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9大好處

张宇晒照感谢千玺,大佬九字回复,看到回复时间后,粉丝很心疼 时装电影盛典给大家留了很深记得的印象,在这次的活动中,大家又看到了易烊千玺帅气的小王子形象。 在活动结束之后,易烊千玺还特意更博向主办方和主编张宇表示感谢。 让大家没有想到的是,张宇不仅在千玺那条微博下留言,而且还特意晒照感谢易烊千玺,大佬九字回复,看到回复时间后,粉丝很心疼。 虽然音乐的潮流随着新世代出炉一直在变,但张宇的创作风格并不随波逐流,每首歌,似乎都像是一面镜子,反映出各自的情感和历练,听张宇的歌让压抑的情绪得到宣泄、咀嚼情感的味道、回忆感情的煎熬,用情歌满足人们泪中带笑自寻烦恼的爱情百态(网易娱乐评)。 2010年7月30日起,与黄子佼一同主持壹电视的娱乐节目《壹级娱乐》;与张杰联手作曲并一起演唱《女人到底想什么》。

2017 〈卜辭「 」字補釋〉,「第二十八屆中國文字學國際研討會論文集」,頁 ,2017年5月。 2019 〈甲骨卜辭田獵動詞「 」字再探〉,第三十屆中國文字學國際研討會,臺南:成功大學中國文學系、中國文字學會,2019年5月7-8日。 2019 〈談甲骨卜辭「作基方山」及其相關文例之解讀〉,文學與語言的多元視界學術研討會,嘉義:中正大學中國文學系,2019年10月4日。 2020 〈談甲骨卜辭「作」字句型與詞義〉,出土文獻與寫本文化工作坊,臺北:臺灣大學中文系,2020年11月29日。 2020 〈甲骨卜辭「 」字重探〉,第三十一屆中國文字學國際研討會,花蓮:中國文字學會、慈濟大學、東華大學,2020年12月18-19日。

2020 〈說「 」字及其相關字形〉,《臺大中文學報》,第69期,頁1-40,2020年6月。 2020 〈清華六〈鄭武夫人規孺子〉札記〉,《政大中文學報》,第33期,頁249-288,2020年6月。 2020 〈甲骨卜辭「 」字新說〉,《甲骨文與殷商史》,第10輯,頁221-230,2020年10月。 2020 〈釋「翦」新詮――兼說卜辭「鬳小臣」〉,《中正漢學研究》,第36期,頁 ,2020年12月。

2012年,與太太十一郎合作為內地電視劇《心術》創作同名主題曲《心術》。 1995年6月,發行專輯《一言難盡》,其中主打歌《一言難盡》成為電視劇《地下獵人》主題曲,並獲得台灣金曲龍虎榜全年排行總冠軍、第二屆華語榜中榜Channel 中文Top 20榜中榜歌曲獎。 出道30年的張宇作了160首左右的歌,創作仍在繼續,但他把步調放慢,因為現在懂得生活比工作重要,懂得人生要會按暫停鍵。 她是中國版《Vogue》雜誌的總編輯,她曾是中國版《她》雜誌的編輯部主任,也曾擔任過香港版《美麗佳人》雜誌的主編。 她曾為高盛公司工作過一段時間,於1990年畢業於北京大學。

張宇本人聲稱是為了製作2014年1月份的新聞專題,因而第一次嘗試抽菸。 2015年1月1日擔任台視新聞台第一個節目《台視新聞台開台特別報導》主播。 民視新聞/王嘉琳、張庭翔 台北報導2023年台股第一個交易日開低走高。 受美股封關收黑影響,開盤跌29點,以14108點開出,最低滑落14001點,權王台積電跌2.5元,靠鋼鐵、遊戲類股撐盤,10點過後買盤敲進電子類股,指數由黑翻紅。

張宇: 張宇的歌 月亮惹的禍

張宇十歲(小學三年級)擁有生平第一架鋼琴,從此與音樂結下不解之緣。 二十歲(大學一年級),參加ICRT“青春之星”比賽,亦開始穿梭在各民歌西餐廳演唱的生活。 1990年,大學畢業,擔任李宗盛的音樂製作助理,有機會跟”大哥”學編曲、標會,借了二十多萬買MIDI,編的曲一首也沒用過。 後來到產物公司上班,數月後失業,然後必須面對問題,最後決定還是要回去民歌唱歌,大部分都在台北唱(和十一郎互相討論着什麼時候該去台中唱、什麼時候該去台北唱,由於張宇對台中的民歌西餐廳比較熟,想留在台中唱,但十一郎説不行,因為在台北唱,被髮掘的機率比較大)。 張宇 現年53歲的張宇和老婆十一郎創作過不少經典歌曲,像是〈用心良苦〉、〈月亮惹的話〉、寫給萬芳的〈猜心〉,都是兩人的作品。 2014年他參加《我是歌手》第二季,並接下節目主持重任,演藝事業跨足兩岸三地。

