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扶一世雙重照護終身保險7大分析

元大dj – 請問「台灣人壽好心200失能照護終身健康保險(PDI3/T01M1)」和「元大人壽幸扶一世雙重照護終身保險(DJ)」這兩份保單哪一種給… 隨著老年人口快速成長,慢性病與功能障礙的盛行率將急遽上升。 選擇意外險時,有時會看到「意外醫療實支實付」的保障項目,這也是目前規劃保險時必備的考量點之一。 只要在受傷治療後,準備好醫療期間所有收據,無論有無住院,都可以在保障額度的上限內,憑收據的支出來理賠,好填補我們的醫療損失。

要如何打造充足穩固的「醫療照護」保障? 元大人壽建議,可從終身醫療、實支實付、防癌險到失能扶助險,逐一檢視並視個人預算及需求進行補強。 首先,在終身醫療險方面,可以選擇理賠給付總額無上限的商品,以投保元大人壽元氣100終身醫療健康保險附約(A3)為例,住院前後各項醫療給付可提供完善的照顧,並強化手術醫療及手術看護保障,保障期間為終身,且無理賠總額限制,讓醫療保障更實在。

幸扶一世雙重照護終身保險: 元大人壽幸扶一世雙重照護終身保險 – MY83 保險網

61歲以上已進入有錢、有閒的黃金階段,此時期不但有一筆豐厚的資產,連投資領到的現金股利應該也不低,元大人壽表示,可運用提供高額壽險保障的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來進行資產傳承,此類型商品可以發揮預留稅源的功效,完整留愛給家人,非常適合退休前後、有意進行資產傳承的族群。 以「元大人壽億達利率變動型增額終身壽險」為例,當年度保險金額於繳費期間內每年按保險金額10%單利遞增,繳費期滿後每年按當年度保險金額2%複利增值,直到保險年齡110歲,是退休規劃的最佳選擇之一。 若你是早就規劃好失能保單的人,其實不必太擔心理賠或保險公司更改保單等問題,畢竟當時你與保險公司已簽下白紙黑字的條款,雙方權益皆受保障。

幸扶一世雙重照護終身保險

40歲元先生投保「元大人壽幸扶一世雙重照護終身保險」20年期,保險金額200萬,年繳保. 費31,000元,符合高保費折扣1%及自動轉帳折扣1%折扣,折扣後年繳保費30,400 … 30歲元先生投保「元大人壽幸扶一世雙重照護終身保險」20年期,保險金額200萬,年繳保. 費27,800元,符合自動轉帳折扣1%折扣,折扣後年繳保費27,600元。

對於已有部分醫療險的民眾,該專案也是一份實用的「checklist」,可用於檢查保障是否足夠,以補足保障缺角。 若你是本來就欲規劃失能保單的人,除了早點投保完成,避免遇上商品停售的窘況外,沒任何想法與計畫前,千萬別一窩蜂跟著跑去瞎買,這反而容易使你買到不符合自身需求的保單,白白浪費錢。 建議先檢視好自身條件與需求,請專業的保險顧問就目前狀況仔細審視一番並給予意見。

幸扶一世雙重照護終身保險: 商品所屬公司

2018年6月7日 – 元大人壽幸扶一生雙重照護終身保險」與「元台灣依平均壽命與疾病型態研究,國人一生中需要長期照護約7.3年,男性、女性分別為6.4年與8.2年。 實支實付醫療保單挑選時,常會將「有無門診手術」、「收據副本理賠」或是「理賠範圍描述為概括式」等因素考量進去,因為概括式的舉例代表保障涵義較廣,對保戶相對有利喔! 另外還需注意各家條款對於「手術」的定義都略有不同,如採用「雙實支實付」,也就是購買兩間公司的保單,即能利用兩者在額度高低與保障範圍不同的特性,彼此互補,以防保障出現缺失,同時也能提高理賠額度。

幸扶一世雙重照護終身保險

色則在於失能生活扶助保險金之外,另針對嚴重阿茲海默氏症與嚴重巴. 2018年6月7日 – 元大人壽幸扶一生雙重照護終身保險」與「元大人壽幸扶一世雙重照護終身保險」兩種殘扶險商品,除了保費與給付比例有所差異外,皆具有全面殘廢 … 身故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特定傷病扶助保險金、失能生活扶助保險金、復健保險金、豁免保險費、祝壽保險金及未滿十五足 … 有鑑於民眾對於「阿爾茲海默氏病」或「帕金森氏症」的風險規劃需求日增,元大人壽推出「元大人壽幸扶一世雙重照護終身保險」。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隨著老年人口快速成長,慢性病與功能障礙的盛行率將急遽上升,相對的失能人口也將大幅增加,所導致的長照需求與經濟負擔也隨之遽增。 因此為了降低疾病帶來的收入中斷、高額醫療照護費及家庭經濟負擔,並提升生活品質,元大金 旗下元大人壽建議,民眾應該即早先幫自己做好全面的保障規劃,才能避免發生老本不夠、收入不足、生病也沒人照顧的「下流老人」。

