廬山溫泉露營區不可不看詳解

沙庫斯露營區位於南投縣仁愛鄉廬山溫泉區的馬赫坡步道約4公里處,緊臨莫那魯道紀念碑,是賽德克巴萊的故鄉。 位於高雄市六龜區寶來半山腰的國蘭花園 Villa 會館引進 Discovery 授權的奢華帳篷,在這個奢華帳篷後面還有一間獨立湯屋,讓你一次滿足豪華露營與泡湯的雙重享受。 有獨立溫泉湯房,還不需要自己辛苦搭帳,絕對是最放鬆的獨立溫泉露營區。 位於拉拉山露營區內,爺亨溫泉夢幻莊園可容納35座營帳,營區內有寬闊的草地,設置了兒童遊戲區和沙坑,特別的是還有大眾溫泉池可以泡湯,如果是害羞的朋友,也可以加價升級成家庭湯屋,一樣也能享受溫泉,放鬆一下~春天櫻花季來賞花兼露營也是不錯的選擇。 「櫻宿溫泉會館」是一間很舒適溫馨的旅店,老闆娘及員工皆熱情親切招待,讓旅客有賓至如歸感覺!

綠花園民宿佔地寬廣,四周青山環繞,全區依山勢而築,只要置身於此,蓊鬱的山景就能盡… 「逸和園」位於有著古蹟糯米橋的國姓鄉,周邊環伺著許多知名景點,如猴洞坑自然保育區、芙蓉谷瀑布、九二一震央紀念碑、大石峽谷…等,也是前往九族文化村、惠蓀林場、日月潭、清境農場、合歡山…等地的中繼站;而與中部親子出遊勝地-紙教堂、元首館、愛情故事館、月老教堂、18度C巧克力工房、造紙龍手創館…等處… 「翩翩泰安」特別結合一泊二食、星光酒吧、親子樂遊推出「野奢露營」,讓大家不用準備過多裝備就能放鬆的在山林之間度假,同時還能俯瞰美麗的泰安汶水溪景緻。 其中的全台唯一帳棚湯屋,在帳棚內附有獨立溫泉泡湯池及衛浴空間,相當適合情侶小倆口浪漫旅行。 在北部若沒車或不想開車去露營的朋友,救國團金山青年活動中心是個很棒的選擇,只要搭客運就能到達交通便利。

位於仁愛鄉塔羅灣溪畔的廬山溫泉,屬中央山脈板岩區的變質岩溫泉,蘊含礦物質與微量元素,為鹼性碳酸泉,曾有「天下第一泉」美譽。 2008年遭辛樂克颱風重創後,專家判定廬山北側母安山持續地滑,廬山成危險警示區,雖仍有老主顧冒險造訪,天候不佳時,行前須審慎評估。 *旅宿潮流 包棟白樹腳 老屋新定義~ 地理座標 嘉義包棟民宿-白樹腳驛棧位於阿里山西北廊道的入口,雲嘉南山、海、平原縱橫向樞紐,交通便捷,近國3交流道約10分鐘車程。 廬山溫泉露營區 廬山溫泉露營區 順著蜿蜒山徑,開車隨著海拔1000公尺~1326公尺扶搖而上 稀薄的空氣捎來微涼的氣息,如此澄澈、如此清新 翠綠的茶園被霧氣與山景壟罩,隱約透出綠意與香氣 廬山溫泉露營區 停下腳步,輕輕喫上一口熱呼呼的現泡茶葉 原來~生活可以如此輕鬆 「嘉義露營‧日麗風合露營區」位於嘉義梅山鄉,位置座落於1… 本露營場所提供電力僅供照明使用,請勿用於他途(如電氣類物品),因此營地位於偏遠山區,如電壓過量易有跳電情形發生。 亞洲自由行專家與ShopBack合作授權,原文刊登於:南投旅遊 | 清境露營區推薦top10,高海拔露營讓你清涼一夏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廬山溫泉露營區: 廬山溫泉|廬山老街現況