張宇

2009年8月26號,再次同陳昇、黃品源喺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三個好男人唱好情歌ENCORE演唱會》,咁啱係七夕情人節,張宇特別唱《猜心》畀台下太太聽。 年度 論文名稱 2016 〈甲骨卜辭「祼」字句型研究〉,《第二十七屆中國文字學國際研討會論文集》,頁420-438,臺中:臺中教育大學、中國文字學會,2016年5月。 2012 〈由卜辭「于」的時間指向探討其相關問題〉,《學行堂語言文字論叢(第二輯)》,頁44-65,2012年12月。 2015 〈「彔」字改議〉,《鼎甲杯甲骨文字有獎辨識大賽論文集》,頁59-71,2015年10月。 《用心良苦》是張宇的第二張專輯,其中的同名單曲「用心良苦」當時於KTV一時傳唱,是為張宇最重要代表作之一。 張宇給予人的感覺,像是孤傲的「都市落拓貴族」,那種中古世紀的武士,豪氣萬千。

張宇: 張宇招魂失敗 「哥哥」根本沒回家

明年將迎來總統大選,有藍營「最強母雞」之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2日一席「台灣不做大國棋子」的言論,引發討論。 在元旦深夜宣布被求婚喜訊的蘿莉塔,透露已接受男友戴偉智的求婚,沒想到除了祝福之外,卻引來不少酸言酸語,留言或私訊給她說「ㄧ定很快會離婚」、「看妳能撐多久」、「不會幸福啦」等之類的話語。 家裡財務都是老婆掌管,張宇送的禮物又常常不是十一郎喜歡的,所以在老婆生日或特別日子,他就會認真寫文字獻心意。 後來養成習慣,對兒子也是這樣,會寫落落長的文章,成為一個懂得表現愛、感謝和想法的慈父。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喺第1屆-第3屆、第5屆擔任常任評委,喺第6季擔任隊長,喺2009年12月25號嘅節目錄影宣佈退出評審陣容。

53歲資深歌手張宇縱橫歌壇近30年,靠著滄桑的嗓聲擄獲老中青三代的歌迷們,包括《用心良苦》、《月亮惹的禍》、《曲終人散》等經典歌曲,他跟工作夥伴的愛妻蕭十一郎結縭超過20年,兩人育有2子,近日張宇為了慶祝大兒子22歲生日難得拍攝合照,而他兒子的帥氣模樣引起網友熱議。 但自從2016年張宇突然在2018年6月凌晨於社群平台上發文,表示「結束今天的錄影了,開始入行以來第一次無限期停工。突然想說些什麼,又覺得矯情。是啊!我從來不灑脫,所以才要裝得很灑脫。累了!力不從心了!希望你們能明白。」宣布停工陪伴家人之後便消失在螢光幕前,讓喜愛他的粉絲相當錯愕。 過去曾有「情歌王子」之稱的54歲男歌手張宇,出道多年憑著獨特的苦情唱腔,唱紅不少經典歌曲,至今仍受不少人傳唱,也是許多6年級生的回憶。 張宇 但自從2016年他突然宣布「無限期停工」後,便消失在螢光幕前,社群平台也鮮少更新,直到近日他突然PO出照片分享近況,讓網友們相當驚訝。 今年54歲的實力派唱將張宇,唱片張張大賣,他也因為獨特的嗓音與豐富的情感,被封為「苦情王子」,當年的張宇不僅唱片發不停,還一直收到節目邀約,甚至受邀到大陸參加《我是歌手》第二季,但他卻在當紅之際突然全面停工,直到近日終於現身,接受專訪時,吐露了3年半前突然退出歌壇的真正原因與心聲。 张宇十岁(小学三年级)拥有生平第一架钢琴,从此与音乐结下不解之缘。

