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信哲愛如潮水全攻略

2017年獲得第21屆全球華語榜中榜華語音樂特別貢獻獎。 2010年,張信哲選擇了華研國際代理其香港及新馬唱片發行。 12月,張信哲憑藉電影《我和你》獲得第二屆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

  • 之後自組音樂工作室,接連推出粵語專輯、英文翻唱專輯。
  • 1993年至1997年為張信哲在臺灣的黃金時期,1998年後開始張信哲事業重心逐漸轉向中國大陸。
  • 用“福袋”抽獎的方式,不僅活躍直播間氣氛,提高直播權重,而且參與福袋後不用觀眾自己打字,就能形成刷屏的效果。
  • 福袋發放的互動方式可以根據自己直播間的情況而定,透過你設定“點贊”、“評論”、“轉發朋友圈”等參與到抽獎中。
  • 從1993到1997年間張信哲推出的國語專輯都成為了華語樂壇最暢銷的作品,銷量超越當時很多的港臺巨星,張信哲亦成為了台灣的「本土銷量王」。
  • 他深情演唱《時間都去哪兒了》、《信仰》等多首冠軍名曲,共演唱25首歌,還加碼為台北歌迷演唱《有情世間》,在管弦樂氣勢磅礡的伴奏下,更顯得雋永無比。
  • 4月8日,在《我是歌手第四季》最後一期幫幫唱環節搭檔Akon演唱歌曲《愛不lonely》;並在個人演唱環節演唱歌曲《天空之城》。

2016年,張信哲參加了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四期的競演,拿下亞軍。 並與3月首次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同時推出了翻唱專輯《歌時代》————以音樂向時代致敬。 此外,下一張專輯中的新單曲也開始登陸各大音樂平台,包括了周興哲創作的《遷徙》。 主打歌《永恆的印記》取材自經典歌曲《最愛》,原唱張艾嘉亦參與錄音。 新一輪全球巡演《未來式》亦在2018年10月從北京開始。

張信哲愛如潮水: 個人專輯

張信哲還「申冤」說,可能大家第一時間,會被他特別的音色所吸引,所以覺得他沒有用太多的力道與技巧唱歌。 可是他覺得唱歌最難的,就是保持一個穩定的發揮,從頭到尾把歌的故事講得清楚精彩,又沒有太大瑕疵,阿哲承認這點對他來說,現在都還覺得難。 既然爱了就无怨无悔”,就算心碎也不后悔 “听张信哲的歌,会给人一种,情圣的歌,听着总有种让人心痛的感觉。 这首《爱如潮水》也如此,歌曲展现出男性在爱情中的细腻,也表达了男性对于一段失败爱情的无怨无悔,“既然爱了就无怨无悔”,我的爱就像潮水一样奔向你,即使你不爱了,我仍然不后悔当初爱了你。

雖然這張專輯廣受好評,但是由於網路盜版的興起,專輯銷量並不理想。 2001年張信哲開始涉足電影,主演《煙雨紅顏》。 這張專輯本是和新力唱片公司的最後一張專輯,但是因為種種原因,張信哲仍然選擇了與新力續約。 相信很多網友的青春都離不開張信哲,作為大家公認的“情歌王子”,張信哲所唱的每首歌,總能在某個時間段,戳中我們的心。 從1987年推出第一張專輯到現在,已經過去三十餘年,張信哲給我們帶來了許多優秀的歌,今天就帶大家盤點一下他經典的歌曲,跟其背後的故事。 之後自組音樂工作室,接連推出粵語專輯、英文翻唱專輯。

張信哲愛如潮水: myMusic 2016 華語專輯 TOP 50

93年的張信哲剛剛服完兵役,還帶著一絲青澀,李宗盛抱著試試的心態找到張信哲,張信哲細膩的嗓音超乎李宗盛的對這首歌的想象,於是一首經典的《愛如潮水》就此誕生。 1997年,張信哲推出「EMI三部曲」的第三部國語專輯《摯愛》,主打歌《用情》成為另一首經典作品。 從1993到1997年間張信哲推出的國語專輯都成為了華語樂壇最暢銷的作品,銷量超越當時很多的港臺巨星,張信哲亦成為了台灣的「本土銷量王」。

