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一路上有你10大優勢

對於所謂封號,自己現在已經無所謂,不會太認真,看淡一點,一笑而過則好。 」,日本歌手小野麗莎曾直接用國語演唱他的作品《祝福》 ;而世界流行音樂的殿堂級美國著名音樂組合Earth, Wind & 張學友一路上有你 Fire亦曾於2014年翻唱他第一首受到歐美市場廣泛認同的英文歌《日日聖誕節》,並收錄於唱片《假日》中,成為主打歌。 戲中他飾演一位不學無術而又自以為是的古惑仔,人物個性極其鮮明,演技獲得電影業內人士一致好評,更以此角色在香港電影的黃金年代摘下第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男配角獎,當時他年僅27歲;從影僅僅四年即獲得業內的一致認可;被認為是香港影壇的未來巨星。 張學友作為90年代「四大天王」之一,憑着無數經典作品和實力唱功,早已在樂壇留下了不可撼動的地位,尤其是在1995年,張學友同時奪得「全球銷量最高亞洲流行樂歌手」以及「全球銷量最高華人歌手」,成為名副其實的「歌王」。

像張學友和陳奕迅這樣的「歌王」,雖然也會被拿來比較,但實力卻是不容置疑的,而且每次聽到他們的表演都會非常震撼,尤其是此次看到兩代「歌王」在公益演唱會上陸續開嗓,除了震撼更多的還是粉絲心中的情懷和感動。 同樣,陳奕迅也在2003年獲得第一個「金曲歌王」,算是在張學友之後開啟另外一個屬於他的音樂時代,也是靠實力俘獲大眾。 之後陳奕迅又分別在第26屆、第29屆再次獲得「金曲歌王」的榮譽,創造了「三度封王」的佳話。

張學友一路上有你: 個人架生

張學友與梁朝偉在1990年代早期的合作具有默契,日後兩人更加成為密友。 兩人曾合作過的電影有《倩女幽魂3之道道道》、《阿飛與阿基》、《喋血街頭》、《東邪西毒》、《東成西就》等經典港產片。 自1990年代中期開始,梁朝偉轉向文藝片市場,而張學友亦在其電影事業的巔峰時期,淡出電影市場開始專注於音樂事業;此後兩人在各自的領域分別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2006年11月,多哈亞運會組委會在亞運會的官方網站上宣布邀請四名歌手出席於12月1日舉辦的亞運會開幕式,張學友是其中之一。 張學友在最後一個表演環節於數萬名鼓手的伴奏下壓軸出場唱出賽會主題曲《Together Now》。 他此前被普遍認為是一個在東亞及東南亞地區有影響力的歌手,但在西亞國家卡達方面邀請其成為如此重要活動的主題曲演唱者後,可以看出其知名度及影響力亦已覆蓋全亞洲地區。

  • 2014年12月,他在時隔7年後再次推出國語大碟《醒著做夢》。
  • 經典歌詞:一路上有你,苦一點也願意,就算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
  • 2015年2月26號,黃致列以選手身份參加Mnet音樂推理節目《看見你的聲音》嘅錄製。
  • 這首歌曲收錄於張學友2000年發行的《Touch of Love》同名專輯中,也是他的第一張英文專輯,所以在這次公益演唱會中選擇這首歌還是很有意義的。
  • 演唱會大部分歌曲均是選擇其他歌手原唱,由張學友重新翻唱,由於只上演一場,所以在演唱會結束後並未引起轟動。
  • 而張學友被多數人認為是四大天王中有最高歌唱水準的一位,亦是在四大天王時期四人當中獲得音樂獎項最多的一位。

2007年3月-2008年2月:他共舉辦105場世界巡迴演唱會-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再次突破了原本由他自己保持的亞洲歌手舉辦場次的世界記錄。 據一些媒體報道2007年他的75場的演唱會收入就多達300,000,000元港幣。 該成績表單顯示出自1985年開始後張學友部份在香港派台歌曲的成績,其中不包括中國本土、星馬、臺灣等地的成績。 另外自2009年年尾至2013年年尾,由於HKRIA版權風波,張學友的派台歌曲未能出現在TVB勁歌榜中。 2007年6月30日張學友獲提名在香港星光大道留下掌印及簽名,掌印編號97;成為受表彰的香港電影工作者之一。

張學友一路上有你: 音樂獎項

同年12月,他開始新一輪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張學友1/2世紀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會多採用室內場地,保證演出效果;同時亦掀起各地的搶票高潮。 毫無疑問肯定是張學友,郭富城,黎明,劉德華,他們成就了一個時代,代表了一個時代。 相對來說郭富城和黎明兩人經典歌曲較少,但是他們也各有代表作,比如郭富城的《我是不是該安靜地走開》;黎明的《今夜你會不會來》都是紅極一時的勁歌金曲。 不管怎麼說這兩位能夠跟張學友和劉德華齊名一起被封為四大天王而且能夠被眾多歌迷接受自然有其獨到之處。