張宇: 蔡依林終於唱了!18年前周杰倫寫給她的歌

二十岁(大学一年级),参加ICRT“青春之星”比赛,亦开始穿梭在各民歌西餐厅演唱的生活。 1990年,大学毕业,担任李宗盛的音乐制作助理,有机会跟”大哥”学编曲、标会,借了二十多万买MIDI,编的曲一首也没用过。 后来到产物公司上班,数月后失业,然后必须面对问题,最后决定还是要回去民歌唱歌,大部分都在台北唱(和十一郎互相讨论着什么时候该去台中唱、什么时候该去台北唱,由于张宇对台中的民歌西餐厅比较熟,想留在台中唱,但十一郎说不行,因为在台北唱,被发掘的机率比较大)。

  • 同台合唱經典歌曲《後來》,將近1年沒有公開露面的,文藝天后劉若英,19日驚喜登上樂團「傻子與白痴」演唱會擔任表演嘉賓。
  • 2014年參加湖南衞視《我是歌手第二季》節目競演並擔任主持工作,最終進入總決賽。
  • 後來到產物公司上班,數月後失業,然後必須面對問題,最後決定還是要回去民歌唱歌,大部分都在台北唱(和十一郎互相討論着什麼時候該去台中唱、什麼時候該去台北唱,由於張宇對台中的民歌西餐廳比較熟,想留在台中唱,但十一郎説不行,因為在台北唱,被髮掘的機率比較大)。

專家分析,近期可觀察中國解封行情,預期農曆年前台股會萬4到萬5之間震盪。 民視新聞/楊思敏、黃啓豪 台北報導綠色和平與多個民間團體上午到經濟部抗議,認為台灣用電大戶使用台灣近一半的電量,卻沒負起應有的能源責任,屋頂光電設置比例低於4%,要求經濟部更嚴格,檢視大戶的實際用電量,以及綠能比例! 張宇 55歲情歌天王張宇與老婆蕭十一郎(蕭慧文)結婚近25年,兩人感情深厚,他曾感性透露「生命不能沒有十一郎」,怎料老婆昨(25)日因藥物過敏,因呼吸困難送醫急救。 對此,張宇也還原事發經過,崩潰直言「看著老婆呼吸越來越困難」,只能不斷加速在山區超車送院。 搭上縱貫線(羅大佑、李宗盛、周華健、張震嶽)組超級樂團而火紅的順風車,於2009年5月27日與陳昇、黃品源一起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三個好男人演唱會》,獲得一致好評。

張宇: 主播連生2胎慘垂布袋奶 崩潰「以前比較挺」

在歌曲的詮釋上,也常見細膩用心之處,把他的真情都唱進去了。 台視美女主播張宇日前遭任職台積電的劉姓工程師曝光親密照,打臉她單身說法,甚至爆出她與前男友John根本沒分手,是劈腿劉男,清純形象嚴重受創,而張宇剛剛終於回應這些紛紛擾擾,除了否認劈腿傳聞,更用一句「最終沒有正式交往」,劉男自稱交往近1年的講法推得一乾二淨。 不僅如此,張宇今還被周刊爆料,因形象跌至谷底,遭台視無償割讓,卻被其他有線新聞台打槍,台視只好先將她擺在公司,捧也不是、丟也不是,讓張宇繼哈菸卻說謊、露點炸毛床照外流及劈腿後,爛事再添一碼,但「哥哥」既然事業排第一,大概也沒心思「呼呼」她,事業與愛情都回不去了。

5日是兩人戀愛30年的紀念日,十一郎在微博分享了二人的「合照」,相似表情和角度很逗趣。 張宇 她說:「怎麼可能三十年了啊?!」張宇隨後也轉發妻子的微博,驚訝的說:「最討厭po照片的皇太后(指十一郎)都po照片了,就不要再嫌東嫌西!這已經是30年大放送。」稱老婆為「皇太后」,儘管網友笑稱是「妻管嚴」,但也在發起微博發起「有一種愛情叫張宇十一郎」話題,紛紛表示祝福。 2004年嘗試主持華視綜藝節目《快樂星期天》,同前輩張小燕搭檔。 2007年開始喺中視《超級星光大道》做評審,亦同曾國城主持TVBS-G綜藝節目《男人壞壞Why》。