周遭有合歡山、奇萊山、南華山、 安東軍山、和能高群山環伺。 夜幕…漸低垂、源自高山峻嶺豐沛的森林氣流驟降; 深谷裡、氣温已回復15℃的暖春。 山嶺天然的綠蔭屏障、 造就了廬山溫泉―――舊稱:「富士温泉」、 自日據時期以來、即是一個絶佳的避暑、登山賞雪、 露天營宿的聖地。 驅車過了霧社、眺望碧湖景色、 有如造物之神、 於山澗恣意地鑲嵌一顆湛藍的寶石、 在飄渺的雲霧下、湖面忽隠忽現。

  • 由於老闆沒有特別宣傳,這裡的溫泉只有懂得門道的老客人和聞風而來的露友才知道。
  • 營區設有家庭式獨立營位、8人獨立式營位與8-10人營位,最受歡迎的就屬有雨棚的獨立式營位了,每一帳後方就有專屬的浴廁與泡湯池,泡湯池也不小,2大2小一起泡也可以,記得帶上泡澡玩具來,小朋友可以泡很久呢。
  • 由於廬山有著優良的溫泉水質,吸引先總統蔣公到此遊玩訪察時,發現南投廬山與大陸的廬山十分相像,將其改命名為「廬山溫泉」, 甚至在當地設置廬山蔣公行館,作為蔣公晚年避暑地之一。
  • 東埔溫泉屬弱鹼性碳酸泉,泉水自岩縫、砂石層自然湧現;除泡湯,還可走訪彩虹瀑布或八通關古道健行,探訪父子斷崖、雲龍瀑布。
  • 「明巧梢楠森林浴」營地分有「感恩區」、「惜緣區」、「惜福區」、「觀…
  • 「桃園拉拉山‧歡喜農場」略高的地勢讓旅人在觀景台上便可眺望群山層疊的壯麗景緻,…

湖畔露營‧心感受 新竹峨眉湖「吾家農場」是最近新開放的露營度假地:在湖畔席地露營,觀賞湖光山色,真正享受無聲勝有聲的自然大美。 露營地目前區分為雨棚木棧板區、青綠草地區、木棧樹蔭區、湖畔景觀區及露營小木屋區,每一處營地都能面對環湖景觀;園內還有湖畔步道,可以一路隨著季節候鳥的飛行軌跡尋幽訪勝。 「清境民宿‧瑪莉溫泉景觀露營區」植披豐富、棧地廣大的園區,不但設備完善更是整齊潔淨,平坦清脆的草地,提供旅人露營、烤肉的最佳場地。 這裡所提供的泡湯池,更是每日皆經過3次清洗完才放下溫暖的溫泉水,就是要帶給旅人滿滿的安心舒適和愜意喜樂。 馬赫坡森林隱身在中央山脈、 海抜1150公尺的温泉縱谷裡。

廬山溫泉露營區: 旅遊幫手

您將與雲海同步,甚至在它之上,這種難得的感動,請務必前來感受一次! 「拉拉山民宿 – 俠雲山莊」位於拉拉山風景線上,海拔1500公尺且四周環繞著青山,優越的地理位置,成為旅人的最佳驛站選擇。 山莊前方延伸出的木棧景觀台,正是捕捉美景的最佳地點,在日出及夕陽的照射下,藍天、白雲、青山所呈現出的多層次色調,… 不管平日、假日;住民宿也好;露營也好,清翠渡假民宿及廬山日記露營區都很歡迎您,只要您安排好日期行程,隨時可以出發! 誠摯邀請您來到自然山水的畫境間,一起分享山水美好的喜悅,自然風情的幸福。

