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穿黑色6大分析

身為賓客一定要有主次之分,妳當然可以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但是過猶不及就不好啦,像是配戴一些很誇張的首飾,或是穿太過華麗的衣服,真的沒必要,這一天還是把最吸睛的角色留給新人吧。 雖然不能穿全白全紅全黑,但這三個顏色混搭是可以的,比如黑白配端莊大方又低調,既不會搶了新娘風頭,也展現了對婚禮的重視。 看完了10個愛穿黑色的煩惱,除了「黑衣人」們一定頻頻點頭說「對對,就是這樣」之外,黑衣人肯定還是不會改變自己對黑色的愛,比起對黑色貫徹始終的喜愛,這些小煩惱還是不算什麼的。 台灣的夏天真的是蒸籠,穿全黑就等於自動把太陽所有的光和熱吸到身上來,不得不說,夏天每次出門都很想放棄自己對黑色的熱愛。 給大家一個小建議,可以露出一點肌膚、或選擇麻等涼快材質。

裙摆下露出纤长的小腿,脚上踩一双细跟鞋,可以显露女人的脆弱感。 另外參加海島婚禮,可以參考像許瑋甯一樣揹一個鍊帶小包,方便攜帶隨身小物之外,揹著又可以空出雙手來,盡情享受和好朋友的婚禮時刻。 5566裡面年紀最小的小弟許孟哲結婚,大家全部出動,包括王仁甫與季芹夫妻檔現身,還有孫協志和小刀,有默契都以黑色造型亮相。

婚禮穿黑色

露出肩膀的服裝NG,因此選擇無袖禮服的時候需要搭配外衣。 婚禮穿黑色 但是休閒風格的婚宴以及夜晚的婚宴,選擇露出肩膀的服裝也OK。 可以選擇絲質或薄紗面料的碎花裙,搭配典雅的花朵,或是點點圖案,適合走個少女風或小女人風,碎花裙絕對是出席婚禮的經典不敗款!。 近年有不少時髦的服裝都會過於暴露,但別忘了婚禮上還有很多長輩和小朋友,若穿著過於暴露,看起來不夠正式之外,自己行動起來也不是很方便喔。 鞋子有很多种款式,只要选择你喜欢的,让它适应你自己的时尚感,这位美女穿着黑色皮鞋,白色鞋底和脚趾,非常个性的鞋子,小女孩的想象力,浅蓝色袜子和灰色针织,非常简单的风格和良好的保暖性。

而想要穿出好氣色,暖粉色調的單品能讓整個人顏值加分之外、視覺效果更為溫柔可人,不管是粉嫩色調的針織外套或是西裝外套、西裝長褲、或者是長襬傘裙,只要選擇粉嫩色系都能讓整體印象更為吸睛,也擁有難以忽視的存在感。 而如果喜歡米白色調、又覺得全身白好像視覺印象少了些重點,不妨就運用外搭單品或者配件來打造出豐富層次,例如全身白罩上一件開襟檸檬黃針織衫、或者是鞋款選擇焦糖色調、都能讓全身白色調瞬間展現亮點。 換個立場,如果是自己結婚,賓客還把穿禮服的陌生人誤認成新娘那有多尷尬,如果你的三五好友個個都是大正妹的話…..那主角新娘真的就只能當配角,先回家洗洗睡了,所以切記要當一個體貼的賓客。 婚禮穿黑色 如果不想跟身旁的人撞衫,不妨選擇酒紅色禮服的連身裙穿搭,身為三大主要色系的紅色其實與黑色一樣超好穿搭。

