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國富必看攻略

不料,就在他登記參選之後,各方阻礙接踵而來,光是找服務處就到處碰壁,更有來自四面八方的管道想勸退他,父母的擔憂也隨之而來,困難重重。 這讓一同出席記者會的立委蔡壁如感嘆,一個沒有地方背景的青年,要撼動傳統地方綁樁勢力實在很難,希望屏東鄉親們給年輕人一次機會,7月11日補選日務必支持在地青年廖國富,與鄉親們一起改寫歷史,讓屏東崁頂鄉變成Number One。 民眾黨為回應各地選民對地方政治改革的期待與繼續深耕基層,加上該黨本來就主張青年參政及還政於民的理念,因而強力推薦青年廖國富回鄉貢獻,參加屏東崁頂鄉鄉長補選。 立委蔡壁如邀上週以無黨籍登記參選的廖國富,於今 日一起出席記者會,向大家說明他參選的理念與決心。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日前曾宣布屏東縣崁頂鄉鄉長補選不會缺席的民眾黨,今天下午果然結盟北漂青年廖國富登記,廖國富強調,投入參選,就是希望以青年新姿態為固結已久的家鄉貢獻心力活絡地方。 屏東崁頂鄉前鄉長林光華涉嫌賄選遭判當選無效,補選將於2020年7月11日舉行。

精浚科技(股)公司因應未來的高成長,9月11日擇吉時啟建大溪新廠暨舉行動土典禮,嚴謹配合加強版二級防疫-室內50人、室外100人之規定下,桃園市長鄭文燦親率市政團隊、本次工程營造團隊與金融界夥伴等嘉賓皆蒞場共祈工程順利。 大溪新廠預計於2023年第一季~第二季正式啟用、兩廠合一,預估屆時出貨量體較現有一 、二廠總和更增三倍。 精浚科技董事長廖國富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已影響全球幾年,精浚科技希望能為疫情貢獻一己之力,整合自家超過十年以上的光學、電學、機械和生醫專業,100%自主研發可攜式PCR檢測儀「精敏1號核酸分析儀」。 柯文哲說,懇求大家給少年一個機會,也給大家一個機會,「只要人對了,什麼都對了」,廖國富就他觀察就是個認真打拚的青年,正常上班,國家會進步,老實說,政治不困難,找到正常的人來就行,與其找設個養雞場卻亂七八糟、公務人員去取締比人家還兇的這種「臭氣訓練」的人當鄉長,不如給年青人一個機會,語畢,主持人立刻高喊廖國富凍蒜。

廖國富: 政治熱門新聞

廖國富說,屏東過往都沒受到重視,地方政治又被某些家族勢力「整碗捧去」,他沒有背景也沒有參政經驗但一直有關心政治,因此他這次以無黨籍身分登記參選,並與民眾黨合作。 民眾黨今天舉行「進擊的素人,打破地方舊勢力」記者會,除了蔡壁如偕廖國富出席,參選嘉義市過溝里里長補選的民眾黨嘉義服務處副主任吳慧玲也現身,暢談參選動機及選舉經過。 「如果真的離鄉那麼久再回來,可以先到各地去了解一下。」鍾佳濱提議,可以幫助廖國富在屏東到處走走,例如前縣長曹啟鴻在自己的家鄉退休後,有一個用光電永續農業的產地,「我願意幫他安排,建議他去看一看」;不只屏東崁頂鄉,各地都去走走看看,畢竟年輕人返鄉服務的熱忱很重要,如果能更了解家鄉的需求,對未來發展也有幫助。

  •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連兩個週末南下高屏,為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吳益政及崁頂鄉補選候選人廖國富站台,柯文哲大進場時受到熱烈歡迎,不斷有柯粉上前來合照,他上台致詞時立刻嗆聲因樂樂養雞場「臭氣訓練場」臭害民眾的對手郭振堂,還強調,「政治不難,選個正常人就好」。
  • 【大紀元2022年12月25日訊】(大紀元記者簡惠敏台灣屏東報導)「只要肯努力,改變就會成真!」33歲的政治新人廖國富,沒有派系和財力奧援,靠著一步一腳印蹲點與鄉親「搏感情」,當選本屆屏東縣崁頂鄉長,25日宣誓就職。
  • 完成鄉內納骨塔建設,讓「老有所終」,並籌組青年事務委員會,由鄉公所搭建對話溝通的平台,針對觀光、產業等領域逐一強化,讓更多北漂青年返鄉貢獻所長。
  • (記者陳彥廷攝)〔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崁頂鄉鄉長廖國富年僅33歲,今天宣誓後成為今年全屏東最年輕的鄉長,巧合的是,隨後的鄉代會主席選舉,也選出了全縣最年輕、僅28歲的鄉代主席楊芷瑜,同屆的鄉長、鄉代主席皆為縣內最年輕,寫下歷史。

