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基龍10大優點

善良的鄭夏恩向孔至哲伸出友善的手,孔至哲的人生中第一次有人安慰他,讓他受傷的心靈獲得慰藉,並愛上了對方,默默注視著夏恩就是孔至哲生活上唯一的快樂。 《重生》劇情講述刑警與刑警的戀人,和愛著刑警戀人的連環殺人魔在32年前因該死的惡緣結束了生命,但死亡並不是結束而是打開了新的大門,32年後3位男女重生為檢察官、考古講師和醫科大學生,開始了惡緣的第二個故事。 在《Go Back 夫婦》中,張基龍飾演張娜拉大學時期的暖男學長鄭南吉,與孫浩俊是情敵關係,張基龍在劇中成熟穩重又帥氣,總是在關鍵時刻現身保護女主角,超 MAN 的男友力激發了眾多女性觀眾的少女心。 照片一曝光,馬上引起韓網的討論,「天啊,笑起來也太可愛了吧!」、「看起來好瀟灑,太帥了!」、「才進去沒幾天,怎麼又變得更帥了」,才入伍短短16天,張基龍又以「回春」般的帥氣臉蛋,登上韓網熱議。 張基龍 張基龍因拍攝《Born Again》和陳世娫、李洙赫相識,三人發展出超越劇情之外的情誼,在宣傳電台上互相調侃彼此,氣氛相當融洽,李洙赫和張基龍戲外相處更是有頭靠對方肩膀的親密舉動。

  • 張基龍在熱播韓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中和惠利上演浪漫愛情橋段,劇中張基龍飾演活了999年的九尾狐,為了變成人類而和惠利飾演的「李潭」展開同居生活。
  • 翻看過去其他張基龍不管是出席活動、拍攝雜誌或是私下生活照,美尻王子的稱號真的不是浪得虛名,完全可以堪稱是鮮肉界的翹楚!
  • 簽約新東家後,邊佑錫與gu9udan的Mina合作了tvN的獨幕劇《直立行走的歷史》,描寫擁有「透明人」超能力的Mina,在發現「男閨蜜」邊佑錫喜歡上自己的好友後,才意識到內心早已喜歡上男方的故事。
  • 因為現在的影視作品都有提前完成拍攝的情況,又或者需要搭配網路平台或是電影上映時間,最近很常見的演員不間斷曝光,還有同時間有不同作品的情況發生。
  • 《重生》劇情講述刑警與刑警的戀人,和愛著刑警戀人的連環殺人魔在32年前因該死的惡緣結束了生命,但死亡並不是結束而是打開了新的大門,32年後3位男女重生為檢察官、考古講師和醫科大學生,開始了惡緣的第二個故事。
  • 2018年張基龍和芭蕾舞演員李藝娜被發現一起同遊泰國,傳已秘戀1年。

由張娜拉和孫浩俊主演的《Go Back 夫婦》,講述一對38歲互看不順眼的夫妻,每天過著如戰爭般的生活,離婚後的某一天兩人突然回到1999年,重返20歲的他們再次燃起愛火,過著當年沒有經歷過的青春生活。 不知不覺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距播出以來已過了近4年,有種昨天才剛看完,孔劉的魅力還縈繞在心中的感覺呀當時因劇帶起不少美妝商機,尤其是劇中孔劉送女主角金高銀的「白麝香絲柔香水」更是再度爆紅,被譽為孔劉香、鬼怪香水。 不過,真的要說張基龍可以是見證了模特兒進軍戲劇圈、小眾的網路劇到網路平台百花齊放,以及全方位展現自己才能的時代。 FriDay影音都會時尚浪漫愛情劇《現正分手中》11月12日起每週五、六晚間10點獨家與韓國同天更新。 本劇除了是宋慧喬睽違小螢幕近三年的復出之作,同時也是張基龍入伍服役前的最後一部作品,兩人搭檔組成神仙級姐弟戀CP,在製作階段就已獲得廣大關注。 劇組終於在本月9日公開新戲記者會影片,除了導演李吉福和本劇的主要演員群之外,理應正在軍隊中服役的張基龍竟也意外現身,原來是劇組考量到開播時張勢必無法前來,因此罕見地提前以預錄的方式進行新戲記者會,不僅保持了陣容的完整性,也讓張基龍有機會好好一吐心聲。

張基龍: 張基龍看著她,宋慧喬害羞笑了⋯《現正分手中》戀愛感太強網友狂喊:再結一次婚沒關係!