很難想象,這首當初紅遍大街小巷的歌,當初張信哲並不看好,在自己創作的專輯裡準備排在後面的。 不料一經推出,深受大家的歡迎,粉絲們還一起向唱片公司施壓,表示這首歌不應該排在專輯這麼後面,後來還特意補拍了歌曲的MV,看來歌詞搭配上張信哲柔和無力的唱腔,真的引起很多人的共鳴。 另外一個讓他真正覺悟的,則是連續多年的密集巡迴演唱後,決定給自己放一個大假。 1993年5月,經過一年時間的沉寂,張信哲發行了音樂專輯《心事》,主打歌《愛如潮水》成為張信哲音樂生涯的代表作品之一。

張信哲愛如潮水: 情歌王子談「情歌」 張信哲笑:起初很卡關

李宗盛创作完了《爱如潮水》以后一直找不到心仪的歌手来演唱,原本李宗盛是希望一个历尽沧桑、很男人的声音去演绎这首歌曲,而张信哲在1993年时刚当完兵退伍,还带着校园学生的青涩。 后来李宗盛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找到张信哲,让他来试着唱一下这首歌曲,试试看会不会带来不一样的听觉效果。 试音后,张信哲细腻的演绎效果出乎意料的好,李宗盛也很喜欢,于是这首歌曲就由张信哲演唱,并收录在他1993年发行的专辑《心事》中。 這是張信哲的第一首歌,也是他敲開娛樂圈大門的敲門磚,這首歌其實並非他自己獨唱,而是跟當時的前輩潘越雲一起合唱。 張信哲愛如潮水 這首歌被收錄在《男歡女愛》這部專輯,這部專輯可謂是大牌雲集,周華健、陳昇、趙傳都在其中,張信哲憑藉空靈的歌聲搭配痴情的歌腔一夜爆紅,從而奠定了其情歌王子的發展方向。

張信哲身穿粉橘色大衣,先翻唱大陸歌手王錚亮的歌曲《時間都去哪兒了》,重頭戲則是演唱自己的拿手歌《愛如潮水》。 張信哲愛如潮水 他開口第一句「不知你為何流眼淚」,全場就響起歡呼聲,獨自在台上舉麥高唱,同時不斷請台下觀眾一起合唱,全場瞬間變成合唱團,溫暖嗓音令人聽得如癡如醉。 配合前一步提升線上人數的福袋發放活動,在設定福袋時,將參與範圍設定成“僅粉絲”,所有參加福袋的使用者都將一鍵成為粉絲。 這不僅幫助直播間快速漲粉,也可以幫助我們提升直播間的關注率。

張信哲愛如潮水: 李宗盛最經典的七首歌:我不知道年輕時想聽什麼,但我已經是這首歌中的一首了

於是他被李宗盛關在錄音室足足一星期,每天從晚練到天亮。 我对你的爱如潮水 我再也不愿见你在深夜里买醉,不愿别的男人见识你的妩媚,一个男人对于自己喜欢的人都会这样吧,不允许她买醉,不希望别人看她的妩媚,只希望她永远都只属于自己。 《爱如潮水》是张信哲演唱的一首歌,由李宗盛作词,写的是一个历经沧桑的男人对于感情的看法。 情歌王子張信哲,睽違3年再度回到台北小巨蛋開唱,(6日)一開場就以知名曲《愛如潮水》揭開序幕,萬名粉絲熱情大合唱,張信哲還在台上直接換衣服,粉絲尖叫聲不斷,張信哲也在每個座位放了信封,承諾給歌迷驚喜。 有部分主播履約意識較差,不在規定時間內發貨,引發使用者強烈不滿。 平臺提供自定義福袋功能就是為了幫助主播增加直播間的互動性,部分主播存有僥倖心理,認為不發貨佔到了便宜,但是該種行為對粉絲傷害極大,粉絲也會因為主播的不履約而取關,乃至向平臺舉報、投訴。