為了持續開發生產所需相關設備,精浚特別成立「微奈米自動化系統事業部」,採用奈米級定位技術提供給台灣多間自動化及半導體大廠,運用高端奈米級定位移動技術與壓電控制技術,打造出高量測精度的原子力顯微鏡AFM及奈米級定位精度的壓電平台。 「我們是大中華首家,也是唯一可同時提供微米、奈米級運動控制系統解決方案的業者。」廖國富說。 精浚的研發團隊組成涵蓋光、機、電等專業,「我們公司只有200人左右,但碩博士就有十幾位。」廖國富分享他留住優秀人才的心法,「我們不吝於發放股票,因此同仁是員工,也是老闆,優秀人才擁有內部創業的機會,並非只是領一份薪水,公司的經營成果與個人報酬做連結,大家共存共榮,當然就願意留在這裡為共同目標一起打拚。」他說。 大致來看,精浚的第一個10年,主要布局在專利布局、產品開發和人才建置,及海內外主要市場的拓展、自有產品品牌(STAF)的推廣等;進入第二個10年,精浚則大展拳腳,以線性傳動元件研發與製造為本,廣伸觸角於多元市場領域。

廖國富: 輔選廖國富 柯文哲:政治不難 選個正常人就好

頂著台大高學歷光環,廖國富表示希望能發揮農業管理專長,幫助在地農民提升整體農業環境和產值,同時也要以身作則,改變為人詬病的公務人員心態和效率問題,首要之務就是盯緊鄉親殷殷期盼已久的納骨塔,讓「老有所終」,並籌組青年事務委員會,由鄉公所搭建對話溝通的平台,針對觀光、產業等領域逐一強化,讓更多北漂青年返鄉貢獻所長。 黨內人士點出,高層想透過補選練兵,但時間急迫,輔選團隊多由中央下派,包括嘉義、屏東和高雄補選,多以蔡壁如辦公室幕僚為基底,文宣部協助操刀空戰,請出柯文哲下鄉掃街,每每旋風式打完一輪,原班人馬即轉戰下縣市,根本沒在選戰過程培養在地團隊,統合陸軍組織,也就達不到參選原意。 他強調,自己是新世代素人,不太會分黨派,重點是為在地鄉親服務,選後規劃持續蹲點地方,未來任何政黨要合作或提供建議,都持開放態度,2022看狀況再評估。 據了解,廖國富遭綠營挖角,雖有主動告知民眾黨,但持保留態度,並未明確拒絕對方,事後更明顯切割政黨色彩,在地方座談會上公開表明,「樂意與各黨派結盟,目前沒有入黨打算」。

此舉令不少黨內人士大為光火,質疑廖明明具民眾黨籍,甚至還出席黨員大會,補選時享盡黨內資源,選後立刻跟綠營眉來眼去,甚至不排除跳船可能,態度曖昧猶疑。 據了解,民眾黨和廖國富考量,依當地選舉生態,掛黨籍不好選,取得共識讓廖以無黨籍參戰,但黨資源仍大力挹注。 由立委蔡壁如團隊操盤,全黨上下包括柯文哲、5名黨籍立委、「學姊」黃瀞瑩等年輕幕僚都南下輔選,砸下數百萬元經費,最後雖敗選,廖國富明確表達願持續在家鄉蹲點,再戰意願高。 民眾黨打出「主席牌」,從里長到市長層級補選,頻頻請出柯文哲站台,搏聲量拉選情;惟候選人不夠搶眼,柯粉也未全然埋單。 已落幕的嘉義、屏東2場補選,均是3人對戰,民眾黨雖拿下逾20%得票,仍以2、3名成績收場;進入倒數的高雄市長補選,更遭藍綠陣營狠甩,縱使柯高密度南下輔選也不見起色。 從品管工程師轉換為鄉政首長,是全然不同領域,台大森林環境暨農業經營管理系畢業後北漂台北擔任品管工程師的他說,上任後會帶領課室主管拚鄉政建設,經營和鄉代會之間的關係,改變為人詬病的公務人員心態和效率問題,發揮自身農業管理專長,幫助在地農民提升整體農業環境和產值。

