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原創 小說推薦10大優點

男主還沒醒來就一堆OS,挺好笑的,沒啥冷場。 後半本就是男主回歸神位,完全得知女主的所做所為了,開始我不忍心殺妳,我不想愛妳,又漸漸忍不住愛妳,但妳卻不愛我,只愛那個曾為凡人的我,等等等各種虐。 奇幻界最高榮耀雨果獎得主,全球千萬冊暢銷大師 邪惡奇幻天才作家布蘭登. 動感十足的星際空戰揭開序幕—— 家園存亡告急,與主角一同前往宇宙盡頭、尋找希望! 山德森另一個贏得人心的傑出故事,無庸置疑的天才作家! 中文版好評熱賣突破250,000冊!

2020原創 小說推薦

也是一本搞笑、有趣、雞湯的故事,推薦給大家。 ~算是一系列的,但單獨分開看不會有任何銜接的問題。 一本血淚斑斑,讀了卻無比舒暢的痛… 無限流小說的創始作品,講述將人類送去平行宇宙來進行鍛鍊並獲得進化,類似於遊戲探險,故事情節曲折有趣,吸引了眾多的讀者。 從元末一直到明初三百多年的歷史故事,結合史書記載將歷史進程以小說的形式展示出來,讓歷史人物生動的展現在讀者面前。

2020原創 小說推薦: 心得文總表 :: 2020 原創小說

這本跟”男主醒醒你是女主”、”穿成短命白月光後,跟反派HE了”也非常相似的風格,但仍不落俗套,最後番外才知道為何風格如此類似,原來因為一些故事背景的設定有關。 女主上輩子嫁給男配,夫妻恩愛,如膠似漆。 但男主用計讓男配以為女主心甘情願跟男主有染後,將女主送回男配身邊,男配就將女主掐死了。 女主用另一個面貌神似自己的身體回到過去重生,而這個時間點女主自己竟然是染病過世。 變化了身分、時間回到過去的女主,重新得到最親近的祖母的寵愛。 此時男配傷感於女主原身的死,看到神似女主的女主,既想念女主,又不喜歡女主被人”替代”,竟然多次向女主下殺手,慢慢地將女主推向了男主的身邊,開始了甜寵模式。

番外才會長大,但是有點卡尾阿討厭! 大部分的劇情跟邏輯都挺順暢的,就女主的便宜爸爸人設有點…..幼稚,所以看得有點難受。 ③ 《兒媳的咪咪》為作者一根大香腸原創小說作品,由網友上傳分享, 如有內容侵犯您的合法權益,請及時與我們聯絡,我們將第一時間安排刪除。 2017科幻驚悚小說界的 燒 腦 神 作! 你是否好奇自己未選擇的人生道路盡頭,是何模樣? 百分百原創,雷射般精準的文句,這本小說好看到狂!

2020原創 小說推薦: 原創【言情BG小說】推薦書單【現代篇】(2013~2021年)

一個名叫溫斯頓・史密斯的小公務員,在大洋洲共和國冰冷灰白的環境下,加入了一個秘密兄弟會,追尋一段禁忌的婚外戀情——結果卻成了被追捕的國家公敵⋯⋯也是… 性、權力、升學主義──青澀的表皮、變態社會的日常 如果這件事情正在發生,我們要怎麼假裝世界上沒有人以強暴小女孩為樂? 「我下樓拿作文給李老師改。他掏出來,我被逼到塗在牆上。老師說了九個字:『不行的話,嘴巴可以吧。』我說了五個字:『不行,我不會。』他就塞進來。那感覺… 華文世界的金庸 英語國家的托爾金 在波蘭,是安傑.