2006年在香港紅館舉辦兩場“絃歌有你”小交響樂團演唱會。 2010年憑藉電影《我和你》獲得第二屆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同年獲得第16屆新加坡金曲獎流行樂壇榮譽大獎、第八屆東南勁爆音樂榜勁爆港台地區最佳男歌手獎、壹戲劇大賞戲劇新人獎。 張信哲愛如潮水 2015年推出專輯《還愛》;同年獲得第19屆全球華語榜中榜港台最佳男歌手獎。 2016年獲得第16屆音樂風雲榜年度盛典最佳青春影響力音樂人大獎、第18屆華鼎獎中國最佳男歌手獎;同年發行翻唱專輯《歌 時代》。

1988年因與潘越雲合唱歌曲《你是唯一》正式出道。 1992年推出個人第一張英文專輯《My Eyes Adored You》。 1993年-1995年發行的歌曲《愛如潮水》《別怕我傷心》《過火》成為其代表作。

張信哲愛如潮水: 李宗盛:始於才華,陷於情感,60娶33歲嫩模,情懷還能包裝多久?

大二那年,張信哲在比賽中演唱了《Understanding Heart》,並榮獲第一名,歌聲震驚擔任評審的名詞曲創作人丁曉雯和鄭華娟,隨後鄭華娟將張信哲推薦給滾石唱片,後與巨石音樂簽約。 《愛如潮水》是張信哲最為經典的一首歌曲,這首歌發行於1993年,收錄在專輯《心事》中。 《愛如潮水》是張信哲的成名曲,也是整個華語樂壇的經典之作。

另一方面,由於中國大陸演唱會市場的繁榮,張信哲開啟了他個人演唱會的黃金期。 阿哲的個人演唱會也登陸美國、英國、澳洲等英語國家,在2011年成為首位在英國開唱的台灣歌手。 2002年阿哲唱出了自己的新代表作:韓劇《冬季戀歌》的中文主題曲《從開始到現在》。 2004年推出新專輯《下一個永遠》,包括了由松本俊明打造的經典作品《白月光》。

3月11日,參加《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九期競演,演唱《平凡之路》,獲得第一名。 4月1日,於《我是歌手第四季》突圍賽競演中演唱《致光陰》,以第一名的成績突圍。 4月8日,在《我是歌手第四季》最後一期幫幫唱環節搭檔Akon演唱歌曲《愛不lonely》;並在個人演唱環節演唱歌曲《天空之城》。 4月,張信哲獲得第16屆音樂風雲榜年度盛典最佳青春影響力音樂人大獎。

  • 我对你的爱如潮水 我再也不愿见你在深夜里买醉,不愿别的男人见识你的妩媚,一个男人对于自己喜欢的人都会这样吧,不允许她买醉,不希望别人看她的妩媚,只希望她永远都只属于自己。
  • 於是他被李宗盛關在錄音室足足一星期,每天從晚練到天亮。
  • 阿哲自曝唱情歌「其實很多瓶頸」,不像外界覺得他唱歌跟吃飯喝水呼吸一樣自然。
  • 這張專輯也讓他拿到了港臺新地區諸多最重要的音樂獎項,包括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 與新力約滿後,張信哲開始完全獨立製作音樂,在2006年選擇了新東家海蝶音樂代理其中國的專輯發行(台灣由華納唱片發行,香港交給英皇發行)。
  • 這張專輯中的《愛如潮水》成為了將張信哲推上巔峰的最經典情歌,從此「哲式情歌」的音樂風格開始形成。

張信哲的《愛如潮水》一曲成名,讓廣大樂迷記住了這個聲線完美的小夥子。 1994年由厲曼婷作詞,曹俊輝譜曲的《有一點動心》打動了萬千歌迷,旋律朗朗上口,《有一點動心》至今被奉為男女對唱的經典曲目之一。 他舉例有次因胃食道逆流,造成聲帶長息肉,當時嚴重到連醫生都沒把握開完刀,可不可以保持張信哲原來的聲音。 這對許多歌手來說是極大煎熬、難以抉擇,但阿哲反常的平靜,樂觀地想說萬一聲音不在,但至少不是啞巴,也許還可以唱歌,換個不一樣的音樂類型,像趙傳那樣的歌聲也不錯,或是走沙啞歌手路線。 張信哲愛如潮水 張信哲今年底將入伍服役,歌唱生涯勢必暫時告一段落,但這一段歌手時光,有音樂、有知友、還有歌迷關愛,也令休學從歌的他覺得不虛此行了。