婚禮穿黑色: 選擇婚禮穿搭時需注意的重點

每个爱美的女孩都应该知道自己的美德,还要注意身体的形状,时尚和美丽自然会关注你的性格,这位美女选择了蓝色长袜和黑色长裤,修身鞋柔软自然,它有很好的效果,实心鞋跟具有个人效,灰色的衣服使人更柔软,而且看起来更优雅。 平常總是一件洋裝走天下,參加婚禮不妨換上一條有設計感的高腰長裙,上身即使只是搭配素色毛衣或針織衫,下身搭配一條時尚感的高腰長裙,都能獨樹一格,立刻變得亮眼。 如果喜歡穿著簡約、輕鬆的人不妨可以選擇充滿個性卻又簡單的帥氣穿搭,以褲子為主搭上有個性的上衣,加上簡約設計的手提包,超有個性的搭配讓你擁有優雅卻又不失帥氣的好穿搭。 不想要過於甜美,則能選擇比較俐落一點的套裝,但比較建議選擇有點撞色或不要全素色,這樣才不會表現過於幹練。

有時會覺得內搭材質較為貼身、單薄,想帶出一點搭配上的層次,這時候運用西裝外套或者大衣就十分適合,除了有保暖效果之外、也能成為穿搭之中的亮眼點綴,最推薦奶茶卡其杏色、或者是灰、焦糖色調,最能呈現出溫潤氣質也很好做運用。 台灣人喜歡穿拖鞋去任何場合、即使是冷到不行的冬天也可以穿著拖鞋趴趴走-但是拜託,不要穿去參加婚禮。 無論是拖鞋、勃肯鞋、或是看起來非常休閒的涼鞋,都不是適合穿去婚禮的造型。 我知道它們穿起來很舒服,但是看起來真的非常扣分。 如果你選擇以褲裝造型出席婚禮(其實是很時尚的選擇)褲子在款式還有材質的挑選是很重要的,西裝褲會是很好的選擇,搭配設計感的襯衫,穿上西裝外套就顯得時尚又俐落,成套的套裝會是聰明又省事的選擇。

婚禮穿黑色: 女人过了十八岁 就不能再穿的像个小孩子了

選擇一個重點適當露出肌膚就好,像是如果你自認你的腿部線條很有優勢,可以穿上短裙或是開岔設計的裙裝,而上半身就選擇長袖或者有秀的款式。 另外也可以選擇不裸露但貼身質感洋裝,不但一樣能展露身材,也讓你看起來更有氣場喔。 浪漫的平口禮服穿去戶外婚禮超適合, 不過在參加西洋式教堂婚禮儀式時,露出過多肩線與胸前的肌膚可能是對教堂的一種不尊重。 所以在進入教堂後,或是在儀式過程中最好還是適時的遮蓋一下囉。 婚禮穿搭,通常比較容易被注意的是洋裝的部分,不過其實也可以在包包或鞋子、首飾以及髮型上花點小心思喔。 選擇這樣沈穩的婚禮穿搭時,建議小物也可以用同色系,營造出統一感!

最後來到NG穿搭的重頭戲,也是很多人毫無自覺的一個類型,畢竟,沒有人會覺得自己是花枝招展的。 但如果去到會場發現很多人對你側目,看你比看新娘多,他們要不是覺得你比新娘美,就是你穿的太花俏啦! 通常太鮮豔的顏色,或是鋪露太多身體的衣服,對於參加婚禮都是不適當的。 最後一項不是顏色,但同樣是婚禮大忌,除非新娘希望你們穿的越性感越好,否則最好是保守一點。

婚禮穿黑色: 牛仔褲的 French Style 穿搭:只需法國女生最愛的 7 件單品!

比如全黑造型穿好了会特别飒爽时髦,选款不慎的话则会显得人老气横秋。 從來沒有女生會覺得自己擁有太多手袋,只會嫌不夠配搭每日造型! 作為一個歷久不衰的手袋,必須同時具備外在美與內在美… 通常除了新娘自己,最多也就新娘的媽媽、奶奶或是婆婆有可能穿紅色,和老人家撞色,也有被誤認為是家裡人的可能。 黑衣人,如果又是個有毛小孩的黑衣人,家中必備一打「黏衣服滾輪」又稱黏毛滾輪,黑色必須隨時乾淨漂亮,上面要是一堆貓毛、或是餅乾屑,有失黑色的莊嚴。 例如《超人特攻隊》裡的衣夫人(Edna Mode)、《阿達一族》 裡面的魔帝女(Morticia Addams)、《小美人魚》的反派烏蘇拉(Ursula),總之,要是愛穿黑衣服的我們每次取笑都可以獲得100元補償金,已經是財富自由的富翁了。