「埔里民宿‧松香雅筑休閒園區」佔地廣大,擁有烤肉區、親子遊戲區、親子戲水… *找『瑪莉』泡湯露營去~ 一處罕為人知的溫泉秘境 藏身在優美的清境鄰近 原始清幽的山林 綠的發亮的草坪 藍得耀眼的天空 來露營吧~『瑪莉』正等著您~ 「清境民宿‧瑪莉溫泉景觀露營區」位於南投環境清幽的山林之境,鄰近清境農場與廬山,主要提供泡湯和露營服務。 這裡擁有純淨的新鮮空氣、山巒環繞的美麗佳景和暢快人心的溫暖美… 「清境民宿‧瑪莉溫泉景觀露營區」位於南投環境清幽的山林之境,鄰近清境農場與廬山,主要提供泡湯和露營服務。 這裡擁有純淨的新鮮空氣、山巒環繞的美麗佳景和暢快人心的溫暖美泉,提供旅人一處遠離塵囂、寧靜安謐的優盛美地。 在體驗野外露營之時還可以享受泡湯的放鬆,擁有溫泉的露營地,是露營族的最愛景點之一,台灣有許多營地與度假村不但有寬敞的泡湯池、山泉池等,還可以體驗到露營的樂趣,可以說是冬季旅遊的最佳選擇之一,景點家挑選出五家溫泉營地,推薦給民眾作為寒冬出遊的參考,不妨在寒流的來襲的同時,享受不一樣的泡湯樂趣。

「南投竹山住宿‧橄欖園森林度假民宿|露營」座落於南投縣竹山鎮,擁有青山綠水的美麗景緻,周邊亦鄰近桃太郎村、藏傘閣休閒文化園區、竹山文化園區及光遠燈籠觀光工廠等知名景點,與香火鼎盛的紫南宮也僅需短短車程便可抵達… 「廬山‧仙境溫泉會館」提供戶外泡湯池和可容納2人、3人及4人的湯屋客房,另設有原住民風味餐廳和露營區。 自然原味的泡湯區,讓旅人可在自然山巒中浸浴溫暖美泉、解放身、心、靈;湯屋客房則提供旅客一處獨有的泡湯空間,讓您享有不受打擾的私密時間~宛若置身仙境般的寂靜與美景,引領旅人沉浸於夢幻的軌跡,一趟仙境之旅將讓你刻下難以抹滅的美夢痕跡。 廬山溫泉露營區 *春賞櫻,夏避暑、秋賞楓、冬花海 「清境民宿‧清境露營‧合歡仙境民宿‧露營區」位於清境風景區,為登記合法的民宿,位置鄰近奧萬大風景區、清境農場、合歡山、武嶺、廬山溫泉…等耳熟能響的名勝景點。 這裡每一個季節都有明顯的溫度變化,更有不同的宜人景觀可賞:春賞櫻,夏避暑、秋賞楓、冬花海~歡迎闔家蒞臨。 馬赫坡森林隱身在中央山脈、海抜 1150 公尺的温泉縱谷裡。

營區內雨棚區的廣角照木棧雨棚區,後方為共用的溫泉湯池獨立大雨棚包區,內有專屬溫泉池及盥洗室溫泉,是沙庫斯營區的特色。 雨棚區跟草地碎石區可使用兩個大眾溫泉池,老闆會於每日下午四點放新的溫泉水。 而獨立大雨棚區內有專屬的溫泉池,非常適合家人、朋友一起包區露營。 獨立大雨棚區配有專屬的盥洗室,其他的雨棚區則是共用三間廁所及兩間淋浴間,數量稍顯不足。 今天的下一站,要到才剛爬完奇萊南峰的屯原登山口會經過的精英部落,這裡是塔羅溪廬山上游的野溪溫泉,精英溫泉。

