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基龍iu8大優勢

之後參演IU的MV《The Red Shoes》、《Friday》開始轉戰演員,一開始就被稱為「IU的男人」。 進入演藝圈後,這幾年張基龍出演過許多韓劇的男二角色,2017 年在《Go Back 夫婦》中飾演人生勝利組「南吉學長」,樣樣條件好且還是母胎單身的人設超討喜,讓更多人開始注意到他。 透過各種作品累積經驗後,張基龍終於在2017年憑著《Go Back夫婦》的純情男二「南吉學長」爆紅,劇中溫柔又多金的設定,迷倒一票劇迷。 此外,還有網友就發現,三位新生代男神除了長得帥的共通點,身高上都有超過185公分,且平時相當重視打扮,時尚的穿搭也點綴整體的帥氣,也難怪他們可成為南韓公認的男神。 之後再度與IU合作《我的大叔》,劇中飾演不斷向IU討債的壞男孩李光日,過去喜歡過IU飾演的至安,後來他的爸爸被至安失手所殺,便發展出畸戀,對IU是又愛又恨!

張基龍iu

張基龍即將推出的新劇《現正分手中》搭檔39歲宋慧喬,兩人即使差11歲,從日前搶先曝光的劇照中,似乎也毫無違和! 事實上他也不是第一次配對姊姊,他和林秀晶差13歲,在《請輸入檢索詞WWW》談大人的愛情;和《Go Back夫婦》暗戀張娜拉,兩人也差12歲。 張基龍所屬YG經紀公司,和李聖經、南柱赫同為公司旗下藝人,三人同樣都是模特兒轉型演員,在模特兒時期就認識了!

張基龍iu: 九尾狐被稱「IU的男人」 張基龍唯一認愛係……

由於這部《我的大叔》男主角是李善均,當然著重在朴東勳大叔的戲份,以及描述溫暖的大叔如何影響著李至安(IU 飾),但張基龍飾演的討債人「李光日」,無論顏值、演技都讓人無法忽視,存在感絕對是相當有爆發性,況且台詞排練時,他可是站在IU身邊呢~! 張基龍還提到,自己的偶像是同公司的BIGBANG,而出道至今最印象深刻的吻戲,就是擔任IU的MV男主角,也因如此,他受封「IU的男人」。 張基龍iu 他也表示,自己有藝術的天賦,若不當藝人的話,或許會從事美術相關的工作。 特別訂了客製化的蔬菜饅頭和小熊維尼造型,因為我們是胎裡素baby要應景一下~收到饅頭實品超可愛,老闆娘貼心影片教學穿紅繩和溫暖祝福,推薦想客製化甜點的人可以去海洋甜點詢問️ 寶寶:我又不是北農!

張基龍iu

張基龍也曾在採訪中透露自己第一次走秀非常緊張,心中只想到:「不要在走路時摔倒就好!」誠懇的模樣也圈粉不少粉絲。 在韓網上,有網友巧遇了正在進行拍攝的宋慧喬,並表示她身邊圍繞著很多身高超高的模特兒,該名網友分享,可能是因為宋慧喬在劇中飾演時尚公司的組長,所以才會出現了有模特兒的場景。 世界彈防彈少年團在今天帶著新專輯回歸 雖然此次的專輯是精選專輯,但仍有幾首是新歌喔!!! 主打歌Yet To Come今天一公開就受到許多人的喜愛,不少粉絲都表示感到到好想哭 在mv之中也有許多畫面是復刻他們以往的作品,大家可以去找看看喔!! 歌詞翻譯 Was it honestly the…閱讀更多… 2018年正處於上升期的張基龍被韓媒爆出與芭蕾舞演員李藝娜交往1年的消息,兩人一同前往泰國旅遊,毫不遮掩的約會照片也被曝光,戀愛消息一出,張基龍的所屬公司YG娛樂表示,與張基龍確認後,兩人的確曾是戀人關係,但現在已經分手,而李藝娜也透過新聞稿表示,兩人已經分手,現在只是親近的同事,亦是為對方應援的朋友。

