,歡迎單身同仁踴躍報名參加。 111年9月25日在淡水漁人碼頭舉辦2022新北市聯合婚禮,以「華麗婚紗」為主題,百對新人穿上屬於自己的婚紗,從市府特地打造的真愛隧道進場,讓新人領取專屬幸福小卡,投入真愛永恆箱,並相擁共舞及交換信物,現場環繞甜蜜氛圍,觀禮親友一同獻上滿滿祝福。 □□(機構名稱)舉辦(推展)的□□□□(活動名稱or服務計劃),經費是由7-ELEVEN與聯合勸募協會合作「身心障礙者自立生活募款計劃」的募得款項支持運作,透過7-ELEVEN全台超過4800家門市,以零錢捐方式,於2012年總計募得約6千1百萬元,幫助全台超過百萬的身心障礙者。 聯合勸募在台深耕28年,偕同企業、公益組織、政府及社會大眾等各方力量,就台灣社會重要的社福議題提出有效的解決方案;致力於改善弱勢朋友的處境,培力社福團體提升服務品質,並推動捐贈、倡導及志願服務等參與方式,號召大眾參與公益,實踐公益社會的共好價值。

※本站內之文件為求下載方便,部分以zip格式壓縮,若您的電腦沒有安裝任何解壓縮zip軟體,您可以到免費軟體官網下載。 2022 年度大事NFT,即日起至12/19開放限時早鳥預購,結帳輸入gogobuy即享早鳥價599元,限量販售500組。 12/20 正式發售,預購民眾也將會完整收到12張新聞精選NFT。 參加對象:國際扶輪3481、3482、3490、3502、3521、3522、 3523七地區扶輪社友及對路跑有興趣之民眾;目標12,000人參加。

此次聯合婚禮將在后里馬場風華館前廣場舉辦,結合后里兩馬文化、花卉及蕯克斯風等在地文化精神,打造專屬主題婚禮,將讓每對新人留下難忘的幸福回憶,並延續地方產業續航力。 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從1993年開始5校樂團表演的「音樂節」,逐漸擴大參與廣度,成為全民參與的「城市節慶活動」。 於今年本活動已邁入第30屆,不僅為嘉義市最具特色的文化節慶、亦是台灣具代表性的文化活動,被交通部觀光局列為台灣國際級觀光節慶活動之一。

親愛的朋友,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 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12則新聞選輯包含台灣社會、兩岸關係、國際、天災等新聞類別。 台灣社會新聞收錄柬埔寨詐騙案、近年影響最大的停電事件,以及年末的九合一大選,國際大事可見安倍晉三遇刺、英國女王辭世,還有俄烏戰爭開戰新聞報導,綜觀海內外重大事件。

年度聯合活動: 臺灣觀光雙年曆

8-10月:【臨床正念治療師認證學程】第三階段的MBCT五日基礎訓練課程共30小時已完成,計有13人參加。 年度聯合活動 9-11月:【臨床正念治療師認證學程】第二階段的八週MBCT課程共20小時已完成,計有九人參加。 9/28:「多元」與「創新」─中華團體心理治療學會二十五週年慶研討會。 年度聯合活動 歷任理事長及各工作小組召集人對過去25年做了回顧及展望,並提出建議。 7-11月:與林瑞祥教授診所及桃園診所協會合作的SMA門診糖尿病動力團體衛教諮詢師的訓練課程。 參與學員有家醫科醫師、衛教諮詢師,包括護理師或營養師,共計42人。

年度聯合活動

一名網友表示,他才25歲已經對跨年無感,只想早點回家睡覺,引起不少網友共鳴,坦言到一定年紀或結婚後,對過節日開始沒有熱情,越來越無感。 今年10月下旬推出搭載聯發科天璣9000+處理器的iQOO Neo 7之後,vivo隨即又以「競速版」名稱推出換上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處理器的版本。 [NOWnews今日新聞]高市警局為遏止酒駕歪風,提升取締酒後駕車執法強度,自今(30)日起於元旦連假期間,將連續三日針對易發生酒後駕車事故地點及餐廳、小吃部、KTV、舞廳、酒店、夜店等附近路段為重點… 新申請治療師3名,展延治療師1名,目前發證治療師合計24名;未有新申請督導及展延督導,目前發證督導合計19名。 這些年來,聯勸與7-ELEVEN的合作對□□(機構名稱)不間斷的支持,給了□□(機構名稱)推行計劃的穩定性;在專業審查的過程中,聯勸與□□(機構名稱)透過共同討論,一起擬定具執行效益的服務計劃,希望服務的送達,能讓受幫助朋友的處境獲得適切改善。