張學友一路上有你

同時,兩人的嗓音聽起來也是各有各的風格,張學友的聲音比較有爆發力,能夠直擊人心,抓住觀眾的耳朵。 而陳奕迅更多的是靠細水長流打動歌迷,再加上他舞台的表演天賦,很容易就感動到別人。 張學友和陳奕迅作為兩代「歌王」,都是實力強勁的歌壇唱將,如今再次同為公益獻唱,確實感動滿滿。 張學友一路上有你 唱到深情處,張學友微微閉着雙眼,娓娓唱來,再加上房間里透出暖黃色的光線,讓整個氛圍更加感動。 雖然張學友許久沒有公開獻唱,但一開口就能感受到強大的實力,不愧是眾多粉絲心中的「歌王」。

張學友一路上有你: 音乐人: 張學友

池小潔和張衞東擔心不已,親自找到索志剛,勸他不要入了龍飛的圈套,可是志剛一意孤行,池小潔情急之下只好將他的項目實際出資人是大哥而不是龍飛合盤托出。 索志剛聽聞此言有些小小的震驚,但他很快鎮靜下來,仍然表示無論如何,是張衞東使他失去了姐姐,這是他無論做什麼都彌補不了的,張衞東和池小潔泄氣。 池小潔回家斥責龍飛不該在張衞東和索志剛之間橫插一腳,欺騙索志剛。 龍飛惱怒池小潔這麼多年來一直忘不了張衞東,説到激動處打了池小潔一耳光。 天黑了,工廠外保安執勤,嚴陣以待,工廠內工人們正在忙碌,馮前悄悄翻牆進入廠區拍照取證,被保安發現,帶進工廠扣押下來。 龍飛和趙勇堵在門口,張衞東要求釋放馮前被拒,為了不打草驚蛇,他靈機一動謊稱看見張衞強的女朋友陳豔玲跟他一起進了工廠,他是來找陳豔玲的。

張學友一路上有你

與張學友不同,陳奕迅的很多歌都承載着歌迷的回憶,《十年》、《愛情轉移》等等陪伴着很多人度過學生時代,如今再看到陳奕迅的演唱,雖然場地簡單,但不缺真實的感動。 摘要其中,作為華語歌壇的頂級唱將,張學友和陳奕迅也素顏現身,沒有華麗的舞台和強大的樂隊,兩人一個用手機伴奏,一個紫檀子航,開嗓憑實力驚艷聽眾,現場詮釋了什麼才是真正的“歌王”。 而黎明最廣為人知的感情莫過於和樂基兒一段維持了4年的婚姻,離婚後被爆出和女助理阿Wing相戀,並很快生下女兒,黎明本人也曾高調在演唱會上調侃自己再次踏入婚姻。 張學友和羅美微從未隱瞞過結婚的訊息,但另一位男神劉德華,卻一度隱瞞自己的感情狀況,儘管被狗仔隊拍到和朱麗倩同框同遊多次,劉德華始終沒有正面承認。

張學友一路上有你: 一路上有你歌曲鉴赏

2001年,他復出拍攝由許鞍華導演所執導的電影《男人四十》。 這部電影被認為是1995年許鞍華獲得成功的電影《女人四十》的後的又一大作。 電影由岸西編劇,講述40歲的男人所遇到的中年危機及師生戀問題,並涉獵許多歷史文學方面的知識及討論有關內地由於經濟發展對古跡及文化所產生的影響。 時年接近40歲的張學友在片中出任男主角,與梅艷芳和林嘉欣搭檔,三人於片中的表演均非常成功,分別在不同的電影節中獲得肯定;其中張學友憑藉林耀國的角色於印度國際電影節稱帝,並第四次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提名。 張學友於喜劇片和文藝片方面都頗有造詣,吳君如和劉德華亦曾評價當他飾演現實生活中的平凡角色時猶如劇本中人物附體一樣。

龍飛擔心警察查出索家村的工廠的事情,決定先停止生產,銷燬全部證據,不能讓警察查到一點蛛絲馬跡。 張衞東和羅子得知工廠停工的消息,覺得事情沒那麼簡單,隨即出發趕到索家村,卻發現工廠已經被撤走,只留下幾個老工人,還有中毒在家無錢治病的小孩。 張衞東向老工人索要孩子治病的化驗單,作為證據收集起來,要讓龍飛付出代價,給村民一個交待。

而張學友被多數人認為是四大天王中有最高歌唱水準的一位,亦是在四大天王時期四人當中獲得音樂獎項最多的一位。 然而天王封號的商業炒作形成的壟斷,不但對其他歌手不公平,也令人對他們的真實成就有所質疑。 張學友一路上有你 在1987年8月初於紅館成功舉行一連六場的演唱會後,張學友隨即受到兩起事件的影響而重創其形象,也成為張學友音樂事業低潮時期的開始。

化驗結果出來了,原來真的是電子污染有關,張衞東義憤填膺,不由擔心起池小潔來。 池小潔卻淡然表示,雖然兩人是夫妻,但卻有名無實,在是非面前,她知道該怎麼做。 池小潔到張衞東家告知這幾天的調查電子工廠的事情,得知張衞東遇到車禍的事情,懷疑是龍飛一夥涉及的。