  • 恩福露天溫泉露營區一樣在花季時兩側都會開滿櫻花與李花,在賞花旺季時也是需要提早訂位的唷!
  • 廬山溫泉住宿的房價並不算貴,另外跟隨著平日、假日以及淡季、旺季,有很大幅度的價差,淡季平日可以找到台幣2-3千的房價,但在假日以及遇到旺季時,就可能貴上快2-3千台幣,因此大家可以把握好平日的機會來廬山泡溫泉。
  • 沙庫斯露營區位於南投仁愛,南投沙庫斯露營區詳細介紹給您,露營好去處,沙庫斯歡迎您!
  • 「拉拉山民宿 – 俠雲山莊」位於拉拉山風景線上,海拔1500公尺且四周環繞著青山,優越的地理位置,成為旅人的最佳驛站選擇。
  • 特別的是,在這裡露營有兩種選擇一種是一般的營區,沿著溪畔美景,也有衛浴、冰箱等設備可以使用,值得注意的是需要自備帳篷,沒有帳篷租借服務;另一種是高級的星空露營車,有冷氣、乾濕分離衛浴還有大露台,人數最多可以容納 5 人,適合想體驗露營卻不想搭帳篷的家庭。
  • 露營是最貼近大自然及親子的活動,也不像以往的克難,省下飯店錢把設備加強,今夜這裡就是最美觀星看月的地方。
  • 「溪頭露營‧847露營區」位於南投鹿谷鄉,擁有便捷的交通,與南投知名景點鄰近,距離竹山文化園區、紫南宮、桃太郎村以及鹿谷的麒麟潭、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天梯風景區、忘憂森林等皆短短車程便可以抵達,四通八達的地理位置加上鹿谷溪頭獨有的清幽環境,讓人在此可放鬆身心度過難忘的假期時光。

四大南投溫泉區,分別是東埔溫泉、埔里溫泉、廬山溫泉與日月潭溫泉,廬山溫泉位在南投縣仁愛鄉,在日據時代被稱為「富士溫泉」,因水質清澈,又富含豐富的礦物質,曾有天下第一泉的美譽,泉質屬於碳酸氫鈉泉,周圍群山環繞,可以邊泡湯邊欣賞山景。 馬海濮溪位於南投廬山溫泉風景區內,賽德克族發音為「馬赫坡」,是當初有名霧社事件的最後戰地。 據說頭目莫那魯道就是帶領族人藏匿於馬海濮溪上游的岩窟中,逃避日本人殺害。

廬山溫泉露營區: 【露露營】冬天就愛這一露 網友好評暖呼呼溫泉營地18選

南投國姓鄉北港溪溫泉區為近年新開發的溫泉區,泉脈緣自合歡山脈,屬弱鹼性碳酸氫鈉泉,該溫泉區位於國姓鄉、仁愛鄉清流部落交界,可就近體驗客家及原鄉文化;埔里鎮鯉魚潭附近溫泉屬碳酸氫鹽泉,溫泉水含氧量高、水分子小,不僅適合泡湯,還適合飲用。 冬季最適合泡溫泉,泡在熱呼呼泉湯中,享受被蒸氣氤氳環抱著,不僅身子暖了,所有疲勞也一掃而空,中部地區除了享有盛名的台中谷關溫泉,南投縣更有東埔、廬山與埔里等溫泉區,提供多元選擇。 「雄鷹探索體驗活動園區」位於台中市東勢區,周邊鄰近東勢林場、東勢客家園區、新社花海等景點,擁有好山好水的優質環境,更是占地遼闊,四周群山環繞,清新的空氣加上涼爽的氣候,適合露營或體驗戶外探索活動! 「雄鷹探索體驗活動園區」內設有漆彈野外生存實境對戰場地,提供專業的漆彈裝備,不論是迷彩服或是安全面罩、漆彈槍等,都能… 2016年新營地,歡迎訂位~ 山巒疊翠環繞著台灣之心-埔里,是中部地區知名旅遊景點必經之路,無論是要到霧社賞櫻、清境避暑、合歡山賞雪、廬山泡湯、日月潭遊湖等都會經過此地。 當地也有許多令人流連忘返的在地景點,如夢幻城堡元首館、手作體驗的造紙龍以及18度C的愛與甜蜜和感受台灣心跳的地理中心碑等,都是讓人捨…

廬山溫泉露營區

蝠、蛙、螢、蝶、鳥~寓教於樂最佳的生態教室 「國姓神仙島休閒山莊民宿」位於南投國姓鄉北港村梅子林的北港溪畔,由於終年雲霧繚繞、空氣清新如同仙境般瀰漫撩人,因此有神仙島美名。 山莊位置鄰近蝙蝠洞、糯米橋、芙蓉瀑布、泰雅渡假村、清流部落和國姓老街商圈等景觀明媚、生態豐富的知名景點。 「馬赫坡9號秘境(原馬海濮露營區)」占地兩公頃,停車空間寬敞,採用溫室紮營方式,讓旅… 雲水溫泉度假森林就是以前東江溫泉的舊址,是南庄唯一的溫泉渡假村。