幸扶一世雙重照護終身保險: 幸扶一世雙重照護終身保險 –

1.保險公司會依照每年的狀況推出更適合的商品來滿足客戶,那也有可能會停售,停售後有兩種一種就是停售後出新的商品,令一種就是停售後原本的還在保費調整,也或許內容些許調整條款內容更變。 在保險的世界裡,對於意外的定義簡單又明確:「外來、突發、非疾病」。 由於意外的發生與我們的工作性質息息相關,因此,意外險的保費也會以我們的職業等級來訂定。

幸扶一世雙重照護終身保險

壽險的主要功能,就是在身故後為家人留下一筆保險金,因此與被保險人的家庭責任息息相關。 建議優先考量「定期壽險」,以較少的保費換取較高額的保障。 MY83 致力於提供優質的保險資訊,幫助保戶找到適合的業務員與保險商品。

元大人壽表示,「元大人壽幸扶一世雙重照護終身保險」為「新一代殘扶險」商品,具有 3 大特色:1. 提供全面殘廢保障,強化因疾病或傷害致成 1~6 幸扶一世雙重照護終身保險 級殘廢,給付「殘廢生活扶助保險金」及「復健保險金」。 2.特定傷病扶助保險金-目前市場上的殘扶險,多未包含「阿爾茲海默氏病」及「帕金森氏症」二項疾病,民眾若不幸罹患阿爾茲海默氏病或是帕金森氏症,最後都可能會喪失行動功能而臥床,必須接受鼻胃管灌食,不但無法工作,收入中斷,後續的醫療照護費用也將成為家庭經濟龐大負擔。 因此「元大人壽幸扶一世雙重照護終身保險」將上述二項疾病納入特定傷病範圍內,保戶若於保障期間內不幸得到阿爾茲海默氏病或帕金森氏症之一並符合條款約定程度者,每年還可獲得特定傷病扶助保險金,最高給付10年,讓病人能獲得專業醫療照顧。 因應退休照護保障需求,元大人壽幸扶一生雙重照護終身保險(DI)及元大人壽幸扶一世雙重照護終身保險(DJ)兩張商品除提供失能生活扶助金外,亦針對高齡好發的嚴重阿茲海默氏症、嚴重巴金森氏症提供生活扶助金,使退休照護的保障範圍更加全面,貼心關懷老年失智危機。

幸扶一世雙重照護終身保險: 雙重照護終身保險

加入會員可以:試算商品保費、比較各家保險、隨意搭配保險組合,告別難用的 EXCEL 與老舊的商品資料庫。 元大人壽表示,任何資產都需作規畫,若想守住自己的荷包,應事前思考如何善用這筆資金,除了拿出小部分犒賞自己外,更可透過保險規劃穩健地放大資金效益。 幸扶一世雙重照護終身保險 另外,還要注意就是保單是否有準時繳費,避免已購買的保單失效,失能險停售後想再找回如當時相似條件的商品,可能就有點難了。 相較於市面上的失能險,針對一次性失能給付,若發生最嚴重的一級失能,都可以領到全額的失能保險金,可是幸扶失能險僅給付保額的10%而已。

  • 元大人壽推出「醫言九鼎」組合專案,可讓保戶一次擁有九大保障,以20年繳費年期為例,年繳保費僅3萬元出頭,讓小資也能輕鬆規劃醫療保障。
  • 7、8月正是股利發放的季節,各上市櫃公司開始陸續發放現金股利,民眾對於這筆投資股票衍生出來的現金流若沒有事先做好規畫,這筆錢可能將輕易地從口袋中流失。
  • 二、特定傷病扶助保險金:目前市場上的殘扶險,多未包含「阿爾茲海默氏病」及「帕金森氏症」二項疾病,民眾若不幸罹患阿爾茲海默氏病或是帕金森氏症,最後都可能會喪失行動功能而臥床,後續的醫療照護費用也將成為家庭經濟龐大負擔。
  • 加入會員可以:試算商品保費、比較各家保險、隨意搭配保險組合,告別難用的 EXCEL 與老舊的商品資料庫。
  • 元大人壽建議,可從終身醫療、實支實付、防癌險到失能扶助險,逐一檢視並視個人預算及需求進行補強。