張宇: 蔡依林走春「41歲真實狀態」曝光! 側身完美曲線超辣

「張宇的好,十一郎最知道」張宇和十一郎17歲相愛,女方本名蕭慧文,因當年喜歡很喜歡狄龍扮演的蕭十一郎,張宇便幫她取了筆名叫「十一郎」。 初相戀之時,張宇和十一郎常在一起用吉他彈彈唱唱,兩人一起編織音樂夢。 儘管老婆鮮少出現在媒體前,但夫妻倆出門都會互相接送,30年如一日。 因為疫情影響,深覺時間不能被浪費的歌手張宇,展開斜槓人生學習心靈成長課程,一路從療癒師進展到療癒導師。 不過,以歌手本業的張宇也表示,目前沒有開課的計畫,但很願意跟大家分享課程。

侯友宜是因為被記者問到才講,太早宣布的話會變成箭靶,所以不用把事情想得那麼複雜,但是侯友宜一定會參選2024總統。 張宇的經典歌曲《用心良苦》、《雨一直下》、《月亮惹的禍》,全都是出自一人之手,正是太太蕭十一郎(蕭慧文)。 張宇和十一郎從17歲開始戀愛,當時就常一起拿著吉他哼哼唱唱。 至今他們合作過將近150首歌,兩人不但是夫妻,更是工作上的好搭檔。

;1967年4月30號—;本名張博翔),係臺灣男歌手兼唱作人。 張宇的曲終人散堪稱最經典的分手歌之一,收錄於1994 年消息專輯,歌詞描述前女友嫁人的情境,當時超多失戀的人必唱歌曲。 這首歌也是張宇經典必聽歌曲,也是KTV 熱門點播歌曲,1995 年發行,25年頭過去,依舊非常耐聽。 張惠妹的趁早,作曲就是張宇,而填詞就是十一郎,這首經典歌曲最早是張惠妹與2000年發表,2005 年張宇也拿回來自己唱,張宇自己的版本也非常有味道。 更是功不可沒,與張宇合作填出一首首動人且難忘的經典歌詞,這篇要來分享張宇與十一郎填詞的必聽10首歌曲。

張宇

張宇於學生時代即在民歌餐廳駐唱,所有台中民歌餐廳的老闆都不願意要他,只有紅海盜的老闆獨具慧眼、幫他一個星期排一場。 直至1993年,經由凡人二重唱的推薦,被大滾音樂製作人蔡宗政發掘而正式出道,並發行了第一張專輯《走路有風》,然未獲太大之迴響;同年11月發行第二張專輯《用心良苦》,讓他初嘗走紅之滋味,同名主打歌〈用心良苦〉為香港電影《昨夜長風》國語主題曲,一時在KTV傳唱,可謂張宇重要的代表作品之一。 1997年,他與長期的詞曲搭檔十一郎(本名蕭慧文)結婚,她的別名是因為喜歡她很喜歡狄龍演的《蕭十一郎》。 1998年,《月亮太陽》專輯又掀起另一波事業高潮,其中〈月亮惹的禍〉一曲至今依然於KTV百大排行榜中榜上有名。

張宇: 張宇社會活動

張宇在微博發文,祝福大兒子22歲生日快樂,他說「因為我這麼的(地)愛你,所以我學著把你,還給你自己,生日快樂久哥」兩人俏皮合照,打鬧感受到父子關係融洽。 【記者郭芷余/高雄報導】海軍和空軍驚爆共諜案,且秘密發展組織已長達8年! 高雄高分檢接獲情資長期蒐證後,昨指揮調查局多個單位發動搜索,帶回退役空軍劉姓上校,以及孫姓中校、劉姓少校等6名海、空軍現役軍官,檢方訊後聲押劉男、孫男等4人獲准,另有3名少校以10至20萬元交保。 小寒是二十四節氣中第二十三個節氣,開始進入一年中最寒冷的日子。 冬天的養生原則就是順應自然,隨著季節變化而調整,通過調養身…