廬山溫泉露營區: 廬山馬赫坡森林露營區

活動中心內可以租借帳篷、烤肉也有食材代辦,如果不想要自己開火煮食物的話,鄰近的金山老街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在這裡露營的話,泡湯只需要 100 元,場地很大,內外池都有! 露營是最貼近大自然及親子的活動,也不像以往的克難,省下飯店錢把設備加強,今夜這裡就是最美觀星看月的地方。 隱身在中央山脈廬山溫泉風景區內的馬赫坡森林,是結合溫泉泡湯的露營區,不僅坐擁中央山脈綿延翠綠的山景,春天看見艷紅的緋寒櫻綻放,難得美景保證能讓大家暫忘一切壓力。 若是喜歡刺激戶外活動的朋友,這裡還有沙灘車可以租借,甚至是泛舟、溯溪等活動等待你們來挑戰,真的超級瘋狂的啦!

「桃園拉拉山‧歡喜農場」座落於桃園復興區,位在著名的旅遊景點拉拉山區內,周邊鄰近拉拉山森林遊樂區、中巴陵櫻木花道、巴陵攔砂壩、巴福越嶺古道等知名景點,雲霧繚繞的環境加上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讓旅人都能在「桃園拉拉山‧歡喜農場」內享受悠閒的旅行時光。 「桃園拉拉山‧歡喜農場」略高的地勢讓旅人在觀景台上便可眺望群山層疊的壯麗景緻,… 溪頭地區海拔較高,夏天溫度約維持在25度左右,涼爽的舒適氣候,讓這裡成為國人喜愛的避暑勝地;清新的自然空氣,充滿有益身心的山林芬多精;耳邊籠罩著清脆的蟲鳴鳥叫聲和豐富的自然生態更是這裡的一大特色,若您也同樣喜歡單純、寧靜的山林環境~歡迎您到這裡,和我們一同分享這片純淨無憂的靜謐。 「嘉義民宿‧番路鄉居景觀民宿」位於159甲縣道8.5公里之處, 開車10分鐘左右即可到達接嘉義市區的文化路夜市, 往東行不到5分鐘即可銜接台三線往阿里山國家公園之各個旅遊景點. 不用驅車遠行到阿里山上,就能享有優美的山林景緻~附近即有仁義潭、情人瀑布、梅花谷等美麗的的自然風光可賞,更有遠近周知的觸口龍…

「馬赫坡9號秘境(原馬海濮露營區)」結合清靜、自然與野趣,想擺脫煩憂,度過慵懶時光的你,一定不能錯過這自在的桃花源地。 到溫泉跟部落之前路況都不錯,之後的產業道路則又陡又小條,尤其雨天更是難走。 茶園分佈範圍比較大,茶友若是想來茶區,最好安排一整天才不會太趕。 還記得第一次去廬山,問茶農朋友路怎麼走,得到回答「清境農場旁邊」、「過霧社就會看到」,到了才發現應該是「清境農場旁邊(那座山)」及「過霧社就會看到(那座山)」才對。 隨著依山傍水的山路前進,見到牌樓即抵清水老街;位於汶水溪及洗水溪二溪會集處的清安村,Y字型的街道兩旁皆為頗具特色的在地小吃,其中又以豆腐製品最為聞名,因而又有『清安豆腐街』的別稱。

廬山溫泉露營區

對園主而言,梢楠林不只是出生成長的故鄉,更是他胼手胝足、一磚一瓦重新建立出來的美麗家園,也是退休養老,樂活過日子的居所,這裡沒有都市的熱鬧喧囂,也沒有飯店級的豪華裝潢設施,這裡只有最貼近大自然的露營住宿環境,以及園主最熱情的款待…&n… 【明巧梢楠森林浴概說】 「明巧梢楠森林浴」屬於淺山、但有深山味道,園主60歲退休,因緣際會下於75歲開始造林種樹,全區廣植肖楠木,花費5年;園區面積寬敞、停車方便,適合喜宴會場、團體開會、草地野餐、烤肉、健行、露營等活動,籌設五年,先行開放試營運。 「明巧梢楠森林浴」營地分有「感恩區」、「惜緣區」、「惜福區」、「觀…