2017年在戲劇《Go Back夫婦》中飾演第二男主角溫情的南吉學長,有錢、又帥的傲嬌萬人迷,進而打開知名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藍綠人選今天(4日)都底定了,民進黨中央,確定徵召剛選完南投縣長的蔡培慧,做為補選即戰力;而國民黨中央為了勝選考量,原先有意參選的三人,全數出局,改徵召71歲,剛卸任的前縣長林明溱,重出江湖。 张基龙拥有挺直的鼻梁、灵巧的下巴,他的五官棱角分明,嗓音富有磁性,展示出了男性的阳刚之美。 他的外表让人看起来感觉很温柔,在爱情偶像剧中散发着俘获人心的魅力。

張基龍

雖然大多數明星們都很不喜歡戴牙套,但為了要變美變帥,必須要忍受一下那段過渡期,然而張基龍過去受訪時從不諱言,自己非常喜歡戴牙套的那段時光,特別是戴著牙套調皮男孩的形象超吸晴,更增添了自己不少的自信感。 韓國當紅炸子雞張基龍雖然正在服役當兵中,他入伍前和惠利搭檔演出的浪漫甜寵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叫好又叫座。 2018年《我的大叔》張基龍和IU第三度合作,張基龍飾演不斷折磨女主角至安的討債人李光日,甚至有施暴的戲份,戲裡張基龍雖然戲份不多但偏執又殘酷的演技令人印象深刻。 小編在今年上映的《我的室友是九尾狐》討論版裡,還看到有網友留言:總是忍不住想到那個毆打IU的畫面…只能說他詮釋得太好,讓人完全無法忘記那一幕。 《我的大叔》從擁有相同沉重生活負擔的40歲男人與20歲女人出發,延伸到他們的家人和朋友,講述他們互相觀察並治癒對方的故事。

張基龍: 張基龍的感情觀

為了各位影迷的福利,小編這邊整理出了8部張基龍必看的作品,其中有甜寵愛情戲,也有身世坎坷的懸疑劇、也有探討都會愛情的姊弟戀,不管是怎樣的張基龍都讓人臣服在他的演技與魅力之下。 張基龍 2017年3月20日,與李玹雨、樸秀榮等共同出演的愛情迷你劇《她愛上了我的謊》在tvN有線電視台首播;4月3日,搭擋崔宇植主演的都市輕喜劇《曖昧男子》開播,在劇中飾演動畫製作系學生成奇濟;10月13日,與張娜拉、孫浩俊等出演的奇幻愛情劇《告白夫婦》播出,在劇中飾演成熟穩重帥氣的鄭南吉。 張基龍 張基龍 2015年5月29日,出演的都市愛情劇《親愛的恩東啊》開播;6月29日,與樸山多拉、姜昇潤等聯袂主演的青春校園劇《我們分手了》播出,在劇中飾演心思細膩、暗戀着盧佑莉的徐賢宇。

還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離開首都去釜山拍攝的關係,和劇組前輩們有更多機會接觸,比在首爾拍攝時更容易熟悉彼此。 同時覺得能夠在入伍前遇到這部作品跟這樣的團隊是很幸運的事,希望大家能多多喜愛這部作品,並宣告自己會健康退伍的。 2018年,出演都市情感劇《我的大叔》;同年,主演的懸疑愛情劇《過來抱抱我》首播,張基龍憑藉該劇獲第55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最佳新人男演員獎。 1992年生的李哲宇因為長得像T.O.P和周元的混合體而受到矚目,在模特兒圈時就已有許多忠實粉絲,2015年開始跨足戲劇圈,當時的經紀公司是SOOP,與孔劉、孔曉振等一線演員同門,只不過這段時間他,除了擔任時尚節目主持人外,就沒有太多戲劇作品。

