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度花落時歌詞全攻略

幾度花落時(鳳飛飛演唱歌曲) 《幾度花落時》是歌手鳳飛飛演唱歌曲,收錄於專輯《追夢歌后》。 百合二重唱( 大小百合 )【 17 albums 180 lyrics 】百合二重唱是1980年代初期至1990年代中期曾活躍在臺灣歌壇的一組女子重唱團體。 後來在1985年以首張專輯《當流星劃過》出道。 【菩薩蠻】 相逢欲話相思苦, 淺情肯信相思否。 還恐漫相思, 淺情人不知。 憶曾攜手處, 月滿窗前路。

真個別離難, 不似相逢好。 【清商怨】 庭花香信尚淺,最玉樓先暖。 回紋錦字暗剪, 漫寄與、也應歸晚。 【踏沙行】 宿雨收塵,朝霞破暝, 風光暗許花期定。

幾度花落時歌詞: 電影

夢草閒眠,流觴淺醉, 一春總見瀛洲事。 別來雙燕又西飛, 無端不寄相思字。 【訴衷情】 淨揩妝臉淺眉, 衫子素梅兒。

幾度花落時歌詞

玉人呵手試妝時, 粉香簾幕陰陰靜。 斜雁朱弦,孤鸞綠鏡, 傷春誤了尋芳興。 去年今日杏牆西, 啼鶯喚得閒愁醒。 【踏沙行】 綠徑穿花,紅樓壓水, 尋芳誤到蓬萊地。 玉顏人是蕊珠仙, 相逢展盡雙蛾翠。

幾度花落時歌詞: 專輯曲目

【長相思】 長相思,長相思。 若問相思甚了期, 除非相見時。 欲把相思說似誰, 淺情人不知。

【木蘭花】 初心已恨花期晚,別後相思長在眼。 蘭衾猶有舊時香,每到夢迴珠淚滿。 多應不信人腸斷,幾夜夜寒誰共暖。 欲將恩愛結來生,只恐來生緣又短。 【留春令】 畫屏天畔, 夢迴依約, 幾度花落時歌詞 十洲雲水。

幾度花落時歌詞: 鄧麗君

苦無心緒梳洗, 閒淡也相宜。 雲態度,柳腰肢,入相思。 幾度花落時歌詞 夜來月底,今日尊前, 未當佳期。 【生查子】 墜雨已辭雲, 流水難歸浦。

幾度花落時歌詞

懷遠上樓時, 晚雲和雁低。 【南鄉子】 花落未須悲,紅蕊明年又滿枝。 今日最相思,記得攀條話別離。

幾度花落時歌詞: 歌曲歌詞

紅塵自古長安道, 故人少。 相思不比相逢好, 此別朱顏應老。 幾度花落時歌詞 【菩薩蠻】 江南未雪梅花白, 憶梅人是江南客。 猶記舊相逢, 淡煙微月中。 玉容長有信, 一笑歸來近。

酒罷淒涼,新恨猶添舊恨長。 【浣溪沙】 臥鴨池頭小苑開, 暄風吹盡北枝梅。 靜避綠陰鶯有意, 漫隨遊騎絮多才。

此時潁昌官場上,知府韓維是晏殊的弟子,有著這層特殊的關係,再加上對自己才氣的自信,晏幾道上任伊始,就大膽給韓維獻上了自己的詞作。 韓維很快給予回覆,說你的那些詞作我都看了,“蓋才有餘,而德不足者”,希望你能“捐有餘之才,補不足之德”,不要辜負我作為一個“門下老吏”的期望! 幾度花落時歌詞 全然沒有昔日晏家門生的溫情,而是一副道學面孔,家長作派。

幾度花落時歌詞

好意思、曾同明月, 惡滋味、最是黃昏。 相思處,一紙紅箋,無限啼痕。 【減字木蘭花】 長楊輦路,綠滿當年攜手處。 試逐春風,重到宮花花樹中。 芳菲繞遍,今日不如前日健。

幾度花落時歌詞: 熱門詞條

手撚紅箋寄人書, 寫無限傷春事。 樓下分流水聲中, 有當日憑高淚。 【臨江仙】 夢後樓臺高鎖, 酒醒簾幕低垂。 落花人獨立, 幾度花落時歌詞 幾度花落時歌詞 微雨燕雙飛。 記得小蘋初見, 兩重心字羅衣。

幾度花落時歌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