夜泊温泉縱谷、 周遊清境與奥萬大、和合歡山巔; 輕騎、咫尺之遠的賽徳克族山村和鄉徑。 對於國内外的背包族而言、 只要您随身攜帶輕便的Smartphone、 即使是深入中央山脈、 偶然置身於恬靜的山居生活中、 您也不會離開世界太遠…。 獨立營位二側都設有拉簾,露友可將拉簾拉上更有獨立的空間感;若是選擇一般營位也有大眾池可以泡湯。 營地附設歐敏的店,供應餐點、溫泉煮蛋等服務,要用餐的話去盧山老街也很方便。 露營這個活動對我來不陌生,只是差點遺忘,今天就從仁愛鄉春陽部落濁水溪河畔的瑪莉溫泉露營區開始,曾經是高中童軍團團長的我,這天~我的第一露。 佔地達10公頃的鯉魚潭露營區,有70座露營木屋,是全台灣最大合法露營區,不只同樣主打免自備裝備、一卡皮箱就能享受露營樂趣,園區內還設有遠紅外線泡湯區,讓營友可以有更Chill的享受。

廬山溫泉露營區

「苗栗泰安‧老古董民宿露營區」鄰近洗水坑(清安)豆腐街、大湖酒莊、水雲瀑布、馬拉邦山、士林大壩、二本松步道、象鼻古道和泰安溫泉等遠近馳名的名勝景點。 「阿里山露營‧星空露營區」位於阿里山風景區光華社區,海拔高達1000公尺,涼爽的舒適溫度、澄澈的清新空氣和優美的山林景緻,是旅人們最佳的避暑勝地。 廬山溫泉露營區 此外,露營區位於阿里山風景線上,鄰近奮起湖、幾米星空童話小木屋和阿里山風景區等遠近馳名的熱門景點,旅客們可以親近自然,深入走訪山間步道小徑,讓芬多精和負離子環伺身旁,聆聽鳥兒於枝頭鳴啼的…

經電話預訂確認OK後,請於預訂後3日內匯訂金(房價的50%),若於保留時間內未收到匯款訂金則將取消營地位置,並且不另行通知。 部洛尋奇旁邊緊臨一個營區:樂密谷,兩個營區的老闆皆為同一人,也是有溫泉可泡,這個營地,地勢比部落尋奇低,離濁水溪畔更近。 偌大農園的空間裡、 座落著農家建築主體、 珈琲吧台、花圃草坪、森林露營烤肉區、與石階歩道、 予人一種不會很擁擠的舒適感。 整體來說,設備很完整,泡湯又包含在費用裡面真的很划算,不過最近真的太熱門了,連星期日晚上去的我們,位置都很少,詢問老闆發現平日也有六成多的人潮,所以怕吵的朋友要注意喔,不過我們還是會找時間二訪的,因為可以泡湯真的太舒服了,費用又很便宜,一定要常來啊。 9點後我們就離開露營區,對了,從露營區可以看到清境的老英格蘭民宿。 威尼斯露營地緊鄰內灣老街,讓大家在吃的方面除了營區自炊,步行十分鐘還能有更多選擇,而除了地理位置特殊,威尼斯營地擁有的豪華設施也是不在話下,全營區可佔地約1.5萬坪。

藍天下的游泳池,在炎炎夏日裡歡笑聲不斷,豐富的戲水設施與規畫良好的SPA溫泉池,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同樂;必玩設施,莫過於招牌的情人天橋,走在空中步道上欣賞蜿蜒溪流和家家戶戶的露營情境,別有一番趣味。 此外沿廬山老街向上走,則會走到廬山溫泉頭步道,步道懸於河谷峭壁之上,可向下俯視塔羅灣溪。 廬山溫泉露營區 溫泉頭步道沿途平坦好走,大約10分鐘左右就能到達溫泉露頭,即廬山溫泉湧出處。