元大人壽商品精算部張銘修副總經理表示,隨著老年人口快速成長,慢性病與功能障礙的盛行率將急遽上升,相對的失能人口也將大幅增加,所導致的長照需求與經濟負擔也隨之遽增。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推估,長期照護潛在需求為7年至9年,而台灣依平均壽命與疾病型態研究,國人一生中需要長期照護約7.3年,男性、女性分別為6.4年與8.2年;若以每月需要5萬元的照護費用計算,一年的開銷將高達60萬元。 因此為了降低疾病帶來的收入中斷、高額醫療照護費及家庭經濟負擔,並提升生活品質,民眾應該即早先幫自己做好全面的保障規劃,才能夠幫自己創造一個無後顧之憂的退休生活。 幸扶一世雙重照護終身保險 特定傷病扶助保險金,目前市場上的殘扶險,多未包含「阿爾茲海默氏病」及「帕金森氏症」二項疾病,但元大人壽特地將上述二項疾病納入特定傷病範圍。

要保人只要於保障期間因特定疾病或傷害致初次致成1~11級殘廢或初次罹患特定傷病並符合條款約定程度者即可豁免保險費;要保人即不必再繳保費,契約繼續有效。 強化因疾病或傷害致成1~6級殘廢,給付「殘廢生活扶助保險金」及「復健保險金」,其中,「殘廢生活扶助保險金」的設計即是將原本平準式保險金給付設計進一步改為採增額方式給付,透過這樣的設計,協助民眾補足長期醫療照護的缺口。 想為自己規劃醫療保障,市面上琳瑯滿目的險種,防癌、住院日額、實支實付、重大傷病……擔心多買造成經濟壓力,但刪減又怕保障出現缺角。 元大人壽推出「醫言九鼎」組合專案,可讓保戶一次擁有九大保障,以20年繳費年期為例,年繳保費僅3萬元出頭,讓小資也能輕鬆規劃醫療保障。 若保戶因故造成第1-6級殘廢時,每年將可獲得給付殘廢生活扶助保險金乙次,此外第1-7年的殘廢生活扶助保險金為保險金額的24%,第8年以後則為保險金額的36%,等於給付金額加成50%,一直給付到保戶身故或達保險年齡110歲為止。 另外,這份保單也將阿爾茲海默氏症與帕金森氏症納入特定傷病範圍內,一旦獲病,每年還可獲得特定傷病扶助保險金,最高給付10年,讓病人能夠獲得專業的醫療照顧。

因此元大人壽建議,應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提早規劃老年醫療保障、預留醫藥費用,以因應長壽所衍生的其他風險,才能為自己預約一個無後顧之憂的晚年,避免自己成為家人的負擔。 世界衛生組織推估長期照護潛在需求為7年至9年,而台灣依平均壽命與疾病型態研究,國人一生中需要長期照護約7.3年,男性、女性分別為6.4年與8.2年。 在高齡社會及少子化的社會趨勢下,市場上也紛紛推出不同類型的殘扶險,以因應長期照顧的需求,不同族群透過符合的殘扶險,善用「一整筆+定期給付」的雙重保障功能,可以達成安心生活的目標。 保險公司理賠率過高、再保公司吃不消,失能險開賣至今已歷經數次商品改版及停售,市場推估未來投保只會更加嚴苛,商品選擇也更加稀少。 提早替長期照顧風險做準備有其必要,失能險絕對是你最佳選擇! 失能險保費划算、理賠認定明確,是近年非常熱賣的長照保單,不過這也使保險公司的理賠損失率攀高,被金管會要求提增責任準備金。

不論你是訪客還是會員,我們都歡迎你的協助,讓平台能提供正確、最即時的保險資訊! MY83 業務員請先登入再回報,審核成功站方會給予紅利點數回饋。 1、Finfo僅為系統服務提供者,本網站所有資訊僅作為您選擇產品或服務時的參考利用,不應被當作任何投保、財務諮詢或建議,Finfo亦未對所載產品進行背書。 使用者應基於自身情況審慎判斷是否向第三方機構進一步洽詢、申辦或購買該產品或服務。