年度聯合活動: 相關連結

八、如遇重大法定傳染病、惡劣天候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時,活動之暫停、取消或實施居家遠距線上收視,相關訊息將公告於本校網頁。 四、男性同學,請務必至校務資訊系統進入「學生綜合輔導資料表」,先完成「通聯資料」填寫並儲存後,再點選[兵役資料]填寫(如為免役身分亦須填寫,戶籍地址資料須與身分證相同)儲存後,點選 「列印兵役資料調查表」印出紙本(背面需黏貼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及簽名),於新生學涯導航首日繳交班級輔導幹部,以利辦理兵役緩徵事宜。 詳細流程請參考軍訓室最新消息公告之申請說明。 由富里鄉內10個部落頭目帶領部落族人參與祭典及各項趣味競賽活動,傳承原民傳統技藝文化,發揚傳承原住民傳統射箭的技藝文化,良善的互相競賽增進部落間的團結及情感。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111年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得獎專輯電子書,業經銓敘部上載於111年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活動官網之「得獎者介紹」內。 從早到午後,徜徉在一片綠意盎然的舒適環境中,身心自然地放鬆,彷彿時間也走得慢了些。 成員們不僅輕鬆地談天互動,也看到大家分別都帶了一兩棵小植物回家,期待在妥善照顧自己的同時,也能將愛心分享給小小植物盆栽,藉由雙手呵護另一個生命的成長。 感謝每一個來到的病友與家屬,也謝謝台北花卉村舒適的環境與友善地接待陪伴。

為落實以創新為傳承、以發展為保存,珍視客家人文地景,詮釋客家文化歷史,並展現客家文藝復興成果,故辦理「浪漫台三線藝術季」以群體意識凝聚在地能量,喚醒客家族群對客家文化認同的同時,結合藝術進行地方再造。 ※為配合世界客家博覽會相關活動辦理,2022浪漫台三線藝術季延至2023年7月辦理。 【病友活動】2022年聯合罕見疾病病友聯誼,舒壓愜意~ 秋意正濃,季節遞嬗,在這涼爽舒適的時節中,11/19(週六)舉辦聯合罕見疾病病友聯誼活動,本次共有19位病友及家屬熱情參與,包含苯酮尿症、阿拉吉歐症候群等共5個病類成員。 病友們帶著郊遊的心情,引頸期盼地步入位於台北士林社子的台北花卉村,清幽舒適的環境隨著植物相伴,更感愜意。 年度聯合活動 「musaru ta !」兩年舉辦一次的卑南族全國聯合年聚活動,確定明年1月28日(大年初四),在史前文化館卑南遺址公園舉行,包括有射箭、傳統歌舞交流等,臺東縣長饒慶鈴歡迎臺東的鄉親朋友以及全國的好朋友一起共襄盛舉。

2020年發證治療師合計26名,展延督導14位,目前發證督導合計16名。 12/5:團體與個別心理治療年度研討會-「後疫情時代心理治療的契機與挑戰」假淡江大學台北校區辦理,並獲衛福部心口司經費補助。 計有逾100位來自全台的心理治療及社區心理衛生領域從業人員,大學院所相關科系研究所學生來參加。

即便或因罕病帶來許多的不適,每一位病友和家屬都努力地學習與疾病共處,在健康考驗下,仍然小心珍藏、溫柔經歷每一個微笑背後的堅毅勇敢。 末了,這一年會務得以順利推展,感謝秘書處,學術小組,及研發小組規劃,並由理監事等親自提供訓練課程及工作坊等;未來仍期待群策群力並與其他相關學術團體,學協會進行交流及合作,並爭取政府等外部財源,更積極推動台灣團體心理治療活動。 今年新的嘗試乃為延聘學會外的講師或帶領人辦理課程包括7/14「夢的解析:賞夢團體心理治療」工作坊計17人參加,及5/5「團體關係大團體:概念及體驗」計24人參加;除促進交流也提供多元選擇。 桃園市政府辦理111年度「緣來,桃園幸福市」未婚公教同仁聯誼活動,檢附行程表及報名表各1份,歡迎未婚同仁踴躍報名參加。 吳局長說明,后里馬場是國內最具歷史規模的馬場,也是台灣馬的文化與歷史深耕的發源地,更是2020年台灣燈會及先前台中花博的舉辦場地,累計創造百萬觀光人次,過去十年,市府花費近百億元開發后里馬場,打造全台最大馬術運動教育文化體驗園區。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