廬山溫泉露營區

「馬赫坡9號秘境(原馬海濮露營區)」位於南投縣仁愛鄉廬山溫泉後山的馬赫坡溪,於莫那魯道最後戰場(最後一哩路)的步道入口處旁,鄰近廬山吊橋,生態資源豐富,有著爽心悅目的景色,沁人心脾的空氣,讓旅人像是進入仙境般的放鬆舒服。 「埔里露營住宿‧綠野森林農場」位於南投縣埔里鎮,擁有綠水青山的清幽環境,周邊鄰近台灣地理中心碑、鯉魚潭、虎頭山、埔里酒廠、廣興紙寮等知名景點,距離日月潭國家風景區也僅需短短車程便可抵達,四通八達的地理位置是您來到南投渡假的最佳選擇。 「埔里露營住宿‧綠野森林農場」一來到入口處就感受到一望無際的自在,綠意盎然的… 【玩全台灣旅遊網報導】位於廬山溫泉區的「廬山‧仙境溫泉會館」兼具歷史價值與休閒渡假意義,位置緊鄰莫那魯道故居-馬赫坡古戰場和廬山老街;前往碧湖水庫、紅香溫泉、清境農場、合歡山森林遊樂區和清淨小瑞士花園等熱門景點都鄰近易抵。 「埔里民宿‧松香雅筑休閒園區」位於南投縣埔里鎮,鄰近埔里酒廠、暨南大學、牛耳藝術渡假村、中台禪寺、日月潭、九族文化村等旅遊景點;前往鯉魚潭,僅需約10分鐘車程,造訪體驗飛行傘的熱點地點-虎頭山和埔里市區也只需10至15分鐘即可抵達。

上武陵天氣冷到牙齒發抖,當然就是要來一個泡湯之露啊! 士官長溫泉營地位於南投縣仁愛鄉純陽溫泉,由一對充滿愛的賽德克夫妻退休後打造的。 由於夫妻兩人很愛野溪泡湯,兩人也很愛往戶外跑,所以經營溫泉營區正適合他們。 馬赫坡森林位於14號省道旁不遠處,規劃安全,是一處極佳的泡湯營地。 賽德克族的營主退休後接手家中民宿,並細心整理露營區,一磚一階梯都有故事,尤其露天溫泉池,讓大人小孩都泡到不想回家。

房間仿造日式和風設計,簡潔雅致乾淨,天冷時床鋪有電熱毯,睡起來很溫暖舒服。 房內還有獨立的SPA溫泉鴛鴦石板的按摩池獨享泡湯。 廬山溫泉露營區 若與家族多人旅遊,還提供影音分享空間讓家人聚在一起歡唱KTV,或是到品茗區喝上一杯視茶如命的老闆,利用廬山優質山泉水泡出的頂級高山茶。 南投仁愛廬山春陽部落「觀溫泉露營區」超chill️山谷中竟有蒙古包~觀溫泉超隱密,山林圍繞風景秀麗,爽泡溫泉只要200元泡到脫皮也甘願~內行的都來這一家/廬山溫泉/春陽溫泉/民宿/飯店/收費/停車場/觀溫泉營地、觀溫泉收費、春陽溫泉、盧山溫泉、太魯灣溫泉、野百合、櫻花村溫泉。

廬山溫泉露營區

入園門票 200 元,園區內能住宿、用餐,當然本篇著重的溫泉還有露營也有的! 特別的是,在這裡露營有兩種選擇一種是一般的營區,沿著溪畔美景,也有衛浴、冰箱等設備可以使用,值得注意的是需要自備帳篷,沒有帳篷租借服務;另一種是高級的星空露營車,有冷氣、乾濕分離衛浴還有大露台,人數最多可以容納 5 人,適合想體驗露營卻不想搭帳篷的家庭。 馬海濮露營區(原為賽德克露營區),就位於馬海濮溪旁。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