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前右8)3日表示,此涉及整個警界高階警官調動和規劃,內政部和行政院會通盤檢討。 同台合唱經典歌曲《後來》,將近1年沒有公開露面的,文藝天后劉若英,19日驚喜登上樂團「傻子與白痴」演唱會擔任表演嘉賓。 3年半前因身心俱疲加上喉嚨出狀況,因此暫別歌壇,引發軒然大波,如今他已經調整好狀態,推出新曲《我們盡力了》;另外,將近1年沒有露臉的奶茶劉若英,19日也現身師弟的演唱會,驚喜合唱經典曲目《後來》。 17歲的時候,兩人終於交往,但因為大學的關係,兩人開始了異地戀愛,在那時候,通訊、交通都不像現在方便,原本說好要每天打電話給十一郎的張宇,後期也變得敷衍了事,甚至以承擔不起一輩子而提出分手,電話那頭的十一郎沉默以對。 擔心十一郎的張宇,回到台中後發現十一郎爆瘦,心疼不已,才哀求十一郎和他復合。 除此之外,張宇也曬出兒子的沙龍獨照,留著瀟灑的黑色髮型,瀏海微微遮住單眼,不僅眉毛立體濃黑,一對雙眼皮的大眼對著鏡頭猛放電,嘴角微微勾出微笑弧度,俊俏的模樣引起網友討論,除了狂刷一片生日快樂,也盛讚留言:「我老公這麼帥了?」、「這麼帥的久哥,要不要考慮進娛樂圈啊?」、「好帥好帥」。

  • 此時他按下暫停鍵,停工休息並上課進修,也陪十一郎享受生活,體會日常上街買菜等小事情的單純快樂,夫妻個性也在歲月打磨下,更能配合互補。
  • 直到1993年,經由凡人二重唱嘅推薦,被大滾音樂製作人蔡宗政發掘而正式出道,同出咗首張專輯《走路有風》,未有太大迴響;同年11月出咗第2張專輯《用心良苦》,令佢試到走紅嘅滋味,同名主打歌《用心良苦》幫香港電影《昨夜長風》國語主題曲,一時喺KTV傳唱,可謂佢嘅重要代表作品之一。
  • 這首歌也是張宇經典必聽歌曲,也是KTV 熱門點播歌曲,1995 年發行,25年頭過去,依舊非常耐聽。
  • 54歲音樂人袁惟仁2018年因為腦溢血昏迷,近年回到台東老家療養,不料去年卻被陳文茜烏龍爆料:「他走了。」引來各界震驚,好友張宇今(2日)現身小巨蛋朝聖蔡依林演唱會,他也鬆口透露袁惟仁近況。
  • 2008年,參與演出華視《歡喜來逗陣》電視劇,併為該劇自寫自唱主題曲《可愛的查某》和片尾曲&插曲《傘下》;4月6日起,與王惠主持湖北衞視的週日綜藝節目《綜藝大滿貫》;11月起,與阿雅搭檔主持民視歌唱節目《星期天晚上的白日夢》。
  • 7月16日,張宇獻唱2004年雅典奧運會主題歌《傳遞聖火》。

本篇闢謠超人主角 公共衛生專家紀駿輝 新冠疫情是全球的百年大疫,傳言沒有國界,台灣的社群平台上常常流傳各式各樣防疫數據的「跨國比較」,這時候就要請出對國際數據、各國防疫政策瞭若指掌的紀駿輝教授,運用其專業豐富的知識,帶讀者突破傳言「半真半假」的漩渦。 在疫情期間,紀駿輝教授接受各國媒體記者採訪,提供疫情正確資訊,至今已接受超過400次採訪,紀教授面對採訪,準備毫不馬虎。 他曾為了要回答記者的專業提問,整整準備了12小時;也曾經為了回答查核中心的跨國數據比較,花了3個多小時整理資料。 3年半前,張宇無預警突喊停工引發軒然大波,回憶其原因,他表示過去唱歌近30年,內心深處遭心魔綑綁,缺乏安全感加上害怕被淘汰,馬不停蹄工作而遺忘調劑生活的重要性,總是拼命唱歌搞得身心俱疲,喉嚨也因此出狀況,如今已調整好,準備重返歌壇。 2018年6月30日,在微博宣佈“開始入行以來第一次的無限期停工”。 2003年2月,發行專輯《大丈夫》,其中歌曲《荒廢》為台劇《我的姊姊是媽媽》片頭曲,歌曲《傻瓜與野丫頭》為港劇《齊天大聖》片頭曲,歌曲《離開》為韓劇《背叛愛情》台版片頭曲。