廖國富: 廖國富的公司負責人

外交部今(1)日表示,總統蔡英文已於第一時間請我國駐教廷大使館轉致總統唁電,向梵方表達我國政府與人民誠摯哀悼與慰問。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則指出,基於我國與梵蒂岡邦誼深厚,總統特別指派前副總陳建仁統擔任特使,代表我國出席… 精浚科技是台灣線性傳動元件指標業者之一,該公司成立於2004年,於2007年設立線性滑軌生產線,並於2008年快速投入量產。 發展至今,不僅具備線性滑軌、滾珠螺桿等自動化相關零組件,亦同時具備系統、模組開發的整合能力。 廖國富 鍾佳濱今天在民進黨中常會前受訪表示,廖國富是他台大學弟,這次地方補選,他看到廖國富一個人站路口,兩人交談之後發現很多相似之處,惺惺相惜。

[新頭殼newtalk] 屏東縣崁頂鄉前鄉長林光華涉賄遭判當選無效定讞,解除鄉長職務,預計於7月11日舉行崁頂鄉長補選投票,與民眾黨結盟參選的北漂青年廖國富今日成立競選總部。 廖國富 此外,有媒體報導,鍾佳濱有意挖角獲民眾黨支持參選崁頂鄉長的廖國富,柯文哲被問及此事,反問媒體「有嗎?」並表示廖國富在高雄輔選。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連兩個週末南下高屏,為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吳益政及崁頂鄉補選候選人廖國富站台,柯文哲大進場時受到熱烈歡迎,不斷有柯粉上前來合照,他上台致詞時立刻嗆聲因樂樂養雞場「臭氣訓練場」臭害民眾的對手郭振堂,還強調,「政治不難,選個正常人就好」。 廖國富 人口1.5萬的屏東縣崁頂鄉長本屆選舉,33歲的政治新人廖國富,2年前頂著台大高學歷光環,沒有派系和財力奧援,以「崁頂重開機」口號投入鄉長補選,落選後持續蹲點用「心」與鄉親愽感情,扳倒拚連任的72歲曾輝地,寫下崁頂地方自治史傳奇一頁。 2020年7月11日,屏東縣崁頂鄉長補選投票,無黨籍的3號候選人曾輝地當選,本次補選共有3名候選人登記,包括1號的台大返鄉青年廖國富,2號食品業者、縣議員周碧雲丈夫郭振堂及3號崁頂政壇老將曾輝地,前立委黃國昌也在臉書貼文感謝鄉親捍衛公平正義。

(法新社德黑蘭1日電) 伊朗改革派報紙「東方報」(Shargh)今天報導,伊朗73歲異議新聞記者薩米米(Keyvan Samimi)已獲釋。 中影公司保留許多珍貴影片資產,其中包含知名導演李安、侯孝賢的作品,國發會表示,為妥善保管原中影公司影片資產並提供各界廣為運用,共計202部電影的所有權和著作財產權,捐贈給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影片資產未來會移入促轉基金,作為轉型正義相關文化事務用途。 頂著台大農學士高學歷光環的廖國富盼以農業管理專長助在地農民提升整體農業環境和產值,並以身作則改變最為人詬病的公務人員心態和效率問題,並由鄉公所搭建對話溝通的平台,針對觀光、產業等領域逐一強化,讓更多北漂青年返鄉貢獻所長。 柯文哲稱,「沒有啦、沒有啦,他現在還在高雄打選戰」;媒體又問,廖會繼續蹲點嗎? 中國大陸疫情正進入重症高峰,因有說法稱Omicron變種病毒株易導致腹瀉,民眾搶完退燒藥後改搶止瀉藥「蒙脫石散」,一些購買藥品的電商平台已經顯示無貨,但專家提醒沒有必要囤藥。 「線性傳動元件本來就廣泛使用於人類生活中,幾乎所有機具器械都會用到傳動元件,因此可開發的市場領域很多,只是看你有沒有能力。」支持精浚多方進取的力量,就是一支精良的研發團隊。