張基龍: 張基龍主演9部作品推薦!《九尾狐》必追、超反轉《酸酸甜甜愛上你》,與宋慧喬《現在分手中》談姊弟戀

在《Born Again》中和張基龍共演的演員李洙赫,在電台節目中吐槽張基龍是「喜歡諧音笑話」的大叔個性,在一旁的陳世娫也頻頻點頭附和。 張基龍曾在《柳熙烈的寫生簿》上獻唱歌曲,並說道:「我的個性怕生,對於上台在人群面前講話有恐懼感,上台唱歌的時候反而不會緊張。」張基龍也表達有出專輯的意願,並在之後主演的電視劇《過來抱抱我》獻唱特別曲。 張基龍則透露從本劇開拍前直到現在,都覺得自己能和宋慧喬站在一起是件很神奇的事,自己在第一次拍攝時非常緊張,不過宋非常體諒,感覺有種看著她的眼睛自己就能自然專注演戲的力量,而且即使平常宋會像熟識的姐姐般輕鬆地和自己說笑、聊天,但攝影機一開拍她就會立刻變身成劇中角色,讓張基龍都不禁佩服「不愧是宋慧喬,超強」。

之後張基龍也陸續出演了《親愛的恩東啊》、《Beautiful Mind》等作品,其中比較經典的就是改編自日本漫畫的《她愛上了我的謊》,該劇由李玹雨、朴秀英及李廷鎮等共同主演,劇情講述隱藏了真實身份的天才作曲家「姜韓傑」,與對他一見鍾情、充滿活力的女高中生「尹素琳」之間的浪漫音樂愛情故事。 近來,有網友發現張基龍與「體操女神」孫妍在都在4月25日不約而同貼出人在釜山的照片,且背景都是海,立刻引起網友的疑心,在論壇裡好奇提問「張基龍跟孫妍在在交往嗎」,這則討論文章傳回男方經紀公司耳裡,28日中午緊急出面滅火「他們是不認識的關係,被懷疑的照片是張基龍在拍攝《現在分手中》去釜山拍的照片。」否認了這個烏龍戀情。 孫旻顥在MV中的自然演技,被經紀公司Artist Company相中,2017年正式簽約,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這家公司的創辦人就是實力派A咖演員鄭雨盛與李政宰,旗下藝人還有河正宇、高雅羅等人,因此他未來在戲劇圈甚至電影圈的發展,相當令人期待。 「刺青系男模」孫旻顥早在2008年就已登上時尚雜誌,儘管180公分的身高在模特兒圈中算「小隻」,但他憑著身上的刺青特色闖出名號,在踏入戲劇圈之前,擔任過多位歌手的MV演出,例如在Tiffany單曲《Heartbreak Hotel》中飾演夜店男主角、在美聲團體urban zakapa《Two one two》與李聖經一起演出熱戀中的情侶等。

張基龍: 朱芯儀罹乳癌1年多 曝光新目標「不拚存活率」

張基龍在主演電視劇《過來抱抱我》中,不僅以帥氣警察形象吸粉無數,劇中流利的使用慶尚道方言更為角色增加不少亮點,也因此成為張基龍演藝生涯的代表作之一。 張基龍飾演冷酷無情的殺手,但其實內心比誰都渴望愛,雖然和女主角NaNa互有好感卻沒有過多的發展,整部戲反而著重探討「複製人」與「器官移植」的人倫議題,育幼院的孩子淪為大反派的操控工具,張基龍則為了生存被訓練成殺手,殺人滅口的狠勁、兇煞的神情背後是對於身世的無可奈何,讓觀眾看見不一樣的他,《Kill It》劇情雖然沉重,卻值得大眾省思。 大家有沒有跟小編一樣,每次追劇都會被張基龍那雙大長腿吸引呢~模特兒出身的他,有著187公分的高挑身材,出道的時候正在進行牙齒矯正,因為戴牙套走台步而受到業界關注,還被稱作是「戴上矯正器的模特兒」。