也因為留在家時間變多,解除太太十一郎「偽單親」身分,並且發現老婆可愛之處,現在非常享受家庭生活且婚姻更為融洽。 出道27年的張宇,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情歌,獨特的唱腔,更是唱進每個人的心裡,其中廣為人知的《都是月亮惹的禍》、《用心良苦》,都是由十一郎替他填詞,這些年來,十一郎就替他創作了100多首歌曲,在這些情歌裡,也或多或少有著他們兩人的愛情縮影。 「苦情王子」張宇停工許久,他日前接受MOMOTV《大雲時堂》主持人李四端訪問,吐露3年半前突然退出歌壇的祕辛,及消失期間360度人生轉變過程,挑戰各種未曾接觸過的新事物,包括上街買菜、重新學習歌唱技巧、靈修等等。 也因為留在家時間變多,解除太太十一郎「偽單親」的身分,並且發現老婆可愛之處,現在非常享受家庭生活且婚姻更為融洽。 停工許久的苦情王子張宇日前接受MOMOTV《大雲時堂》主持人李四端專訪,吐露三年半前突然退出歌壇祕辛,及消失期間360度人生轉變過程,挑戰各種未曾接觸過的新事物,包括上街買菜、重新學習歌唱技巧、身心靈療癒等等。 2010年7月30日起,與黃子佼一同主持壹電視的娛樂節目《壹級娛樂》;與張傑聯手作曲並一起演唱《女人到底想什麼》。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哈菸主播張宇上月因露點炸毛床照外流,爽玩兩男ㄅㄧㄚ康,劈腿事件在她「招魂」,對前男友John喊話「哥哥,你願意回家嗎?」小倆口上演神復合戲碼後落幕,不過據悉,哥哥嘴上呼應,同意回家吃張宇煮的飯,身體卻很誠實的抗拒,根本沒回家,兩人復合戲碼攏係假。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34歲前台視主播張宇3年前閃嫁Tutor ABC副總裁劉彥谷,陸續生下2個男丁,最近她性感拍全家福,抱著2歲半大兒子蹦蹦不慎滑出D奶,兒子蹦蹦也一臉滿足,笑著依偎在張宇腿上。 54歲音樂人袁惟仁2018年因為腦溢血昏迷,近年回到台東老家療養,不料去年卻被陳文茜烏龍爆料:「他走了。」引來各界震驚,好友張宇今(2日)現身小巨蛋朝聖蔡依林演唱會,他也鬆口透露袁惟仁近況。 主播宋燕旻13日突然宣布出了嚴重車禍,預計傷勢至少需要兩週以上的時間恢復,她無奈透露就連18日的「世足之夜看華視」也要請同事來幫忙,貼文一出引起許多粉絲關注。 由藝人宋逸民所創立「藝起發光」教會,最近因為爆出封殺小甜甜引發爭議,被封「漢堡姐姐」的主播鄭亦真,也出面表態。

回顧張宇爭議事件,說謊應屬最大宗,像是去年4月,被媒體直擊街頭哈菸,且動作老練,她第一時間撇得一乾二淨,強調是「第一次」,隨後又自稱是為製作菸毒專題才試菸,秒被戳破謊言;今年2月,她出席活動時又堅稱單身,一直處於空窗期,不過若劉男說法屬實,兩人當時早就交往,讓她羅織的謊言又被戳爆。 從12歲相識、17歲談戀愛,張宇和十一郎結婚至今25年依然恩愛,兩人不僅是最好的工作夥伴,也是相伴一生的人生伴侶,「初戀即一生」他們是最好的人生寫照。 違反上述規定者,中時新聞網有權刪除留言,或者直接封鎖帳號! 罕見出現名人老公上線護妻,PTT網友驚呼「現身澄清」、「感覺是個好好先生」、「真男人」、「本人護妻耶」、「劉董好」、「本人的話就推」,還有人擔憂發文鄉民會被告。 尾牙對於大部分上班族來說,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一名網友分享,公司只煮一鍋火鍋招待所有同事,場面十分寒酸。

1993年4月,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走路有風》就此出道;11月,發行專輯《用心良苦》,專輯同名主打歌《用心良苦》成為其代表作之一,並獲得第一屆華語榜中榜Channel 張宇 中文Top 20榜中榜歌曲獎、1994年度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最受歡迎普通話歌曲銅獎。 新北市長侯友宜1日在元旦升旗典禮致詞時指出,台灣必須做好充分準備,對內團結,凝聚所有力量,強調「我們絕對不是強國的棋子」。 資深媒體人董智森2日在《大新聞大爆卦》表示,有些事情不必這麼早宣布,好比台北市長蔣萬安就做錯一件事,早早宣布副市長是林奕華,應該等到過完年再宣布。

張宇: 袁惟仁傳烏龍死訊 張宇露面揭他近況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