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單人床墊尺寸6大分析

除了Ikea外,日本品牌無印良品MUJI的床墊也在近年來受到年輕人的最愛,他們的單人床尺寸上也和台灣尺寸有些微的差異。 現在年輕人不僅生活用品會在Ikea採買,連床架、床墊也是第一選擇,但Ikea單人床尺寸與台灣尺寸不太相同,買床墊或是寢具床包要特別注意。 不論是傳統風格或現代風格,你可以在宜家傢俬找到各種不同外觀的單人床架。 你可以選擇一個有內置儲物功能的床架,或者購買床底儲物箱。

購買床墊的時候,第一個會想到的往往是好不好躺? 接著是床墊材質與床墊價格,容易被忽略的就是床墊尺寸。 但其實挑選床墊尺寸也是大有學問、不容小覷的!

ikea單人床墊尺寸: 雙人(150×190公分)獨立筒彈簧床墊, 高硬度/淺藍色

單人床墊尺寸除了台灣制式規格之外,IKEA,MUJI無印良品或是美規床墊在單人床尺寸上都有一些不同的地方。 一般來說,最小單人床尺寸為 3尺 x 6.2尺,約90cm x 188cm。 如果空間許可單人床墊會設定3.5尺 x 6.2尺 的尺寸。

日系品牌無印良品推出的床墊尺寸也大大不同於台灣一般床墊規格。 如果購買無印良品的床墊或床架,晶華傢俱也能提供床墊及床架的訂製服務。 美國單人床墊2種尺寸與台規3尺與3.5尺寬度相同,唯有長度多了3公分,換床時床包購買不容易出問題,基本都能沿用。 台灣有總代理的美國床墊品牌多由台灣床墊工廠OEM代工生產,床墊尺寸皆採台灣制式規格,美國品牌在台灣販售的單人床尺寸多為3.5尺(106×188公分)。

ikea單人床墊尺寸: 單人床架, 松木/Lönset

唯一較為特別的是單人床的尺寸,長度190公分,寬度90公分,IKEA此規格與台灣3尺單人床墊幾乎同尺寸,床包便可通用。 以台灣床墊來說,一般床墊的厚度約20-25cm。 如果床墊高度高於35cm以上,挑選的床包可容納厚度可向門市人員詢問。 另外,床墊+床底的高度一般都在50cm左右。 如果偏高的話,記得挑選適合高度的床頭櫃搭配喔。 床墊一般以標準雙人床最多,雙人床墊高度挑選記得比照前面所敘述挑選就沒錯。

  • 一般來說,最小單人床尺寸為 3尺 x 6.2尺,約90cm x 188cm。
  • 簡稱3尺床墊,3尺(91公分) x 6.2尺(188公分),多用於上下舖、軍營或學校宿舍,已不多見。
  • 接著是床墊材質與床墊價格,容易被忽略的就是床墊尺寸。
  • IKEA床架、床墊與寢具組皆為歐規尺寸,挑選時,為了讓你睡起來更安全及舒適,建議選購同規格IKEA產品搭配。
  • 購買床墊的時候,第一個會想到的往往是好不好躺?
  • IKEA的單人床尺寸長度多為200公分,寬度較為多種,小型單人床寬度80公分,單人床90公分,加大單人床120公分。

創新S型設計,VÅGSTRANDA擁有兩層袋裝彈簧,提供身體需要的舒適支撐,也能承托背部。 肩膀、臀部等身體部位由7個舒適區塊支撐,較柔軟的彈簧會支撐重的部位,保持身體平衡一致。 簡稱3尺床墊,3尺(91公分) x 6.2尺(188公分),多用於上下舖、軍營或學校宿舍,已不多見。

IKEA床架、床墊與寢具組皆為歐規尺寸,挑選時,為了讓你睡起來更安全及舒適,建議選購同規格IKEA產品搭配。 我們的床墊在實驗室通過模擬140公斤重的睡眠機器人在床墊上滾動5萬次,確保絶佳的支撐力,我們有信心提供10年品質保證。 你的睡眠體驗及健康的環境,對我們來說至關重要,我們避免使用有害物質,讓你可以安心入睡。 除了Ikea外,日本品牌無印良品MUJI床墊也在近年來受到年輕人最愛,無印良品單人床尺寸上也和台規尺寸有些微差異。

ikea單人床墊尺寸

無印良品單人床尺寸長度為195公分,寬度分為97公分與120公分兩種,不論寬度或長度都會比台灣規格的單人床尺寸多一些。 較為特別的是也有長度為190公分的單人床的尺寸,IKEA此規格與台灣3尺單人床墊幾乎同尺寸,床包便可通用。 IKEA的單人床尺寸長度多為200公分,寬度較為多種,小型單人床寬度80公分,單人床90公分,加大單人床120公分。 無印良品單人床尺寸長度都為195公分,寬度分為97公分與120公分兩種,不論寬度或是長度都會比台灣規格的單人床尺寸多一些。