廖國富: 力挺的廖國富參選崁頂鄉長失利 柯文哲:蠻驚訝的

工商協進會新任理事長吳東亮表示,本屆理監事成員新增多位青年企業家,期盼老幹新枝永續傳承,共同前行「跨越70,共創新猷」,參與見證台灣再奮起與再躍升。 理事林百里、羅智先、李成家、蔡伯翰、陳進財、辜公怡、 吳敏求、吳欣儒、張宏嘉、邱純枝、黃呈琮、李詩欽、嚴陳莉蓮、張虔生、黃南光、林嘉佑、江松樺、陳立恆、 朱志洋、張剛綸、張裕屏、丁廣鋐、蔡裕慶、杜綉珍。 監事王伯元、王文傑、許育瑞、林大鈞、林明昇、羅忠祐、 廖國富 、朱炳昱。 吳東亮致詞表示,在欣逢本會成立70周年之際,受到會員代表及理事的支持,當選第26屆理事長,深感榮幸與責任重大,並特別肯定及感謝林伯豐理事長過去八年積極代表工商企業界向政府建言、推動國際及兩岸合作,並表示未來將追隨歷任理事長奠定之堅實基礎,繼往開來,為工商界奉獻心力,不負所託。 吳東亮指出,當前世界局勢變化莫測、氣候變遷風險加劇,考驗企業營運韌性。

廖國富

屏東縣崁頂鄉前鄉長林光華涉賄遭判當選無效定讞,解除鄉長職務,預計於7月11日舉行崁頂鄉長補選投票,與民眾黨結盟參選的北漂青年廖國富今日成立競選總部。 廖國富 柯文哲在屏東崁頂與在地青年農民座談中表示,農業發展上政府要扮演推動者的角色,可用契作方式,由政府少量補貼,引導農業成長,進而升級轉型,而台北農產運銷公司過去運作的模式十分成功,屏東枋寮鄉也透過與北農的合作銷售在地農產,廣受好評,未來崁頂鄉也能採用一樣的管道和模式推廣。 廖國富 記者會現場,由黨內有參選經驗的吳慧玲把手中的台灣民眾黨棒子交由廖國富接棒,象徵民眾黨一棒傳一棒,繼續打破地方舊勢力。

廖國富: 民眾黨留不住廖國富? 柯文哲:薪水比人家低就會跑掉啊

2.籌畫成立境外控股公司,與全球資本市場連結:無論順境或逆境,迎向市場挑戰自我,自資本市場汲取發展資源並啟發最適發展方向,為精浚董事會既定的公司策略,目前精浚已與國際策略夥伴及台灣L-Team成員,以國際資本市場掛牌上市之要求,籌建境外控股公司,擬逐步與資本市場接軌,爭取資源、迎向挑戰。 具體包括:面對著全球市場人力短缺與人工成本提高的衝擊,工業與服務型機器人儼然成為自動化製造與醫療照護領域的產業新星,舉世許多主要企業躍躍欲試加入戰局,精浚快速反應以多面向地尋找機器人精緻人類生活之基礎價值與要素。 在持續擘畫精浚未來之際,總經理羅旭華博士參與經營,綜觀全球市場動態與精浚組織發展軌跡,而接櫫願景:「以線性傳動元件研發與製造為本,精緻人類生活」。

郭振堂日前曾拒絕屏東縣政府公務員到他位於枋寮的養雞場稽查,還以生殖器辱罵,最後遭法院判處得役科罰金的拘役30天處罰。 對此,廖國富說,基層公務員是國家文官系統的最重要枝幹更是中流砥柱,將全力捍衛、維護公務員尊嚴,不受到外來因素的污辱,在登記日就已十足火藥味。 他說,選後有打電話去為廖國富加油打氣,他覺得這次選舉後,廖國富親自到人家總部道賀,跟以前失利的候選人頂多頂多打個電話,這年輕人廖國文才31歲,帶進台灣新的政治文化,他對廖國富選後表現感覺蠻驚訝的。 值此機遇,精浚隨勢造勢,透過亞洲資本市場,與Greater China志同道合的優質策略投資人,共創於趨勢變動中最高的展翅機會。 2.機械工藝:在強調精密工藝的線性傳動元件製造領域中,精浚技術團隊持續深耕,資深員工平均擁有10多年產業經驗,不僅傳承並不斷強化產業之機械工藝,正如同光學元件非球面塑膠鏡片重要生產商「大立光」,以其於光學鏡頭製造領域領先的研磨工藝著稱,其優異人力素質與極高的品質要求,使「研磨」成為其關鍵核心競爭力。 例如,線性傳動元件產品於龍頭產業如建築業之產品應用,是能快速並有效精緻人類生活的範疇,精浚已積極地策略聚焦於數項可能發展的應用產品。