張基龍iu: 張基龍 飾演《Go Back夫婦》所以女孩夢想中的暖男學長鄭南吉

睽違兩年再次回歸小螢幕的徐仁國,想必大家都深陷在《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滅亡」(徐仁國飾演的角色名)的魅力當中吧?! 有著淚痣且陽光笑容的徐仁國,其實在身為演員之前,一直是以歌手的身分活動的,而且還是韓國知名選秀節目《Super 張基龍iu Star K》第一季的第一名出身,之所以會從歌手轉戰演員,則是因 2012 年接到電視劇《愛情雨》的出演邀請,也托這部劇的福讓當時身處低谷的他成功開啟了演員生涯。 張基龍在《我的室友是九尾狐》中與惠利在戲內甜蜜爆登,在戲外的互動同樣CP感十足,張基龍大晒男友力。 其實,張基龍出道八年,曾與多名女神合作,包括張娜拉、李聖經、林秀晶等,他更因連拍兩個IU的MV而獲封為「IU的男人」。

《NOWnews今日新聞》為了回饋讀者,將獨家送出張基龍簽名海報一張,抽獎辦法可至「NOW娛樂」粉絲專頁查詢。 孫旻顥在MV中的自然演技,被經紀公司Artist Company相中,2017年正式簽約,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這家公司的創辦人就是實力派A咖演員鄭雨盛與李政宰,旗下藝人還有河正宇、高雅羅等人,因此他未來在戲劇圈甚至電影圈的發展,相當令人期待。 宋慧喬與張基龍合演的《現正分手中》,可說是現在最夯的韓劇了,但相信各位影迷們應該是看到張基龍出現的畫面就直接眼冒愛心。 為了各位影迷的福利,小編這邊整理出了8部張基龍必看的作品,其中有甜寵愛情戲,也有身世坎坷的懸疑劇、也有探討都會愛情的姊弟戀,不管是怎樣的張基龍都讓人臣服在他的演技與魅力之下。

張基龍iu: 電影

現時張基龍全力投入事業發展,根本沒時間拍拖,而他之前在綜藝節目中則提到自己的理想對象條件,就是要個性開朗愛開玩笑,而且喜歡品嚐美食。 張基龍出道時,因出演歌手IU的MV男主角受到矚目,之後陸續在《Go Back夫婦》、《過來抱抱我》和《請輸入檢索詞WWW》等電視劇中以演出暖男角色備受矚目,精采表現使他在「MBC演技大賞」和「百想藝術大賞」等項目中以新人之姿奪下男子新人賞、男子優秀演技獎等肯定。 今年他除了主演《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另一主演的電影《酸酸甜甜愛上你》剛在Netflix上架,稍後他更將與宋慧喬合演新劇《現正分手中》,預計下半年推出,足證他今年風頭一時無兩。 新戲劇男神張基龍,出道前期因出演過許多IU的MV,被韓網封為「IU的男人」漸漸在演藝圈打開知名度,之後又與女星林秀晶在韓劇《WWW:請輸入檢索詞》中大談姊弟戀,人氣迅速竄升,成為新一代的「國民年下男」。 如今29歲的張基龍,也面臨到了兵役問題,今(23)日,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表示張基龍目前已進入訓練所,張基龍也在個人IG上PO出最新的平頭照和手寫信,「為了下一個帥氣的30代,我會更健壯、健康地回來的」感謝粉絲一路的陪伴。 現年28歲的韓國男演員張基龍,近期因為與合作電視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的女主角惠利互動CP感爆燈,大展滿滿的男友魅力而人氣急升。

但張基龍與國民妹妹IU的緣分不僅如此,兩人2018年再度合作韓劇《我的大叔》,張基龍演出IU的討債人,對她又愛又恨,甚至有對她施暴的戲份,偏執又殘酷的感情詮釋令人印象深刻。 歡迎來到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每日少女心一下有益身心- 攝影 / 文字 / 旅行 / 美食 / 時尚 / 藝文 / 娛樂 充滿少女心的視角,透過日常觀察傳達溫暖有力量的文字,這世界還是有很多美好的事值得被看見。 張基龍因拍攝《Born Again》和陳世娫、李洙赫相識,三人發展出超越劇情之外的情誼,在宣傳電台上互相調侃彼此,氣氛相當融洽,李洙赫和張基龍戲外相處更是有頭靠對方肩膀的親密舉動。 在《Born Again》中和張基龍共演的演員李洙赫,在電台節目中吐槽張基龍是「喜歡諧音笑話」的大叔個性,在一旁的陳世娫也頻頻點頭附和。 《Born Again》劇中的三位主演張基龍、陳世娫、李洙赫個別都分飾兩個角色,故事環繞在三人之間的跨越時空的難解習題。

針對超徵稅收是否將「還稅於民」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日鬆口表示,將規劃發現金,而總統蔡英文也一改日前談話時說的「要用在刀口上」,… 而低調、浪漫的張基龍還分享,自己最喜歡約會方式,就是帶著另一半到遊樂園玩,或是一起去野餐,來增加日常情趣。 只要仔細看個10秒,連最愚蠢的小偷都會說出「一點都不像警察,根本當模特也可以」這種話,是個身材挺拔高挑、毫無疑問的美男子。