良好的睡眠品質,是開啟美好一天的小秘訣,我們提供各種風格單人床供你選擇,同時也有兼具各種設計巧思的床框,單人床、雙人床和坐臥兩用床,符合你的所有生活需求。 我們提供軟硬適中和偏硬的床墊,尺寸都能與我們的床框和床底板條互相配合。 IKEA不使用會造成人體傷害的化學物質製成商品,請安心使用。 彈簧床墊搭配舒眠薄墊可提供更健康、更舒適的睡眠環境,也容易拆下通風,有助於延長床墊使用壽命。

  • 無印良品單人床尺寸長度為195公分,寬度分為97公分與120公分兩種,不論寬度或長度都會比台灣規格的單人床尺寸多一些。
  • 除了Ikea外,日本品牌無印良品MUJI床墊也在近年來受到年輕人最愛,無印良品單人床尺寸上也和台規尺寸有些微差異。
  • 除了Ikea外,日本品牌無印良品MUJI的床墊也在近年來受到年輕人的最愛,他們的單人床尺寸上也和台灣尺寸有些微的差異。
  • 很多人喜歡挑選床墊讓自己擁有一個好好休息的地方,但是總有不清楚床墊尺寸的困擾,到底是5尺還是標準尺寸,什麼是加大?
  • 如果購買無印良品的床墊或床架,晶華傢俱也能提供床墊及床架的訂製服務。

很多人喜歡挑選床墊讓自己擁有一個好好休息的地方,但是總有不清楚床墊尺寸的困擾,到底是5尺還是標準尺寸,什麼是加大? 而床墊尺寸一旦製作完成是無法修改的,所以在挑選床墊時,一定要了解自己床具與床墊的尺寸規格,才能挑到專屬於自己的床墊尺寸。 當身高高於180公分,建議選擇雙人加大床墊。 另外若晚上睡覺較容易有大動作或翻身等的情形,就要挑選較大的床墊尺寸。

床墊尺寸除了有「單人床」、「雙人床」之分外,不同的床墊產地,即使具有相同名稱,實際上的尺寸卻差異甚遠,因此,了解床墊尺寸的正確規格,才能避免床墊與床架不合的窘境。 本篇提供決定床墊尺寸前考量的4重點外,更介紹台灣各床墊品牌常見床墊尺寸給大家作為替換床墊時的參考。 美國單人床墊2種尺寸與台灣3尺與3.5尺寬度相同,唯有長度多了3公分,換床時床包購買不容易出問題,基本都能沿用。 台灣單人床墊尺寸的寬度分為標準單人床3尺(91公分)與加大單人床3.5尺(106公分)兩種,長度皆為6.2尺(188公分)。

ikea單人床墊尺寸

在捲尺上有上下兩種尺寸,下方是我們長使用的測量單位「公分」,上方就是台灣傳統的測量單位「台尺」。 簡稱3.5尺床墊,3.5尺(106公分) x 6.2尺(188公分),目前市面上單人床多半為這個尺寸。 在各種床墊問題下可以使用不同的工具例如小蘇打粉,白醋,吸塵器等等工具去除床墊髒污。 配搭床墊及床褥保護套不定期翻面使用,及使用吸塵器清潔或布料清潔劑清洗,都能保持床褥清潔,減少磨損,使用壽命更長。 我們賣的不是床墊,枕頭和床包,而是美好的睡眠品質。 唯有你找到稱心滿意的床墊,我們才能心滿意足。

IKEA的單人床尺寸長度多半在200公分,寬度較為多種,小型單人床寬度80公分,單人床90公分,加大單人床120公分。 購買單人床但搞不清楚自家的單人床尺寸到底是3×6.2尺還是3.5×6.2尺嗎? 單人床尺寸除了台灣制式規格之外,IKEA,MUJI無印良品或是美規床墊在尺寸上都有一些不同的地方。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