  • 而想要穿出好氣色,暖粉色調的單品能讓整個人顏值加分之外、視覺效果更為溫柔可人,不管是粉嫩色調的針織外套或是西裝外套、西裝長褲、或者是長襬傘裙,只要選擇粉嫩色系都能讓整體印象更為吸睛,也擁有難以忽視的存在感。
  • 如果喜欢本篇文字,别忘了评论、点赞、转发和收藏。
  • 裙摆较长的部分可以提升华丽优雅感,短裙摆的一侧露出了更多的腿部肌肤,这样的设计既能显青春靓丽,又不至于有装嫩感。
  • 這對穿搭可以說是示範最佳情侶一起出席婚禮場合的穿搭造型,如果下次要去參加另一半親戚的婚禮,不妨參考一下。
  • 如果喜歡穿著簡約、輕鬆的人不妨可以選擇充滿個性卻又簡單的帥氣穿搭,以褲子為主搭上有個性的上衣,加上簡約設計的手提包,超有個性的搭配讓你擁有優雅卻又不失帥氣的好穿搭。
  • 这也对应于一个简单的效果,翻毛皮款式,稍微宽松的鞋子也可以舒适搭配,你也应该有自己的配对想法,风格也可以是相互的,所以你可以很容易地穿衣服。
  • 婚禮穿搭,通常比較容易被注意的是洋裝的部分,不過其實也可以在包包或鞋子、首飾以及髮型上花點小心思喔。

《華燈初上》飾演蘇媽媽的楊謹華身穿一襲Net-a-Porter的Elie Saab湖水藍禮服與老公Ben牽手入場,現身楊祐寧婚禮滾邊設計細節溫柔浪漫,散發著知性女神的成熟魅力。 平常逛網購最麻煩的就是要限定顏色,從篩選區把黑色挑出來買。 但偷偷說,各種黑五、雙11、網購週一特價日逛得可就快了,很快就可以把「能穿的」黑色衣服特價品全部看完一輪。 米色针织裤腿可在牛仔裤上滑动,舒适柔软,当你拥有它们时,你应该有自己的想法,为了达到预期效果,配对实际上非常简单,如果你也喜欢竞争,那就多试试。 目前尚未得知夏宇禾是否會不會把小孩留下來,而夏宇禾則是和伊正的前妻丁寧把話說開,丁寧表示不是回來搶伊正,而是想要把自己的女兒帶去美國,這也讓夏宇禾卸下心防,但此時發現懷胎的她仍不知該如何是好,該段劇情播出,就有網友說,「雅淳對於結婚當人妻還想得不夠透徹」。 翻一翻她的其他造型,便会发现她很喜欢红色,也擅长运用红色,红色单品的利用率很高。

婚禮穿黑色: 婚禮穿搭超NG 黑、白色討罵,最忌諱自以為來選美

搭配長裙的婚禮穿搭,放下頭髮給人沈穩的感覺,盤起來則給人華麗感。 不過因為是比較貼身的款式,將頭髮上捲再盤起來露出後頸可以讓身材看起來更好。 設計性高的連身裙搭配米色,打造出成熟女性的氣息,別忘記白色是主角的顏色喔,因此不要選純白色的洋裝參加婚禮,帶有一點米白色更可以襯托出氣質。 與白色洋裝同個道理,參加婚禮並不是要去搶新娘的風采的,如果穿一身大紅大紫,或是螢光色套裝,大家的目光都在妳身上了,這叫新娘情何以堪呢?