但如此帥氣的暖男鄭南吉,下一部作品《我的大叔》出演了惡狠狠的討債人李光日,展現了完全不同的演技,劇中兇狠的眼神和暴打女主角IU的形象,也再度讓張基龍再度成為話題。 2014年,張基龍出演了第一部戲劇作品,客串了《沒關係,是愛情啊》的Sam一角,飾演吳少女(李聖經 飾演)的混混男友,雖然戲份很少,但當時張基龍的帥氣長相和高挑身高,可是讓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之後他還出演了《善巖女高偵探團》、《親愛的恩東啊》、《Beautiful Mind》⋯等多部戲劇。 邊佑錫在模特兒時期隸屬兩大經紀公司之一的YGKPLUS,與南柱赫、張基龍都有深厚的友誼,他不只有189公分的完美比例,還有一張典型的花美男臉,笑起來相當陽光,也成功虜獲了大批少女心,日前為了全力在戲劇圈闖蕩,與BH娛樂公司簽約,成為韓孝周、晉久、李秉憲等實力派演員的師弟。

《我的大叔》從擁有相同沉重生活負擔的40歲男人與20歲女人出發,延伸到他們的家人和朋友,講述他們互相觀察並治癒對方的故事。 後續也有許多作品《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Do Do Sol Sol La La Sol》等,近期則客串了《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 2018年張基龍迎來首部主演作品《過來抱抱我》,劇中飾演殺人犯的兒子「尹羅武」,為了替父親贖罪而當警察,優秀演技讓他拿下百想藝術大賞新人獎殊榮! 不只如此,他還在電視劇《我的大叔》與IU展開第三度合作,飾演不斷折磨女主角至安,對他有著可怕執著的討債人「李光日」,戲份雖然不多卻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1992年生的張基龍在2013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短時間內就憑著多樣的表情與出眾的身材出名,且是隸屬於南韓兩大模特兒經紀公司之一的KPlus期下,很快就接下許多秀與雜誌拍攝,之後KPlus被YG娛樂收購後,張基龍也成功邁向演員部門,同門的還有南柱赫、李聖經,這幾位也是從當麻豆時就培養出深厚的感情。

張基龍iu: 戲劇原聲帶

近期,張基龍在韓劇《Go Back夫婦》 中飾演男二鄭南吉,雖然最後沒有獲得女主角的芳心,但他在劇中傲嬌又霸氣,外冷內熱的撩妹個性早已圈緊無數少女的心,順著這一波人氣,他也立刻接演了tvN 新戲《我的大叔》 ,在劇中將與IU 和李善均 合作。 不過,說到IU這已經是張基龍第二次與她合作了,兩人的第一次是在女方經典歌曲《星期五見面吧》中飾演情侶,因為MV有親親的畫面,讓張基龍剛以演員身分出道時,有著「IU的男人」封號。 2018年《我的大叔》張基龍和IU第三度合作,張基龍飾演不斷折磨女主角至安的討債人李光日,甚至有施暴的戲份,戲裡張基龍雖然戲份不多但偏執又殘酷的演技令人印象深刻。 小編在今年上映的《我的室友是九尾狐》討論版裡,還看到有網友留言:總是忍不住想到那個毆打IU的畫面…只能說他詮釋得太好,讓人完全無法忘記那一幕。

張基龍和南柱赫還曾經一起拍攝綜藝《我去上學啦》和 THE 張基龍iu ICON TV,展現好友私底下打打鬧鬧的一面。 不過昨日碰巧遇上IU大方認愛李鐘碩,讓身為前男友的張基河唱出「不管你有多麼想要炫耀的事情,儘管炫耀吧,我沒關係,因為我不羨慕 ,一點都不羨慕」,讓網友直呼「根本神選曲」,意外讓整場SBS演技大賞更加具有討論度。 在一年一度盛事「SBS演技大賞」時, IU前男友張基河擔任典禮的表演嘉賓,只見他從天而降唱出經典歌曲《Envy None》(我不羨慕),本來就很洗腦的旋律搭配他的嗓音,讓台下的實力演員都聽得如此如醉,更可愛的是徐玄振還用手機打出跑馬燈,上面寫著大大的「我不羨慕」,讓網友直接笑翻。