  • 第二天,龍飛以合同期還沒到為由交給池小潔一個新的項目,池小潔無奈只好接受。
  • 張學友舉行的《張學友1/2世紀世界巡迴演唱會》在2010年12月30日至2011年12月29日期間巡迴演出,現場觀眾總數達到2,048,553人,根據金氏世界紀錄規則的要求,他締造了12個月內巡演現場觀眾人數最多的金氏世界紀錄。
  • 就在張衞東心灰意冷的時候,曾經的員工又再度回到他的身邊,表示願意幫助快遞公司起死回生,公司的興衰榮辱大家一起承擔,紛紛拿出自己的積蓄,這錢算員工們入股資金。
  • 高律師試探池小潔,現在美國有一項新研究成果,可以通過幹細胞再生促進受損神經再生,臨牀試驗有效率達到80%!
  • 衞東和小潔喜極而泣,激動萬分,第二天兩人來到民政局準備登記結婚,不料池母怒氣衝衝追來,掏出事先準備好的敵敵畏,一飲而盡。
  • 張學友當年摘得香港藝術家年獎的獎項,並成為香港乃至於華人地區專輯銷售量甚高的歌手之一,也被多個傳媒與業內人士評為唱片銷量保證。
  • 在10月3日下午舉行的一場記者會上,張學友感慨稱「其實是國家技術真的太先進了,大家要去做該做的事情,更要為自己做過的事負責」。

該片在拍攝伊始即被外間傳媒描述為電影《寒戰》的續集,並得到了兩岸三地及韓國傳媒的廣泛關注。 張學友一路上有你 該片的劇本早於數年前即完成,而陸劍青及梁樂民亦在當時即將劇本的角色鎖定為由張學友飾演,該角色為香港大學的物理學教授,與飾演反恐特勤隊不同角色的張家輝以及余文樂等人合作摧毀一個國際大型走私武器的計劃。 該片於2013年年尾舉行煞科宴,原定於2014年暑期上映,但因故推遲至2015年5月上映。 在他的演員生涯中,到目前為止只有2001年參與客串過華視電視短劇《烈愛傷痕》,他在出道後至1990年代中期曾是TVB合約歌手,曾多次參與拍攝無線電視的音樂特輯,但從未接拍過任何的無線劇集。

前奏中幾聲口哨就能給人一種簡單輕快的感覺,而整首歌卻是在輕快的曲風中婉轉的表達出了「傷心到痛」的那種痛感。 經典歌詞:等你等你等你,一世一世等你,我真的真的不願捨得,很想當天一切能回味,想你想你苦痛,等你等你心痛,無情的北風將我吹送。 1993年:發行國語專輯《吻別》,是在1993年至1999年之間臺灣不完全統計的唱片銷量的第二名,僅次於張張惠妹的《Bad Boy》。 1995年:在1995年年初-1996年年初共舉辦了100場世界巡迴演唱會,平均3天多一場,總觀眾人數達200萬人次,創造了亞洲歌手舉辦演唱會場次的紀錄,並被金氏世界紀錄認可。

同年,他亦以170,050,000元的收入被福布斯中國評選為年度收入最高的名人。 因為叱吒樂壇流行榜於1988年3月正式開榜,故1988年3月前只有兩台冠軍歌曲。 而在此之後直到1994年新城電台開始設立音樂流行榜,故1994年前只有三台冠台歌曲。

張學友一路上有你: 一路上有你劇情簡介

要說四大天王中留下經典歌曲最多的還得是張學友和劉德華,他們倆的歌曲傳唱度極高,比如張學友的《吻別》《一路上有你》《一千個傷心的理由》;劉德華的《忘情水》《中國人》《謝謝你的愛》等。 “歌神”張學友的名號在華語樂壇流傳已久,張學友不僅國語歌唱得好,粵語歌同樣是非常的經典。 國語歌比如《吻別》、《一千個傷心的理由》、《一路上有你》等等,大家都已經耳熟能詳了,今天我們來盤點張學友的10大粵語歌曲,喜歡聽粵語歌的朋友值得一看。 值得一提的是,張學友在歌唱事業的成功受益於日本歌曲的翻唱和天王封號的商業炒作。 四大天王的封號是一種商業炒作,通過排擠其他歌手,壟斷唱片市場和歌壇重要獎項,唱片公司獲得了巨大的商業成功的同時,也造就了這四位歌手輝煌的個人成就和影響力。

張學友一路上有你

「歌神」的許多歌曲都被許多歌手翻唱,而這首《一路上有你》也是眾多歌手最喜歡翻唱的歌曲之一,雖然翻唱的歌手很多,可是個人感覺沒有一個人能唱出張學友的味道。 經典歌詞:一路上有你,苦一點也願意,就算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 他更曾戲稱自己的「歌神」是「神經病」的神;喻意自己對音樂的癡狂。 2010年2月他在接受香港有線電視專題節目《張學友的音樂起義》訪問中他亦表示,「歌神」的封號更加符合許冠傑,因為他為香港樂壇做出的貢獻實在太大。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