婚禮穿黑色

整體的穿搭的飽和度偏低,選擇紅色花卉喜氣又不搶鋒頭;大地色系則相當素雅別致,給人相當舒適的感受,加上小外套或是髪飾,既能凸顯自己的氣質,又不會太搶眼。 每次收到紅色炸彈時,最困擾的就是「要穿什麼?」,太隨便顯得不重視,太精心打扮又擔心有搶新娘風采的嫌疑,不僅失禮還容易招人嫌! 小編這回就幫大整理了婚禮NG穿搭,以及7個不同風格look,只要照著穿絕不出錯。

在吳姍儒Sandy 婚禮場內鬼鬼吳映潔脫掉西裝外套,以深藍色細肩帶圓點禮服露出性感肩膀線條,搭配圓圈耳環現身,可愛又帶點性感。 吳姍儒Sandy 在2022年1月29日舉行結婚,婚禮當天明星雲集,包含Youtuber 婚禮穿黑色 關韶文和鬼鬼吳映潔等人都還參加。 在冬天參加婚禮,身為婚禮來賓的鬼鬼吳映潔以黑色皮革西裝外套搭配細肩帶洋裝亮相。 在婚禮上成功挑戰褲裝的還有凍齡女神李維維,2017年底參加賴琳恩和陳乃榮的婚宴時,她身穿黑色絨毛上衣,搭配最近非常流行的牛仔寬褲,整個人展現個性風格,在眾多穿裙裝爭豔的女星中,也顯得更顯眼。 這幾年球鞋不但打敗高跟鞋,成為女性最喜愛的鞋款外,各式各樣時髦鞋款也讓女性出席正式場合時,一點都不突兀,反而非常前衛。

婚禮穿黑色: 最新5大婚禮穿搭禁忌!小洋裝搭配細跟高跟鞋已過時?參加婚宴要「這樣」穿才時髦!

不會過於華麗的小香風外套增加層次感,讓基礎款不落入俗套,最重要的是穿脫方便,很適合春夏季節穿搭。 這一套給人感覺低調優雅,在色調上,選了米色和棕色,格外的高級大方,在婚禮上不會搶風頭,又有點小時髦,建議再搭配金色飾品做點綴,層次度更提升! 如果大家不想穿得太鮮豔,這組配色一定要筆記起來,一點也不挑人。 小露性感可以,但如果過分露出事業線,同樣也會有「搶新娘風頭」的嫌疑! 婚禮是個親朋好友難得聚在一起的場合,因此打扮的優雅大方就可以了。

婚禮穿黑色

買結婚戒指前一定要知道 人生第一次買婚戒,總有滿肚子疑問! 最簡單又方便的選擇就是洋裝囉,粉嫩色系或是襯衫式洋裝都是不錯的選擇,只要避開白色基本上都沒問題,平時喜歡走性感路線的女孩們,不妨選擇一字領、削肩設計的款式,既能不經意地顯露身材曲線,也能避免太過暴露。 2017年宋仲基、宋慧喬大婚時,因為是十月底,天氣寒冷,金喜善便穿著一身黑底藍紫色圖案的大衣到場,再搭配黑絲襪、深紫色名牌包、藍色系花花高跟鞋,同一色調的深色打扮,讓她顯得隆重貴氣,又不失優雅。 參加婚禮是一件充滿喜悅的事情,不過除了抱著祝福的心意到場還不夠,如何打扮才能顯得既重視,又不會搶新娘鋒頭變得失禮,是許多女生參加婚禮前最煩惱的事。 還好演藝圈中有許多「高衣Q」女星,為廣大女性示範出席婚禮時,可以參考學習的「有禮貌穿搭」。 就算現在許多婚禮都比較隨興或輕鬆,但我向你保證,這也絕對不是妳可以穿著T恤或衛衣出席的場合,不管這件T恤或衛衣有多有設計感或是多酷炫…過度打扮絕對比隨便打扮好,這是一種對新人的尊重還有禮貌。

像是藝人的婚禮,賓客選擇包緊緊又低調的衣服,都會得到一片好評,這是對新娘的一種禮貌,你是來喝喜酒,不是來選美的。 有一些婚禮主婚人方,像是新郎新娘的妹妹,都會建議穿紅色系喜氣,但是如果不想要太鮮豔的話這樣的酒紅色洋裝非常推薦。 婚禮穿黑色 婚禮穿黑色 鞋子或包包可以用同色系統整出統一感,也可以用明亮顏色創造出對比感,都是很好的婚禮穿搭。 涼鞋類/涼高跟鞋只要有腳踝綁帶就會相較來說正事很多,不過建議有點跟會比較好,平底的話包鞋(依然是不要露出腳趾頭)比較適合喔。

