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水槽不可不看詳解

不鏽鋼水槽是生活中最常見的水槽材質,具有耐腐蝕、耐高溫、耐潮濕、易於清洗等優點,不鏽鋼水槽重量輕、在安裝時也較方便,相較於其他材質的水槽價格也來得便宜很多,因此成為許多家庭購買水槽時的首選。 廚房水槽 市面上常見的人造石水槽由壓克力人造石灌製成,因此具有極高的可塑性,相較於不鏽鋼水槽,人造石水槽有更多豐富的色彩及時尚的款式可供選擇,在挑選時能依據廚房整體風格進行搭配,使其成為近年很受歡迎的水槽材質。 石英石水槽採用高純度石英石原料製成,天然的質感具有極佳的美觀性,石英石水槽硬度較高,不用擔心表面刮傷、劃傷的問題,在清理時也較方便,且在耐磨性、耐腐蝕性、耐高溫性、耐黃變也都有出色的表現。 俗稱大怪獸的特殊功能五金可以分門別類將廚房中的各類食品逐項分類收納,除一目瞭然收納的位置之外,並可輕鬆操作取用。

將家庭烹飪食材常用到的烤箱及微波爐均結合到櫃體中,讓廚房不再因電器的擺放位置不整齊而感到零亂;更可以將電器的上下空間規劃成各式收納場所,充份利用每一吋空間。 廚房水槽 廚房水槽 廚房水槽 廚房水槽 廚房水槽 德國進口的造型轉盤,具有防滑、平穩、高載重等特色,除了充份利用廚房角落的空間之外,精準的作動更是收納學問上的一大突破。 人造石水槽在安裝時可與檯面連接無縫隙,一體成型使檯面與與水槽間較不易有水漬或是油汙附著,在清洗時僅需用濕抹布擦拭即可。

廚房水槽: 整體服務

  • 人造石水槽在安裝時可與檯面連接無縫隙,一體成型使檯面與與水槽間較不易有水漬或是油汙附著,在清洗時僅需用濕抹布擦拭即可。
  • 市面上常見的人造石水槽由壓克力人造石灌製成,因此具有極高的可塑性,相較於不鏽鋼水槽,人造石水槽有更多豐富的色彩及時尚的款式可供選擇,在挑選時能依據廚房整體風格進行搭配,使其成為近年很受歡迎的水槽材質。
  • 不鏽鋼水槽是生活中最常見的水槽材質,具有耐腐蝕、耐高溫、耐潮濕、易於清洗等優點,不鏽鋼水槽重量輕、在安裝時也較方便,相較於其他材質的水槽價格也來得便宜很多,因此成為許多家庭購買水槽時的首選。
  • 將家庭烹飪食材常用到的烤箱及微波爐均結合到櫃體中,讓廚房不再因電器的擺放位置不整齊而感到零亂;更可以將電器的上下空間規劃成各式收納場所,充份利用每一吋空間。
  • 石英石水槽採用高純度石英石原料製成,天然的質感具有極佳的美觀性,石英石水槽硬度較高,不用擔心表面刮傷、劃傷的問題,在清理時也較方便,且在耐磨性、耐腐蝕性、耐高溫性、耐黃變也都有出色的表現。
  • 德國進口的造型轉盤,具有防滑、平穩、高載重等特色,除了充份利用廚房角落的空間之外,精準的作動更是收納學問上的一大突破。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