並提出3大承諾,以帶領精浚於關鍵時刻做華麗轉身,和經營團隊共同引領公司所有夥伴,開創精浚黃金10年。 邁入第2個10年發展,精浚科技創辦人暨董事長廖國富先生回顧公司第1個10年建設,其領導的經營團隊與具多年線性傳動產業發展經驗的技術團隊,除了大舉投入資源於專利布局、產品開發和人才建置外,更傾力於海內外主要市場的拓展,以及自有產品品牌(STAF)的推廣。 柯文哲致詞時指出,政治很簡單,就是選一個正常的人而已;像這次選舉有個候選人,因為樂樂養雞場的事,仗著議員太太就對公務人員大小聲。 有錯就要改,不能做錯事的人還比人家大聲,所以崁頂鄉需要個正常的年輕人當鄉長。 廖國富透露,本來就已經在規劃返鄉奉獻所長,又因緣際會接到民眾黨部的一通來電,於深談後更堅定他參選的決心,並在台北找到多位志同道合的青年,願意與他回到屏東崁頂鄉打拚。 至於蔡壁如負責黨組織運作,民眾黨近來以戰養戰、無役不與,但都敗選收場,影響黨士氣,媒體也問是否會檢討?

廖國富

就職典禮上,廖國富感謝鄉親的信任,用手中一張張選票扭轉長期以來地方派系的沉痾,也證明素人參政並不是無法跨越的高牆;廖國富表示,上任後才是真正的挑戰,首要之務除加速完成鄉內的生命紀念館(納骨塔)工程,更要籌組青年事務委員會,凝聚人心打造在地產業新亮點。 廖國富 「說要培養在地人馬,卻仍是迷信空戰。」輔選幹部說,柯文哲固然有聲量加持效果,但操盤者每場選舉都拿柯當神主牌,時不時御駕親征,一起騎車、直播、掃街,效果又不如預期。 現在只是零星補選,柯還能趴趴走強力輔選,未來選舉遍地開花,這套模式顯然不適用,重點還是要設法強化地方組織和政黨品牌。

廖國富: 新聞留言

屏東縣今年選情冷且撲朔迷離,而擁有焚化爐回饋金的崁頂鄉,長期以來選情更總是讓人霧裡看花,今年共4名候選人,全以無黨籍登記,包括現任鄉代郭建清、陳清華及曾輝地和廖國富。 崁頂鄉是傳統農業鄉,本週進行補選登記,今天是截止登記日,縣議員周碧雲之夫郭振堂及前鄉代會主席曾輝地和廖國富等共3人登記,預計7月11日補選。 屏東崁頂鄉長昨進行補選,約在下午5點開票完畢,前鄉代主席曾輝地以近5成得票率的2838票大勝另兩名競爭對手,不過,最年輕的候選人廖國富展現風度,開票後立刻到曾輝地的總部恭賀,曾輝地也展現大家長氣勢,承諾將替廖國富落實政見,也鼓勵廖國富再接再勵。 4.與策略結盟夥伴攜手推動IPO:無論國際或台灣的策略結盟夥伴,只要有共同的發展企圖或期望,均可與精浚一起來推動於國際資本市場初次公開發行上市。 緣於此一對整個中小企業發展的熱情與使命,精浚已成功邀請台灣10家上下游廠商,以策略聯盟夥伴型態共同發展與轉型,不倚賴景氣,共同盤點現有與潛在資源、組織能力與技術專利,一同創造傳動元件產業鏈的「團結紅利」,L-Team「線性傳動藍海聯盟」應運而生。 4.L-Team線性傳動藍海聯盟:因應全球景氣快速變動、隱蔽不明,期望由被動載浮載沉,逆轉為積極迎向浪潮甚至衝浪,精浚透由資源整合與分享,共同審視全球機械產業市場,訂定共同發展策略,形成一個開放性互動平台。