據悉,韓庚和盧靖姍透過好友介紹而認識的,確認關係已經很久了,早前就有訊息傳出他們已經領證,只是婚禮遲遲沒有舉辦,現在終於傳出訊息,也是讓關注他們的人很是欣慰呢! 韓庚盧靖姍走機場,穿一黑一粉羽絨服有點甜,盧靖姍見到雪花更是激動得像個孩子。 韓庚攜女友現身,同穿羽絨服太甜蜜,盧靖姍見到雪花激動像小女孩。

平時不吝嗇展現性感身材的許維恩,出席好友婚禮時,則選擇身穿灰色長袖長洋裝,用黑色綁帶繫出腰身,搭配黑色手拿包。 雖然全身包緊緊,什麼都沒露,但是反而展現優雅氣息,又不會搶了新娘鋒頭,絕對是婚禮「有禮貌穿搭」的代表女星。 許多人都猶豫應否以黑色打扮出席婚禮,答案是可以的!

婚禮穿黑色: 婚禮穿搭選褲裝如寛褲、九分褲也能展現非凡的時尚品味,即使上衣設計感強一些,搭配素雅的褲裝就沒問題,唯一要注意的是褲子別過短,容易被認為太過休閒。

不要穿白色已是公認的規則,Anne 亦提醒大家象牙色、米色等近似的色調也要避免,同時也應打聽一下伴娘禮服的顏色,盡量不要跟她們撞色,因此間條、印花裙或褲裝也是個不錯的主意。 郭雪芙以俏麗短髮出席,精緻妝容襯襯托那巴掌的V字臉,身穿一襲煙燻紅洋裝出席,荷葉邊領口帶有一絲浪漫;細肩帶設計露出纖細鎖骨、肩頸的線條,流露出小女人氣息,拍照也不外嘟小嘴、手比愛心,更讓大家看到她俏皮的一面。 像是豆沙粉、灰粉色也很適合穿去參加婚禮,相比過於顯眼的粉色,灰粉色更加低調又顯氣色,駕馭起來更輕鬆,甚至還可以讓膚色更加白西! 挑選直筒西裝褲就算是穿上低跟鞋,同樣顯腿直、顯腿瘦! 最後將襯衫紮進褲子裡,將腰部最顯瘦的部位呈現出來,還可以拉長整體比例。

  • 如果不想跟身旁的人撞衫,不妨選擇酒紅色禮服的連身裙穿搭,身為三大主要色系的紅色其實與黑色一樣超好穿搭。
  • 在冬天參加婚禮,身為婚禮來賓的鬼鬼吳映潔以黑色皮革西裝外套搭配細肩帶洋裝亮相。
  • 平常總是一件洋裝走天下,參加婚禮不妨換上一條有設計感的高腰長裙,上身即使只是搭配素色毛衣或針織衫,下身搭配一條時尚感的高腰長裙,都能獨樹一格,立刻變得亮眼。
  • 前陣子香港女星趙慧珊,因穿著白色小禮服參加好友婚禮,而被網友罵翻,雖然後來道歉,對方也並未在意,但婚禮的眉角確實很多,下面整理婚禮NG穿搭顏色,不管新人在不在意,參加喜宴的禮貌還是要有,趕快筆記下來以免變白目人。
  • 除了镂空上衣之外,欧阳娜娜搭配的半身裙剪裁也很别致。
  • 平常逛網購最麻煩的就是要限定顏色,從篩選區把黑色挑出來買。

除了服装款式以外,细节配饰和发型妆容,也是造型中不能忽视的部分。 为了和优雅的服装搭配,欧阳娜娜选择低马尾发型,既能展现出女人的精干气质,还能凸显优越的头身比。 除了半身裙设计新颖以外,欧阳娜娜穿的上衣,还带着特别新潮前卫的镂空装饰。 高领款的上衣还能凸显修长脖颈,让造型看起来更优雅。 同樣有夢幻感的還有耳上雙結,BLACKPINK的Jisoo過去就曾在〈How You Like That〉形象照中示範過。