近日,就有網友公開張基龍在軍中受訓的近況,只見他穿上軍裝,精神抖擻的模樣,看上去十分帥氣。 完全沒有明星架子的他,不僅和同袍們露出燦爛的微笑合影,另一張照片更是側身比出「手指愛心」,臉上帶著靦腆微笑,看上去狀態相當不錯。 187公分模特兒身材的張基龍,談起自己的理想型, 他表示自己反而喜歡小隻女,對張基龍來說不到170公分的女生就會被歸類於嬌小的女生,而張基龍表示自己非常喜歡美食和運動,因此希望另一半能夠跟他有共同的興趣,最好是一個愛吃、愛笑、愛運動的女生。

張基龍: 粉絲團最熱門

脫掉牙套的張基龍透過了體重管理後,猶如脫胎換骨而形象大變,他由時尚界成功轉戰戲劇界,不再單單迷戀走服裝秀伸展台,開始將主力放在演技上,獲得了不少邀約在不少當紅歌手的MV中以及戲劇中擔綱演出。 高大挺拔的帥氣外型與臉蛋獲得不少青睞,更讓他一路從配角成功演出綠葉角色後,開始躍昇擔綱第一男主角。 這次《我的室友是九尾狐》中的魅力演出,更有別於過去曾飾演九尾狐的男星崔振赫、李棟旭、金汎等眾多男星,獲得不少好評與掌聲。 張基龍的演藝之路走來算是相當順遂,剛出道時的可愛「牙套男孩」形象在模特兒界令人相當印象深刻,也為他爭取到了許多廣告與畫報拍攝、時裝走秀的機會。 當時不少人可能不太知道他的名字,但絕對記得他那可愛頑皮又帶著自信的笑容,知道時尚界有一個身材高大、外型獨特的牙套男模。

  • 2016年6月20日,出演的爱情悬疑剧《美丽心灵》开播;12月5日,参演的奇幻爱情剧《千年恋爱中》播出。
  • 在臺育有一女的越南新住民陶氏儿容和 […] 原始新聞來源 新住民家庭育兒挑戰多|北區移民署重視文化差異 警政時報.
  • 張基龍在模特兒期間便時常出演 MV,但 2013 年他連續出演 IU 兩支 MV 〈The Red Shoes〉和〈Friday〉,除了摸臉、親手、咬手指,兩人還大衣擁抱加接吻,就是一系列讓我們迷妹羨慕到不行的橋段!
  • 接下來與宋慧喬的《現正分手中》更是受到期待,而在7月26日,經紀公司YG閃電確認張基龍即將於8月23日入伍,讓粉絲們真的是措手不及。
  • 但正因为这样,他所选择的角色跳脱了一昧耍帅刷脸(站在那里就是帅),更多时候让人看到他不同的样貌。
  • 我覺得鄭秀晶早就猜到張基龍有一個女友,但她並不在乎,她只想要在職場獲得勝利,藉由運用一點點自己的外貌,來達成這個目的,她的幾番曖昧的暗示其實都十分明顯,要不是張基龍定力夠高,不然先劈腿的可能就是張基龍了。

2019年,主演的悬疑爱情《杀之》和职场爱情剧《请输入搜索词:WWW》相继播出。 宋慧喬今也在IG分享了與張基龍的合照,兩人在照片中展現了並肩坐著的背影,氣氛看上去相當甜蜜,更讓劇迷期待《現正分手中》播出。 張基龍今也在IG曬出手寫信給粉絲:「大家好我是張基龍,謝謝這段時間大家給我的愛與支持,讓我幸福的度過20代,未來會成為更加帥氣的30代,我會健康的回來。」逼哭不少粉絲。 前世的故事鋪陳了兩集,孔至哲從小遭受父親和繼母的各種虐待,父親為「連環殺人魔」,但孔至哲卻被目擊者誤認為是黃色雨傘殺人魔。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