廖國富

既以「線性傳動元件研發與製造為本,精緻人類生活」為願景,精浚科技因此更急切思索全球人口結構高齡化、少子化之趨勢下,所能扮演的社會企業責任者角色。 此3大承諾除了是針對所有精浚股東、員工與客戶,亦為精浚身為傳動元件重要廠商,對全球市場、既有客戶與潛在客戶的承諾:1、極大化公司價值;2、與資本市場充分接軌;3、邁向產業最優質的公司治理。 蔡壁如表示,廖國富有來討論,兩人也有交換過意見,「他說不要有其他想法,這個月會跟著我在高雄好好幫吳益政打選戰」。 蔡表示,廖國富確實這樣也是有行情,因為民進黨也看到他是個人才,願意挖角他,表示我們投資這年輕人是對的。 理事為:泰利達貿易經理林志達、全球傳動科技協理邱銘華、正暉工業董事長謝衛訓、先鎰企業廠董事長汪文欽、承格軸承經理林彥甫、瑞可興業總經理李素寬。 新北市軸承商業同業公會成立,於12月13日召開第1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選舉首屆理監事,璟騰滾珠科技總經理李重慶榮膺創會理事長,精浚科技董事長廖國富當選常務監事。

蔡壁如坦言,今年因為地方有些大大小小輔選,民眾黨在崁頂鄉長選舉,意外發掘一個明日之星,再來就是參與高雄市長選舉,以及台中市和平區長選舉,今年這3次戰役後,就會靜下心來,開始寫檢討報告,看之後放眼2022要怎麼去做。 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後右)1日上午前往濱江市場掃街拜票,有支持民眾拿出手機跟他合影留念。 廖國富表示,崁頂長年發展停滯,他認為若連他們這一輩的青年都不願出面改善這個現象,那下一代該怎麼辦? 歷經補選,他更了解鄉親要的是什麼,他希望發揮從台大所學的農業專業帶回故鄉奉獻,提昇崁頂整體農業環境,並成立青年事務委員會,還有將教育從小紮根,可望補助各國小辦理雙語課程及課後輔導班設立等。 民眾黨副秘書長陳建璋今天南下陪同廖國富登記,陳建璋說,新興政黨就是要把理念付諸實踐,改善民眾福祉,向鄉親推薦有專業有熱忱的廖國富返鄉服務,盼這位崁頂青年能以清廉創新,再造、翻轉崁頂。 3.策略夥伴:圓形與線性傳動產業為數10年至超越百年之人類重要工藝,也是人類持續精緻工業化程度與內容的基礎。

廖國富

精浚與全球主要客戶形成策略夥伴關係,例如與德、義、日,以及中、美等國重要客戶,已由原客戶與供應商的關係,進階至共同評量組織能力,共同評估與發展現有市場,也互相承諾共同邁向充滿機會的未來市場。 組織信任基礎強固的策略聯盟(strategic alliance)證諸於全球市場,隨著既可互補亦可加乘雙方組織能力,富有龐大的資源基礎與發展實力,精浚正持續發展並邀請策略夥伴,擴大多方的組織價值。 廖國富則大打政見牌,表示他若當選,會以農業專業發展崁頂農產品牌,推動精緻化農業,也會在崁頂建造公有市場,並解決崁頂焚化爐及溫水游泳池的問題。 另外將推動中小學學費免費、裝設冷氣;增加社區關懷據點經費及設立老人醫療專車等。 柯表示,崁頂有40%從事農業,台北市是台灣最大的農產消費地,有台北農產公司,如果廖國富當選,他一定會協助將崁頂的農產品銷到台北,也會將台北市長的治理經驗複製到崁頂,以最短的時間縮短崁頂的城鄉差距,希望大家給廖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

廖國富: 崁頂鄉長選戰 33歲廖國富擊敗72歲曾輝地

(中央社記者郭建伸台北27日電)屏東縣崁頂鄉長將於7月11日補選,民眾黨組織部召集人蔡壁如今天偕無黨籍崁頂鄉長參選人廖國富舉行記者會,在地出身的廖國富說,故鄉長久以來充滿惡劣的選舉文化,他盼藉由參選為地方注入新的力量。 媒體報導,民進黨立委鍾佳濱挖角先前獲民眾黨支持參選崁頂鄉長的廖國富。 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表示,廖國富還在高雄替民眾黨輔選,這代表他們人才優秀,留不住則是價碼沒人家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中午到民眾黨團出席政黨協調會報,會後被問到曾代表民眾黨參選崁頂鄉長的廖國富已被民進黨鎖定挖角,他表示,「表示我們人才很優秀」,留不住人的話一定是價碼沒有人家好,若薪水比別人低就會跑掉。

廖國富補選後未北漂,持續在家鄉蹲點並拜票,他一反其它候選人向來只輜珠必較焚化爐回饋金相關政見,反而提出更高高度的全面盤點鄉公所資源,再透過政見執行工作小組方式來落實的政見,還要固定每月舉辦「鄉民有約」傾聽民意,異軍突起獲得選民支持。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