2020原創 小說推薦

男女主表面壓抑實際上澎拜的情感讓人感覺酸酸的。 這個作者的感情營造真的太強大了。 男主是個大BOSS,是20年前被陷害,從地獄爬出來報復皇室,還有父族。 女主說是有心機,但也只是有了前世的一些經驗,知道了一些人、一些事,還認識了一個穿越富商女,所以重生後才能搞那麼多事。 作者寫古代的畫面頗美,男女主都是顏值擔當,如果喜歡看正劇的可以看看。

BOSS表示,他對這些都沒興趣,他只想死。 忠心小弟為了讓自家一心求死的老大活下去,無所不用其極,將老大伺候的舒舒服服的,然後無奈地發現……BOSS大人畫風越來越不對了啊! 注意: 1、雙重生,BOSS受,其實一點都不小的小弟攻,攻寵受。

因為耽美一詞本義為“唯美、浪漫”之意,最早是出現在日本近代文學中,“耽”即沉溺、入迷的意思,耽美概指唯美、浪漫、沉溺於美的事物。 腐女群體漸漸擴大,並且走向低齡化,耽美小說的發展也越來越好,甚至開始試著走向主流。 著名耽美作者Priest的鎮魂影視化,大熱的墨香銅臭的魔道祖師動畫化,都是很好的印證。

2020原創 小說推薦

已經完結的一本穿越小說佳作,現代銷售經理意外回到古代,在蕭家大院充當一位足智多謀的家丁,故事情節曲折,人物刻畫豐滿,感情細膩,讓讀者愛不釋手。 2021年6月20日 — 「2019年」+「2020年1月~6月」心得文連結:以下藍色字體. 連結:2020年| 7~12月原創言情小說推薦書單| 心得文總表. 甜文精選| 2020年1月~6月✚2019年| …

  • 中文版好評熱賣突破250,000冊!
  • 【小說作品】(藍色部分是推薦).
  • 連結:2020年| 7~12月原創言情小說推薦書單| 心得文總表.
  • 從2006年到2009年三年時間完成了近百萬字的歷史小說。

因為女配的重生提前要回了她原本的千金身分,所以女主就回到了生父生母房子去住。 生父原生家庭的兄弟十分惡劣,想趁著女主家裡只剩女子而想侵占女主家產,正好這時候男主太子因故受傷遭追捕進到了女主家裡。 女主就這樣趁亂認了哥哥,男主也因為一些原因裝失億順水推舟認了哥哥這名號。 於是兩人緩慢的談戀愛(?)應該說很長時間都是男主在想辦法花式讓女主喜歡上自己,一邊想辦法解決毒誓發作的問題、一邊帶出兩家的淵源與走主線劇情。 女主的親生母親與她親生父親和離了。

故事一開始沒多久兩人就互相發現對方是重生的了。 男主發現女主也是重生的之後,馬上就從暗暗追求變成正大光明的追求XD大約全文的一半左右,兩人就順利完婚了。 男主重視的家人個個都是小天使(除了老奶奶與二房家外,這兩個是反派),最後就是主角群們都有個好結局的結局。 雖然有一些波折但男女主兩人都處理得蠻容易的,所以是爽文。 這本主線100%沒有任何男女感情戲,女主從頭到尾都是三歲半(或是說不到四歲?),主要就是搞笑、溫馨的故事。

一個沒有甚麼特別能力的蘑菇,進入這個社會後,認識了男主,慢慢理解人類、以及男主為了人類這樣殺人如麻的行為,從剛開始共情但又抽離像旁觀者,到最後會為男主哭泣、難受。 這本主要是男女主角的對話與內心OS,非常好笑。 重生前男主被女主設計成親,但成親後根本來不及熟識,男主就上戰場,被人陷害殘疾,後來甚至連累女主也被砍頭。 雙雙重生後,時間剛好是已經成親,男主上戰場受傷,女主趕緊到邊關去照顧男主,才算初步扭轉命運。

而女主一開始也對男主沒有興趣,因居住與自由權跟男主鬥智鬥勇成功後,就幾乎不去打擾男主。 直到男主毒誓發作變身成小兔子,變身後的男主竟然無意識的自己跑去找女主。 待男主意識回魂後發現,才開始漸漸地注意起女主。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