幸扶一世雙重照護終身保險: 保戶驚見「保單7個月沒繳費紀錄」!南山人壽回應了

雖然標靶治療已經是很主流的醫療方式,但在傳統療程型商品裡卻沒有完善的對應保障,所以需要選擇一次金類型的保單,把癌症一次金的額度拉高,才能自由運用。 或是直接找有特別規劃「標靶藥物」的保單也是個好方法。 3、本頁面內容僅供參考,不代表實際投保內容,亦無法取代官方正式文件,詳細內容以保險公司官方資訊為準。 你對保險的不安及困惑我們都懂,一起進到保險新手村,輕鬆看懂保險。 張銘修副總經理建議,中產階級、中壯年族群可適時提高保險金額,任何時期都不能輕忽風險的存在,有足夠且周延的保障,才能為自己預約一個無後顧之憂的未來生活,避免自己成為家人負擔的可能性。 張銘修副總經理指出,面對範圍如此大的風險,許多人即使有意規劃保險保障,也常會陷入不知從何開始的困惑,若查詢資料、詢問周遭朋友又不得要領,就可能隨著忙碌生活忽略保障規劃。

想為自己規劃醫療保障,市面上琳瑯滿目的險種,防癌、住院日額、實支實付、重大傷病……擔心多買造成經濟壓力,但刪減又怕保障出現缺角。 很多民眾說失能扶助險的保費比長照險便宜,較為優先考量這類保單,而壽險公司也搭配政府推動保障型保單,力推「低保費、高保障」的保險商品,鼓勵民眾增加保障範圍及額度。 2017年10月13日 – 有鑑於民眾對於「阿爾茲海默氏病」或「帕金森氏症」的風險規劃需求日增,元大人壽近日推出「元大人壽幸扶一世雙重照護終身保險」。

靠增額型殘扶險可補強長期照護需求,避免發生老本不夠、收入不足、生病也沒人照顧的「下流老人」。 民眾黨中評會主委、立委賴香伶辦公室前主任林恕暉,過去因建議撤銷苗栗縣議員提名,被黨主席柯文哲痛罵賴「誰家的狗,自己回去管好」,讓其委屈落淚,引發軒然大波。 林恕暉日前離開賴香伶辦公室後,接連爆料黨內惡鬥內幕,今(30日)發聲明「開除自己黨籍」,宣布退出民眾黨。

無論是因為意外或疾病而住院,隨之而來的住院費、手術費及醫療雜費都是醫療險涵蓋的範圍。 未來失能險保單會如何變化,還是個未知數! 面對年底停售在即,須把握投保時間的情況下,你可以直接向【買保險SmartBeb】預約諮詢,我們將立即為你安排具豐富經驗與服務熱忱的保險顧問,不只能替你規劃出完善的保障,同時又能避免遇上因缺件、照會…等,業務員不熟悉行政流程,而錯過投保契機的狀況。 若你尚未規劃失能保障,不論失能險商品停售與否,建議你都盡早規劃,失能風險足以影響整個家庭,相關保障絕不可少! 因應市場機制與趨勢,保險商品每年都有不同調整,明年的保單不一定比現在好,更重要的是,誰也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所以,在身體狀況及經濟條件許可下,建議每個人都應及早擁有一套量身訂做的專屬保障。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推估,長期照護潛在需求為 7~9 年,若以每月需要 5 萬元的照護費用計算,一年的開銷將高達 60 萬元,潛在的照護費用至少 500 萬元。 為了降低疾病帶來的收入中斷、高額醫療照護費及家庭經濟負擔,並提升生活品質,民眾應該即早先幫自己做好全面的保障規畫。 終身保險合計保險金額達新臺幣301萬(含)以上須為體檢件。 發生保險事故時,符合失能定義時,啟動理賠。 提供保障:失能扶助金、失能補償金、特定傷病扶助金; 身故保險金:按「保單價值準備金」與「身故當時保險 …

元大人壽表示,日前推出的「元大人壽幸扶一生雙重照護終身保險」具有妥善補足保障缺口,保障未來的長期照護品質的優勢。 元大人壽:再推「元大人壽萬達增額終身壽險」 一份保單共享跨世代保障與資產傳承台灣的物價指數逐年攀升,但薪資所得增長卻相對緩慢,如何做好保障增值與財富累積的規劃已成為民眾最重要的… 元大人壽「醫言九鼎」組合專案為1個終身保險商品主約,搭配3個終身保險商品附約、8個一年期可續保保險商品附約、1個豁免保險費附約,共13項保障商品。

幸扶一世雙重照護終身保險: 生活專區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