張信哲愛如潮水: 情歌再甜也有起伏 張信哲

[NOWnews今日新聞]為了提高稻米產業競爭力,並穩定農民收入,農金局宣布,水稻收入保險正式開辦,112年1期作的投保期間截至3月31日止,請農民朋友務必把握時間投保,以維護自身權益,詳情可向當地農…

張信哲愛如潮水

這時他找到李宗盛,希望可以重新演唱這首歌,畢竟是為自己量身定做的,而且現在自己對這首歌要表達的意境也是感同身受,悲傷的歌唱,搭配豐富的感情這首歌也再次讓他消減的熱度迅速上漲。 歌手張信哲憑這首代表歌曲走紅兩岸三地,從1993年到現在將屆滿25年! 他13日晚間在大陸安徽衛視的春晚節目登場,重新演唱經典金曲,讓各年齡層的歌迷都在迷人聲線中融化了。

最終在其高二時受洗,之後他便更清楚自己的信仰,而信仰也幾乎成為他生活中的一部份。 2021年12月,第五屆《最愛金曲榜》音樂盛典在上海舉辦,張信哲再度助陣,並接連獻唱《用情》、《白月光》、《愛就一個字》等經典金曲。 國中時期由於成績差,高中聯考失敗,但張信哲並沒有因此而放棄課業,反而參加五專聯考,並得到最高分,憑五專聯考的成績單考進嘉義協同高中。 在高中開放式教育環境中,學校給予學生充分的自由空間,同時也啓發了張信哲對藝術認知的領域。 張信哲出身於宗教家庭,自小即過音樂生活,其父為牧師,由於天天聽教會聖詩班練合唱曲,張信哲三、四歲左右就會唱合唱曲的每一部。

張信哲愛如潮水: 情歌王子張信哲 對骨董收藏也「愛如潮水」

1967年3月26日出生,以《說謊》專輯入行,1年內連續推出3張專輯。 退伍一年後以〈愛如潮水〉站上顛峰,奠定「情歌王子」的經典地位。 2004年,成為由國際飲水資源保護組織與中華環境保護基金會共同主辦的“愛一滴水就是愛全世界”公益活動形象大使,以良好的公眾形象及其影響力帶動着普通大眾的愛水熱情;9月21日成為“No Time To Lose!

2001年8月27日,為器官捐贈代言,並在彰化基督教醫院簽下器官捐贈同意書,呼籲社會大眾共襄盛舉,幫助不幸的人;10月21日成為中國綠化基金會之綠化形象大使。 2000年12月22日,參加由全國婦聯、北京市政府、中央電視台共同舉辦,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具體承辦的“情繫西部,共享母愛”大型義演,並表示在參加義演的同時,還要為中國西部的母親和而通過捐款。 1998年,成為新加坡98年愛心大使;10月4日參演愛我中華新建家園——社會各界為災區人民募捐義演大型文藝晚會。

張信哲愛如潮水: 華語新曲快報 (2016 / 3 月號)

《愛如潮水》是華語歌壇的經典之作,這首曲風哀婉的情歌不僅將張信哲的歌唱事業推向巔峯,也奠定了張信哲獨特的情歌風格。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張信哲昨晚2度攻蛋,他為台北站重新訂製了5套全新戰袍,更勤走住家後山鍛鍊體能,外加忌口不吃辣,光體重就足足瘦了6公斤。 開場他以經典作點燃全場氣氛,看到萬名歌迷跟著大合唱,他開心直喊:「剛剛唱到《愛如潮水》,你們就把我嚇到了!」台北站門票近完售,粗估進帳台幣2千8百多萬元。 直播開始後,發了福袋後,可以讓主播或助播不斷重複說獎品的名稱,吸引直播間的觀眾積極去開啟福袋,參與福袋互動。 直播前一個小時,釋出預熱短影片,告訴大家你今天直播間福袋的獎品是什麼,利用獎品吸引小夥伴進入到你的直播間。 這樣,一旦開播,你的直播間就有高流量,而且因為有獎品的吸引而有很好的留存率,從而提升直播間權重讓系統為你的直播間推送流量。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