而他目前正與韓國女神宋慧喬拍攝愛情新劇《現正分手中》,高顏值組合讓這粉絲超期待這一對姐弟組合擦出的火花,也是今年下半年最受期待的韓劇之一。 張基龍其實滿常跟姐姐們搭擋演戲,2017年與張娜拉合作,演出《Go Back夫婦》帥氣溫柔的男二「南吉學長」大受歡迎,2019年與林秀晶主演《請輸入檢索詞WWW》,兩人間的化學反應也迷倒一堆粉絲。 原本上月就敲定今日入伍的張基龍,在收到兵單後,與「喬妹」宋慧喬正在拍攝的新劇《現正分手中》也迅速的殺青,雖然消息來得突然,但根據韓媒《스포츠경향》報導,新劇記者會都已錄製完成,預計會在11月上檔。 而張基龍也把握入伍前的最後時光,昨日特地開直播向大家道別,還變裝逗粉絲開心,不停換上許多可愛的裝扮,一下戴上黃色眼鏡,一下戴上超大蝴蝶結,十分逗趣。

事實上,這個矛盾的角色不但是正直的刑警,而是大韓民國最糟的精神病連續殺人犯的兒子,相當有挑戰性。 MV裡,兩人除了摸頭、摸臉等基本動作外,還有咬手指、親手,甚至kiss戲分! 在粉絲敲破碗期待下,由《延禧攻略》原班人馬演出,並可視為延囍攻略續集的《金枝玉葉》終於定檔啦! 加上我對於香水的接受度很廣泛~只要是聞起來讓人覺得舒服的香水我都會很想收集。

戀情曝光後,雙方都承認了戀情,但張基龍、李藝娜雙方也同時表示:「兩人曾經是戀人,但現在已經分手。」不過兩位都表示會為對方應援,是低調的和平分開。 前陣子張基龍和「體操女神」孫妍在傳出了緋聞,孫妍在是前體操選手,儘管退役了,但因為顏值高,很受韓國網友歡迎。 後來兩人也在《我的大叔》第三次合作,不過這次張基龍飾演折磨IU的小混混,一邊欺負IU,一邊又喜歡她。 2018年,張基龍的演藝事業正正慢慢攀升中,當時,張基龍被爆出與芭蕾舞演員李藝娜交往1年,更曾一同前往泰國旅遊,當時,張基龍與李藝娜毫不遮掩的約會照片也一併被曝光,令不少粉絲一度心碎滿地。

張基龍iu

劇中他飾演癡情的遊戲音樂代表「朴模建」,與林秀晶上演心動「姐弟戀」,各種霸氣撩妹台詞,創下超高話題度! 隔年張基龍攜手李洙赫、陳世娫主演電視劇《Born Again》,挑戰一人分飾兩角,開啟兩世之間愛恨糾葛的故事。 張基龍iu 2021年他則是和惠利合作漫改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以沈穩暖心的九尾狐「申禹如」登場,演技獲得好評。 鄭南吉學長雖然相當為校園中的風雲人物,但卻是「母胎單身」,劇中深情、帥氣的模樣勾動著觀眾的心,可是讓當時「男二鄭南吉」自擁一大群粉絲(小編當然也是其中一員)。

立法委員江啟臣3日公佈「民本信心指數」民調表示,針對通膨、就業、經濟、所得與國家安全五項指標進行調查,分數都不到4分,民眾感受相對悲觀;台經院研究員邱達生分析說,未來經濟狀況不容樂觀,政府應致力提高國內消費動能。 ##信心分數不到4 江啓臣說,過去已經有廣為人知「痛苦指數」,針對「通貨膨脹」與「就業機會」進行調查,但人民的生活恐怕無法用兩個指標就能評估,所以更加入像「經濟發展」、「整體收入」與「國家安全」等指標,建立全新的「民本信心指數」。 本次調查樣本共934份,從0分的極端悲觀到10分極端樂觀,針對五項指標「過去半年… 《阿凡達:水之道》設於首集超過十年後,成為納美人並與奈蒂莉共結連理的傑克,在潘朵拉星上與他們的孩子組成蘇里一家,過著與世無爭的幸福生活,未料威脅再度降臨,他們不遺餘力保護彼此,為了生存再度奮戰,還得承受隨之而來的悲痛創傷。