内搭上下到鞋子都是白色,保持一致,从视觉上可以起到显高的效果。 白色连帽卫衣更偏街头休闲风,整体搭配增添青春活力感。 红色大衣内搭黑色纱质衬衫和皮质烟管裤,不要忘了把衬衫下摆塞进裤中,打造高腰线。 当然除了那些小黑鞋,搭配小白鞋也不错呀,像下面这样搭配白色尖头皮鞋,气场十足。 对于穿一身红色,尤其是在秋冬用大衣来配一身红色, 是要冒极大风险的,搞不好就会显得不伦不类、又土又俗气,甚至还有点吓人。 看完了欧阳娜娜的造型解析,我们能发现纯色系穿搭能否有时髦感,主要取决于细节设计和配饰。

姊妹們,我知道你穿白色洋裝很美,不過這算是參加婚禮大家都知道的第一大禁忌了吧! 為了尊重新娘花了好多時間挑選的白紗,請大家千萬別在參加別人婚禮時穿上白色,一不小心穿得太正式的白色搞不好還被誤會妳才是新娘呢。 深藍色相當等同於黑色,顯瘦效果可以讓身體看起來更瘦,無論什麼樣女性都能被黑色襯托出美麗,是永遠的定番。

當妳穿的美美的,卻狼狽的帶著一個上班用大托特包,看起來就像是妳只是路過順便進來喝個喜酒罷了,不適合! 參加婚禮請盡量只帶必需品,換成質感的小包包揹著,搭配衣服看起來才顯得落落大方。 全身以「綠色+黃色」為主色調,清爽又顯質感高級,有正式度同時又不顯刻板。

无论是将红色用来作为主色还是辅色,都可以让人眼前一亮。 优雅的女人从不吝啬自己的掌声和赞美,欢迎留言与我们交流。 如果喜欢本篇文字,别忘了评论、点赞、转发和收藏。 裙摆较长的部分可以提升华丽优雅感,短裙摆的一侧露出了更多的腿部肌肤,这样的设计既能显青春靓丽,又不至于有装嫩感。

另外,會搖晃的耳環或夾式耳環,因為有影射「家庭動盪」的不吉利感覺所以NG,不過也不是一定要遵守的禮儀,只要記得盡量不要戴太大的耳環或者太醒目的首飾就好囉。 婚禮穿搭用真花可能會跟新娘捧花重疊,所以NG而婚禮上一直注意時間也NG喔。 有時主辦的新人會希望來參加的賓客們以某一個主題作為穿著參考,既然新郎新娘都開口了,該配合的就要特別注意,否則到了現場發現自己跟大家都不一樣,那可就尷尬了。 最後,包包是一般人較容易忽略的部分,手拿包能讓整體穿搭大加分! 可肩揹的中小型包款也可以,包包盡量以小巧為主,建議別攜帶托特包、後背包這類款式太過於厚重。

小S在林志玲與Akira的婚禮擔任婚禮嘉賓,當天得婚禮穿搭完全不改她一貫的大膽風格! 雖然以Rotate的全黑皺折褲裝現身,但同時又以大深V還有大露背點綴整體造型,可說是性感又不失禮貌。 不只鬼鬼吳映潔和關韶文參加吳姍儒Sandy的婚禮,另外還有邵雨薇以優雅香檳金禮服亮相,鏤空設計小露性感。 許多人都會選擇亮片洋裝當戰袍,但其實在別人眼中容易看起來「太用力了」,擺明的「快點看我」反而有點掉價…比起浮誇的亮片洋裝,不如選擇同樣吸睛但相對有質感的立體感荷葉邊造型,會是更聰明的選擇。 請不要穿刷破處理的,或是有著許多洞、露出大片肌膚的衣服,街頭感潮流衣服無論看起來多潮多辣,穿去婚禮都顯得不夠莊重大方。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