  • 只要仔細看個10秒,連最愚蠢的小偷都會說出「一點都不像警察,根本當模特也可以」這種話,是個身材挺拔高挑、毫無疑問的美男子。
  • 聽完這些話,可以知道的是…當初他是喜歡著她的,但李至安誤殺了他的爸爸,他又怎能夠愛上殺了自己爸爸的人,但他對她的愛,又讓他想一直跟她糾纏下去,這心情實在是太複雜了…TAT。
  • 2013年在IU歌曲《The Red Shoes》MV擔任男主角,與IU飾演情侶出道,後又出演IU歌曲《Friday》MV男主角,兩人在《Friday》裡,摸臉、親手背、咬手指、親吻,大衣擁抱一個不少,甫出道就被封為「IU的男人」。
  • 張基龍戲路超廣,他曾與崔宇植合作網路喜劇《曖昧男》,故事講述兩個直男因為意外開始同居,因為感情太好經常令人誤會想歪的爆笑日常,全劇充滿濃濃腐味,甚至有一起洗澡的害羞畫面,是一部會不小心笑破肚皮的作品。
  • 近期劇集《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熱播,張基龍飾演的九百九十九歲九尾狐與女主角惠利在戲中被迫同居,由室友漸漸變成戀人。
  • 曾有人說過「旅行就是從一個自己活膩了的地方,去一個別人也活膩了的地方」,徐嘉賢認為,不管對不對,還是要去體驗一下,換一下心情。

李鍾碩形容IU是個獨特的存在,「雖然她年紀比我小,有時候又很像姐姐,像個大人一樣,有時候又讓人想保護她,是這樣一個帥氣的朋友,因為她,我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本來想好好說明戀情,但因為是第一次,應該讓粉絲們訝異又有點遺憾,還是外界能以溫暖的心祝福他們。 南韓歌手金在中有著韓國演藝圈中「黃金人脈王」的美稱,此前更與大陸的韓庚、日本的山下智久,以及日本西班牙混血男神城田優一同慶生。 昨(2)日他曬出了跟演員朴敘俊的合照,沒想到兩位帥哥的難得同框竟遭南韓網友酸言酸語,表示朴敘俊拍起來瘦的明顯,金在中則是看起來頭超大。 2019 年與朴敘俊合作電影《驅魔使者》,靠著精湛演技創下千萬票房,在《The 張基龍iu King:永遠的君主》中兩種性格隨意切換的如魚得水的他,更是讓大家驚豔,加上天生迷人的好嗓音,讓他在詮釋各種角色時多了另一種魅力。 高大帥氣的張基龍拍起時尚照特別有型,187公分的他是模特兒出身,難怪各種造型都能輕鬆駕馭,不過張基龍剛出道時,牙齒上戴著矯正器,一開始他擔心戴牙套會影響到模特兒工作,但反而讓他看上去更潮,也更有少年感,因此被時尚圈關注,成功的闖出知名度。

張基龍和李聖經同為模特兒,兩人很早就認識,而且還同為YG娛樂的藝人。 兩人不管外形或身高都十分登對,加上互動關係密切,因此讓網友好奇他們是不是在交往。 他的工作邀約不斷,卻是個盡情享受當下的歡愉、比任何人都更加了解自己英俊帥氣的外貌和幽默感,同時也是位熱愛自由、浪漫的不婚主義者,雖然尹在國看起來像個花心的壞男人,但這一切表象卻事出有因。 在《機智牢房生活》裡,除了每個人的人生故事令人著迷,讓人又哭又笑之外,最讓觀眾們印象深刻的,莫過於是劇中的「兩大DIY美食」!

張基龍的第一部電視劇是《沒關係,是愛情啊》,他在劇中飾演李聖經的男友Sam,雖然僅短暫出演客串,但卻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不過,男神也是有過一段心碎的感情經歷,2018年據韓媒報導,證實張基龍和女藝人李藝娜交往並且同遊泰國的消息,雖然經紀公司大方承認戀情,卻在公開聲明的同時也宣布兩人已經分手的事實,張基龍也因此更加投入演藝事業,並持續不斷推出新作品。 同樣以模特兒身分出道,之後轉型成為演員的南柱赫也是張基龍的男神好友之一,兩人原同屬YG經紀公司,不只經常同台走秀,在南柱赫首次出演就受到矚目的電視劇《剩餘公主》中,張基龍也以客串身分演出。 張基龍在成為演員之前,曾為YG經紀公司旗下的模特兒,與南柱赫、李聖經等人一同經歷模特兒時期。 張基龍大學就讀西京大學的表演藝術科模特兒演技系,擁有187公分的身材優勢,但在當時張基龍仍在做牙齒校正,戴著牙套的模樣,意外被秀導相中,而他也在2012 S/S General Idea Collection Show中以模特兒身分出道,並在秀場上大放異彩。

張基龍iu: 首頁 » 娛樂 » 影視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